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42)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国内时间已经很晚了,沈染轩就说;【让他早点睡觉,你也早点睡,很晚了。】
  【嗯】
  顾屿确实是有些困了,就发了个晚安,准备放手机睡觉。
  沈染轩也回了一个晚安,三秒之后又发来一条信息。
  【我想你了】
  顾屿看着沈染轩发来的那一行字,努力稳定自己平静的表情,在心里说服自己,这只是字面意思上的想念,但是思绪却忍不住想起了除夕那晚。沈染轩在视频里声音低哑地连说了三声「我想你」,然后他就跟被勾了魂似的深更半夜跑出去跟人「偷情」去了。
  自从那晚之后他就觉得自己好像已经用平常心面对沈染轩说这句话了,仅仅只是沈染轩发出来的一行冰冷文字都能让他浑身发热,满脑子都是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顾屿耳尖微微泛红,没有回应沈染轩的这句话,直接把手机一关放在枕边,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五分钟后,他重新睁开眼睛,默默蜷起了双腿,表情有些无奈。身后还有微弱的荧光,顾屿转过上半身,对还在打游戏的余杨说:“很晚了,睡觉吧,明天要早起。”
  余杨哦了一声,手却没有停,讨价还价道:“等我把这局打完!”
  顾屿没有说什么,重新转过身,把被子扯过头顶继续酝酿睡意。不过他现在浑身发热,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那些画面,结果别说睡意,原本已经涌上来的困意都消失得干干净净了。
  因为屋里还有一个人,顾屿也不好跟沈染轩视频,所以只能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闭着眼睛冥想,试图平复身体。
  不过十分钟后,他徒劳地睁开眼睛,在漆黑中盯着被面发呆,心里又羞恼又无奈,终于忍不住伸手摸过了枕边的手机,重新点开和沈染轩的聊天栏,指尖在屏幕上哒哒哒点了几下,发送信息,然后关了手机,再次气呼呼闭上眼睛。
  远在欧洲的沈染轩发完「我想你」后,等了五分钟没有等到回复就放下手机,打开笔记本开始工作。经纪人徐林走进来,说:“跟互娱那边谈好了,这件事双方都不用出面回应,直接默认下来。另外听张薄说网上好像出现了一些浑水摸鱼的人,不确定针对的是你还是你弟弟,不过保险起见互娱买了一批水军来稳定舆论风向。”
  沈染轩点了点头,迟疑了一瞬,说:“我还是发条微博吧。”
  徐林有些意外:“你要正面回应?”
  “嗯。”
  “为什么?”
  沈染轩看了他一眼,淡淡道:“有人想欺负我弟弟,做哥哥的站出来给他撑腰不是天经地义?”
  徐林摇头失笑,不禁轻声感慨了一句:“你对关心的人和不关心的人还真是两副面孔。”
  沈染轩没有否认。
  闲聊结束,徐林又恢复了谈公事的正经状态:“对了,还记不记得你年前接受的那个采访节目?”
  沈染轩点头问:“记得,怎么了?”
  徐林说:“刚刚制片人打电话,说你的那一期准备放到这周六播出。”
  沈染轩皱眉:“不是应该早就播出了吗?怎么拖到这么晚?”
  徐林说:“之前节目因为一些问题被上面下令责改,停播了一个月,咱们的那一期就一直被压着了。节目复播之后节目收视率就直线下降,请了好些大牌明星都没能把收视率拉回来,所以就准备把咱们那一期播出来。”
  沈染轩不解地问:“这么多大牌都没能提高收视率,我就可以吗?”
  徐林突然露出了为难的表情,皱着眉问他:“还记得你最后回答了几个感情方面的问题吗?”
