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56)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这段对话当时看还很正常,大家也都没多想。不过有网友把这对话截图下来和那个爆料放在一起一对比猛然发现相似点简直不要太多。更巧的时候,顾潇潇工作室和粉丝对话的时间恰好就在节目组开除那位剪辑师的一周后。
  种种的巧合似乎都在指向爆料楼中的女艺人就是顾潇潇。很快就有网友猜测出了事件的全过程,并且这个猜测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同。一时间顾潇潇从无辜被牵连的受害者变成了自导自炒的始作俑者,网络上的风向很快就变了。
  虽然顾潇潇的粉丝们一直在否认爆料贴里的女艺人不是他们家潇潇,但这件事实在是有太多巧合,他们拿不住证据证明自己,只是口空喊口号并不能让网友们的买账。
  后来又有网友发现微博里的对话被翻出来后,顾潇潇的工作室秒删相关微博,明显就是心虚了,于是更加肯定了这件事和他们脱不了干系。
  很快顾潇潇自导自炒和沈染轩绯闻的事情就在网上传开了,网友们都让顾潇潇出面回应,顾潇潇和顾潇潇的工作室却各种装死,无论网友们怎么激就是不肯站出来说一句话。
  不过这种态度恰恰证实了网友们的猜测都是真的,于是顾潇潇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路人盘很快就崩塌了,网友们对顾潇潇的印象也从最开始单纯可爱转变成了心机绿茶,微博粉丝掉了不少,口碑也毁了。
  余杨自从哥哥和顾潇潇的绯闻爆出之后手机就没有离开过手,一直在关注网络上的动向,对于顾潇潇如此明目张胆地碰瓷他哥的卑劣行为是越看越生气,直到这一刻才感觉积郁在胸口的那口气总算是发泄出来了,心情说不出地爽快。他立即喜笑颜开地打电话想要告诉他哥这个好消息,不过打了三个电话他哥都没接。他又给顾屿打电话,顾屿也没有接。
  无人分享喜悦的余小胖表示很郁闷,于是继续刷微博。刷着刷着,突然手机发出叮咚一声,系统提示说关注人沈染轩发微博了。
  余小胖表示很生气。他哥有时间发微博竟然没时间接电话!他气势汹汹地点开他哥的微博,想要看看什么事情是值得他宁可不接亲弟弟电话也要先发微博的。
  结果他刚一点开就被一张图片闪瞎狗眼。
  沈染轩分享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两只交握的手,十指相扣的姿势,上下交叠着横在浅灰色的床单上。两只手明显属于两个人,上面的那只手骨节分明,手掌宽阔,很明显是男人的手。而之前营销号盘点的是位手型最好看的男艺人中沈染轩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很多网友都认识沈染轩的手,而照片中那只手明显就是沈染轩的。
  而处于下位和沈染轩十指相扣的那只手整体的手型被沈染轩的手遮住了,只能看到五根手指。手指虽然白皙修长,比起沈染轩的稍微小了一些,但仍然明显能看出来这也是只男人的手。
  十指交握的姿势说不出的亲昵。
  余杨看着这张照片嫌弃地直啧啧摇头。他哥还真是迫不及待秀恩爱啊。
  而底下的评论区此时也是听取卧槽一片。
  【卧槽卧槽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沈染轩秀恩爱!】
  【操!哥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卧槽!这只手有点好看!嫂子肯定是个大美人!】
  【露个手算什么,有本事露脸啊!】
  有粉丝看到这条微博受到了启发,于是跟格式也发了一条:“发个照片算什么,有本事发视频啊!”
