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33)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渐渐地,这一声「小yǔ」也成为了顾屿挥之不去的梦魇。他已经不想去分析最后的那声「小yǔ」是喊自己还是哥哥,他只是觉得如果有一天自己能够带着哥哥去见见她,她应该会很开心吧。
  没想到,他真的把哥哥带来见她了。
  顾屿每次来这里都待不了太久。因为他能跟高梓分享的事情很少,基本上每次过来都是打个招呼,然后帮着清除一下墓碑周围的杂草和垃圾,再安安静静地坐上一会儿就离开了。
  今天或许是因为哥哥跟他一起过来,顾屿的心情比以前要轻松许多,破天荒地说了几句话。喻冉从始至终没有开口,送上花之后就沉默地忙着顾屿一起清理杂草和垃圾。两人待了十分钟就准备走了。离开之前喻冉才站在墓碑前,对着照片说出了来到这里之后的第一句也是最后一句话。
  “谢谢你留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弟弟,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他,不会让他再受委屈。”
  顾屿听到这句话嘴角就不禁往上一弯,然后眼眶是湿润的。他低下头用力眨了眨眼睛,将已经逼近到眼角的泪意又给堵了回去,这才清了清嗓子,说:“走吧,哥。”
  “嗯。”喻冉转回身,走到他的身边,微笑着说,“走吧,该回家了。”
  顾屿和喻冉从墓园回到酒店和付清乐穆羽炀二人汇合。四人在酒店吃过晚饭之后就坐上酒店安排的车子出发前往机场了。
  回到T市之后,生活又恢复了平静。从T市回来距离LUV Nine集合还有几天时间,沈染轩不在国内,顾屿也懒得出门,所以剩下的几天假期一直窝在家里。
  穆然和喻冉也是两位闲人。穆然时不时还需要出门应酬,喻冉就完全就是休假模式,天天留在家里陪顾屿,趁着最后几天假期翻着花样给他做好吃的。
  付清乐也一直派人注意着网络上的动向,不过两天过去了网上依然安安静静的,没有爆出那天在顾家发生的事,只有一些比较八卦的网友还在猜测顾屿他们回T市的目的。
  原本以为那一家子这一次是认清局势,不敢再作妖了,谁知就在LUV Nine准备集合的前一天,网络上突然爆出了一件事。
  一位网友向一个专门接受网友投稿的爆料号匿名投稿。
  投稿的事情是说他们小区最近有一家的儿子火了,并且认回了同母异父的哥哥。哥哥有钱又有权,那个儿子就开始嫌弃穷爸爸了,所以这次特地带着哥哥回来要跟爸爸断绝父子关系。爸爸不同意,儿子执意断绝父子关系,双方就闹起来了。结果争吵之中,儿子突然抓起同父异母的继弟连扇数个巴掌,下手狠辣,把弟弟的脸都扇肿了。最后爸爸迫于哥哥家的权势,同意断绝关系。儿子就带着哥哥趾高气昂地离开了。
  这个投稿全程没有透露任何一个人的名字,但由于指向性太强,那个爆料号的博主一下子就猜出来了主人公的身份。因为之前造谣顾屿的都吃了官司,所以这个博主很谨慎,仔细询问了这件事的真伪。那个网友说千真万确,说自己的妈妈和那家的女主人是好朋友,前几天跟着妈妈去串门亲耳听那家女主人说的,而且也看到了弟弟脸上的巴掌印。最后还带上了一张图片,图上是一个十四五岁的小男孩,身形略胖,两边脸颊又红又肿,还有明显的巴掌印。
  博主看到这张照片开始对这件事情的真实度开始有所相信了。他想着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那么顾屿根本不是外表表现出来的那么完美,自己有必要把他的真面目揭露出来。不过他也多留了一个心眼,毕竟茗伊的法务部可不是吃素了,要是被他们缠上自己吃不了兜着走。所以他最终还是把这件事情爆了出来,却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放出了自己和这个网友私信聊天的截图。
  由于指向性太强,而且这个爆料人一开头就说了自己是T市人,前不久顾屿和喻冉去T市的消息刚刚上过热搜,所以评论区里很快就有人猜到了说的人是顾屿。
  而因为网友爆料出来的事情影响十分恶劣,顿时激发了很多网友的怒火。他们开始心疼被顾屿遗弃的亲爹一家。不过网友们指责最大声的还是顾屿扇亲弟弟巴掌这件事。顾屿又一次成为了围攻的对象。这件事也顺理成章上了热搜。
  那时候顾屿正在和哥哥一家吃饭,穆羽炀和付清乐正好也过来蹭饭了。最先知道这件事的是付清乐,因为是他的助理打电话来告诉他的。
  付清乐听说之后就借用了喻冉的平板登上微博看情况。顾屿也就知道了。
  顾屿听说自己上热搜倒是不像上一次那么慌,只是有些想叹气,觉得自己还是把顾沣那一家子想得太善良了。当初事情发生的时候只有他们几个,根本没有外人在场,如果不是他们自己说出去的,其他人又怎么会知道呢?