  沈染轩点头。
  徐林说:“当时我就要求导演正式播出的时候把这一段都剪了,导演也同意了。不过如今节目收视率下降得厉害,他们就重新动起了歪心思。”
  沈染轩瞬间就了然了:“他们想保留下来。”
  “嗯,不仅会把这一段保留下来,还会作为预告片重点反复宣传。”徐林沉着脸说,“我没同意,不过制片人也很坚持,我们两个就在电话里吵了起来,到最后也没有吵出个结果。我说我先问过你的意思,他同意了。”
  沈染轩了解了全过程后点了点头,平静地说:“我无所谓,他们想放就放吧。”
  徐林其实已经有些猜到了他会是这么个反应,因此不是太意外,但也没有同意,皱着眉头问:“你知不知道那段话播出去肯定会成为话题,到时候所有人都会讨论你的感情生活。”
  “嗯。”沈染轩丝毫不担心地说,“就当是会以后公开恋情预热吧。”
  徐林眉头一跳:“你还想公开恋情。”
  “不是现在,”沈染轩说,“不过一定会的。”
  徐林问:“这也是顾屿的意思?”
  沈染轩点头。
  徐林沉默良久,终是认命地叹了口气,说:“那随你吧,不过眼下你最好不要冲动,顾屿的事业刚刚起步,就算背后有茗伊保驾护航,这段感情曝光也会给他带来致命的影响。”
  “我心里有数。”沈染轩说完放在手边的手机提示音响了起来。
  沈染轩给顾屿设置的是特定铃声,平时在微信找他的人很多,工作忙的时候他会放在睡前统一回复,给顾屿单独设置一个铃声就不会错过他的任何消息,确保尽量做到及时回复。
  沈染轩听到悦耳的风铃声,嘴角就不自觉挑起了一些弧度,伸手拿起手机,解锁点开屏幕。另一只手顺手拿过手边的手杯,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口水。
  然而当他点开微信,刚进嘴的一口水顿时都喝进了气管。
  “咳咳咳。”沈染轩连忙放下杯子,捂着嘴痛苦地咳嗽了起来。
  徐林吓了一跳,赶紧抽了几张纸递过去,边扫了眼被沈染轩紧紧捏在手里的手机,随口问了一句:“怎么了?有人恶作剧给你发恐怖图片了?”
  沈染轩觉察到徐林的目光迅速将手机反扣在桌面上,用纸擦干净脸上的水珠,冷静地说:“没事,你去忙吧。”
  徐林听出这是下逐客令的意思,就识趣地出房间联系制片人去了。
  沈染轩听到了开门关门的声音才重新将手机拿起来,盯着顾屿发过来的那句话看了很久,脸上缓缓浮现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只见聊天界面上,最后一条消息是顾屿一分钟前发来的,只有简简单单三个字,却让沈染轩脸上的笑容持续了很久。
  【我in了】
  作者有话说:
  沈染轩:这是暗示!这一定是暗示!
  顾屿:不…这是控诉!
  感谢在2022-09-27 11:53:42-2022-09-28 14:42: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6041026 10瓶;鸡蛋灌饼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0章
  顾屿发完那条奔放的微信之后就不敢再摸手机了。
  当时他因为被那些让他脸红心跳的画面折腾的毫无睡意, 羞恼之下直接把自己失眠都归咎到了沈染轩的头上,脑子一热,直接冲动地发过去那么一条信息。
  发完的当下他就有些后悔了, 原本想要撤回,但是大拇指悬停在手机屏幕上很久都没有点下来,最后索性把手机一锁一扔,埋进被子里当起了鸵鸟。
  神奇的是, 原本跑光的睡意在发完那条微信之后又回来了,热得发烫的身体也开始慢慢降温,最终降到一个舒适的体温。顾屿整个人蜷缩在温暖的被子里, 慢慢地就睡了过去。
  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顾屿被前一晚定的闹钟铃声吵醒了。
  顾屿眼睛还没完全睁开, 靠着肌肉记忆关了闹钟,左手抓着手机把脸埋在枕头里又眯了五分钟才清醒了一些, 看了眼时间——7点。
  前一晚经纪人离开前说八点会派司机开车过来接他们去公司。只剩下一个小时的梳洗吃早饭的时间。
  隔壁床, 余杨还抱着被子呼呼大睡,闹钟铃声根本没有吵醒他。
  “小胖, 起床了。”顾屿从床上爬起来,边喊余杨起床。刚睡醒, 他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明显的鼻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