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80)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思被沈染轩看穿了,还没等他发表意见,就听他突然出声问设计师:“现在可以试穿吗?”
  作者有话说:
  最近右手腱鞘炎犯了,这几天字数可能会比较少,别嫌弃呐。等手好了就喂饱你们!
  感谢在2022-08-28 22:04:08-2022-08-30 17:27: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千鸢锁画 20瓶;嗷嗷待哺脆皮鸭 5瓶;嘉嘉晚安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4章
  “可以试穿吗?”沈染轩一本正经问道。
  设计师先是一愣, 随后忙不迭点头:“当然可以!”
  顾屿:“……”
  设计师说完就转身推开了身后的一间房门。屋里放着一面大大的穿衣镜,还有一台缝纫机,地上一堆五颜六色的布料, 看起来像是临时的工作间。
  设计师拿了个衣架把裙子挂了起来,面带微笑地对顾屿说:“顾先生,你就在这里面换吧。”
  “……”顾屿站在门口,一双腿仿佛坠了千斤石怎么都抬不起来。他看了看设计师, 又扭脸看了看沈染轩,莫名就觉得这两个人此时的表情有些相似——面上似乎都带着隐秘的兴奋的神采。
  顾屿直想无语扶额,看一个男人穿裙子是什么很刺激的事情吗!
  但是气氛都烘托到了这里, 况且自己穿女装的事也已经板上钉钉,就算不穿这一件, 也还有下一件在等着自己。顾屿想明白了这一点之后,一闭眼一咬牙闷头就走了进去。
  设计师跟进来热心地给他讲解了一下穿法, 之后重新走了出去, 顺便贴心地带上了门。
  沈染轩倒是挺想跟进去第一视角欣赏自家恋人的女装首穿,但是一来顾屿肯定不会同意他进去, 二来这里还有外人在场,一个大男人眼巴巴跟进去看另一个大男人换衣服怎么看怎么诡异, 所以也只好和设计师一起在外面等。
  但或许是天公作美。沈染轩和设计师正各自坐在沙发的两端沉默等待着,小房间的门突然悄悄地打开了一条缝,随后一颗脑袋从里面探了出来。
  沈染轩忙抬头问:“换好了?”
  顾屿伸着脖子把脑袋往外探, 身子却怎么都不肯露出来, 冲看向自己的两人扯了扯嘴角, 露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 小声地说:“这个拉链不太好拉, 我需要一个人进来帮我一下。”
  设计师作为这条裙子的设计者没人比她更了解这条裙子, 于是就准备主动站出来。结果她刚刚从沙发上抬起屁股,有人速度比他快已经抢先起身,借着大长腿的优势三两步走到了门口,一言不发推门走了进步,又顺手把门关上了。
  独留在外面的设计师:“……”
  在沈染轩进去五分钟后,设计师还保持着屁股微微抬起的姿势,呆呆地望着紧闭的小门,想了五分钟都没想明白:沈染轩什么时候这么热心了?
  设计师跟沈染轩也合作有三年了,自诩对沈染轩也算比较了解的。娱乐圈里的艺人基本都有人设,台上台下两幅面孔。但是沈染轩是他接触过的艺人中最真实的,台上台下同样一副冷冰冰的漠然态度,虽然也没有冷漠自私到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冷眼旁观的程度,但也肯定不会去主动做帮人拉裙子拉链这种小事。
  这间屋子不是真正的换衣间,因此并没有隐私帘子。沈染轩推门进去的时候顾屿已经将自己的衣服脱得光溜溜了,身上套着那条红色的裙子,但由于后面的拉链还没有拉,裙子并不是修身贴合顾屿的身体,此时正松松垮垮得挂在他的身上。
  因为是抹胸的设计,这条裙子也没有肩带,顾屿为了不让裙子往下滑只能夹紧了手臂,但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止垂感极好的光滑料子往下滑的趋势。
