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55)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他也不清楚沈染轩唱了多久,似乎不止一首歌。顾屿睡得朦朦胧胧间似乎听到沈染轩后来又唱了一首自己的歌,是一首温温柔柔的小情歌。以至于第二天顾屿醒来的时候嘴角还挂着一个浅浅的弧度。
  顾屿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拿手机。他的手机还安安静静地立在床上,但是屏幕已经黑了。屏幕解锁之后跳出来的就是和沈染轩的聊天界面,消息最后显示他们视频通话的时长是2小时15分。顾屿算了一下时间,发现沈染轩是过了零点才挂的视频,不过顾屿不到十一点就被他的歌声哄睡着了,也就是说自己睡着之后沈染轩还挂着视频看他睡觉看了一个小时。
  顾屿下意识摸了摸嘴角,幸好没有流口水。
  他习惯性地先给沈染轩发了条问候早安的信息。不过这会儿还比较早,沈染轩昨晚睡得又比较晚,估计是还没醒。他就放下手机先进浴室刷牙洗脸了。
  洗漱完毕出来,正好听到手机的来电铃声响了。顾屿快步走到床边,拿起手机一看却不是期待中的那个人。
  看到来电显示他还有些意外,因为竟然是余杨。
  余杨可是个爱睡懒觉的,休息日不睡到中午根本起不来,现在八点都不到,照理说这个时间点余杨应该还在深度睡眠中,居然会给他打电话,难不成是梦游?
  因为顾屿不确定余杨是不是在梦游,所以接起来之后没有立即说话。不过电话一接通余杨就活力满满地说话了,声音很清醒,还特别地激动。
  顾屿意外地问:“你今天怎么醒这么早?”
  “我是压根没有睡!”余杨说起这个就一肚子气,“都怪我哥,昨天突然好多人加我微信,都是来打听你的!一晚上的时间我微信列表多了整整一百个人联系人啊!”
  顾屿没忍住笑了出来,没什么同情心地说:“你不通过不就完了。”
  “不礼貌啊!”余杨郁闷地说,“好多都是大前辈,不通过不合适。不过没想到大前辈都这么八卦,他们肯定都是不好意思问我哥所以才都来问我的!我就说吧,我跟我哥的关系一公开肯定一大堆麻烦!”
  顾屿好奇地问:“那你怎么回答的?”
  “还能怎么回答!我难道还能把你供出来吗?”余杨没好气地说,“我只能礼貌而不失尴尬地说我也不清楚!你说我为了给你俩瞒住秘密得罪了多少前辈!这不值得一个大红包?这件事情你一定要告诉我哥!让他知道我为了你们的爱情付出了多少!”
  顾屿忍着笑将手机从耳边拿下来,退出通话界面,点开余杨的微信,直接发起了转账。做完这一切他重新把手机放回耳边,笑着说:“够了吗?”
  很快手机里传来一阵叮啷啷的收钱音效,随即是余杨喜出望外的欢呼声:“够够够!太够了!谢谢嫂子!”
  “……”顾屿收起笑,淡定无视了最后那半句话,“还有其他事吗?”
  “没有了没有……啊不对!”余杨突然大叫了一声,“我正事还没跟你说呢!”
  顾屿失笑:“收红包难道不是你的正事?”
  “才不是!这属于意外之喜。”余杨激动地说,“我打电话原本是想跟你说顾潇潇发微博了!”
  “发微博了?”顾屿有些意外。
  “嗯!半夜两点发的。”余杨纳闷,“你说她是出于什么心态在这个不早不晚的时间点发微博的呢?”
  顾屿了然地笑了笑,说:“大概是不想引起太多注意吧。”
  这个时间点大部分人都睡觉了,上网的人不多,顾潇潇明显就是想尽量低调地把这件事糊弄过去。
  余杨不以为然地冷哼了一声:“这么鬼鬼祟祟还不如继续装死呢。而且你是不知道,她那条微博茶味太浓了,一直撇清自己的关系。还说她前几天都没有看微博,今天才知道这件事情,看到误会闹大了就立即站出来澄清了。我呸!一个艺人不上微博不看热搜,谁信啊!”
  余杨越说越气愤,再一想到网友们对这条微博的态度顿时更气了:“最气人的是,那些傻乎乎的网友竟然真的相信了她的话!现在大家都已经把矛头转向造谣的营销号了,不过我觉得那个营销号十有八九是顾潇潇的同伙,不过现在头疼的就是没证据!”
