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75)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不过顾屿还是按照惯例抱着被子睡脸迷蒙地望着大海发呆醒神并且等着沈染轩的早安吻。等了半天嘴唇上熟悉的温软触感却迟迟未来。
  顾屿胡乱揉了把头发,又晃了晃还有些混沌的脑袋,坐在床上抱着被子环顾一圈,并没有看到沈染轩的身影,倒是在床头看到一张便签。是沈染轩的笔迹,说是临时有个工作去楼下客厅和团队开个视频会议,大概一小时左右结束。留言时间是九点。
  顾屿将便签放回床头,又拿过手机看了眼时间,九点半,距离会议结束还有半小时。于是又懒洋洋倒回了床上,准备再躺半个小时,等沈染轩工作结束了来叫他起床。
  在芭提雅的这几天可以说是顾屿二十五年里过得最悠闲的一段日子。沈染轩包办了所有的工作,厨房、司机、保姆、导游。顾屿每天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外出游玩也不用他废脑子,从制定路线到跟人沟通沈染轩一手包办,他只负责享受。
  不过沈染轩也不是会吃亏的性子,所以顾屿白天享福,到了晚上就比较辛苦了,因为沈染轩会以收取报酬等等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把他按在床上做运动。没有工作沈染轩也就不需要收敛,所以一做就是大半夜,不把他做到服软求饶不会罢休。而顾屿晚上过度辛劳的结果就是白天没有精神,整个人懒洋洋得不想动,把所有事情都推给了沈染轩。所以在这件事情上也说不好谁更吃亏谁更得利。
  顾屿半靠在床头,准备先查看微信的未读消息,结果余杨掐着点发来一条新消息,索性就先点开了。
  余杨发过来一条微博链接。顾屿瞬间就了然了,十有八九娱乐圈又爆出新瓜了。虽然他对于吃瓜没有太大的兴趣,但闲着也是想闲着就准备浅吃一口。
  结果点开链接就先被标题震了一下。
  【沈染轩疑似恋人名单整理】
  顾屿看着这个标题,表情逐渐从震惊变成了严肃。这条微博是一个昵称叫做百年吃瓜人的网友发的,看昵称应该是一个专门收集八卦的账号,点开主页一看,发现粉丝还不少,简介也是【专注娱乐圈吃瓜一百年】。
  顾屿返回微博,又皱眉点开图片看了一眼,发现是一份人物关系图。中心人物是沈染轩,另外还有十几个名字,顾屿粗粗看了一圈,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男艺人,从歌手到演员,人名旁边都备注了和沈染轩的交集。顾屿一头雾水地看了下来,结果发现最底下一个名字竟然是自己。
  顾屿一怔。只见自己的名字旁边备注是:【For the Dream比赛认识,在师生舞台上合作大尺度贴面热舞】
  顾屿越看越迷惑,返回微信问余杨:“这是什么?”
  余杨很快发过来一条语音,解释说这几天网络上莫名其妙又开始讨论起了沈染轩的恋情,一群没事干的无聊网友居然开始扒起了沈染轩那个神秘男对象的身份。而且一群人十分笃定地说对象一定也是圈里人,还列举出了几个「嫌疑人」,然后这个博主按照网友们的猜测做出了这张表。
  顾屿听完余杨的解释,沉默了好一会儿才打字问:“为什么会突然冒出这个话题?”
