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1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屋子里很安静,除了余杨并没有其他人。沈染轩就问:“爸妈呢?”
  余杨还在生气他哥刚才的「暴行」,回答的声音还带着明显的不高兴。
  “他们本来是准备做番茄牛腩的,不过家里只有冷冻的牛腩,老妈嫌弃动冻的口感不好,就和老爸去附近生鲜超市买新鲜的去了。”
  顾屿一听这话,顿时心里一热。
  他很喜欢沈妈妈做的番茄牛腩。后来沈妈妈知道他喜欢吃这道菜后,每次他在沈家吃饭餐桌上都会有一道番茄牛腩。
  沈染轩了解地点点头,拉着顾屿先去沙发上坐下,并且胖若无弟地柔声问:“渴不渴?想喝什么?”
  顾屿无视了旁边余杨揶揄的目光,微笑着对沈染轩说:“白开水就好。”
  沈染轩就转身去厨房给他倒水了。
  沈染轩一走,顾屿顿时收起了脸上的笑容,刷地转过身,半眯着眼睛装做凶狠地警告余杨:“今天,你不准拆我台!听到没有!”
  以前上学的时候余杨最喜欢做的就是跟自己作对,对于拆自己台这件事乐此不疲。以前他和沈染轩关系暧昧不清他也就忍了,但是今天情况可不一样,他一定要在沈染轩的父母面前表现出最完美的一面。
  余杨也不是真的缺心眼,知道今天这顿饭对顾屿来说意义非凡,不过他习惯了和顾屿斗嘴,所以表面上不肯轻易松口,斜着眼凉凉瞥他。
  “光靠威胁就想收买我?你这几年电视剧都白拍了啊。”
  顾屿淡定地从身后的三个袋子里抽出一个,塞到他的怀里,冷冷道:“封口费。”
  余杨原本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他竟然真的会给自己买礼物,惊喜交加地接过袋子探头一看,结果刚看到包装盒的一角就激动地蹦了起来。
  “卧槽!”
  顾屿对于他的反应很满意,微笑着仰起头问:“这个封口费怎么样?够了吗?”
  “够够够!简直不能太够了!”余杨单膝跪在沙发上,感激涕零地执起顾屿的手,一脸认真地说,“从此以后你说东我就往东,你说吃饭我绝不拉屎!你就是我亲哥!你让我叫沈染轩那家伙嫂子都没问题!”
  作者有话说:
  余小胖:你让我叫沈染轩嫂子我就叫!但凡有一秒钟的犹豫都是对PS5的不尊重!
  感谢在2022-09-17 23:03:44-2022-09-18 23:06: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9章
  顾屿无语地看着面前这个为了一台PS5毫不犹豫就抛弃了尊严和亲哥的家伙, 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你不是你哥的脑残粉吗?”
  “谁说的!”余杨严肃摇头,松开顾屿的手捞过身边的游戏机包装盒,紧紧搂在怀里, 就像搂住的是自己的女朋友一般露出了幸福的傻笑,“我是PS5的脑残粉。至于沈染轩,他谁呀!不熟不认识!名字还挺耳熟。”
  顾屿:“……”
  沈染轩正好端着水从厨房走出来,听到弟弟的话脚步微不可查地顿了顿, 犀利的目光扫视过余杨怀里的游戏机,面不改色地走过来,将水递给了顾屿。
  顾屿正要伸手去接杯子, 从斜里突然伸出一只手,将杯子从沈染轩手里抢了过去, 随手放在了茶几上,不赞同地瞪了沈染轩一眼。
  “你怎么就给我哥喝白开水啊!太不会做人了!”余杨凶巴巴教训完他哥又转过头笑容谄媚地对顾屿说, “家里有高级葡萄汁, 外国牌子,老贵了, 一瓶就要五位数呢!我去给你倒一杯!”
  说完不等顾屿表态就一溜烟跑去给他倒葡萄汁了,那样子要多狗腿子有多狗腿子。
  沈染轩脸色说不出的嫌弃, 坐到顾屿身边问:“他又发病了?”
