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46)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而且网友们还发现沈染轩在英国和查理曼谈合作曲的那两周,顾潇潇正好也在英国旅游。顾潇潇刚到英国的时候就发过她在英国街头的游客照,有粉丝在评论问她去英国干什么,顾潇潇回复说陪朋友去英国出差,顺道度假。当时顾潇潇的这个回答并没有引起粉丝们的重视,如今回过头去看才发现信息量爆炸。
  而且沈染轩和顾潇潇是同一天从英国回来了,买的还是同一航班。回来当天,有网友拍到两人一前一后从机场出来,顾潇潇还在停车场等了会儿,等沈染轩出来道了个别才坐车离开。顾潇潇离开后,沈染轩紧接着也乘车离开了。
  如果只是一次还能说是巧合,可如今摆出来的证据几乎都在说明沈染轩和顾潇潇关系不一般,尤其是那张网友拍到的机场照几乎已经可以实锤了。一时间,沈染轩和顾潇潇的恋情谈得有鼻子有眼,网友们甚至开始考古他们两个一起参加的综艺,好奇他俩是什么时候勾搭上去的。还有不少网友和粉丝已经开始祝福了,显然对于这段恋情很满意。
  传言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团队却一直没有站出来否认,在网友们看来就是默认了。
  余杨花了整整十五分钟才总算理清所有的事情,看完又呆了五分钟,五分钟后双眼呆滞地吐出一句优美的英文。
  “what the fuck!!!”
  其他几位成员吃瓜吃入迷了,听到余杨的这声吼才陆陆续续回神。
  程煜看完网友们收集的证据已经开始相信这个传言了,忍不住嘀咕了一句:“这么多锤,该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
  “才不是!”余杨急声否认,“我哥跟她没关系!”
  余杨看到这些爆料的时候也挺震惊的,不明真相的人确实很容易相信,可是他很清楚他哥爱顾屿爱得死去活来根本不可能再看得上别人,怎么可能背着顾屿劈腿跟顾潇潇搞暧昧!
  可眼下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他俩实在是有太多巧合了,这已经完全超出了偶然事件的范畴,尤其是顾潇潇回复网友的那些话让他十分在意。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多心,总觉得顾潇潇像是在故意暗示他和沈染轩关系匪浅。可很神奇的一点是,顾潇潇说这些话的时间都在节目播出之前,节目都还没播出,她怎么可能知道他哥会说什么呢?难不成她有预见能力?
  虽然心里还有诸多疑惑,但余杨有一点可以肯定,谣言的产生一定和顾潇潇逃脱不了干系。
  众人听余杨否认得这么笃定,不由地更加震惊了。
  时昂瞪着眼睛说:“合着都是一场误会?!”
  程煜附和:“妈呀,那这误会也太大了吧!你哥的团队怎么不出来澄清了,现在好多人都以为他俩真在谈恋爱了。”
  他哥为什么不赶紧出来澄清余杨也给不出答案,脸色微微有些发沉,严肃地说:“是不是误会还说不好。”
  “什么意思?”程煜好奇问。
  余杨沉着脸不解释,只说他先打个电话。
  余杨走到阳台拨通了他哥的号码。等待了半分多钟对面才接起来了。
  “有事?”沈染轩的声音有些低,听起来情绪不太好的样子。
  余杨一听他哥这语气心脏本能地颤抖了一下,他哥生气的时候就这死沉沉的语气,于是下意识放轻了声音。
  “哥,你是不是被人坑了呀?”余杨着急地问,“你和顾潇潇的绯闻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知道了?”
  “废话!”余杨说,“谣言都满天飞了,网友们把你俩的事说得有板有眼,我队友都相信了!你怎么还不澄清啊!”
  沈染轩不答反问:“顾屿也知道了?”
  余杨听到顾屿的名字脸色微微变了一下,有些不确定地说:“他应该还不知道吧,我刚下楼的时候他还在睡,睡得还挺沉的。不过我队友刚刚在群里分享了一条微博链接,是一个吃瓜博主整理的你和顾潇潇恋情瓜的证据合集。顾屿如果醒了一定会看到。”
  沈染轩沉默了半晌才说:“我知道了,先挂了。”
  “等等等!”余杨连忙叫住他,“这件事跟顾潇潇有没有关系?该不会是她自己炒起来的吧?”