  顾屿早就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所以心情还算平静。毕竟顾潇潇在公众面前纯良无害的形象伪装地太成功了,比起顾潇潇自导自炒大家还是更偏向于只是一场误会。除非有实质性的证据证实这一切就是顾潇潇一手策划的炒作,不然她的名气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虽说余杨也清楚顾潇潇既然敢拿他哥当垫板肯定是做好了万无一失的计划,不可能轻易露出马脚,但是一想到他哥就要硬生生吃下这个哑巴亏就觉得憋屈,闷闷不乐地问:“真的拿顾潇潇没办法吗?”
  “也不一定,”顾屿说,“你哥的脾气你又不是不清楚,他不会白白让人占便宜的。”
  余杨的声音顿时又提了起来:“你是说我哥会反击?!”
  “能不能撕开顾潇潇的真面目我不清楚,但给她下个绊子应该是可以的。”
  余杨满意地说:“哼,要是能膈应膈应她也不错。”
  如顾屿所料,顾潇潇半夜发出去的那条澄清微博果然没有太多人关注到。网友这会儿的注意力都在沈染轩的那个神秘恋人身上,对于顾潇潇这个假的绯闻对象自然没什么人关注了。
  倒是顾潇潇的那群粉丝还挺委屈的,认为这一切都是沈染轩一手策划的,为的就是把顾潇潇拉出来分散火力,好让大家都不去关注他自己出柜这件事。
  虽然这个说法漏洞百出,但顾潇潇的粉丝们深信不疑,于是还反过来声讨沈染轩,认为就是因为沈染轩才让她们家潇潇白白被骂了。
  余杨看到这些话的时候差点被气死,而同样快被气死的还有沈染轩的粉丝。
  沈染轩的粉丝其实并不知道真相,但因为以前遇到这种事情最后被爆出来都是女方自编自导的炒作,所以这一次也习惯性地把这一切都归咎到了顾潇潇的头上,反过来指责是顾潇潇故意碰瓷炒作,结果没想到瞎猫碰上死耗子还真被他们掌握了真相。不过顾潇潇的粉丝肯定不会相信,结果双方就吵了起来,而且争吵地越来越激烈,最后竟然演变成了网络骂战。
  双方各执一词,都认为是对方在搞事。顾潇潇的粉丝数也不少,加上沈染轩刚刚公开出柜,很多网友都比较相信沈染轩故意把顾潇潇拉出来分散火力的这种说法,所以站在顾潇潇的这边的路人网友也不少,一时间竟然还是顾潇潇占了上风。
  然而到下午的时候,风向就完全变了。
  起因是一档节目的官博发布了一则解聘公告。那档节目自然就是沈染轩年前参加的那个访谈节目。公告内容则是说两个多月前节目的一期原片遭认为泄露,经查明是节目组的剪辑师,现已做开除处理。
  因为沈染轩的缘故,这个节目如今也备受关注,这条公告发出后很快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过节目内容泄露这种事情网友们并不是特别关注,因此并没有引起大范围的讨论。直到后来出现一个自称是内部人员的网友在一个匿名论坛里透露了一些内幕消息,大家这才来了兴致。
  那位知情人士爆料说节目遭泄露的其实是沈染轩的那一期,原本那一期是准备在十二月播出的,但节目组为了调查清楚泄露事件所以才拖了这么久才放出来。
  因为沈染轩录制的时候很多粉丝也都去当观众了,所以录制时间得到了很多粉丝的证实,爆料的可信度一下子就高了。之后这个楼主又爆料说泄露原片的剪辑师是某位女艺人助理的男朋友,被节目组辞退后立即转投了那个女艺人的工作室。
  爆料的楼主说得比较委婉,并没有透露那个女艺人的身份。但洞察力惊人的网友们还是很快从这句话里扒出了一些蛛丝马迹。
  有网友发现顾潇潇的工作室前段时间刚刚新招进来一位后期。原来顾潇潇工作室招来的后期审美独特,特别喜欢把视频剪成土味视频,顾潇潇的粉丝对个后期有意见不是一天两天了,每次工作室发布视频总有人在评论里问工作室什么时候开除后期。不过大概是从上个月开始,粉丝们突然发现工作室发布的视频换风格了,比起以前的土味视频逼格不知道高了多少,于是就有粉丝问是不是换后期了。官博对于这个问题还亲自下场回复过,说是刚刚招进来的新后期,之前在某大牌访谈节目里剪片子,并且还爆料说这位后期还是团队里某位成员的家属。更有趣的是,工作室没有公布那位团队成员的身份,结果当事人主动站出来认领了,而那个站出来的团队成员就是顾潇潇的助理。当时还有粉丝都给顾潇潇的助理送上了祝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