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93)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一分半钟十五题,相当于六秒钟就答对一题,一般人根本做不到。
  所以导演公布这个成绩之后其他几对的选手顿时就颓丧了,纷纷开始绝望哀嚎。
  “他俩自带buff,这还怎么玩啊!根本玩不过啊!”
  “弃权!弃权!我们才认识一个月,怎么可能赢得过一对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双胞胎!”
  “这分明就是降维打击!别比了,没意义!我宣布,这一局楚鸿维和楚鸿渐获胜!”
  ……
  虽然在场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游戏十有八九是楚家兄弟获胜,但是该走的过场还是要走的,所以一个两个喊着弃权的选手最后还是上场比赛了。
  最后结局和所有人预想的一样,之后参加比赛的十组选手都没能打破楚家兄弟的90秒对十五题的记录。
  游戏结束,导演站出来宣布楚家兄弟所在的队伍获胜。
  你画我猜只是第一个游戏,导演组在默契游戏环节设置了好几个不同类型的游戏,原本紧接着就应该进行第二个游戏。但是看着楚家兄弟创下的记录,总导演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于是暂时放下第二个游戏,笑眯眯地问选手们:“有没有人想挑战一下楚鸿维和楚鸿渐的记录?”
  六秒一题的记录太吓人,自然没有人想出来自取其辱,于是纷纷摇头。
  总导演又不放弃地将目标转向了导师席,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导师们有人想要试试吗?”
  王榕一直走优雅女神人设,见识过选手们你画我猜时各种混乱跳脚的画面后直接拒绝了。王榕一拒绝,唯二的女生郑潇儿也跟着拒绝了,不然就要跟男生玩这个游戏了。她还是在役的爱豆,这种游戏容易传绯闻,能避免尽量避免。
  喻冉也是比较稳重的性格,而且他才刚来没多久,跟谁都没有培养出默契,也委婉拒绝了。
  总导演最后把目光放在了米玮和沈染轩的身上。这五个导师里面看起来会接受这个游戏的也就剩下米玮了,而且总导演听有把握如果自己提出邀请,米玮大概率会同意,但是这个选择似乎又太平淡了,丝毫没有意外。如果想让节目效果最大化的话,最佳的选择其实是……
  总导演最终把视线定格在了后者的脸上,微笑着问:“沈老师有兴趣参加吗?”
  其实总导演还没把这话问出就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就连等会儿沈染轩拒绝之后要怎么将流程往下走的说辞都想好了。
  然而,总导演却听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回答。
  “和谁?”
  总导演猛地抬起头,惊喜地望着沈染轩,想要确认刚刚不是自己听错了。却发现其他选手此刻也都震惊地看着沈染轩,显然也是他的回答吓到了。
  沈染轩又问了一遍:“和谁玩?选手吗?”
  总导演这次双眼都变亮了,不敢置信地问:“可以吗?”
  沈染轩淡淡道:“无所谓。”
  总导演高兴地眉开眼笑,急忙转脸问还一脸懵逼地选手:“有谁想跟沈老师玩这个游戏!”
  大家都露出一副跃跃欲试的激动表情,但是估计是沈染轩平时给人的气质太冷了,大家又都有些害怕他,迟迟没人敢举手。
  就在这时,人群中,余杨突然激动地大喊了一声:“顾屿参加!”
  作者有话说:
  上一秒,沈染轩:啧,谁家的烦人精,碍眼!
  下一秒,沈染轩:弟弟,亲的!【欣慰】
  感谢在2022-07-21 20:31:35-2022-07-22 23:59: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然啊啊啊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二肥呀! 18瓶;桃花间的悠悠 5瓶;亦语、快乐复数、软糖豆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噗咳咳咳!”原本事不关己正慢条斯理喝水的顾屿因为余杨的一句话一口水全喝到了气管里, 捂着嘴痛苦得咳了起来。
  偏偏余杨刚才一句掷地有声的「顾屿参加」直接让他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众目睽睽之下,他只好努力忍耐住喉咙的痒意, 将后面还未出口的那几声咳又尽数咽了回去。
  导演也看了过来,惊喜地问:“哦?顾屿想和沈老师一起挑战吗?”