  沈染轩安静了须臾,说:“还在调查。”
  余杨眼睛就眯了起来。他哥虽然没有直接承认却也没有否认,还在调查就说明这事十有八九跟顾潇潇有关系。
  余杨挂了电话,表情有些阴沉。
  这些年蹭他哥热度,想要踩着他哥往上爬的艺人不计其数,之前也有过女艺人想要和他哥炒绯闻,但那时候沈染轩处于失恋状态,对于感情绝口不提,所以那些想要炒绯闻的女艺人找不到突破口,强行炒作起来的绯闻都没能成气候,一眼就被网友们识破了。
  可是这一次不一样,他哥和顾屿和好如初了,感情对于他来说自然也不再是禁忌话题,而且他哥故意在节目上公开说这番话一看就是在为了以后恋情公开做铺垫,但没想到竟被顾潇潇钻了空子,因为顾屿的身份还不能公开,反倒让她冒领了这个身份。
  沈染轩以前对于拉着自己的炒作的艺人向来是持无视态度,不过这一次,余杨知道沈染轩不可能再冷处理。余杨知道他哥的经纪人很有本事,一定能顺利解决这件事,因此不是太担心。
  他最后看了眼网上的舆论就退出微博不准备再关注这事了。将手机揣进衣服兜里正准备进屋,来电铃声又响了。竟然是他哥打回来的。
  余杨连忙接起来,张嘴正想问是不是有调查结果了,然而声音还没从嗓子发出来就听他哥明显带着着急的声音从手机里响起。
  “顾屿不接电话,他是不是生我气了?”


第122章
  余杨还是第一次听他哥如此着急的语气, 着急中还带着些慌张。但是这会儿他来不及揣摩他哥话语中的情绪,重点都在他哥的话里。
  “顾屿不接电话?!”
  “嗯,”沈染轩深吸一口气说, “我打了五个他都没接,你现在在他旁边吗?”
  “没有,顾屿还没下楼。”余杨见他哥明显慌了,赶紧说, “你先别急,也可能是还在睡觉,手机静音了。我先上去看看。”
  沈染轩冷静了一些, 低低地嗯了一声。
  余杨先挂了电话,快步走回屋里。成员们这会儿都不关心八卦了, 正在埋头吃外卖。见余杨进来程煜就招呼他一起过来吃,余杨径直往楼上走, 说等会儿再吃。
  余杨走到二楼, 轻轻推开了房门。屋子里安安静静,顾屿还在睡觉, 完全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
  余杨松了口气,正准备给沈染轩打电话说一下情况, 猛然觉察到了不对劲。顾屿已经睡了快十四个小时了,就算累过头也不至于睡这么久还不醒吧。
  余杨又把手机揣回了衣兜里,放轻脚步走到顾屿床边, 隔着被子轻轻拍了拍他, 轻喊了一声:“顾屿, 顾屿, 该起床吃饭了。”
  顾屿的眼睫轻轻颤动了一下, 但是挣扎了很久才勉强睁开一条缝, 看起来十分虚弱的样子。
  余杨面色一凛:“顾屿,你是不是不舒服?”
  顾屿似乎是没有听见,眼睛很快又闭了回去,眉头微微皱着,似乎很难受的样子。
  余杨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结果这一摸就忍不住抽了口气,惊呼道:“你在发烧啊!好烫!”
  顾屿因为他的说话声又费力将眼睛睁开一条缝,这次似乎是听到他的话,从鼻子里挤出一个音。
  “嗯。”就这么一个音节都已经虚弱至极。
  “这样不行,你都烧得意识不清了,得去医院。”余杨俯身问他,“你起得来吗?我陪你去医院?”
  然而顾屿此时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更别说是起床了。
  余杨想了想,说:“你等我一会儿。”随即快步跑出屋子,趴在栏杆上冲着楼下喊,“来几个人,顾屿发高烧,需要送医院!”
  “什么?!”
  “顾屿发烧了?!”
  众人一听顾屿生病了,也顾不上吃饭了,一股脑都冲了上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