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40)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我爸妈生意场上的朋友。”
  顾屿眉头一皱,如果是沈家父母生意场上的朋友那至少也应该是三四十岁了,这些成功人士有可能去做匿名爆料这种事吗?
  余杨像是看出了他的疑惑,将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那我爸妈生意场上的朋友肯定不会做这种事,不过那些人的孩子就不一定了。”
  顾屿诧异:“孩子?”
  “嗯,”余杨点头,表情有些严肃,“在我回A市前一天,我爸妈公司的一个合作伙伴来家里谈事情,把他十八岁的女儿也带来了。”说到这里皱了皱鼻子说,“那个人知道我爸妈有两个儿子,他那天特地把女儿带来原本是想让我跟他女儿交个朋友的。”
  顾屿了然地哦了一声,低低呢喃了一句:“联姻啊。”
  “就是交个朋友!他女儿才十八岁!”余杨瞪了他一眼,虽然嘴上不肯承认,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那个人是出于什么目的才把女儿带过来的,不由庆幸地说,“幸好我那天出门见朋友了,不在家里。不过听我爸妈说,他们在谈事的时候,朋友的女儿也进过几次书房,说不定就看到这张照片了。”
  顾屿听完余杨的分析点点头,觉得爆料的人十有八九是那个女孩。
  余杨说完又皱起了眉头,说:“可是知道是谁爆料的又有什么用,咱们又没有证据证明这不是我自炒的手段。”
  顾屿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我只是有这个可能性,也可能是我想多了,网友们根本没有这么想。现在先不别急着担心,经纪人这会儿应该也已经看到这件事了,我先打个电话跟他说明情况。”
  余杨小声嘟哝:“现在被爆出来的是我,要打也应该是我打啊。”
  顾屿微微一笑:“我是你们队长啊,再说了,你不是口口声声说我是你亲哥吗?这会儿又不认账了?”
  “才没有。”余杨扭过脸小声嘀咕了一句。
  顾屿笑了笑,没有再逗他,掏出手机给张薄打电话。
  张薄正好准备打电话给余杨,先一步接到了顾屿的电话,就问他:“余杨在你身边吗?”
  “嗯,”顾屿没有让余杨来接电话,自己跟经纪人对话,“余杨已经把事情都跟我说了,那个爆料的网友可能是他父母朋友的女儿,前段时候跟着父亲去余杨家里做客偶然发现了这张照片。”
  张薄沉默少顷才轻轻地嗯了一声,问顾屿:“余杨这件事你们之前知道吗?”
  顾屿扭头看了眼正把余杨包围起来盘问的队友们,否认道:“余杨没跟大家提过,他大概是不想做什么事情都顶着哥哥的光环,因此谁都没说。余杨…比较好胜,不喜欢被别人拿来和哥哥做比较。”
  张薄迟疑地问:“余杨和他哥哥关系不好?”
  “没有,”顾屿矢口否认,“他们兄弟俩感情很好。”
  张薄有些怀疑:“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余杨跟你说的?”
  顾屿张了张嘴,不知道是该承认还是否认。结果就在他犹豫的几秒钟里,张薄像是突然想想起了什么,沉吟片刻,调转了话锋:“我记得余杨说过你们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对吧?”
  “……”
  张薄没听到他否认,语气肯定地问:“所以这件事你早就知道?”
  顾屿无奈苦笑,早知道自己主动揽下这个任务的结果是把火引到自己身上,他还不如让余杨自己联系经纪人。
  顾屿屡次三番的沉默让张薄最终把自己最大的猜测有了几分把握,冷静地问:“你认识沈染轩?”
  顾屿装傻回答说:“他是For the Dream的导师,我们还合作过舞台,当然认识。”
  谁知顾屿装傻充愣的反应反倒侧面验证了张薄的猜测,出其不意地问:“你跟沈染轩是什么关系?”
  “……”顾屿知道自己刚才接二连三的沉默已经让张薄产生了怀疑,不敢再支支吾吾,十分笃定地回答说,“朋友。”
  张薄的反应仍然十分平静,不过顾屿隐约听到他似乎喃喃地嘀咕了一句:“最好真的是朋友。”
  顾屿嘴角扯起一抹苦笑,假装没有听见他的自言自语,又把话题正了回来:“张哥,余杨的事情要出面回应吗?”
