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70)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帐篷里,沈染轩醒来之后没有立即起床,穿好衣服之后又躺了下来,轻轻将恋人搂进了怀里。
  顾屿睡得很沉。昨晚虽然他们只做了一次,但因为姿势受限,加上又是公共空间,顾屿一边配合沈染轩,一边又绷紧了神经时刻关注外面的动静,等好不容易结束累得差点虚脱,浑身没有一点力气,眼角湿红缩在沈染轩的怀里被抱了回来。
  沈染轩也知道昨晚把顾屿累到了,心里心疼得紧,很想让他好好休息一天。但无奈行程不等人,所以等到八点的时候,只能狠着心把人叫了起来。
  顾屿确实还没睡醒,身体也有些酸痛,不过还能忍受。或许是因为积郁的□□得到了发泄,顾屿虽然累,但是脸色看起来还挺精神的,疲态并不是很明显。
  沈染轩还是有些不放心,出帐篷之前又问了一遍:“可以吗?不然装病休息一天?”
  “不用,我可以的。”顾屿摇摇头,“队伍里有医生,装病瞒不过。”不仅瞒不过,如果再被看出了其他问题,那就得不偿失了。
  沈染轩帮他整理了一下衣领。昨夜一时情难自禁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些痕迹。偏偏这个时节大漠白天的温度还是有些高的,也没办法穿高领的衣服,最后没办法只好托余杨去化妆老师那里借了一盒遮瑕来遮痕迹。为此顾屿硬着头皮被余杨目光暧昧地打量了足足半个钟头。
  经过一天的磨合,LUV Nine和TOP Nine两组成员已经比较熟悉了,拍摄也进入了正题。第二天的拍摄任务明显要比昨天重。成员们驾车去了附近的景点,将所有沙漠娱乐项目都体验了一遍,节目组也策划了一些刺激的比赛。大家都玩得很尽兴,除了顾屿。
  因为不想让大家看出他身体不舒服,所以他硬着头皮参与了所有的项目,偏偏这些项目不是要坐就是要跑。沙漠因为地形的原因,行动起来本身就比在平地吃力,加上顾屿身体也有些不舒服,玩这些沙上项目时喜悦是一点没有感觉到,尽遭罪了。遭罪也就算了,他还要强颜欢笑,不敢表现出一丁点的不对劲。
  顾屿就这样强撑着完成了一整天的录制。回到营区,他一声不吭回到自己的帐篷里,一头扎进去就不动了。
  外面叽叽喳喳很热闹。大家刚回来,现场比较混乱,所以顾屿的消失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顾屿毫无形象地趴在地毯上一动也不动。帐篷帘子突然被撩开,夕阳的余晖洒进来,正好照在他的眼睛上。
  顾屿眯起眼睛,逆光中看着沈染轩的脸越来越近。不一会儿,金色余晖消失,沈染轩的脸近在咫尺。
  顾屿重新闭上眼睛,下一瞬面颊上便贴上来一道温柔的触感。嘴角微微翘起,耷拉着眼皮嘟哝:“累。”声音懒洋洋的,像是在抱怨,也像是在撒娇。
  面颊上的温度消失了,一双温柔有力的手在他的腰肢上不轻不重地按着,僵硬的肌肉在专业的按摩手法下逐渐柔软下来。等到腰上的肌肉得到彻底的放松,沈染轩又开始按摩肩背。那双手不知道在身上游走了多久,直到把顾屿浑身上下所有不舒服的地方都细致地按摩了一遍才离开。
  按摩过后,身上的酸痛不像刚才那么明显了,但顾屿懒洋洋不肯起来,翻了个身,又把脑袋枕到了沈染轩的腿上,开始评价这次的服务。
  “手法很专业,值得给小费。”
  沈染轩微笑着低头在他的唇上亲了亲,低声说:“那我就收下了。”
  帐篷的门帘是拉好的,顾屿就没有躲,一动不动任他亲。等他亲完了才懒洋洋提醒:“我说的小费不是这个。”
  “我喜欢这个。”沈染轩说着又低头亲了一下,评价道,“甜。”
  “你就这点出息。”顾屿笑着打趣道,“你应该学学小胖,不错过任何一个赚零花钱的机会。”
  “嗯,因为他没有对象。”沈染轩损起弟弟来丝毫不嘴软。
  顾屿忍着笑说:“小胖就在外面,你这么说他不怕他进来跟你算账。”
  沈染轩问:“你怎么知道他在外面?”
