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80)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沈染轩不为所动,目光淡然地扫了台下一眼很快又收了回来。
  吴旋倒是顺势玩笑了一句:“你的粉丝好像对你的答案不是很满意。”
  沈染轩晦暗不明地嗯了一声,并没有要安抚粉丝们的意思。
  吴旋又问:“你就这么公然宣布有喜欢的人,不怕对事业有影响吗?”
  沈染轩依然很冷静:“我的事业是音乐,和感情无关。”
  吴旋哑然失笑。
  这下粉丝们也不哭嚎了,一个两个都表情复杂地看着沈染轩。大部分人这时候心里都有些不舒服,虽然大家都知道沈染轩本身就是比较冷淡的性格,但是在吴旋都把话题引导粉丝身上的时候他仍然只字不提,大家难免感到失望。
  徐林瞧见粉丝们的表情就知道坏菜了,赶紧对身为节目导演的好友使了个眼神。导演也敏锐得感觉到了沈染轩的那句话有点太绝情了,急忙对台上的吴旋打手势,提醒他不要再问下去了。
  吴旋也识趣,也或许是他想知道的都已经知道了,于是没有再问下去,不着痕迹地将话题转移到了其他方面,然后又和沈染轩和平地聊了十几分钟就结束了访谈。
  导演宣布录制结束,观众就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有序离场。
  舞台上,吴旋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沈染轩身边,主动朝他伸出了手,笑着说:“跟你聊天很愉快。”
  沈染轩也伸手回握住,因为是长辈还微微躬了躬身,很有礼貌地说:“我也是。”
  有工作人员上台收拾道具了,吴旋和沈染轩握完手就从舞台边往下走。
  吴旋一边走一边跟沈染轩闲聊:“听说你最近在当选秀导师?”
  沈染轩回应说:“是的。”
  吴旋又说:“那个节目我看过一点,一群年轻小伙子中倒是记住了几个。是不是有一个叫余杨的吗?”
  沈染轩脚步微顿,面上保持冷静,回答道:“是有个选手叫余杨,跳舞很不错。”
  “我会记住他倒不是因为他跳舞好。”吴旋笑着摆摆手,说得很是随意,“我就是觉得那孩子长得有些像你,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你弟弟,不过你俩不同姓,应该只是巧合。”
  “……”沈染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不愧是老前辈,眼光就是要比一般人毒辣。
  这时又听吴旋接着问:“对了,是不是还有个选手叫顾屿啊?”
  沈染轩又是脚步一顿,这一次停顿得比较明显,引得吴旋都转脸看了过来,问他:“怎么了?”
  “没事。”沈染轩若无其事略过,冷静地说,“确实有顾屿,老师怎么会注意到他?”
  “当然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啊。”吴旋给出了一个真假不知的回答,说完自己没忍住先笑了,接着说,“不过,还有一个原因,你不觉得他也有些像一个人吗?”
  沈染轩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全然不像刚才吴旋cue自家小胖时那么淡定自若,但是面上依然很冷静地问:“像谁?”