  顾屿忍着笑:“没发病,就是被我收买了,现在甘心做我的小弟。”
  沈染轩一挑眉, 瞥了眼被余杨小心翼翼放在茶几上的游戏机, 嘴角轻轻提了一下, 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轻笑。
  余杨很快就捧着一杯价值五位数的高级葡萄汁回来了, 恭恭敬敬地送到了顾屿的手上。
  顾屿尝了一口, 觉得还挺好喝的, 很甜,但是回味又有些淡淡的酸。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至于值不值五位数他就不清楚了,因为他以前没喝过普通的葡萄汁。
  余杨有了游戏机之后就迫不及待抱回房间体验了。两狗一猫这段时间都是余杨在照顾,黏他黏着紧,于是余杨回屋,它们也跟着进去了。
  沈染轩的父母去超市买牛腩,据余杨说他们后脚回来,他们前脚刚出门,估计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屋子里一时间只剩下顾屿和沈染轩两个人。
  顾屿坐在沙发上捧着杯子喝果汁,坐姿十分端正。明明不是第一次和沈染轩独处,但或许是所处的环境比较陌生,顾屿总感觉有些不自在,神经不自觉绷了起来,眼睛都不好意思乱看,全程目不斜视。
  沈染轩见他表情有些严肃就问:“你在紧张?”
  顾屿也没有否认,有些不好意思地扯了扯嘴角,说:“有点。”
  “在紧张什么?”沈染轩说,“我爸妈你都见过了,也不是第一次一起吃饭。”
  顾屿半垂着眼睑,拇指缓慢地在玻璃杯身上摩挲,在心里回答:不一样啊,身份不一样,意义也不一样。
  沈染轩似乎看出了他的忧虑,动作温柔地揉了揉他的脑袋,紧接着又拉起他的手站了起来,说:“我带你参观一下咱们的家。”
  顾屿仰起脸看他,心里有些好笑地想:我都没有住进来怎么就成我们的家了。
  沈染轩站在他的面前,低下头与他对视,放轻了声音跟他说:“当时我买这套房子的时候就在想以后能和你一起住进来就好了,所以装修的时候我就按照你的喜好来装了。”
  顾屿意外,下意识环顾四周,难怪自己一走进来就觉得这个装修风格十分合他的心意,原本还以为是他俩的审美相近,却没想到沈染轩竟然是直接按照他的审美来装修的。
  不过他还有些纳闷地问:“我的喜好你怎么会知道?”
  沈染轩轻轻笑了一下,牵着他的手往里走,边说:“我们认识这么久,你的习惯和喜好我怎么会不知道。”他没有接着说,拉着顾屿开始参观房子,从里到外,仔仔细细地给顾屿介绍过每一处。
  沈染轩和顾屿都不太喜欢家里进外人,所以三百平的房子只装了三间卧室,一间正南的主卧,两间朝北的客卧,主卧和客卧的距离离得比较远。客卧的装修中规中矩,并没有特别出彩的设计,看得出来主人在设计两间客卧的时候并没有太用心。
  主卧却截然相反,顾屿第一眼看到就知道这间卧室肯定倾注了主人很多的心血。房间以浅灰为主色调,整体简约素净,并没有太花里胡哨的设计。卧室、卫生间、衣帽间、落地阳台一应俱全。
  顾屿发现主卧里并没有装电视,而是用投影仪代替了,投影设备的品质也极好,整套设备弄下来要花不少钱。而且这还不是家里唯一一套投影设备。在主卧的旁边,沈染轩又特地装了一间家庭影音房,整个房间设置得跟电影院没有差别。虽然现在在家里安装投影仪已经司空见惯,但是会在家里特地弄出一间专业的家庭影院的一般都是狂热的电影爱好者。但据顾屿所知,其实沈染轩对于看电影并不是特别热衷,看电影的时候对于环境的要求也不高,在没有专业的投影设备的情况下,用电视机看他也可以接受。所以这套专业的观影设备是给谁准备的,不言而喻。
  想到这里,顾屿不禁心里一暖,浅浅一笑。
  沈染轩从身后抱住他,说话的声音刻意压得很低,在他耳边说:“当初装修的时候特地在卧室加装了隔音材料,隔音效果很好。”
  “……”顾屿装做没听懂,故作镇定地评价了一句,“那挺好的,你睡觉对环境要求高,安静一点挺好。”
  耳边传来一道轻促的轻笑,沈染轩什么都没说,顺着他的话附和:“嗯,你的睡眠也浅,有点动静就睡不着。”说完顿了顿,又话锋一转,“不过也分情况,有时候累到了我叫你都不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