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06)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沈染轩刚刚才品味过喻冉的手艺,确实很不错,便张嘴吃下了恋人的爱心投喂。
  “好吃吧。”顾屿乐滋滋地炫耀。
  沈染轩点头:“好吃。”
  喻冉烧得这碗面显然倾注了对弟弟所有的爱意,比起刚才的晚饭味道又提高了一个档次,而且很舍得用料,一碗牛肉面半碗肉。
  顾屿见他喜欢于是又给他喂了一筷子。于是沈染轩在晚饭已经吃饱的情况下又被顾屿喂下半碗面。结局就是顾屿没有吃撑,他吃撑了。最后变成了顾屿带着他去附近散步消食。
  喻冉听说他们要出门散步也没有拒绝,只是叮嘱他们不要走太远。
  这会儿时间已经有些晚了,喻冉和穆然已经准备睡了,进屋前,他叫住沈染轩,笑着说:“小沈,今天也挺晚了,如果不急着回去就在这里住一晚吧,大晚上开车也不安全。”
  沈染轩求之不得,从善如流地答应了下来。
  随后喻冉又对顾屿说:“小屿,你的人就由你来安排屋子吧。”
  “……”顾屿莫名觉得哥哥这话有在揶揄自己的嫌疑,有些不好意思地嗯了一声,在心里琢磨他哥这话是什么意思呢?是让自己给沈染轩安排住客房,还是直接把人拉自己屋里?
  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以至于出门散步的时候他满脑子都在想这件事,都没有放太多注意力在散步这件事情上。
  沈染轩也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于是拉着他在外面转悠了两圈就把人带回家了。回到别墅,一楼安安静静,穆然和喻冉已经睡下了,二毛也乖乖地趴回了自己的小窝。
  两人放轻脚步上到二楼,站在卧室门口的时候,顾屿没有立即走进去,而是扯起微笑好声好语地跟沈染轩商量:“今晚你要不睡客房?”
  沈染轩转过身面对他,表情有些耐人寻味。
  顾屿不自在地别过脸,有些心虚地解释:“我哥他们也在,被他们看到我们从一个屋子出来不太好。”
  沈染轩发出一些促然的轻笑,语气有些无奈:“你哥他们是过来人什么没见过。而且我之前在你那里住了四天,你觉得他们会单纯地以为我们只是抱在一起睡觉吗?”
  “……”顾屿不死心地问,“你真的要住我屋?”
  “嗯,我有男朋友为什么要一个人住客房。”沈染轩回答地理直气壮,见顾屿仍然皱着眉头一副纠结的样子,只好又补充了一句,“放心吧,今晚我不做什么,只是想抱着你睡。”
  “真的?”顾屿有些不太相信,实在是男人在床上那点事情上可信度都不是特别高的样子,当然也包括他自己。总结起来就是——嘴上说着不要,但是两个人只要抱在一起身体就很诚实地给出真实的反应。
  沈染轩郑重点头:“我保证。”
  顾屿只好放他进了自己屋。刚开始他确实有些担心,就怕他们到时候双双管不住自己的身体,直接在哥哥家里做出点什么事。他的房间地板就是哥哥他们卧室的天花板,虽然这么贵的房子隔音效果应该差不到哪儿去,但也不可能完全做到隔绝声音。但凡让哥哥们听到一丁点动静都是可以直接自杀的大型社死现场。
  不过沈染轩说到做到,上了床之后手脚十分规矩,说了只想抱着自己睡就真的只是安安静静抱着自己睡,并没有要做其他事情的意思。顾屿这才彻底放心,无尾熊似的把人回抱住,把脑袋往恋人胸口一埋就安心睡觉了。
  他们两个相拥而眠安安静静睡了一整晚,没有发出一丁点动静,所以喻冉和穆然也不清楚沈染轩昨晚究竟是睡哪里的。
  沈染轩出来了一夜,到了不得不回家的时候,因此吃过早饭之后他就离开了。
  而沈染轩离开不久,穆羽炀和付清乐就杀了过来,准备商量晚上的直播。
  作者有话说:
  ①温格和宫泽:系列文《我的CP必须甜》主角;
  因为这本是娱乐圈系列最后一本,所以前面基本的主角都会出来串个场,交代一下他们的现状。
  另外明天就要回去了,到家应该挺晚了,估计没有时间码字,这章一万字就当做是今明两天的更新了。更二再恢复更新。假期愉快!么么哒!
