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41)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忍着笑说:“祝你成功。”
  “哼——”余杨昂着脑袋得意洋洋地走了。
  时间已经有些晚了,加上今晚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成员们忙着回屋消化这个出人意料的事实,谁都没有心情搞一个睡前的娱乐活动,于是火锅局结束之后,大家就陆陆续续回屋休息了。
  顾屿等到其他成员们都离开之后,又将一楼的门窗都检查了一遍,确保门窗都关严实了才回屋。
  余杨已经洗好澡了,穿着熊猫的连帽睡衣正翘着腿靠在床头耍手机。他喜欢打游戏,平时每天晚上都会在群里呼朋引伴找队友,不过今天安安静静的,似乎并没有在打游戏。
  顾屿随口问了一句:“在看什么?”
  “微博,”余杨从手机里撩起眼皮看了顾屿一眼,说,“我的评论区里来了很多我哥的粉丝。”
  顾屿并不意外。大部分粉丝都会有爱屋及乌的情结,更何况余杨还是沈染轩的亲弟弟。因此他并没有太在意,平静地嗯了一声就准备进浴室洗澡,结果余杨又说话了。
  “你知道我哥的这些粉丝叫我什么吗?”
  顾屿愣了一下,迟疑地问:“叫你什么?”
  余杨嘴角挑起一抹坏笑,说:“他们叫我小叔子,一个两个都自称我嫂子。”
  顾屿无奈地提了提嘴角,其实这么问他的时候他就有所预料到了。
  余杨对他的反应有些不满意:“你怎么这么平静啊,这些都是我哥的女友粉诶。”
  “女友粉嘛,很正常。”顾屿语气平静道,“这种粉丝你不是也有吗?不仅你有,我也有。”
  “……”余杨气哼哼地说,“你这样都要让我怀疑你对我哥的感情了,她们还说以后就是我的嫂子粉了,让我以后叫她们嫂子,这摆明了就是对你这个真嫂子□□裸的挑衅。”
  顾屿哭笑不得:“不过是粉丝们的臆想,我如果因为这个就生气心胸也太狭窄了,也是对你哥的不信任,难道你以为粉丝们自称是沈染轩女朋友就真能成为女朋友?”
  “那必不可能!”余杨震声否定,言之凿凿地说,“首先性别就不对,我哥是弯的,男粉丝还有几分可能。”
  “……”顾屿无语扶额,不再与他多说话,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浴室里很快传出了哗哗的水流声,余杨用食指抠了抠脸颊,低下头继续看手机,想了想在自己的微博评论区截了几张沈染轩粉丝的评论的图,发给了沈染轩。
  沈染轩这会儿倒是在线,很快就回复了一个问号。
  余杨就发文字告诉他:“我微博涨了好几万粉丝,都是你的粉丝,一大半还都是你的老婆粉,我的嫂子粉。”
  沈染轩言辞简洁,就回复了一个句号。
  余杨十分清楚他的打字习惯,句号就代表「哦」,表示他知道了,但是因为这件事情太无趣不想发表任何意见。
  余杨瞪着那个句号看了好一会儿,突然坏笑着继续打字:“我把这件事告诉了顾屿,你猜他什么反应?”
