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9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余杨点开热度最高的视频,看了一眼就又关掉了。原来路人视角的他们这么傻……难怪网友们都在评论区嘲笑他们……
  这件事虽然不是特别积极正面,但好在也算不上是什么丑闻,余杨因此并不是太担心,刷了会儿发现网友们的态度也基本都比较友好就退出来了。
  页面退回到热搜榜,余杨习惯性地下拉刷新了一下。刷新完成,一条陌生的词条突然空降排行榜,直接抢占了他们的热搜位置。而凑巧的是,那条空降热搜也跟他们有些关系。
  #顾屿或与业内某顶级大佬关系匪浅#
  作者有话说:
  哦豁-某顶级行业大佬-会是谁呢——


第101章
  余杨看到这个热搜愣了好一会儿。他刚才只看了第一页的热评, 并没有接着往下翻,因此没有看到在一群粉丝们哈哈哈地嘲笑他们五个人傻的同时,还有一群人已经从一辆五百万的豪车着手开始各种分析顾屿的身份了。而这条空降的热搜, 某一层面而言就是网友们扒顾屿家世时横生出来的枝节。
  那辆黑色的奔驰车,在大部分网友的眼中就是一辆浑身散发着铜臭味的豪车,除开车子的价值之外,它最大的作用就是用来衬托顾屿身份的神秘。
  但是这辆在普通网友们眼中除了贵之外没有其他意义的豪车, 在某些资深娱记的眼中,却是在今天的一系列事情中信息量最大也最为惊人的存在。
  但凡是圈子里的资深娱记基本上都跟国内最大的传媒公司茗伊打过交道。这几年刚入行的娱记跟穆羽炀和付清乐打交道比较多,但是再往前几年, 一些年纪比较大或者入行比较早的娱记接触更多的是穆然。
  穆然自任总裁那时候起,平时上班或者是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都由固定的座驾, 是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圈里的记者基本都认识。而休息时间的私人行程, 穆然最常开的是一辆黑色奔驰, 也就是今天的热搜事件中的这一辆。这辆车子并不是圈里人都知道,但一些资深记者是见过的。
  所以那些知道实情的狗仔在看到那辆车子的时候第一反应自然是出离的震惊。一周之前, 还有人看到穆然开着这辆车子载着喻冉去郊外散心,结果短短一周时间, 这辆车子就出现在了一个小艺人的手上。
  穆然和喻冉的关系虽然大众不知道,但是圈里人心知肚明。虽然是地下恋情,但他俩也是圈里公认的模范情侣。喻冉十八岁就跟了穆然, 如今在一起十几年了依然如胶似漆。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俊男美女, 尤其是像在穆然这种位置的, 最容易受到诱惑。资本大佬潜规则或是包养艺人的事在这个圈子里也是司空见惯的。这些大佬好多都已经五六十岁了, 但是仍然有络绎不绝的年轻漂亮的艺人主动迎上去, 要么是想借助对方在圈里的地位让自己的事业再上一个高度, 要么是想借此跻身资本圈,其中不乏已经家喻户晓的一线女艺人。
  这群其貌不扬的老男人尚且有这么多人争着抢着贴上去,更别说是穆然这种优质的绝品了。所以即便所有人都知道穆然和喻冉是一对,并且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也仍然有不少人厚着脸皮主动凑上去求勾搭。结果自然是统统被穆然无视之。
  之前有位一线男性星遭遇了事业危机,演艺事业几乎毁于一旦,想要借助穆然的势力东山再起,得知他喜欢男人后甚至主动提出给他当情人,结局自然是被穆然冷漠拒绝。但那位男星还不死心,为了如愿竟然动起了歪心思,想要从喻冉身上下手。结果还未来得及实施计划,诡计就被识破了。男星虽然没有动手,但是他的行为彻底激怒了穆然,直接被封杀了,至今复出无望。
  这件事在当时闹得挺轰动的,圈里大部分人都知道。从那时候起,所有人都知道了喻冉是穆然的逆鳞,宁可得罪穆然也不要去得罪喻冉。也是从那时候起,大家都看明白了穆然对喻冉无法撼动的感情,那些原本还抱着侥幸心理想要上去碰碰运气的艺人也都死心了。
  原本以为经过那件事之后应该没有人再敢往穆然跟前凑了,结果没想到就有人不死心非要黏上去,更让众人没想到的是那个人竟然真的黏上去了!而且完成这项壮举的人并不是什么大腕明星,而是一个刚刚火起来的、在三个月前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小艺人。
  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顾屿和穆然究竟是什么关系,但是从顾屿竟然可以堂而皇之开穆然的车子这一点来看,两人关系不一般。众人忍不住猜测:难不成情比金坚的模范情侣最终也难逃同床异梦的结局?
