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92)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中年男人开着车,淡淡瞥了他一眼,终于开口了:“拍到了又能怎么样,这个新闻不能爆。”
  “为什么?”年轻人一愣。
  年轻人刚进入狗仔这一行,最近都跟着师父行动。他们最近收到消息,说是有一对当下很火的荧幕情侣分手了,并且有网友目睹男方前几天在那个公园附近深夜和一个妙龄女子幽会。他们就想碰碰运气过来蹲点,看那个艺人还会不会来。结果分手男艺人没蹲到,反而阴差阳错地撞见了顾屿和一个神秘男人深夜在公园里幽会。
  他们两个到得稍微晚了一点,所以没有拍到两人进公园的画面,一开始更是没发现那个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男人是顾屿。还是后来徒弟练手对这四周乱拍的时候一不小心抓拍到了顾屿的一个侧脸。老狗仔凭借着从业十多年的敏锐洞察力从半张脸中认出了这个人是顾屿。至于顾屿身边那位高个男子从始至终都背对着他们,他们又不敢贸然走近打草惊蛇,所以至今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年轻人没有拍到顾屿男朋友的真面目已经很懊恼了,结果又听师父说这个新闻不能发,原本激动的心情顿时变成了一口堵住他喉咙的气,憋屈地差点就背过去了。
  “师父,咱们为什么不能爆顾屿的新闻!”年轻人崩溃道,“顾屿刚刚拿下For the Dream总冠军,现在热度正高着。咱们这时候爆出来肯定会有很多网友买账,为什么不能爆!”
  中年男人看着炸毛的徒弟,轻轻叹了口气。
  中年男人已经做狗仔十几年了,见证过娱乐圈大大小小所有的事,知道的内情要比大部分人多,对于新闻的敏感度也要高过大部分年轻狗仔。
  当初顾屿被网友造谣上热搜的时候,很多人的关注点都在顾屿人设崩塌这件事情上面,但是中年男人在这个圈子这么多年早对这种事是见怪不怪,所以并没有引起他太大的兴趣。倒是后来那个网友造谣顾屿有病的时候放出来的一份顾屿妈妈的病例报告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份病例报告在很多人看来是所有爆料中最不起眼的,但是对于嗅觉敏锐的老狗仔,一眼就注意到了病例上的那个名字。说来也巧,当初喻冉身世曝光的时候,老狗仔刚入行,接手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份任务就是跟踪喻冉这件事的后续,所以喻冉家的那点事他比谁都要清楚。
  看到那份报告的一瞬间,他第一眼想到的就是那个同名同姓也同样身患严重精神疾病的女人。那时候一个惊人的猜测就涌上了他的心头,但是他并不敢肯定。还抱着一丝侥幸,可能真的只是同名同姓同病的两个人。
  他真正确认顾屿真的是喻冉同母异父弟弟是在网上一夜之间清空了所有和顾屿有关的黑料和恶评。很多人都以为这一切是平台下场惩治造谣者,但有点眼力见的人都能看出来这种程度的澄清和维护不仅仅是平台的意愿,这背后还有更强大的势力在推动平台实行一系列举措。而这种规模的大清洗,狗仔上一次看到还是穆然就任茗伊总裁时出手一群拿喻冉身世做文章的营销号和黑水军。
  老狗仔万万没想到顾屿竟然是喻冉的弟弟,而且看茗伊愿意出手解决,喻冉显然是认这个弟弟的。在娱记这个圈子,大家有个共识,那就是——但凡是和喻冉相关的料,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爆出来前都要三思而后行。虽然喻冉并不可怕,但是喻冉身后是整个茗伊。没有人会想跟茗伊对着干的。
  老狗仔在心里叹了口气,一想到这么好的新闻只能烂在自己手里他也很心疼。但没办法,这个新闻如果爆出去,他的事业估计也到头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03 15:32:36-2022-09-04 19:11: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8章
  因为身份的关系, 后面几天顾屿和沈染轩基本都是待在顾屿的那间小屋子里,很少再外出。虽然活动范围都局限在了一间四五十平的小房子里,一日三餐吃得也都是家常小菜, 各种各样的影视剧和综艺是这间屋子里唯一的消遣娱乐,但是无论是顾屿还是沈染轩都乐在其中。
  但是再幸福的生活也终有到头的一天。
  腊月二十七那天,两人中午在出租屋吃了最后一顿饭就要起身各回各家了。顾屿不认识路,所以喻冉特地派了已经开始休假的穆羽炀去接他。
  穆羽炀看到沈染轩也在也没有太过惊讶, 和平时一样跟他打了个招呼,随口一问:“你也一起去?”
