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58)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这才点头同意。
  沈染轩就用这个熊抱的姿势把人抱了起来。正准备离开卧室扔在床上的手机就开始疯狂响铃。
  沈染轩脚步顿了顿,重新走回了床边。他的双手还抱着顾屿,顾屿就帮他拿起手机,看了眼屏幕就忍不住笑了。
  “小胖给你打来的视频,接不接?”
  沈染轩眼睛眯了眯,冷冷拒绝:“不接。”
  顾屿忍着笑,把手机举到他的眼前晃了晃,又问了一遍:“真不接?”
  “不接。”语气坚决。
  顾屿就哦了一声,竟然真的挂了。
  沈染轩露出满意的表情,紧接着又说:“把他拉黑。”
  顾屿哭笑不得地说:“微博拉黑还不够,微信还要拉黑?”
  “嗯,”沈染轩神情冷酷地说,“通讯录也拉黑。”
  作者有话说:
  余小胖:口嗨一时爽,道歉火葬场QAQ;
  感谢在2022-10-08 19:03:36-2022-10-09 23:42: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鸡蛋灌饼、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8章
  余杨一时口嗨, 结果惹毛了他哥,把他关在黑名单里关了整整三天才放出来。放出来后第一句话就是——以后别想从我这里拿走一分钱。
  余杨听到这句话眼泪都要流下来了。然而悲伤的事情远不止这些。他哥不仅拒绝再为他的小金库贡献一分钱,同是也说服了顾屿一起拒绝再给他提供任何赚外快的机会。
  就这样余杨的致富路上同时失去了两位大金主, 再也享受不到躺着就能收钱的幸福生活。
  而且余杨被他哥全面拉黑这件事也不知怎么回事就泄露了出去,弄得全网皆知,还上了热搜,挂在热搜上整整两天, 受尽了网友们的嘲笑。
  事后余杨懊悔得狂打自己嘴巴,并且发誓以后再也不做这种损己利人的傻事了!
  沈染轩隔了三天才把余杨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倒也不是说他真这么生气,而是单纯的没想起来。
  喻冉和穆然去外地参加酒会, 原本计划两天就回来的,顾屿也就计划在沈染轩家里住两天就回家陪哥哥。不过就在哥哥们结束酒会准备回家那一天, 喻冉接到了家里的电话说是母亲生病住院了,吓得两口子临时改了行程, 直接飞回南城看望长辈了。
  幸好喻妈妈病得不严重, 不过需要在医院住小半个月,所以两口子就决定在南城待到喻妈妈出院之后再回A市。
  哥哥们暂时回不来, 顾屿一个人住那么大一幢别墅也孤单,所以就心安理得地在住在沈染轩那里了。
  因为网上的风波还没有彻底平息, 沈染轩这段时间暂时还不适合露面,所以这些天他们两个只能待在家里,因祸得福的, 倒也体会了一把如胶似漆的同居生活。
  同居生活虽然甜蜜但也很短暂, 日子很快就到了顾屿休假归队那一天。
  顾屿在沈染轩那里住了一个星期, 他的病假结束不得不回去工作了。顾屿原本是计划下午回去的, 结果因为沈染轩不放人, 硬是磨蹭到吃过晚饭才走。
  沈染轩坚持送他回去。
  顾屿有些不放心:“会不会被拍到?被我队友看到也不好。”
  沈染轩很有信心地说:“不会, 炀炀刚买了一辆新车,狗仔都不认识,我已经借来了。而且我不进去,就送你到小区门口。”
  沈染轩坚持要送顾屿回去无非是想再和他多待一会儿,毕竟顾屿这一次归队,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也不好说。顾屿其实也舍不得跟他分开,所以只犹豫了一小会儿就答应了。
  喻冉和穆然还没有回来,二毛没人照顾,所以暂时留在了沈染轩家里。
  虽然现在网友们对于艺人出柜这件事情接受度提高了不少,不过沈染轩的事业多多少少还是受到了影响,而且如今他还在风口浪尖,所有人现在最好奇的就是他那个神秘的男对象,所以为了尽快让这件事情平息下来,徐林把他接下去一段时间的行程都取消了,准备等风头过去了再恢复工作。
  沈染轩也因祸得福意外得到了一个漫长的假期,正好可以留在家里照顾猫猫狗狗。
  从沈染轩的家到顾屿的宿舍,开车的话正常速度半小时左右。不过两人晚上七点从家里出发,到达目的地已经快八点了。一路上沈染轩几乎都是龟速在行驶,也幸好这段路上车子不多,不然以他开车速度一定会造成交通拥堵。
  车子没有开到小区门口,而是停在了距离门口还有两百米的路边。
  车子熄火挺稳,顾屿解开安全带却没有立即下车,转过脸微笑着去看沈染轩。
  虽然沈染轩面色平静如常,但是微微蹙拢的双眉还是出卖了此刻内心不舍的情绪。沈染轩也侧过脸,静静对视了片刻轻声问:“下一次休息是什么时候?”