  结果就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在底下跟评,很快就把这条评论定成了热门第一。
  五分钟后,沈染轩下场回复了这条评论。
  【沈染轩V:他睡了。】
  于是这层楼很快就被眼帘缭乱的啊啊啊淹没了。
  余杨心情复杂地看着他哥这条闷骚的评论,心里嫌弃得不行,忍不住在楼里回复他哥。
  【LUV Nine余杨V:你好骚啊。 】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07 17:48:55-2022-10-08 19:03: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嗷嗷待哺脆皮鸭 3瓶;工作怎么能不摸鱼呢、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7章
  沈染轩发完微博就退了出来, 正准备把手机放回床头柜,微博的提示音突然又响了起来。
  他的身形一顿,第一反应是低头去看埋首在自己胸口正安静沉睡的人。幸好他在睡前就把手机音量降低了, 而顾屿刚刚睡下没多久,这会儿正累着,完全没有被吵醒。
  沈染轩再次拿过手机,轻轻拉过被子盖在恋人□□的肩头, 左手虚虚搭在那截湿汗淋漓的细腰上,滑腻的触感让他忍不住用指腹轻轻蹭了蹭,惹得睡梦中的人轻轻皱了皱眉, 不悦地嘤咛了一声。
  沈染轩微微一笑,没有再去吵他, 单手操作手机点开了消息通知。
  【关注人@LUV Nine余杨回复了你的评论】
  沈染轩拢了拢眉,面上露出几分不解。以他对自家弟弟的了解, 他弟应该说不出什么好话。不过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还是点开了。下一秒, 脸色蓦地一僵。
  双眼微微眯起,沈染轩盯着那短短的三个字看了半天, 恨不得用目光把手机连同发这句话的罪魁祸首一起盯穿。
  沈染轩看到这条回复的时间还很早,不过他看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网友在余杨后面跟评, 评论的内容出奇的一致,一眼看过去满屏的哈哈哈。
  网友们也都是一群不嫌事大的看热闹积极分子,给余杨疯狂点赞, 很快就把这条回复顶成了评论楼里的热门评论。网友们只要点开微博就能看到热一的评论楼里一眼看到余杨的那句「你好骚啊」。
  原本关注沈染轩微博的都是他的粉丝, 但是余杨的这条评论出现之后, 很多网友都呼朋引伴地喊人来看热闹, 这条微博的浏览量瞬间暴增。
  而了解了前因后果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沈染轩回复网友的那句「他睡了」确实很骚。不过转念一想, 连沈染轩都开始秀恩爱了, 心情一下子又变得十分复杂。
  沈染轩出道这么多年,被人喊过冰山男神、禁欲男神,甚至还被黑粉怀疑过是性冷淡,但从来没人说过他骚,而当着他的面说他骚的就更加没有了,毕竟沈染轩也不算是好相与的性格,即便是用玩笑的语气说出这句话也可能会遭到沈染轩的报复。
  不过余杨身为沈染轩的亲弟弟充分展现出了什么叫无所畏惧,于是网友们一边佩服余杨的勇气,一边又蹲在微博里等着看沈染轩的反应。
  不过沈染轩并没有反应,他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网友们花式夸赞余杨有魄力,然后面无表情地点开余杨的头像——加入黑名单。
  很快屏幕里跳出一个确认框,沈染轩毫不犹豫点击「确定」。
  做完一切,沈染轩的脸色这才缓和一些,却突然听到一阵闷闷的轻笑声从自己胸口传了出来。
  他低头一看,原来顾屿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这会儿正半睁着眼睛盯着自己的手机看。
  沈染轩的表情有些尴尬,放下手机抱着顾屿问:“什么时候醒的?”
  顾屿也不回答,还在笑。刚才还是努力忍耐起来的闷笑,如今被沈染轩发现了索性不再憋着,身子往上挪了挪,把脸埋在沈染轩的肩窝笑得身子都在抖。
  看他笑得这么厉害明显是看到全过程了,沈染轩就觉得更尴尬了,脸色都有些不好看了,搭在腰上的双手往下移了几寸,对着某处圆润弹性的地方轻轻拍了一掌,有些羞恼地说:“有这么好笑吗?”
  他们两个刚刚结束运动,顾屿做完就累得睡了过去,沈染轩还没来得及给他清洗身子,这会儿两个都没有穿衣服,身上的汗也还没有干透。沈染轩这一巴掌打上去还带着湿滑的手感,触感极好,于是打完又忍不住摸了一把。
  这个动作十分暧昧,顾屿立马就不笑了,身子也随着沈染轩的动作僵硬了一瞬。
  沈染轩满意地挑起嘴角,又对着那处拍了一掌这才重新搂住腰。手感同样极好,沈染轩就用指腹在他的腰窝处轻轻打转。
  顾屿的身子一下子就颤抖了起来,呼吸也有些变了,赶紧往旁边躲了躲:“别闹,我累了。”大概是因为刚睡醒的缘故,声音比平时要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