  顾屿张了张嘴,刚想开口解释他并没有这么说,一旁的余杨突然趁着众人不注意一把攥住了他的手腕, 抢在前面一脸严肃地回答导演:“顾屿刚才跟我说想跟沈老师一起挑战!”
  顾屿:“……”
  导演满意地点点头,又转头去征求沈染轩的意见。
  “沈老师,你愿意吗?”
  沈染轩的目光淡淡扫过人群中那道熟悉的身影, 嘴角勾起一个稍纵即逝的浅淡弧度,平静地嗯了一声。
  导演终于满意地笑了, 朗声宣布:“好的,接下来由我们沈染轩导师和顾屿选手挑战!”语速之快生怕沈染轩反悔似的。
  题板还没有拿下去, 不过题目已经不多了, 工作人员又拿上来一堆备用题。
  这时,沈染轩起身, 从座位缓缓走了下来。
  选手们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开始鼓掌欢呼。而其中最激动的就属某位姓余的始作俑者了。
  见沈染轩起身了, 余杨一个劲地把顾屿往外推:“快快快!轮到你们表演了!”
  “……”听着周围的起哄声,顾屿只觉得头疼不已,一双脚就仿佛有千斤重, 不论余杨怎么推都没有挪动半寸。
  余杨急了, 在他耳边低声催促:“快点, 别让他等急了!”
  顾屿终于忍不住转过脸, 咬牙切齿地问:“你又在整什么幺蛾子!”
  余杨还挺委屈的, 瘪着嘴在心里反驳:这怎么能是幺蛾子呢, 明明是给他们这对小情侣制造秀恩爱的机会啊!
  身边还有这么多双眼睛盯着,余杨也不好解释地太详细,只好借着把他往外推的工夫,飞快地凑到他的耳边小声说了一句:“不用谢我!都是我应该做的!”
  “……”顾屿磨了磨后槽牙,在心里恶狠狠回道:我真谢谢你全!家!
  不过事已至此,他已然没有了拒绝的权利,见沈染轩已经走到了,也只好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沈老师。”顾屿走到沈染轩的身边小声叫了对方一声。
  明明不久前他们还拥抱牵手了,但此时这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他们不得不装做一点都不熟。偏偏顾屿引以为傲的演技在这时候完全发挥不出来,一想到不久前那个让他贪恋的牵手和拥抱就心跳加快,以至于根本无法让他坦然面对沈染轩。为了掩饰自己此刻不自然的神情,顾屿只好低下头,强迫自己不去看沈染轩。
  沈染轩倒是看起来倒是和平时无异,就好像站在自己身边只是一个普通的游戏搭档。
  唯有余杨凭借着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的了解,敏锐地在自家哥哥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眸中看到了隐晦喜色。于是更加坚定了自己做的是正确的,回去后又值得跟他哥讨要一个大红包!
  等两人都出列了,总导演问:“两位谁比划你谁来猜?”
  要决定角色分配就必须要进行交流了,顾屿也不能再继续装缩头乌龟,只好强迫自己抬起头来沈染轩。
  沈染轩正好也向他看过来。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短暂地交汇了过后又很快分开,但已经足够顺利解读出对方眼中的含义。他们根本不需要言语交流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但是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怀疑,顾屿还是装作商量问了沈染轩一句:“沈老师来猜吗?”
  其实他只是把他们刚才眼神交流的结果用语言说了出来而已。所以沈染轩很干脆地点头同意了,随后走到了猜词区做准备。
  顾屿也走到了题板后站定。
  负责翻页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到位,总导演掐着秒表问两人:“准备好了吗?”
  顾屿和沈染轩同时点头。
  总导演便用力按下计时器,朗声宣布:“游戏开始!”
  话音落下,工作人员翻开第一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