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38)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嗯。”沈染轩这才放心了一些,告诫余杨,“他不提你们也别在他面前说起。”
  “我们心里有数。”余杨拍拍胸脯。
  这时,屋里传来开门的声音,顾屿回来了,余杨就很自觉地对沈染轩说:“顾屿回来了,我现在就把手机还给他,然后离开屋子,不打扰你俩谈情说爱。”
  沈染轩嗯了一声,嘴角流露出隐晦的笑意。
  顾屿走出阳台,余杨就把手机递了过去,然后就自动自觉地出了屋子。
  顾屿拿过手机,一眼就瞧见了手机里一张熟悉的面容。沈染轩穿着家居服,似乎正坐在餐桌上吃早餐,支着腮看着镜头,嘴角微微轻挑起一个弧度。
  顾屿也跟着笑了起来,问:“今天有工作吗?”
  “没有,”沈染轩说,“今天休息。”
  “那准备出门吗,还是待在酒店里?”
  “今天下雨,准备待在酒店里。”沈染轩一边回答顾屿的话,一边用食指在屏幕上戳戳点点。
  顾屿正想问他在做什么,门外突然响起一道高分贝的欢呼声,声音听着是小胖,于是到嘴边的话又拐了个弯,对沈染轩说:“小胖好像遇到了什么高兴的事情,叫得还挺大声的。”
  “嗯。”沈染轩一脸平静地说,“我给他转了五千块钱。”
  顾屿不解:“你钱不是刚才就转了嘛,怎么现在才叫?”
  “我又转了一笔。”
  顾屿瞪他了眼睛:“你又给他转钱了?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沈染轩笑而不语。
  顾屿叹了口气,不赞同地说:“你不能经常给他转钱,而且一转就是这么大的数额,这样会让小胖觉得赚钱很容易,花钱就会大手大脚的,没有控制。”
  “嗯,下次不会了。”沈染轩认错的态度很好。
  顾屿这才满意地点点头,完全忘记了刚才自己也是一言不发就给余杨转了五千块钱。
  “什么时候回来?”
  “下周五。”
  “已经确定了?”
  “嗯,已经买好机票了。”
  “到时候会有粉丝接机吗?”
  “应该不会。”沈染轩说,“回国的行程没有公布出去,也不会组织粉丝接机。你要来接我?”
  顾屿确实是这么想的,不过犹豫片刻还是拒绝了,冲着镜头无奈地笑了笑:“你经纪人在场,我恐怕不方便。”
  沈染轩顿了顿,说:“他已经知道了。”
  顾屿一惊:“你告诉他了?”
  “嗯。之前顾子鸣在网上抹黑你,我拜托经纪人出面解决,就告诉了他我们的关系。”沈染轩解释完又语气一转,说,“所以你可以过来,他正好也想见见你。”
  顾屿挠了挠脸,突然就有些怯步了,说:“到时候再说吧,要看那天有没有工作安排。”
  沈染轩也没有强迫他,两人又各自关心了一番对方的近况。沈染轩在国外的生活很单调,除了工作就是休息。顾屿就更单调了,除了休息还是休息,对于网上的事一字没提。发生的时候没提,如今事情解决了更加没有提起的必要。
  不过沈染轩明显不这么想,耐心等了一会儿也没有听他主动提起那一家子的事情,只好自己点破:“小胖已经跟我说了,这几天网上的事情。”
  顾屿苦笑着嘀咕了一句:“小胖真对得起你脑残粉的名号。”
  沈染轩没有配合他的玩笑,而是有些不满地问他:“为什么不告诉我?”
  “这也不是多大的事,没必要说出来让你担心。再说事情都已经解决了,我这会儿再告诉你倒像是故意卖委屈了。”顾屿笑了笑,说,“而且我是真的不在意这件事,也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坏了自己的心情,所以都没怎么关注,都是经纪人还有炀炀和清乐哥帮我摆平的。我连顾沣的那条微博都没有回应。”
  沈染轩不确定地问:“顾沣是真心实意帮你的?”
  “谁知道呢。”顾屿不在意地耸了耸肩,“真心也好,为了前途也罢,我都不关心。”
  沈染轩很敏锐地抓到了话中的重点:“前途?”