  顾屿想了想说:“因为他是单身狗,没对象,还要通过讨好你来赚更多的零花钱。所以守门这种活肯定不会错过。”
  沈染轩笑了笑,愉悦地说:“现在他不止找我一个人算账了。”
  “没关系,”顾屿淡定道,“你可以用不给零花钱威胁他。”
  帐篷外,正躺在躺椅上边打游戏边帮哥嫂守门的余小胖同学毫无征兆地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把走过来找他的秋岚吓了一跳。
  秋岚拍着胸口在他身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随口一问:“你在干什么?”
  “打游戏。”余杨揉着鼻子,“你怎么过来了?”
  秋岚说:“我想过来找顾屿哥。”
  “别!”余杨赶紧拉住他,“你现在可不能进去,不方便。”
  秋岚顿时就明白了,凑到余杨耳边小声问:“你哥哥也在里面呀?”
  余杨冲他眨眨眼,笑而不语。
  秋岚看了眼身后不远处的帐篷,捧着脸欲言又止。
  余杨用余光瞥了他一眼:“你有话要说呀?”
  秋岚声音很轻地嗯了一声。
  余杨好奇地问:“什么呀?”
  秋岚挠了挠脸,犹犹豫豫半天才凑到余杨耳边悄悄说:“小屿哥今天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
  余杨没想到秋岚要说的居然是这件事,惊得手一滑差点又要自杀,手指快速在屏幕上滑动了两下,让游戏人物重新回到了队友的保护范围内,一边操纵着手机屏幕,一边冷静地问:“哪方面不舒服?”
  “就、就、就……”秋岚支支吾吾了好长时间才红着脸小声说,“我总觉得小屿哥今天行动没前几天自如。”
  余杨分神扭脸去看秋岚,冲他挤眉弄眼,坏坏一笑:“秋小岚,你学坏了!小小年纪不学好!思想不健康!”
  “才不是,”秋岚顶着一张大红脸极力辩解,“我我我不是故意去关注这些,就是看见小屿哥今天脸色不太好,走路的速度也比前几天要慢,所以才……”
  “观察得还挺细致嘛。”余杨夸了一句。
  余杨是在他哥和顾潇潇传绯闻那件事之后发现原来秋岚一早就知道了哥哥和顾屿关系。那次哥哥被传绯闻的时候,组合里很多成员都对这个消息半信半疑,除了余杨这个知情人之外,只有秋岚态度十分坚定地表示不相信。那时候余杨隐约觉得秋岚可能知道些什么,于是后来他经常去找秋岚聊天,旁敲侧击,用各种手段去套他的话。
  秋岚和余杨虽然同岁,但秋岚明显要比余杨单纯很多,对于余杨也没多少防备。余杨甚至都没怎么费心思,轻而易举就套出了他曾经撞见过哥哥和顾屿在街头接吻并且还是他们两个头号CP粉的事情。
  组合里唯二的知情人顺利认亲,秋岚也从余杨那里得知他的CP又HE了!从那之后,两个人关系越来越亲近,经常凑在一起嗑糖,当然也会像昨天那样相互打配合帮助顾屿和沈染轩偷偷幽会。
  秋岚得知自己的猜测没有错,又想到顾屿回来的时候脚步都已经僵硬了,不由地更加担心了,凑到余杨身边忧心忡忡地问:“那小屿哥不要紧吧?”
  “没关系的。”余杨倒是一点都不担心,“专业按摩师正在里面工作呢。”
  秋岚捧着脸震惊状:“沈老师还学过按摩啊。”
  “这你就不懂了吧。”余杨老神在在道,“我说得专业是指专业抚慰心灵,暂且不论是身体按得舒不舒服,反正心里得到的满足肯定是专业技师都要甘拜下风的。”
  “哦。”秋岚若有所悟,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说话,就捧着脸盯着远处发呆。
  余杨打完一局游戏,秋岚还没有回过神来,就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问:“在想什么呢?想得这么认真?”
  秋岚转过脸,又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余杨无奈扶额:“有话就说吧,憋在心里也难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