  这条裙子的抹胸有些低,脖子和肩膀还有胸口都空荡荡的,下半身还有一条从大腿处开始的大开叉,冷风嗖嗖地从开叉的大缝中往里灌,顾屿就感觉浑身上下都在漏风。明明身上穿着衣服,但那种肩头和大腿都冰凉凉的感觉让他有一种自己是在裸奔的错觉。自从穿上这条裙子之后他就没敢照镜子,不用想也知道自己现在肯定要多滑稽有多滑稽。
  但是沈染轩用最直接的反应证明了这一切都是他的胡思乱想罢了。
  顾屿本身皮肤就足够白,如今在一条红裙子的衬托下,整个人白得都反光了。沈染轩刚进来的时候,其他的还没有看清楚,就先被那如牛奶般的白皙晃了眼。紧接着第二眼他看到的就是那截没有任何衣物遮挡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的纤长的脖颈。上面还残留着昨晚自己留下的浅淡痕迹。
  沈染轩自从进门之后就没说过一句话,但是一双眼睛也从来没有离开过他的身体,虽然脸上表情一如既往淡定,但是双眼微微有发直的迹象,俗称——看呆了。
  顾屿被他看得更加不好意思,赶紧出声打断那道灼热的视线:“看够了没。”
  沈染轩这才恍然醒过神,大概是意识到自己失态了,垂下眼眸有些尴尬地轻轻咳嗽了一声,整肃了一下面部的表情。
  顾屿松了口气,夹着手臂背过身去,细若蚊吟地说:“过来帮我拉一下拉链,我一个人有些困难。”
  沈染轩没有回应,看着暴露在视线找中的那一片裸背,双眼又有些直了。
  这条裙子的拉链是从腰线开始一直开到了最顶上。为了不破坏整体的美感,设计师用的是拉锁头很小的隐形拉链。反手拉拉链原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加上拉锁头太小,顾屿一个人尝试了半天也没搞定,无奈之下只好向外面人的求助。
  顾屿背过了身去,因为拉链一点都没拉上,此时整个背几乎都是露在外面,裙子的布料很轻软,这会儿正软趴趴地贴在他的背上,将顾屿纤细的腰肢一半隐藏在了布料之下。
  沈染轩盯着红裙下若隐若现的腰线,眸色微沉。
  “没找到吗?”顾屿见他没有这么久都没有动还以为他是没有找到拉链,于是反手在后腰处摸出一个小小的金属头,告诉他,“拉锁在这里。”
  “嗯。”
  过了一会儿身后才响起沈染轩低低的应答声,紧接着有脚步声响了起来,不多会儿微凉的指尖蹭着他的手捏住了那个小小的拉锁,轻轻往上提拉。
  困扰了顾屿很久的拉链到了沈染轩手里轻轻松松就拉到了最顶上。
  随着拉链的拉起,裙子也终于紧紧贴在了顾屿的身上,不用再担心会掉下去了。他松开手,长处一口气。
  “谢谢。”他背对着沈染轩低声道谢。然而并没有得到回应。
  顾屿有些不解,正要转回身去看,突然一股不轻不重的力袭上了他的肩膀,强行将他抵到了身前的墙上。
  “啊、唔…”顾屿毫无防备,吓了一跳,但是惊呼声还未喊出声嘴巴就被捂住了。
  肩背上悄然落下一道温热的触感。顾屿的双眸猛地一缩,眼底闪过一抹慌乱。他慌忙去掰嘴上的手,同时身体小幅度地挣扎了起来。
  沈染轩捂嘴的时候并没有用上力,顾屿轻轻一拽就拽下来了。
  嘴巴一恢复自由,顾屿急忙沉声警告:“别闹!设计师还在外面!”他也不清楚这屋子隔不隔音,想到设计师还在外面,下意识压低了声音。
  虽说顾屿这副样子确实让沈染轩内心有些悸动,但他也没忘记他们这会儿是在别人家里,原本也没想做些什么。事情突然会变得不受控制主要就是刚才给顾屿拉拉链的时候,他们两个站得太近了,他一低眸,那截纤长的脆弱脖颈就引入了眼帘。视线再往下移,又是一片光滑白皙的背。顾屿的背很薄,两块肩胛骨微微凸起,形状十分漂亮。两人亲密接触的时候,沈染轩最喜欢做的就是伏趴在他的背上,一下一下温柔地轻吻那两块形状漂亮的骨头。沈染轩看着看着就有些情难自禁,低头就吻了上去。
  沈染轩被顾屿的低吼声喊回了神,但就这么收手又觉得不甘心,于是强硬地将顾屿的身子转了回来,无视了顾屿警告的目光,他将人抵在墙上,直接吻上了那张因为紧张而紧抿着的薄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