  顾屿当即也吃不下饭了,拿出手机点开热搜扫了一眼,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张网友匿名爆料的截图。他面色平静地看完了全部对话,只有在网友提起女主人的时候眼神波动了一下,但也很快又恢复了平静,并没有任何的其他情绪。
  付清乐看过之后跟大家说明了一下情况。喻冉先忍不住动怒了,沉着脸问:“真是网友还是他们家人搞得鬼?”
  “暂时还不清楚,要查。”付清乐说,“不过我觉得,如果真是那一家人在搞鬼,顾沣应该也是不知情的,毕竟他很清楚我们当初说追究到底是认真的,他不敢用孩子的未来和自己的前途冒险。”
  穆羽炀也说:“要么真是网友偶然知道了这件事情,要么就是张薇怀恨在心,还想给顾屿下个绊子。不过就算爆料人真的是偶然知道这件事的网友,这件事十九□□也是张薇透露出去的,横竖跟她绕不开关系。”
  上一次顾屿被网友骂得那么惨,喻冉心疼了很久,可不舍得让弟弟再无端挨骂,就说:“赶紧解释清楚吧,别又和上次一样。”
  穆羽炀不怎么担心地说:“放心,这件事好解决,实在不行就把真相公布出去。”
  付清乐却突然说:“其实有个更简单有效的方法。”
  “什么方法?”穆羽炀有些好奇。
  付清乐用食指轻轻往上扶了一下眼睛,微微一笑,笑容有些高深莫测:“我们解释再多也比不上\'受害人\'的自白。”
  在场都是聪明人,一下子就明白了。
  不过穆羽炀怀疑地问:“事情就是他们捅出去的,他们怎么可能会帮忙。”
  付清乐旁若无人地轻轻捏了一下他的脸颊,神色宠溺地说:“捅事情的只可能是张薇,顾沣可没这个胆子。而且你忘啦,顾沣现在正是关键时期,能不能升上高层就看这一次了。”
  穆羽炀恍然大悟:“你想找老刘帮忙啊。”
  付清乐微笑着默认,说:“我先等会儿联系一下老刘,如果能让顾沣出面澄清是直接也最有效的,能省去我们很多事情。”说完他又冲顾屿安抚地笑一笑,说,“小屿不用担心,这件事没那么坏,解决起来也很容易。你不用管,交给我们解决就是。”
  顾屿点点头。其实他心里原本就没有太担心。喻冉见付清乐已经有了计划也放下心来,吃完晚饭就拉着他出门遛狗,俨然一副事情解决之前不允许他摸手机的意思。而穆然则是留在了家里,和付清乐一起处理网上的事情。这些人中穆然才是和刘琨关系最熟的,由他出面也比较容易说动。
  而刘琨对这件事情也格外关心,因为博润眼下要选拔的这个高层职位至关重要,所以对于人选的挑选也是慎之又慎。刘琨当时看中顾沣一来是因为顾沣在公司资历久实力也不错,二来也是因为他是顾屿的父亲,而顾屿又是喻冉的亲弟弟,博润又和茗伊有着紧密的合作联系,有这么一层关系在顾沣应该不至于做出损害公司利益的事情。
  可后脚就爆出父子俩断绝关系的新闻,这性质就完全变了。所以穆然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不等穆然开口他已经主动询问起了这件事。穆然也没有隐瞒,将大致的情况跟刘琨解释了一遍。得知真相的刘琨也挺无奈的,直言没看出顾沣竟然是这样的人。
  穆然不想谈论顾沣,就开门见山地说想请他帮个忙,刘琨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对于顾沣这种把事业看得比什么都要重要的人来说,领导说的话比谁都好使,更何况这件事处理不好影响的也是他的前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