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53)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沈染轩的那些朋友跟顾屿也很熟,但因为不在同一年级,双方的共同也只有沈染轩,其实根本算不上是朋友,因此顾屿并没有跟他们加好友。高中毕业之后随着和沈染轩的关系走远,和他的那群朋友更是没了交集。
  不过这些人都是沈染轩最要好的朋友,而且也都很清楚他的脾性,应该不会出卖他。而且据顾屿所知,沈染轩的这群朋友如今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不缺名利,根本不需要用泄露沈染轩的联系方式这种行为去牟利。
  而撇开这些朋友,剩下的就都是沈染轩的家人。这些人就更没理由出卖沈染轩了。
  顾屿将所有人仔仔细细观察了一遍也没找出合适的嫌疑人,不禁有些气馁。他把自己的调查结果跟沈染轩说了。沈染轩一脸平静,显然这个结果在他意料之中。
  后来两人一路上都在讨论这件事,可是车子回到别墅了两人也没有商量出有用的信息。
  喻冉和穆羽炀比他们早回来十分钟。穆然也已经回家了。
  把顾屿和喻冉送回家之后,穆羽炀和沈染轩就准备回家了。
  顾屿和沈染轩已经有两个多月没见了,如今好不容易才能见面,结果相处了这么点时间就要分开两个人自然都是不愿意的,但要是让顾屿在哥哥们面前邀请沈染轩留下来过夜他也不好意思开这口。至于让喻冉主动开口挽留,在顾屿看来可能性也不是很大。
  他还在生病,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养病,虽然沈染轩留下来不表示他们今晚一定就要做些什么,但是不留下来一定不会做什么。所以喻冉为了弟弟的身体健康肯定会杜绝掉所有会影响弟弟养病的潜在因素。
  所以一直到沈染轩和穆羽炀动身准备离开也没有人开口挽留。不过喻冉还是体谅久别重逢的小两口,所以特意让顾屿出门送送两人。
  穆羽炀也识趣地抢先一步上了车,没有横在两人之间当碍事的灯泡儿。
  从大门到屋前的院子距离不是特别远,但是两个人走得很慢,恨不得把一步拆成三步走。
  外面天还有点凉,顾屿出门前被喻冉盯着披上了一件外套,脖子上还围了一块厚厚的围巾,快把半张脸都埋起来了。两个人安安静静地走了一段路,谁都没有说话,但是两人间的气氛很温馨。
  走到车子旁边,沈染轩停下来,突然转过身将顾屿轻轻搂进了怀里。
  “我先走了。明天再来看你。”沈染轩说着话,边在顾屿的额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顾屿垂着眸,眼睫轻轻颤抖了一下。明明只是一个点到即止的额头吻,顾屿却感觉心脏在那一刻什么柔软的东西重重击锤了一下。
  顾屿缩了缩脖子,将大半张脸都埋进围巾里,不着痕迹地用围巾略微有些粗糙的边缘磨了磨微微发烫的耳朵。大概是分开太久了,一个平淡如水的额头吻都能引起他这么大的反应。可是这一切仍然远远不够。
  他抬起脸,用余光瞥了眼车子里的人,穆羽炀似乎也在打电话,嘴角都快咧到太阳穴了,十有八九是在跟付清乐打电话。穆羽炀正在十分专注地煲电话粥,并没有注意他们这边。顾屿就飞快拽下围巾,仰着脸重重吻上了沈染轩的唇。
  在顾屿扑过来的一瞬间,沈染轩的双手已经本能地环住了他的腰,张开双唇,反客为主。
  不同于用嘴唇在额头轻轻的触碰,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吻。双唇紧密相贴,唇舌在疯狂的缠绕。两个人都有些激动。
  穆羽炀和付清乐煲着电话粥,心里还在默默估算着时间,觉得这点时间小两口应该也已经腻歪完了于是就和付清乐结束了电话粥,准备喊沈染轩回去。结果他挂了电话,一转头就看到两个人站在车边亲得难分难舍。
  “……”穆羽炀默默缩回头,又把车窗也升上来,掏出手机准备上会儿网。
  穆羽炀把自己的微博首页刷完一轮,两个人总算是亲完了。副驾驶车门突然被打开,沈染轩坐了上来,眉宇舒展,一脸餍足。
  穆羽炀的笑容顿时就变得不还好意了起来。沈染轩视若无睹,低下头自顾自系安全带。