  有些话不方便跟其他人说,但是对沈染轩没有必要隐瞒,所以顾屿就将那天在沈家发生的事情都跟他说了一遍,当然也包括顾沣如今处于升职关键期的事情。
  沈染轩听完沉默了好一会儿才重新出声,直戳重点地问:“顾沣还能升职吗?”
  顾屿抱着逗逗他的心思卖了个关子:“你是想他升职还是不升职呢?”
  沈染轩丝毫不掩饰脸上的嫌恶表情,淡声反问:“你觉得呢?”
  顾屿哑然失笑,收敛起说笑,语气稍微正经了一些:“我哥半小时前刚给我发消息,说博润高层经过商议已经决定将顾沣从候选名单中撤下来。”
  沈染轩轻挑了一下眉梢,心情看起来挺愉悦的。
  喻冉还在微信里跟他说:顾沣今后估计是没什么上升空间了,毕竟连自己的小家都管理不好的人,很难不让人怀疑能不能管好一个上百人的团队。而且顾沣之前在公司里到处宣扬是顾屿的父亲,为此拉拢了不少人,结果现在遭到反噬,公司上下几乎都知道了顾沣对顾屿不好,以后估计大家都会与他保持距离了。
  顾屿倒是无所谓,顾沣今后是何种结局都与他无关。他既然决定与顾沣断绝关系,那么顾沣以后对他来说就是一个陌生人。
  沈染轩知道他不想再聊顾沣,因此就换了个话题,聊了些比较轻松的内容。
  顾屿现在不是在自己家里,也无法随心所欲地跟沈染轩一直视频下去,于是聊了会儿就先挂了。
  顾屿挂掉视频,将手机收回袋子里,听到屋外有说话声,人好像不少还挺热闹的,就开门出去看了一眼。
  一楼的客厅里,余杨正举着手机邀请大家点餐。顾屿伸手拉过一旁的秋岚问:“那家伙什么情况。”
  秋岚告诉他:“余杨说晚上要请大家吃火锅,正让大家点自己想吃的菜呢。”
  顾屿眉头微皱:“好端端的他干嘛请客?”
  “不清楚,”秋岚也一脸纳闷,“不过刚才程煜也随口调侃了余杨一句,说他怎么乐得跟捡了钱似的,余杨笑嘻嘻地也没有否认。”
  顾屿一下子就明白了,有些哭笑不得。
  这家伙什么力都没出就是选了个房间就白白得了1万多块钱,不就跟白捡钱一样嘛,也难怪刚才欢呼地那么大声了。
  余杨一眼就看到了顾屿,顿时双眼一亮,捏着手机就走了过去,十分狗腿地将手机恭恭敬敬举到他的面前,笑得一双眼睛都弯成了一条缝:“哥!屿哥!亲哥!今天你最大!你想吃什么随便点,不用帮我省钱——”
  顾屿无奈地摇头失笑,伸手接过手机点了几样菜。这会儿大部分成员都已经点过了,购物车里已经放了几十多种菜品,再一看结算金额已经超过四位数了。不过二十多岁的年轻大小伙子的食量本来就惊人,更何况这样的大小伙子他们这里整整有九个,要想把这一群人喂饱钱包不出点血是不可能的。
  不过余杨并不在意,眼都不带眨一下就结账付钱了,心情还乐呵呵的。
  经纪人把他们带到宿舍之后就离开了。今天主要是先让九位成员们安顿下来,并没有布置其他工作。不过从明天开始他们就要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为了一周之后的出道发布会做准备。也就是说,今天是他们最后的自由时光。
  九个人一起出动实在太显眼了,张薄离开前千叮咛万嘱咐,最后这一周一定不能惹事,所以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大家直接把火锅叫到了家里来吃。
  这是成团之后九位成员第一次聚在一起吃饭,不顾经过小半个月在群里吹水聊天,他们的情谊比起在比赛时都深厚了许多,彼此也都更加了解熟悉。再加上有程煜在的场合,压根不用担心会冷场,所以集体生活的第一顿晚餐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