  提到顾屿沈染轩这才来了些兴致,竟然回复了两个字:【什么】;
  余杨看到这两个字直接嘿嘿坏笑出声,心情愉悦地打字回复;【没反应,也不在意,并且说女友粉不惧威胁,他自己也有很多】
  余杨把这句话发送出去后等了五分钟都没有等到沈染轩的回复,看似好像不以为意,不过他知道他哥这会儿肯定已经在意上了,说不好等会儿就找顾屿兴师问罪了。
  余杨又等了五分钟也没有等到他哥回复,反倒是顾屿放在床头的手机突然嗡嗡震动了一下。余杨知道这是他的微信提示音,扭头看了眼雾气蒙蒙的浴室门,得意地挑起了嘴角。
  宿舍的面积有限,装不下浴缸只有淋浴设备,所以顾屿冲了个澡,冲掉了身上的火锅味就从浴室出来了。
  余杨见他出来就说:“刚刚有人给你发微信。”
  “哦。”顾屿微信列表没多少人,会在大晚上的找他的就更少了,除了队友就只有沈染轩,因此他没有急着查看,找出吹风机先把头吹干了,又把浴室收拾了,把衣服拿到楼下洗衣房,放进洗衣机里洗上去这才躺到床上,不紧不慢地拿过手机,点开了微信。
  余杨这会儿没有刷微博,戴着耳机开始打游戏了。
  大概是在比赛的时候晚上躲被窝里偷偷联系沈染时轩养成了习惯,如今屋里又多了一个室友,顾屿不自觉又把那个钻被窝的习惯给捡回来了,钻到一半突然想起来余杨是自己人,不需要躲着他,于是又钻了出来,改为了侧躺背对着余杨的姿势。
  余杨以为沈染轩是找顾屿兴师问罪的,但其实沈染轩压根就没提起这件事,依然只是发一些情人间的关心话语。
  顾屿先照常把自己这一天的生活总结用文字形式分享给了沈染轩,随后两人又漫无目的地聊了好一会儿,最后才说起了余杨的事情。
  估计是张薄已经联系上他们了,沈染轩的反应很平静。顾屿把余杨猜测的爆料网友的身份告诉他的时候他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也不可能瞒一辈子,早晚会知道的。
  顾屿就问他这件事是冷处理默认,还是公开回应一下。
  双方显然已经商量出结果了,更偏向于不出面,侧面默认下来。毕竟这种事情也不知道大张旗鼓的宣扬。
  顾屿其实也挺理解这种处理方式的,就回了一个哦。
  结果沈染轩紧接着又发过来一条文字问他:“你有不同的意见?”
  顾屿有些意外,没想到在自己只是回复了一个寻常无奇的「哦」,沈染轩竟然就能读出他的情绪,这是情人间的感同身受还是有神通啊,自己以后难道都不能有自己的小心事了?
  顾屿心里十分诧异,但并没有否认,想了想打字告诉他:“小胖之前一直在担心这件事会不会对你造成影响,害怕自己不够优秀,丢你这个哥哥的脸。”
  在打开微信之前,顾屿先登上微博看了眼,发现余杨和沈染轩是亲兄弟这件事果然引发了不小的讨论度,不过由于这不是一件丑闻,所以大部分网友们的言论都是比较友好的,不过也有一小部分属性不明的「网友」的言论不是特别友好。
  有一小撮擅长阴谋论的网友果然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余杨自导自炒的手段,为了蹭哥哥的热度。不过这些阴谋论的评论不等余杨粉丝来澄清,沈染轩的粉丝先轰轰烈烈杀过来手撕这些挑事网友。沈染轩的粉丝那可是各个身经百战,经历过大大小小数不清的网络战争的老将,战斗力比余杨的粉丝都恐怖多了,三两句就让这些挑事者消了声。
  而另外一小撮则是余杨的黑粉在里面浑水摸鱼,趁机用沈染轩来狠狠踩低余杨。就和余杨之前担心的那样,这类人基本都一个说辞,哥哥这么优秀,弟弟却这么一般,真是给哥哥丢脸。这些人不见得是真觉得沈染轩万里挑一的优秀,不过是想用这种方式贬低余杨,顺便再离间一下兄弟感情,最好在挑起双方粉丝对立。
  如此险恶的用心,大部分理智的粉丝一眼就识破了,因此没有中计,但也有一些比较容易被煽动情绪的小粉丝果然傻乎乎中计了,为了维护余杨竟然开始攻击沈染轩。虽然这只是极个别现象,但谁也说不准如果有心人士继续挑拨离间,会不会有更多粉丝中计。
  顾屿没把这件事情告诉沈染轩,更没告诉余杨。余杨目前状态还挺平静的,估计是还没看到这些事。至于沈染轩,他和余杨不一样,入圈多年,很多事情即便没有亲眼见到也能猜到一些。沈染轩虽然看起来对待余杨有些冷淡,但毕竟是自己唯一的亲弟弟,心里还是很爱护的,如果看到弟弟被欺负肯定不会坐视不管。
  果然,沈染轩很快就发过来一条信息,内容很简单,只有五个字——我知道了。
  不过顾屿看着这行字却弯起了嘴角。
  既然提到了弟弟,沈染轩又顺口问了一句:“他呢?”
  顾屿回过头看了眼旁边床上的人,微微一笑,打字说;【打游戏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