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73)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也在傍晚的时候回到了哥哥家。虽然在沙漠分别前,沈染轩说了会在家里等他,但是男朋友重要,哥哥也同样重要。而且男朋友已经见过面,也朝夕相处了两天,但是哥哥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了。所以顾屿决定先回去陪哥哥住几天。毕竟有半个月的假期,完全可以先陪哥哥一个星期,再陪沈染轩一个星期。
  余杨听说顾屿要先回家,于是也改变了主意,决定先不回家了,去哥哥那里待几天再回去。
  顾屿提前告诉了喻冉回来的事情,喻冉很高兴,当即就说要准备他喜欢吃的菜。于是顾屿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了满满一桌子的丰盛菜肴,三分之二都是顾屿喜欢吃的。
  穆然和喻冉都在家里,穆羽炀知道顾屿今天回家也带着付清乐过来蹭饭。
  自从顾屿住进哥哥家后,穆羽炀经常会带着付清乐过来蹭饭,一开始他还以为穆羽炀是馋哥哥的手艺,后来一次和哥哥聊天中才知道穆羽炀是觉得自己这么多年都没怎么体验到过家人的温暖,担心他们三个吃饭比较冷清,所以特地带着付清乐过来当气氛组的。
  顾屿知道这件事之后很久都没有说话,眼眶微热。
  其实不止是穆羽炀和付清乐,所有人都极尽可能地在给予他家人的温暖。哥哥自不必说,恨不得把自己当成小孩子宠着护着;穆然哥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自己。因为性格的原因,他不会像哥哥那样嘘寒问暖,更加不会天天打电话来关心,但每次回来饭桌上总能听到他关心自己工作和身体的话语。就连喻冉的家人也如当初所言确实将他当做了家人,虽然至今没有正式见过面,但每次从家里寄小吃特产的时候总是不忘自己的那一份。
  今日饭桌上的气氛也一如既往的温馨和谐。穆然和穆羽炀轮番关心他的工作,喻冉坐在他的身边一个劲给他夹喜欢的菜,付清乐大多时间都在给穆羽炀剥虾剥蟹,但也时不时会在大家聊得热络的时候插几句话。
  一顿饭吃到十点才结束。第二天还要上班,穆羽炀和付清乐吃完就回家了。喻冉和穆然收拾桌子,顾屿想要帮忙,却被喻冉拦住了,说他辛苦了这么多天也累了,让他好好泡个澡早点休息。
  穆然也在一边劝,顾屿一张嘴说不过两张嘴,只好拎着行李乖乖上楼休息了。
  二毛很久没见他了,黏他黏得紧,见他上楼赶紧叼着小被子屁颠屁颠跟了上去,显然今晚要跟他一起睡。
  顾屿笑着揉了揉它的脑袋,带着进屋了。
  屋里已经有好几个月没住人了,但是很干净,床单被套也都是新换的。他虽然在家里睡的次数不多,但喻冉仍然定期打扫他的屋子。
  顾屿这次回来发现自己的屋里又多了不少小物件,还添置了一套观影设备,以后他就可以直接躺在床上看电影了。
  顾屿看着越来越温馨的卧室,不由地会心一笑。他放下行李,仔细看过卧室的每一个角落,就像玩找不同游戏似的找出了所有和记忆中不一样的地方。每看到一处不同,脸上的笑意就加深一分。即便是一处细小的变化也都蕴含着哥哥细腻无声的爱。以前他没有体会过家人的温暖,所以觉得家人可有可无,体验过后才知道,原来有家人的感觉这么好。
  顾屿探索完卧室,浴缸里的水也正好放满,就准备先跑个澡放松一下。泡澡之前他费了好一番劲才说服执意要跟进浴室的二毛。
  “你乖乖待在外面,”顾屿蹲在他的身边轻轻抚摸着耷拉下去的大脑袋,耐心解释道,“不是我不想让你进去,只是如果放你进去了有人就该不高兴了。那个人可比你难哄多了,所以只好委屈你了。”
  二毛懒哒哒地趴在地上哼唧了两声,似乎是勉强接受了他的解释,没有再跟进去,只是巴巴守在浴室门口,时不时就回头看一眼,满脸的焦急——怎么还没有出来!