  这时,顾屿也走到了车窗边。
  穆羽炀降下车窗,就看到顾屿一张唇红润润的,和还有些病态苍白的脸十分违和。淡定地移开视线,他看向顾屿湿润的双眸,微笑着说:“小屿,那我们先走了,你也快进屋了,外面冷,别再感冒了。”
  顾屿点点头,笑容温和地与他道别。话虽然是对着穆羽炀说的,但是目光时不时就瞟向副驾驶座上的男人。
  穆羽炀不在意地笑了笑,特地让他们两个最后说了几句话才开车离开。
  顾屿目送着车子走远才回屋。
  回到屋里,喻冉正好从厨房出来,手里还端着一个汤碗。见他回来了就招呼他过来吃宵夜。顾屿自从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就吃了一餐,喻冉担心他晚上睡觉会饿,所以回家之后又进厨房给他煮了一碗小馄饨。
  小馄饨热乎乎的,在这种天气吃最为舒服。顾屿吃完就感觉浑身都热了,人也精神了许多。
  吃完宵夜顾屿坐在客厅里和二毛玩,顺便消食。不过喻冉不允许他太晚睡觉,所以十点刚过就赶他上楼休息了。
  大概是白天睡多了,顾屿现在其实一点都不困,但他不想让哥哥担心,还是乖乖回房间了。
  顾屿回到房间先泡了一个舒舒服服的澡。他对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心里还是有数的,所以特地把水温调得很高。浴室里水汽氤氲,旁边的小音响里放着旋律柔和的钢琴曲,顾屿泡在温暖的水里很快就感觉昏昏欲睡,不知不觉之间就支着脑袋睡了过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顾屿突然被一道语音通话的铃声惊醒。身体受到惊吓在水里小幅度的震颤了一下,搭在浴缸边沿的左手余杨猛地一动,从浴缸边滑了下来,身体没了支撑很快就滑进水里。顾屿反应迅速,在入水一瞬间就蹭得坐了起来,但还是被水呛了两口,捏着鼻子咳嗽了好几下才缓过来。
  铃声还没有断,孜孜不倦地响着,顾屿抬手胡乱抹掉脸上的水珠,赶紧拿过手机准备接起。
  他原本以为是沈染轩给他打来语音电话了,因为他们两个都有互报平安的习惯,每次深夜回到家或者是去外地,他们都会在微信上跟对方报平安。
  但是来电显示并不是沈染轩,而是余杨。
  顾屿只疑惑了一瞬就接了起来,还以为余杨是不知道自己跟着哥哥回家了,可能是打电话来关心他的。不过电话一接通,余杨并没有进行任何慰问,而是用一种十分激动地语气冲着顾屿大吼。
  “我哥发微博了!快去看!”
  顾屿有些发愣,问他沈染轩发什么微博了,不过余杨不肯说,只是情绪十分激动地催促他看微博。
  顾屿不堪其扰,只好挂了电话,又打开了微博。
  顾屿平时上网用的是另外一个号。这个号是在他初中的时候注册,当初注册账号主要是用来关注喻冉的讯息,关注人一开始也只有喻冉一个人。后来沈染轩出道后,关注人又增加了一名。
  因为关注的人很少,他的首页很干净,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沈染轩的微博。
  微博显示是在十分钟前发的。
  简简单单的一段文字,却依然在网络上激荡起了一波巨浪。
  【沈染轩V:已有爱人,是他。】
  作者有话说:
  离公开又近一步啦!!
  这章继续发红包——
  感谢在2022-10-05 22:28:26-2022-10-07 17:48: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众生 20瓶;猫七岁 2瓶;鸡蛋灌饼、鲨鱼宝宝、时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6章
  顾屿对于沈染轩竟然出面回应这件事并不感到奇怪, 毕竟他不是一个愿意会吃哑巴亏的人,脾气也算不上特别宽容,肯定不会随了顾潇潇的意。不过他以为沈染轩会把回应的重点放在否认和顾潇潇绯闻这件事情上, 因为在他看来,如今并不是一个公开恋情的好时机。但他万万没想到沈染轩竟然选择一种最直接有效但影响也是最深远的方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