  张薄也恢复了谈正事时的正经语气,说:“这件事的影响不比恋情曝光,直接默认也无妨。我先联系沈染轩的团队,双方先商量过后再决定要不要出面回应。”
  “嗯。”顾屿也不知张薄用恋情来做对比是随口一提还是有意为之,不过这种事情即便真的是张薄在有意试探自己,他也不能表现出来。幸好在演戏方面他是专业的,顺利蒙混过关,并没有再引起张薄的怀疑。
  结束和经纪人的电话,顾屿忍不住常常吐出一口气。余杨正好走过来,看到顾屿露出了劫后余生的表情,有些不解地问:“你这么紧张干嘛?你不是就帮我传个话吗?难不成经纪人连着你一起骂了?”
  顾屿撩起眼皮怨念地看了他一眼,幽幽道:“没有骂,但是引火烧身了。”
  “引火烧身?”余杨歪头看他,疑惑地眨了眨眼,眨了四五下之后他似乎是琢磨过来这话的意思,猛地倒吸了一口气,凑到顾屿耳边小声问,“难不成你跟我哥的关系暴露了?”
  顾屿先点头后摇头。
  余杨就被他的操作看懵了,不解地问:“你这是什么回答?到底是不是暴露了啊?”
  顾屿慢吞吞道:“朋友关系暴露了,其他的没有。”
  余杨先是一惊,随即又松了口气,拍着胸脯说:“还好还好。”
  顾屿不想再讨论这件事,就问余杨:“他们盘问完了?”
  一提起这件事余杨就垮了脸:“他们刚才差点就要把我活剥生吞了。”
  顾屿很没有同情心地轻笑了一声,拍拍他的肩膀不甚真诚地安慰了一句:“习惯就好,谁让你哥是沈染轩呢。”
  “那你哥还是喻冉呢,他们为什么不盘问你啊。”余杨鼓着腮帮子。
  顾屿笑容淡定:“我哥出道这么多年,大家关心的事情都不是秘密了,没有盘问的必要。你哥就不一样了,浑身都是迷,别说他们了,很多圈里人都好奇。”
  余杨压低了声音:“你怎么还能这么淡定,你就不怕我一个说漏嘴直接把你们的事情抖搂出来?”
  “这倒确实是个值得在意的事。”顾屿想了想,抬起脸笑眯眯地说,“这样好了,你要是说漏嘴一个字罚款一千。”
  “我保证守口如瓶!”余杨严肃举起四根手指,“我发四。”
  顾屿被逗笑了,忍不住抬手在他脑袋上呼噜了一把。
  余杨不高兴地扒拉下他的手,又用手指扒拉了一下被揉乱的头发,继续说:“对了,我刚刚给我哥发微信说我掉马了,不过他还没回我。”
  顾屿换算了一下沈染轩那边的时间,说:“大概是在休息还没看到消息吧。”
  “哦。”余杨还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顾屿不禁失笑,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脑勺说:“干嘛这副表情,不就是你跟沈染轩的兄弟关系曝光了,难不成沈染轩弟弟这个身份你不喜欢?”
  “才不是!”余杨急忙严肃否认,否认完又耷拉下嘴角,说,“就是有些负担。”
  顾屿了解地问:“担心会被网友们拿来和你哥做比较?”
  “嗯。”余杨大概是真的很担忧,竟然承认得十分坦诚,“你说我哥这么优秀,我要是表现得太差不是让他丢脸吗。”
  顾屿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又微微一笑,笑容有些欣慰。
  “怎么会呢。”他语调放柔了一些,但是语气比刚才要认真,“你很优秀,不比你哥差。”
  余杨闻言精神一振,对于顾屿的肯定心里其实还是挺感动的,但是别扭的小性子让他不肯坦诚地将真实的情绪流于表面,于是傲娇地抬起下巴,说:“这不是废话吗,我活着就是为了有一天超过我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