  顾屿泡完澡出来正好听到敲门声。他穿上睡衣去开门,就见喻冉端着一个汤盅站在门口。
  “哥。”顾屿打开门把哥哥迎了进来,“还不休息吗?”
  “就要休息了。”喻冉把汤盅放到小茶几上,说,“看你气色不好,给你炖了参汤,喝了再睡吧。”
  “谢谢哥。”顾屿心里一暖,坐在喻冉的身边,端起汤盅一勺一勺喝了起来。
  顾屿喝汤的时候喻冉就面带微笑静静地看着,顺便帮他整理乱糟糟的头发。
  “玩得还开心吗?”喻冉问他。
  “开心。”顾屿点头,“看了很多以前没见过的景色,很漂亮。”
  “开心就好。”喻冉说,“以后哥哥陪你去。”
  顾屿笑着回答:“好。”
  “听说后面几天沈染轩也去了?”
  节目还在制作阶段,从内容到阵容都是保密的,哥哥理应是应该不知道的,但顾屿也不意外,毕竟哥哥身边一圈在娱乐圈说得上话的人物,想要知道一些内部消息也不是件难事。因此他也没有隐瞒,坦诚回答道:“嗯,最后三天我们在沙漠的时候过来的,和TOP Nine的其他成员一起。”
  喻冉有些担心地问:“没发生什么吧?”
  顾屿知道哥哥问的是哪方面的事情,喝了口参汤摇头说:“没有,余杨也帮了很多。”
  “那就好。”喻冉又问,“我们也好久没见他了,明天要不然叫他来家里吃饭吧。正好我和你穆然哥都在家。”
  “那我问问他,”顾屿略作迟疑,“这几天余杨在他那里,也可能会有其他安排。”
  “这样啊,”喻冉想了想说,“不如把余杨也一块儿带来吧,毕竟以后都是一家人了,迟早也要见面。”
  顾屿听到一家人三个字莫名有些不好意思,心里却又忍不住开心,没再说什么,点头应道:“我会跟他说。”
  “嗯。”喻冉看着他把最后一口参汤喝完这才端着空碗离开,“早点休息吧,一看你这段时间就没睡好,明天睡到中午再起来。”
  “好。”顾屿爽快答应。家里的床又大又软,特别适合赖床,所以即便哥哥不说他明天十有八九也是要睡到中午才会起床的。
  睡前他和沈染轩打了个视频电话,顺便说了吃饭的事情。沈染轩没有任何犹豫就答应了,看起来还有些迫不及待,似乎就等着这句话。
  顾屿笑眯眯地看着屏幕里努力装做淡定的人,又补充了一句:“对了,明天小胖有没有安排,没有的话把他也带上吧。”
  沈染轩答应了,说去问问他。
  第二天中午,沈染轩就带着余杨上门了。兄弟俩为了这场赴宴都特地精心打扮了一番,穿上了比较正式但又不至于太隆重的衣服,还拎了不少礼物。
  沈染轩对于去男朋友家的路已经十分熟悉了,因为来得太勤就连门口的保安都已经脸熟他了,一见到他就直接放行。
  沈染轩进去之后又放慢了车速,继续低速行驶。
  余杨第一次来这里,从进大门开始张着的嘴巴就没有闭合过。他们家虽然条件也不错,但也是第一次见这么豪华的别墅,一整个就是刘姥姥进大观园的状态,时不时发出一声没见识的惊呼。
  沈染轩开着车就开始默默琢磨现在再把弟弟送回去还来不来得及。实在是太丢脸了!
  余杨可完全不知道哥哥的心思,还在激动地跟他清点目前看到的所有豪车。清点完毕,余杨感慨万分,一个劲地在感叹顾屿有出息,一不小心就成豪门了。
  就在余杨的感慨声中,车子在一处别墅前停了下来。余杨盯着眼前这幢富丽堂皇的建筑,突然伸手拍了拍他哥肩膀,激动得脸颊通红。
  “恭喜恭喜,你终于嫁入豪门啦!”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19 18:05:57-2022-10-20 23:04: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众生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5章
  顾屿从屋子里出来, 正好就看见院外余杨正从沈染轩的车子里出来 。落地的时候脚步踉跄了一下,身形显得有些狼狈。余杨下了车后立即把着车门回过头往车里恶狠狠地瞪了一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