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6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沈染轩和顾屿一言不发,沉默地看着。
  帐篷里十分安静。
  五分钟后, 余杨动了动嘴唇,低声说:“你们不用在意我,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沈染轩:“……”
  顾屿:“……”
  又过了五分钟,帐篷里安静得仍然只有浅浅的呼吸声。余杨又动了动嘴唇,不解地问:“怎么还不开始?”
  “……”顾屿无语扶额。
  说好的耳朵一塞眼睛一蒙地震都不醒呢!!
  不等他们开口, 余杨已经自问自答了。
  “我知道了, 肯定是旁边睡个大活人影响你们发挥了。没事, 我可以把脑袋也钻进睡袋里, 你们就当做旁边是一坨棉被。”
  “闭嘴!睡觉!”沈染轩忍无可忍, 一脚把自家弟弟连人带睡袋踹到了帐篷最边缘。其实他更像直接把人踢出帐篷。
  余杨不说话了。嫂子再生气也不会真的揍自己, 哥哥就不一样了,哥哥一言不合就开揍,下手还狠!
  余杨在心里默默腹诽,脑袋越来越歪,很快就不动了。一分钟后,帐篷里响起细小的呼噜声,哼哼唧唧,像只小猪似的。
  果然是沾枕即睡,十分的迅速。
  顾屿哭笑不得,心情复杂得难以言表,一头扎进了沈染轩的怀里。
  沈染轩环着他的肩膀,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发。
  顾屿跟自家男人告状:“在你进来之前小胖拉着我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
  沈染轩虽然没听见前半部分的对话,但是一猜就不是什么健康的内容,于是抚摸着恋人细腻的后颈说:“嗯,回去就揍他。”
  顾屿不禁失笑,却也没有阻止,赞同地说:“确实是该教育了,脑子里尽是一些不健康的思想。”
  沈染轩无声弯起嘴角。
  虽然弟弟的思想教育迫在眉睫,但不得不说,这个弟弟还是十分贴心了,知道为哥嫂着想。沈染轩一向赏罚分明,所以觉得批评教育后似乎好像也可以再奖励一个大红包。
  顾屿把脸埋在沈染轩的胸口冷静了好一会儿,面颊上的热度才总算降了下来。于是整理好心情准备睡觉。从沈染轩的怀里出来,在他的心口轻轻拍了拍,说:“睡觉吧。”
  沈染轩没有回答,右手轻轻扶住顾屿的后脑勺,将唇上凑了上去。
  “别!”顾屿吓了一跳,急忙伸手去挡,瞪着眼睛不敢置信地问,“你不会真想在这里做吧!”不等沈染轩回答就疯狂摇头,压着嗓子又哄又劝,“别别别!这里真不行!等回去好不好?回家之后随便你。”
  沈染轩停下来,静静与他对视,嘴角一弯,终于笑了出来。
  “瞎想什么呢。”沈染轩轻轻揉了揉他的发心,声音宠溺,“小胖傻我也傻吗?我只是想亲亲你。”
  “阿嚏!”边上某个呼呼大睡的小傻子突然在睡梦中打了个喷嚏,不过并没有醒过来,伸手胡乱摸了把鼻子就又睡了过去,欢快地打着小呼噜。
  顾屿还是有些不放心:“真的只是亲亲?”
