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48)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结果意料之中两家粉丝再次破防,然后在For the Dream官博底下又吵了起来。
  方、萧粉说顾屿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省得丢人现眼。然后被正义路人回怼:这话原封不动送给你们家哥哥姐姐。
  方、萧粉又说懒得跟你们吵,反正顾屿一轮游注定,我们就等着看他淘汰。然后就激起了路人的叛逆心——你们想看他淘汰是吧,我们偏不!我们偏要把他留到总决赛!气死你们!
  然后一群胜负心爆棚的网友呼啦啦挤进了投票区,找到顾屿的名字后一顿激情投票。
  For the Dream栏目的总导演看着后台蹭蹭上涨的投票数,两条眉毛缓缓收紧,表情说不出的严肃。
  一旁负责监测节目的网络舆情的工作人员看着顾屿节节升高的名次也不禁露出一个苦涩的笑,低声对导演说:“再这么下去咱们整个节目都要被毁了。一夜之间顾屿的名次已经从88上升到68了,而且还在持续上升。现在很多网友都被那两家粉丝刺激到开始给顾屿报复性投票了。这个票数能作数吗?不然还是当做异常数据处理掉吧。”
  导演凉凉瞥了眼那名工作人员一眼,淡声反问:“为什么不作数?这些都是网友们通过正规途径自愿投的票,凭什么要被当成异常数据处理掉?
  工作人员自然也是明白的,只是觉得:“这样的话会不会对其他选手不公平?照这个趋势下去,顾屿说不定真的会被留下来。”
  导演沉默了很久,轻轻叹息了一声:“那也是他们的命,比赛就是这样,除了实力运气也很重要。”
  “说的也是,”工作人员想了想点头附和道,“比赛的魅力就是在于未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只有到最后一刻结局才会揭晓。”
  谈话的过程中,顾屿的票数又涨了一小波,已经快超过67名了。导演最后看了一眼电脑屏幕,转身离开了。
  工作人员急忙跟了上去,跟导演提议说:“要不然咱们在顾屿的外形上做做文章,好多网友还是很吃他的脸的。谢天谢地,顾屿虽然业务能力一般,但那张脸确实扛打。毕竟是选秀嘛,观众看脸选人再正常不过。”
  导演没有回应,走出一段距离才出声:“让后期把顾屿的初舞台剪一剪放进花絮里吧。”
  工作人员一惊:“初舞台!导演,你忘了顾屿的初舞台上那位发飙的事了?你这是想让顾屿黑红出道啊,沈老师的粉丝战斗力可比那两家可怕多了,你这不是把顾屿往火坑里推吗!”
  导演冷眼瞥他,有些无奈地说:“所以我说剪一剪!剪一剪什么意思,懂吗?”
  工作人员这才恍然大悟地哦了一声,随即点点头,说:“懂了,我马上通知下去!”说完屁颠屁颠跑去找后期了。
  于是第二天晚上八点如期放出的节目花絮里,首次出了顾屿长达分钟的个人纯享版。
  由于顾屿平时为了能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经常会刻意避开镜头,所以后期为了凑齐这五分钟废了好大一番功夫,基本上把所有的正面镜头都剪进去了,也包括初舞台的完整版以及表演后的导师点评。当然为了节目能安然无恙到完结,沈染轩发飙那段被剪了个一秒不剩,但是后期私心地把顾屿落泪的那一幕给剪了进去。不过由于缺少了沈染轩的先导剧情,顾屿的这段掉泪的剧情就显得有些莫名其妙。
  “这样真的可以吗?”花絮更新前的十分钟,后期还不放心地征求了导演的意见,“把沈老师的那帕删掉之后顾屿这段哭就特别莫名其妙,会不会让网友们误会是炒作啊?要不然还是删掉?”
