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88)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嗯。”沈染轩毫不介意地接过,从锅里夹起一筷子泡面低头,吃了一口勉强垫了垫胃才重新说话,“不备菜了吗?”
  “嗯,”顾屿又递给他一串肉,解释说,“我哥让我明天就搬去他家,这边估计又有一段时间不住,备菜也只是放着继续烂。”
  沈染轩接过肉串的手顿了顿,转过脸盯着顾屿的侧脸良久,微皱起眉头问:“明天就走?”
  “嗯。”顾屿说,“今年过年我哥的父母还有穆然哥的父母都去国外了,家里只有他和穆然哥,还要准备过年要用的东西,两个人大概是忙不过来吧,所以想让我早点住进去。”
  沈染轩表情说不上太好:“你答应了?”
  “嗯。”顾屿没敢看他,声音有些发虚,紧接着又小声解释了一句,“我哥八点左右打电话来的,那时候不知道你后面几天的工作取消了,我一个人在家里呆着也无聊,就答应了。”
  沈染轩脸色和缓了一些,安静了片刻重新出声:“再住几天吧。”
  “什么?”顾屿转过脸问。
  沈染轩就又重复了一遍:“这里再住几天吧?”
  顾屿将筷子杵在碗里,歪着脑袋打量了他好一会儿,问:“你留下来陪我吗?”
  “当然。”沈染轩回答得理所应当,“我工作临时取消的事情还没跟家里人说,所以父母还会是按原定日期过来。至于小胖,”提起弟弟,沈染轩顿了顿,随后毫无兄弟情地说,“他这么大了,一个人住饿不死。”
  顾屿没忍住笑出了声。
  而此时,距离他们十几公里的某高级别墅区,化身田螺姑娘刚刚给哥哥收拾完大房子,正没形象地瘫在沙发上等外卖的余杨打了个喷嚏。揉揉发痒的鼻子,他打开手机看了眼外卖软件,发现他的餐距离自己还有两点多公里,无奈地长叹了口气。盯着天花板发了会儿呆,他打开了微信,点开他哥的头像发了条文字信息过去。
  【是最可爱的弟弟鸭①:以后每周定时请个钟点工来收拾屋子吧,咱们家也不差钱,该花的钱还是要花的】
  【是最可爱的弟弟呀:累到虚脱.jpg】
  沈染轩在吃泡面的时候收到了弟弟的微信抱怨,面色平静地看完之后,他冷淡地打下一个嗯。随后指尖在键盘上哒哒一阵敲。
  两分钟后,余杨收到了哥哥的回复:
  【是见色忘弟的哥哥哟②:明天去XX路XXX号接狗。接回来之后记得定时喂粮遛狗。你可以饿死,狗不可以。】
  “……”余杨捧着手机气到手发抖。不敢相信,他哥那双37度的手怎么能打出如此冰冷的话!还是不是亲兄弟了!
  生气的余小胖决定拉黑他哥二十四小时,当然如果他哥主动打电话跟自己道歉的话,他也可以适当缩短一下拉黑的时限。
  然而事实是,沈染轩在用37度的手打下这行冰冷的话之后就把手机随手扔在了沙发上,继续和顾屿亲亲密密吃着完全可以当做宵夜的晚饭。
  吃完饭,顾屿去厨房洗碗,沈染轩就自觉收拾桌子。他俩的吃饭习惯都很好,不喜欢吃得桌子上乱糟糟的,所以收拾起来很快。
  收拾好桌子,顾屿的碗还没洗好。沈染轩也挤进了并不宽敞的小厨房。水池空间不大,容纳不下两个成年人并排站,沈染轩就站在顾屿的身后,静静看了会儿,突然伸手臂从后面环住了他的腰,将唇贴在他的耳边低声问:“我的提议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他的提议自然是指多留几天的事,当时顾屿还没来得及给出回答就被余杨的微信消息打断了。因为这个小插曲,后面吃饭的时候沈染轩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留出时间让顾屿仔细考虑。
  顾屿也确实一直有在认真考虑。沈染轩的他提议他自然是心动的,但是他已经答应了哥哥早点搬去他家住,他哥明天就要过来接他了。当时在电话里说明天中午过来接自己的时候他哥的语气是那么期待,这时候如果自己变卦他哥肯定要失望了。
  一边是男朋友,一边是哥哥,手心手背一样重要,顾屿还真是为难。
  顾屿将最后一个碗放到旁边的沥水架上,随便甩了几下手上的水珠,就在沈染轩的怀抱中转了个身,面对他。
  沈染轩的双手也适时松开了一些,协助他完成转身之后才重新环住他的腰,将他抵在水池边沿,问:“选我还是选你哥?”