  虽然喻冉现在也不过三十出头,长相出色,但是再好看的一张脸看了这么多年也会腻。喜新厌旧是男人的病痛,穆然既然是正常男人就不能免俗。仔细看看顾屿和喻冉在五官上还有些相似。于是一群狗仔就不禁脑洞大开了起来:难不成穆然真的已经厌倦了喻冉,从而找了个和喻冉有些相似的替代品?
  一个刚刚爆火的小艺人插足圈内顶级大佬和乐坛巨星十几年的感情,这个新闻如果爆出去肯定能成为开年第一爆。但是知道这件事的人也都很清楚这个新闻再爆炸也不能曝光。
  但有些事情你越是想隐瞒却越容易暴露。
  这件事情最终被一位狗仔的助手爆了出来。那位狗仔看到热搜太震惊了,为了验证那辆车子和穆然的是同一辆,翻出了以前跟拍穆然时的照片仔细比对。结果没想到助手在这时候走了进来,被他看到了照片。
  那时候狗仔左手正拿着今天网友拍到的奔驰车被运上拖车的照片,右手拿着三年前自己跟拍穆然的照片,两张照片上的车子从车标到外观再到车牌都一模一样,而右手那张照片,狗仔正好抓拍到了穆然开门下车的瞬间,穆然的脸拍得很清晰。
  助理当时就震惊得呆住了,看到这两张照片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个大新闻!如果爆出去肯定能引起轰动!于是他怂恿狗仔趁机把这件事爆料出去,结果没想到狗仔不仅没有同意,还反过来把他狠狠教训了一顿。助理被骂得心机十分委屈不忿,觉得狗仔让他不准再提这件事根本不是因为忌惮茗伊,而是想要独占功劳。
  助理越想越气,加上之前自己工作上犯了错误被狗仔教训了好几遍早就心生不满,竟然升起了报复的念头——他想独占功劳,那自己就抢在他前面把这个新闻曝光!
  穆然自从卸任茗伊总裁一职之后出现在大众视线的次数就越来越少,最近两年更是低调得不见人影,所以一些年纪比较小的都对穆然并不是很了解。好巧不巧,这位助理就在这个年纪小的范畴中。
  做为半个圈内人,他并不像普通网友那样完全不知道穆然,但了解得也不多,只知道他是茗伊的董事长,是现任总裁的小叔,和圈里人喻冉在一起很多年了。这些年随着年纪增加,穆然的性子越来越平和,所以很多人都快忘了这个男人年轻时候雷厉风行的手段。因此虽然行业前辈一直给他灌输千万不要得罪茗伊,尤其是不要得罪穆然的思想,但他其实对于穆然究竟有多可怕根本没有清楚的认识。
  也不知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愤怒情绪上了头,助理被狗仔教训了一通之后从办公室出来立即就联系了一家营销号把这件事爆料了出去。
  这家营销号背后的操纵人正好就是助理的朋友。助理把这个惊天大新闻分享给了朋友,把朋友也吓了一跳。但是震惊过后,兴奋的情绪猛地冲到头顶,当即打开电脑激情发布了一条爆料微博。
  【这个瓜爆甜V:最新一手惊天巨瓜!一位最近参加一档选秀节目一炮而红的出道男艺人G疑似和圈内某位顶级大佬关系匪浅-今日男艺人公然开着大佬的顶级豪车招摇过市——
  PS:顶级大佬虽然表面单身,但其实已和圈里某位乐坛巨星在一起十几年——
  PPS:乐坛巨星性别男,最近刚和那位男艺人在某档节目同台-大家能猜出来是谁吗?真相下周一揭晓——】
  这个营销号平时就经常爆料一些娱乐圈的八卦,但是他的真正意图并不是为了爆料,而是用这种方式向事件当事人收取封口费。所以他们爆料并不会一下子就把所有信息都公布出来,习惯先偷跑一些关键信息让艺人对号入座。然后给出一个时限,被爆料的艺人如果在这个时限之内花钱买爆料,那么后续就不会再继续爆料。如果艺人不愿意花钱才会直接指名道姓放出所有的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