  导演不说话,抱着手,微微眯起眼睛盯着电脑屏幕看了好一会儿,随后唇角一仰,拍了拍后期的肩膀说:“不用,就这样吧。”
  “真的没关系?”后期问。
  “嗯。”导演坚定地点点头。
  后期按照导演的意思把花絮上传更新了出去,但心里其实还是有些忐忑不安的,因此上传之后并没有关掉网页,而是切换到前台去看网友们的弹幕反馈。
  只是由于由于一个小时前刚更新了第四期的正片,打开这时候都跑去看正片了,花絮暂时还没多少人看。后期等了一会儿也没看到几条弹幕,就先关掉去忙其他事了,准备过一会儿再回来看看。
  后期忙完手头的事已经是一小时以后的事情,他想起来网友的反馈赶紧打开视频直接把进度条拉到了顾屿流泪那里,然后就被满屏的弹幕糊了眼。
  24寸的电脑大屏密密麻麻的弹幕就跟推土机似的轰轰烈烈地从屏幕右边跑到屏幕左边,五颜六色的文字把画面遮了个严严实实,根本看不见视频内容。
  由于For the Dream的花絮是会员福利,只有开通了网站vip的网友才能观看,因此比起正片,花絮的观看人数要少很多,弹幕的数量也完全比不上正片。但是如今这壮观的弹幕大军几乎要赶上正片的规模了。后期不禁吓了一跳,同时也一脸懵逼,为什么这一段内容弹幕突然暴涨了?
  怀着这样的疑惑,他将弹幕密度降低,这才看清了弹幕内容。
  【我艹艹艹!哭了!这个男人哭了!】
  【救命他怎么好端端就哭了!泪失禁?】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就哭了,但是……这他mua哭得也太好看了!】
  【啊啊啊我第一次知道男人也能哭得这么好看!】
  【不行了,我要去给他投票,我承认我就是馋他身子】
  【脆弱、破碎、唯美,这个男人全占了!哥哥我可以!】
  【我终于找到了我的本命!顾屿!你一定要留下来!】
  【顾屿小影迷现身说法,当初就是看了他的一场哭戏垂直落坑!后来就彻底没出去过(躺平)】
  【跪求顾屿落泪半永久!】
  ……
  后期看着屏幕上大型尖叫鸡现场陷入了沉默。
  现在的女孩子喜欢一个人原来这么简单纯粹的吗?仅仅因为一个大男人哭起来很好看?!
  直到当天半夜,他刷微博的时候,眼睁睁看着#顾屿绝美落泪# #请顾屿落泪半永久#的词条双双从热搜末排以坐火箭的速度蹿上前十,终于相信了——女孩子喜欢一个人真的可以这么简单纯粹……
  而当网络上一众网友举着顾屿各种泪盈于睫的绝美截图一边嘶声力竭地恳请顾屿继续掉泪继续哭,一边打开网页激情澎湃地给顾屿投票的时候,远在训练营的顾屿对这一切还毫不知情。
  此时他正在心情愉悦地收拾行李,因为明天就是首次顺位发布的日子了,也就意味着明天将有一批选手要离开训练营。
  程煜和秋岚并肩站在墙边,用同款复杂的眼神看着迫不及待收拾行李的顾屿,显得十分无奈。
  “你还能再急切一点吗?”程煜无语地吐槽。
  顾屿仰起脸,面带微笑地看着两人,说:“反正离开已成定局,早点收拾也无所谓。”
  秋岚走过去,在他的身边蹲下,拽了拽他的衣摆,不舍地问:“哥,等我出去了,我能去找你玩吗?”
  “当然可以。”顾屿伸手揉揉他的脑袋,说,“明天走之前我给你留个联系方式,以后你随时可以联系我。”
  秋岚这才高兴了一些,抓着顾屿的衣摆重重点了点头。
  顾屿收拾了一部分,还有一些日常用品明天还要用就没有先收拾。收拾完行李,他爬上床准备睡觉。
  程煜和秋岚已经钻进了被窝,顾斐然一如既往住在训练教室,不见人影。
  顾屿躺下,正准备关灯,屋外突然爆发一声高分贝的国粹。
  “卧槽!”
  声音听着像是从有些远的地方穿出来的,但是穿透力很强,隔着门板都能听出这声国粹中蕴含的震惊。
  程煜和秋岚正准备睡觉,也都被这道声音惊醒了。
  “卧槽谁啊,大半夜这么吓人。”程煜拍了拍被吓得跳动有些快的小心脏,不高兴地抱怨了一句。
  秋岚回忆了一下那道声音,说:“听着有些像余杨的声音。”
  “余杨?”程煜纳闷,“他干嘛?被鬼压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