  顾屿被他那小孩子似的赌气语气弄得哭笑不得,仰起脸用额头轻轻碰了碰他的,无奈地说:“你几岁啊,怎么还玩这一套。”
  沈染轩挑着眉,理直气壮地反问:“你不知道吗,恋爱中的男人就是这么幼稚,谁的醋都吃。”
  顾屿弯起嘴角,伸手轻轻掐了一下他的面颊,说:“你的粉丝肯定不会知道他们心中的高冷男神其实是个连对象哥哥的醋都吃的幼稚鬼。”
  “我从来没承认过自己高冷。”沈染轩不以为然道,“我要是高冷,当初也不会主动跟你说话了。”
  顾屿眼中的笑意更深了,在心里认同了他的话。
  自己当初那么不起眼,如果这个男人真的高冷的话当初根本不可能跟自己搭话,那么后来他们之间的一系列故事也都不会发生了。所以,顾屿从来没觉得沈染轩是什么高冷男神,这个男人只是不喜欢将情绪表现在面上,但其实他比谁都要温柔。
  沈染轩见他一直在扯开话题,有些不满地捏了捏他的后腰,催促道:“快给出你的答案。”
  顾屿在心里叹了口气,坏心眼地将还没完全干的湿手环上他的后面。沈染轩的身子不着痕迹地瑟缩了一下,但是没有躲,注意力全都放在了顾屿的回答上。
  顾屿终于败下阵来:“我选你,选你可以了吧。”
  沈染轩的嘴角就扬了起来,但面上还装得很担忧的样子,问:“不怕你哥伤心?”
  顾屿无奈得瞪了眼面前这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男人:“哥哥伤心了还有他男朋友哄他,男朋友伤心了谁来哄?”
  作者有话说:
  ①【是最可爱的弟弟鸭】:是余小胖在他哥微信里强行给自己改的备注名;
  ②【是见色忘弟的哥哥哟】:是余小胖自己微信里给他哥的备注;
  沈染轩:你可以饿死,狗不可以。
  余小胖:我比不过顾屿就算了,现在连狗都比不过了吗QAQ;
  感谢在2022-09-02 01:08:20-2022-09-03 15:32: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颓颓还没更新、嗷嗷待哺脆皮鸭 2瓶;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7章
  哥哥伤心了还有男朋友哄, 男朋友伤心了就没人来哄了。
  顾屿觉得自己这句话只是实事求是道出了一个既定的事实,也算不上是多高明的情话,但是也不知道这句话怎么就戳中了沈染轩, 顾屿刚说完就被他压在水池上一顿狂亲,那架势恨不得要把自己吃进肚子里似的。
  等沈染轩吻够了,顾屿已经两条腿软得跟面条一样,大脑也开始晕晕然了, 连自己是怎么离开厨房,又是怎么到了卧室大床上的都不知道。反正等他恢复意识,沈染轩已经用实际行动开始证明自己那句「房子小无所谓, 床够大就行」。而这场证明一证就是一整夜,等一切偃旗息鼓, 窗外已经泛起了微微的亮光。
  顾屿累得一根手指都提不起来,整个人软得像一团棉花, 第一次没有逞强认命地被沈染轩抱进浴室冲了个澡。洗完澡被沈染轩套上睡衣, 然后塞进柔软的被子里。
  顾屿看着经过一整夜鏖战也依然精神奕奕的沈染轩,心情复杂得一言难尽。明明这个人上床前还一副劳累过度的疲惫样子, 怎么上了床就又生龙活虎了?难不成刚才在楼下都是演的?可他演这个图什么?难不成就为了让自己担心?
  顾屿就在不解和揣测中沉沉睡了过去。不知睡了多久,他被沈染轩晃醒了。
  顾屿就感觉眼睛像是被涂了胶水, 根本睁不开眼睛。他困得要死,被沈染轩吵醒之后又一头扎进了他的胸口,闭着眼睛不满嘟囔:“你干嘛, 我好困, 没睡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