  余杨猜测是有人在搞他哥,或者又有艺人想捆绑他哥炒作了。
  沈染轩的出柜彻底杜绝了那些想要捆绑他炒感情问题的女艺人,不过相对的,却也给了男艺人炒作的机会,也难保不会有男艺人从顾潇潇那里得到灵感把自己往沈染轩的神秘恋人这个话题上炒作。
  不过顾屿觉得炒作的可能性应该不高,因为异性绯闻和同性绯闻所带来的影响截然不同。炒同性绯闻是相当冒险的一件事,如果掌握不好那个度很可能会遭到反噬。名单中那些艺人都已经出道多年,人气稳定,即便想要提升人气也有不少途径,没必要选择这种最冒险的方式。而且对于有粉丝基础的艺人而言,这种炒作方式的效果微乎其微,因为在话题传播之前就会被粉丝们扼杀在摇篮里。
  事实也确实如顾屿预料的那样,等他五分钟后再点开那条微博,评论区已经被赶来辟谣的各家粉丝占据了,首页一溜烟就是辟谣两个字,吃瓜网友凑热闹的评论被压到了底下。不少顾屿的粉丝也赶来辟谣说顾屿和沈染轩只是合作过一场舞台,连熟悉都算不上,并且言辞激烈地指责这则谣言离大谱。
  顾屿心情复杂得看着勤勤恳恳为自己辟谣的粉丝们,开始担心等哪天恋情公开了她们会不会直接被气死过去……
  偏偏余杨也看到了这些评论,而且还乐颠颠地把这些话截图发给了自己,什么话都没说就发了个拍肩的表情。
  顾屿烦恼地一个劲叹气。他其实一直在思考自己以后应该以何种方式公开和沈染轩的关系才能尽可能不伤害到粉丝们的心情,但是他想了很久都没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式。不过好在这个问题不急于一时,至少这两年内他暂时不方便公开。
  但是很多时候,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因为各家粉丝第一时间出来辟谣,所以那个盘点沈染轩疑似恋人的话题并没有被炒起来,还在摇篮里的时候就被扼杀了,看到的人也不多。顾屿原本这件事情就这样悄然翻篇了,谁知晚上的时候一位自称是沈染轩高中同学的网友发帖爆料称知道沈染轩那个神秘对象的身份。
  虽然盘点沈染轩男朋友的话题并没有引起广泛关注,但多少还有人看到了。那个网友就是看到了那个话题,这才心血来潮在一个专门吃瓜的论坛发帖爆料。
  那人自称是T市人,高中在T市的十三中学读书,和沈染轩是同班同学。为了让爆料更加有真实性还放出了自己的高中毕业照,还特地把沈染轩给圈了出来。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后,他就开始爆料说沈染轩高中的时候有一个关系很亲密的朋友,那个朋友比沈染轩高一年级,是他的学长,直到学长毕业离开学校之前每天晚自习结束都会等他一起放学回家,周末也经常和那个学长一起出去玩。
  那人似乎很了解沈染轩,后面又说沈染轩上学的时候就已经是高冷男神范儿了,性格比较冷淡,对朋友也不是特别热情,但对待那位学长很温柔。
  爆料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
  其实这则爆料光看内容还挺无聊的,完全没有爆点,放在平时当成厕所读物都会被网友们嫌弃无聊。但爆料的内容在加上沈染轩这个主语,性质马上就不一样了。
  虽然这个帖子内容很简短,但是网友们从寥寥数言都能读出沈染轩对那个学长的特别。沈染轩的性格虽然冷淡但其实也很好懂,如果不是对他很重要的人又怎么可能会主动等他放学一起回家呢?而且这一等就是两年。虽然那个知情人到最后也没有对沈染轩和那个学长的关系给出一个明确的定义,但是很多网友都已经开始怀疑那个学长就是沈染轩的神秘对象。
  顾屿并没有第一时间看到这个帖子,等他看到的时候帖子已经被网友转到微博,都已经在微博首页传开了。虽然大家对那个学长究竟是不是沈染轩恋人的看法不一,但都不约而同对那位能让沈染轩如此上心的人产生了好奇,一时间好多人都开始扒那位学长的身份。
  有人直接去问那位知情人,但那位知情人也不清楚,因为他们和那位学长不是在同一教学楼,平时很少能见面,偶尔几次撞见那位学长也都一直低着头也看不清楚脸,看起来性格很是害羞。
  总之网友们扒了一圈都没有等到第二位知情人站出来指认学长的身份。
  余杨看到这件事后赶忙跑来安慰顾屿:“别担心,你现在和高中的时候形象相差这么大,一定不会有人能猜到那个人就是你的。退一万步说,就算有人跳出来指认那个人是你,除非能拿出证据,不然你咬死不承认他们也奈何不了你。”
  顾屿却不像余杨那样乐观。他有种预感,这件事情远不止如此。
  果然,第二天的时候,网上突然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话题。
  #顾屿竟然是沈染轩的学长#
  作者有话说:
  日万失败了…【躺平】 今天可能吃坏东西了,胃难受了一天,磨磨蹭蹭才写出来五千字。日万等我身体好一些再补回来吧【虽然不知道日万和完结哪个先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