  沈染轩挑着眉,似笑非笑地说:“你如果再继续问,我不确定会不会再做些其他的事情。你也知道我们这么久没见,白天那次虽然勉强能抵消一些,但也远远不、唔……”
  顾屿虽然清楚沈染轩不是这么没有分寸的人,但是禁欲太久的男人实在是不好说,生怕他脑子一热真的直接做点什么,于是不等沈染轩说完,直接倾身吻住了面前的人。
  沈染轩在一瞬间的意外过后眼神很快就柔软了下来,眼里盛满了笑意。双手环上他的腰,熟练地撬开了牙齿,去寻找那条柔软的舌。
  这个吻浓烈而缠缠绵。
  顾屿一开始还顾及着边上呼呼大睡的余杨,但是随着这个吻逐渐深入,慢慢地,思绪里除了眼前这个让他日夜牵挂的男人,再也想不到其他。
  意乱情迷到最后,他被沈染轩压在了柔软的睡袋上面,唇舌激烈的纠缠,呼吸声逐渐粗重。浓烈的思念,沉寂多日,如今甫一点燃,几乎要将两人都燃烧殆尽。
  在失控之前,两人强迫自己停了下来。
  沙漠的夜晚气温很低,然而此刻两个人热汗直流,相贴的皮肤烫得吓人,仿佛要烧起来一般。
  沈染轩紧紧抱着顾屿,恨不得将人嵌进自己的身体里一般。
  顾屿搂着沈染轩的脖子大口喘气,将脸埋在恋人的脖颈间努力平复内心翻涌的欲念。然而萦绕在鼻尖属于恋人的熟悉气息就像是一根引线,不仅没有平复翻涌心绪,反而直接点燃了内心深处最疯狂的渴望。
  滚烫的脸颊在沈染轩的脖颈间眷恋地蹭了蹭,他再也忍耐不住,抬起头,嘴唇贴着对方的耳朵,低声呢喃:“我们出去。”
  沈染轩猛地收紧了手臂,但很快又松开了,一言不发地拿过外套替顾屿穿上。之后拉开帐篷的帘子,先出去检查了一番,发现大家都已经睡了,这才回来把顾屿拉出了帐篷。
  两人趁着夜色悄悄离开了营区,牵着手沉默往前走去。走了五分钟左右,眼前出现一幢熟悉的建筑。
  最后一百米的距离,两人是跑过去的。
  因为要录节目,节目组直接包下了露营基地三天的使用权,因此这几天基地里并没有其他游客。
  如今已是深夜,公共卫生间里空无一人。
  最后一扇隔间门紧锁,阻隔了视线,只有急促的呼吸夹杂着隐忍的低吟声断断续续从里面传出来,在静谧的夜晚显得尤为清晰。
  ——
  余杨一夜好眠,第二天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一起醒过来。睁开眼,眼前仍然一片漆黑,顿时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失明了。伸手一摸才想起来原来是戴着眼罩。
  余杨心有余悸地扯下眼罩,双眼终于恢复光明。他又把耳塞取下来,像条虫子蠕动着爬出睡袋,坐起来舒舒服服伸了个懒腰。
  睡了一个饱觉,余杨心情大好,正好嚎一嗓子,余光瞥见旁边静静沉睡的两人,立即噤了声。因为睡袋是单人的,他们只能规规矩矩各睡各的。但明明是单人睡袋也被他们睡出了同盖一条被子的感觉。
  两个人相互依偎着,顾屿的脑袋贴在沈染轩的胸口,双腿曲起,整个人蜷缩在沈染轩的怀里。沈染轩睡相平静,下巴抵着顾屿的额头,像是在亲吻一般,睡梦中嘴角都挂着浅浅的笑意。
  余杨抱着睡袋静静地欣赏了一会儿,突然拿过手机,打开照相机,将镜头对准了相拥而眠的两人,按下快门键。
  “咔嚓——”
  余杨一惊,手忙脚乱关掉声音,但已经晚了。
  沈染轩眉头动了动,显然是被吵醒了,缓缓睁开眼睛,不悦的看向声音制造者。
  余杨抱着睡袋,一脸无辜地看着他哥,小声解释:“我不是故意要吵你们。”
  沈染轩拧了拧眉,先低头看了眼顾屿,发现怀里的人并没有被吵醒的迹象这才转过脸轻声问:“几点了?”
  “七点。”余杨说,“还早,节目组通知的起床时间是八点,你还可以再睡一会儿。”
  沈染轩却不准备再睡了,起床的动作十分温柔小心,生怕吵醒顾屿。
  余杨抱着睡袋坐在一边,静静看着他哥动作温柔地给顾屿整理乱发,又细致地把睡袋边缘扯到顾屿的鼻子以下方便他顺畅呼吸。从始至终,动作都十分耐心而缓慢,看向顾屿的时候眼中都是柔情笑意。
  余杨越看越感慨。
  他哥果然是个好男人啊!不仅深情,而且温柔!
  沈染轩欣赏了会儿恋人恬静的睡颜,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对弟弟说:“醒了就出去吧,别吵他睡觉。”
  余杨心里唉声叹气直摇头。
  哎,他哥如果对弟弟也能对老婆那样温柔就好了。那他一定毫不吝啬地把世界第一个好老公和世界第一好哥哥一起颁给他。
  余杨表情幽怨地穿衣服,然后慢吞吞爬出帐篷,把空间留给小两口。
  余杨是起得最早的,这个时间很多工作人员都还没有起床。
  清晨的沙漠寒意未散,余杨裹着厚厚的棉袄坐在露天的躺椅上,吹着冷风欣赏日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