  “这我就不清楚了,”顾屿挑起嘴角,笑容却有些苦涩,“不过因为我的休假堆积了很多行程,接下去一个月应该不会太轻松。”
  沈染轩眉间的褶皱顿时就更深了。其实他们两个工作忙得时候两三个月见不到面也是常有的事,那时候虽然也很想顾屿,但勉强还能忍耐。
  不过这些天他们两个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在一起,早已经习惯了同进同出的生活,因此骤然恢复到十天半个月才能见一面,维系感情只能靠手机的日子,自然有些接受不了。
  不过沈染轩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不可能为了私欲而强行把顾屿扣留在身边,所以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倾身过去把人摁在椅背深深吻了下去。
  这是条小路,周围没有车子经过,行人也寥寥无几,甚至连盏路灯都没有,黑漆漆的环境完全就是面对面站着都认不出对方的程度。所以顾屿并没有把人推开,乖顺地搂住沈染轩的脖子。
  蕴含着浓烈不舍情绪的吻持续了很长时间,分开的时候两人的呼吸都有些喘。
  顾屿的脑袋还有些发晕,下巴抵在沈染轩的肩膀上努力平复呼吸。
  沈染轩的双手还搂着他的腰,过了很久都没有放开。不知过了多久,顾屿终于平静下来了,沈染轩却仍然搂着他,于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背,想示意他可以放开了。不过沈染轩不仅没有松手,反而更加用力地收紧了双臂,还把脸埋进了他的肩窝。
  顾屿回搂住他,微笑着问:“怎么了?”
  “……”沈染轩微微仰起脸,一个温柔的吻轻轻落在了他的耳垂上,声音有些发闷,“我们两个现在好像调换了个。”
  顾屿有些没理解这句没头没尾的话:“什么调换了个。”
  “我现在越来越不舍得让你离开我了。”沈染轩声音很低,嘴唇贴着他的耳廓喃喃道,“我想把你锁在我的身边,不给其他人看。你是我一个人的。”
  顾屿愣了愣,耐心地说:“我本来就是你一个人的。”
  “之前小胖跟我说你不在意那些在网上幻想是我女朋友的粉丝。”
  沈染轩这句话说得没头没尾,顾屿没明白他这时候提起这件事出于什么目的,但仍然耐心地解释:“我确实没有放在心上,因为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
  “可我不行。”沈染轩突然把他搂得更紧了,那力道几乎要把他嵌进自己的身体里一般,“即便知道那些不过是粉丝们的自我幻想、自我满足,但每次看到你的粉丝自称是你女朋友,甚至喊你亲密的称呼我还是会不高兴。”
  顾屿有些诧异,眼底却缓缓浮现出柔软的笑意。右手贴着他的后颈从上到下轻轻抚摸着,沉默少顷,轻声道:“那我也跟你坦白一件事情好了。”
  沈染轩身子微动,稍微放开了一些,直起身子静静地直视顾屿。
  顾屿双手捧起他的脸,看着他的眼睛,严肃地说:“其实当初看到你和顾潇潇的绯闻,我的心里一点都不平静。我跟你说我不会放在心上,其实我骗了你。”
  沈染轩怔愣了一瞬,旋即眉头缓缓聚拢了起来。
  “当时很多网友都说你们很般配,说什么郎才女貌,甚至还有人说你们金童玉女。”顾屿眯了眯眼睛,如今想起那些网友的话心口还是会有喘不上气的窒闷感,“其实我很不开心,很生气甚至是嫉妒。你明明是我的,可网友们却夸你和别人般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