  沈染轩淡淡道:“我回家。”
  穆羽炀语焉不详的哦了一声,没再说什么, 指着车子说:“那走吧,顺便送你回去。”
  沈染轩也没有客气, 和顾屿一起钻进了车子后座。
  喻冉家和顾屿的住处有些距离,开车大概要四十分钟左右。沈染轩不是话多的人, 而顾屿也不是太擅长交际的性格, 但好在穆羽炀是个自来熟还是话痨,一路开着车嘴皮子也没停过。顾屿偶尔回应一两句, 而沈染轩显然是习以为常了,直接靠着顾屿的肩膀闭目养神。
  穆羽炀虽然本身就是平易近人的性格, 但到底是当了这么多年老板,跟人说话的时候不可能会把身姿放得太低。但他显然是真的把顾屿当成了一家人,跟他说话的时候既不摆架子也不虚与委蛇, 言语真诚还带着些属于家人的亲昵熟稔。
  因为和喻冉年纪相差不大, 穆羽炀特别喜欢这个只比自己大三岁的「小婶婶」。他没有兄弟姐妹, 可以说喻冉既是他长辈也是他的兄弟, 感情自然要比一般的叔侄要深厚。穆羽炀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向来是爱屋及乌的, 所以对于自家小婶婶这个同母异父的弟弟他也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自己的友好。后来随着对顾屿的深入了解, 他对于这个宠辱不争,看起来恬淡佛系却极有原则的年轻人更是喜欢。
  作为娱乐公司的老板穆羽炀最喜欢的就是顾屿这样有实力又有个性,性格低调不作妖的优质艺人。虽然个性太强的艺人不利于管束,但是穆羽炀向来不喜欢脑袋空空的听话机器人。在遍地人设的娱乐圈,一个鲜活真实的艺人也成为了稀缺资源。
  穆羽炀当了这么多年老板,看人的眼光还是很毒辣的。他对顾屿的未来很看好。顾屿的性格不爱靠炒作挣热度,在话题度上或许比不上其他三天两头靠炒作上热搜的营销艺人,但是他完全可以靠作品在这个圈子闯出一片天地。当然这个前提是——经纪公司足够给力。但很可惜的是,星寰只是一个小公司,从老板到员工都不够专业,既无法给到顾屿最好的资源,也无法为他创造一个很好的环境。单从上次顾屿被造谣黑上热搜那件事来看,经纪公司处理危机的水平处处透露着不专业。
  不过穆羽炀现在最担心的还是星寰的目光。星寰如果目光长远一点,能看到顾屿的价值,不搞其他乱七八糟的专注打造作品倒还好。但如果星寰鼠目寸光,只专注当下的热度,过度消耗顾屿,那才是最糟糕的。
  穆羽炀开着车,目光瞥了眼后视镜,看着正在调整坐姿让靠在肩上的沈染轩睡得更舒服的顾屿,忍不住轻声问了一句:“顾屿,你和星寰的合约还有几年?”
  顾屿抬起头,虽然有些奇怪,但还是如实回答:“还有不到一年。”
  穆羽炀点了点头,直白地问:“星寰有跟你提过续约的事吗?”
  顾屿微微一愣,摇头说:“还没有,还没有跟他们联系过。”
  说起这件事他也觉得挺奇怪的。星寰做了梦都想把自己捧红,如今自己真的红了,他们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原本以为在自己回来第一天经纪人应该就急哄哄地找上门了,却没想到格外沉得住气,自己回来四天了,至今连个电话都没打过。
  穆羽炀倒是不太意外的样子,告诉他:“星寰最近有个新人人气还不错,这些日子估计是忙着全力捧她一时没顾得上你。对了,现在那个艺人就是你的经纪人在带。”
  “原来是这样。”顾屿心情有些复杂。
  当初星寰费心费力捧了他三年也没有捧起一点水花,如今捧新人却只需要三个月,看来问题不在公司而是在自己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