  吴旋摸着下巴显得还挺犹豫的,迟疑了一会儿才说出一个名字:“喻冉。”
  沈染轩眼睛就微微眯了起来,不过他心里并没有特别担心。吴旋在娱乐圈二十载,见识过形形色色的人,眼光自是会比一般人毒辣一些,而且吴旋跟喻冉也很熟,对喻冉十分了解,所以会有这种想法沈染轩其实并不是很意外。
  虽然事实如此,但他自然不可能承认,于是装出一副毫无察觉的样子,困惑地说:“有吗?我看着不太像。”
  吴旋笑着说:“我说得也不是长相像,就是给人的感觉,挺像喻冉的。”
  沈染轩松了口气,不露声色地维护顾屿:“大概都是比较稳重的性格吧。”
  吴旋并没有过分纠结,顺势接到:“应该吧。”
  两人走到台下,徐林和导演一起迎了上来,两人的对话也就到此结束了。导演笑着跟两人说辛苦了,沈染轩没什么表示,面色淡淡地点了一下头,接过徐林递过来的外套穿上。
  徐林又跟吴旋寒暄了几句,然后跟众人告辞,带着沈染轩先离开了。
  走出录影大楼,司机已经把车子开到了门口等着了。一楼还有不少录制结束后并没有直接离开的粉丝,见沈染轩出来就开始激动得叫他的名字。
  沈染轩目不斜视钻进了商务车里。冷淡的态度让粉丝们有些失望,然而在车门关闭之际,他们看到一只修长白皙的手从车里伸出来,冲他们轻轻挥手告别,于是顿时又高兴了起来,也挥手和沈染轩告别。
  随后商务车车门关上,车子缓缓驶离。徐林转头看后车窗,发现并没有粉丝跟车这才放心,坐正身体,开始跟沈染轩复盘刚才的表现。
  “你今天实在是太冲动了,明明知道吴旋是在给你下套你还往里钻。之前一直不谈感情问题的,今天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就打破原则了?你居然还敢公然承认!这段对话要是被剪进去能为营销号提供多少素材你又知道吗!还有,你最后那句也说得不太合适,吴旋明明都提到粉丝了,你就算是逢场作戏也应该说些好听的话先把粉丝安抚住,怎么能这么说。粉丝是你的音乐事业最大的支持者,你得罪了他们你还哪来的事业……我在跟你说话呢,你别玩手机了!”
  沈染轩一坐上车就拿出手机给顾屿发了条短信,但是顾屿估计是在训练并没有立即训练。他虽然眼睛盯着手机屏幕,但其实一直都有在认真听徐林说话,见徐林有些生气了就锁了手机屏幕,抬起头看了经纪人一眼。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沈染轩语气比平时柔软了一些,想要安抚经纪人的意思很明显,“真正支持我音乐事业的粉丝不会因为我有喜欢的人就离开我,如果因为我有喜欢的人就离开我的人也不见得有多喜欢我。”
  徐林抱着手臂皱眉:“虽然确实是这个道理,但是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不仅仅是歌手,你同时也是偶像。偶像的第一要义就是不能谈恋爱!”
  “我确实没有在谈恋爱。”沈染轩道,“而且,我的团队已经解散很多年了,我早已不是偶像,难道还要我为粉丝们守身如玉一辈子吗?”
  “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不过你现在也还年轻,恋爱什么的不急于一时。而且粉丝们也都不全是冲动自私的,等年纪再大一点,即便你不想谈粉丝们也会催着你谈恋爱的。”徐林语重心长地解释完突然话锋一转,“你竟然没有谈恋爱?!你不是承认了有喜欢的人吗?!”
  沈染轩沉默了须臾才反问:“有喜欢的人和谈恋爱是对等关系吗?”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现在还只是单恋?对方知道吗?”徐林不可思议道,“竟然有人会不接受你?!”
  沈染轩默不作声,打开手机检查新消息。
  徐林看他一副在等人回消息的模样,又一想这些天他天天抱着手机不离手,所有疑问豁然开朗,十分笃定地问:“你这几天就是在跟你喜欢的人聊天?”
  沈染轩也不隐瞒:“嗯。”
  徐林眯起眼睛,凑近他,严肃问:“你喜欢的人,男的女的?”
  沈染轩动作一滞,缓缓转过脸,看到经纪人一副屏息以待的紧张模样,突然逗弄心一起,提了提嘴角,反问:“你觉得呢?”
  徐林一见他这反常的态度就知道完蛋了,眼前一黑,虚弱地问:“男的?”
  沈染轩笑而不语。
  徐林终于啪叽一声倒在了汽车座椅里。他脸色苍白,似乎预见了恋情曝光那天,自己累死累活奔波在公关前线的模样。
  在相隔千里的H市,花园小镇度假村的训练室里,顾屿突然打了个喷嚏。
  “阿——嚏——”
  这个动静引得所有队友都看了过来。
  林清紧张地问:“感冒了?”
  二公在即,现在所有人最怕听到哪位队友生病了或者身体不舒服。所以顾屿赶紧解释:“没有感冒,大概是屋里暖气太足,空气比较干燥,导致鼻子发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