  感谢在2022-09-10 23:31:16-2022-09-11 23:14: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众生 20瓶;优惠一下 4瓶;嗷嗷待哺脆皮鸭、Lucifer 3瓶;颓颓还没更新、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4章
  直播的事情昨晚睡觉的时候沈染轩和顾屿提了一嘴, 当时顾屿听完只是平静地嗯了一声,并没有发表意见,但其实心里还是有些沉重的。虽说用直播的方式来澄清网上所有的谣言是目前看来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担心网友会不会买账,网友不买账也就算了,如果到时候再牵连一堆人那他罪过可就大了。
  沈染轩那时候从身后搂着他,但仍然敏锐地觉察到了顾屿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情绪似乎又起了细微的波动, 于是在他的后颈安抚地轻轻一吻,安慰道:“炀炀虽然圈里朋友很多,但是这种场合他心里有数, 不会请太多无关紧要的人,到时候到场的都是相互认识的好朋友, 不用太有心里压力。”
  顾屿正在独自担心,听到沈染轩的话忍不住转过身问:“你知道派对上会有什么人?”
  “能猜到一些。”沈染轩列举了几个, “宫泽和温格已经回国了, 以他们跟你哥哥们的交情不出意外是会参加。还有季萌和景煊①,圈里人都知道季萌和T·R·S成员关系很好, 但凡跟T·R·S有关的派对都少不了他的身影。”
  这四个名字都是如今娱乐圈耳熟能详的代表人物,有实力有作品, 当初就是因为实力过硬,在高调官宣了恋情之后事业发展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即便这么多年过去,仍然保持着极高的人气。
  顾屿听到沈染轩猜测的名单后紧张的心情总算是放松了一半。据他所知这几个人和哥哥的关系都很好, 平时社交平台也经常互动。想到这里他突然抬起头问沈染轩:“你不参加吗?你跟炀炀关系不是挺好的吗?他没有邀请你?”
  沈染轩轻轻揉了揉他的后脑勺, 说:“我暂时不适合参加。”
  顾屿低下头沉默不语。
  沈染轩将人搂进自己怀里, 柔声安慰:“以后会有机会的。”
  “不怕吗?”顾屿有些发闷的声音从胸口传来。
  沈染轩抬起他的脸, 不答反问:“你怕吗?”
  “……”顾屿趴在他的胸口半晌都没有说话。
  以前他也想过如果哪天和沈染轩的关系爆出来了自己会不会害怕。他预想过粉丝和网友们或许会不接受, 甚至会说出一些很伤人的话, 但他那时候觉得,只要能和沈染轩在一起无论多恶毒的话语他都能承受。但直到今天他才发现,他一直高低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同时也低估了网友们的恶意。
  流言可畏,人言可以轻轻松松杀死一个人。
  仅仅只是一则虚假的消息就能煽动数以万计网友的情绪,他不敢想象,如果真的和沈染轩公开了,那些无法接受的网友们又会用怎样恶毒的话来攻击他们。到那时他们真的能够无动于衷吗?
  顾屿以前不太理解,为什么以穆然在娱乐圈的地位也迟迟不愿意和喻冉公开。如今他才知道,即便是他也无法从数千万网民的口水中安然脱身。他也更加敬佩像穆羽炀和付清乐,宫泽和温格那样勇敢出柜的人。
  就像穆然说的那样,他们还很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公开恋情这种事并不急于一时。所以那一晚,他们两个在这个问题上并没有讨论出结果,双方都用沉默暂时逃避掉了对这个问题的探讨。
  第二天一早,穆羽炀和付清乐过来商量直播的事,提前告诉了他们派对上邀请的朋友。沈染轩猜得不错,宫泽和温格,季萌和景煊两对果然在邀请的行列,另外除了派对的绝对主角T·R·S之外,还邀请了成员们各自的家属,所以虽说是个私人派对,但最后邀请的人数加起来也快二十人了,加上负责直播的团队人员,至少三十人打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