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15)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抱着调查清楚对方身份的心态,点开了那个人发的第一条微博,也就是直接把「顾屿人设崩塌」送上热搜榜一的那则爆料。
  那个人洋洋洒洒写了八百字的小作文来揭露顾屿。说顾屿两面三刀、用不公正手段挤掉对手、欺骗队友、镜头前装无辜小白莲,实际上就是个谁火跟谁玩,见风使舵,爱慕虚荣的虚伪男巴拉巴拉。控诉完比赛上的表现,他又延伸到生活中,指责他狼心狗肺,不尊敬父母,又说他善妒自私,这么多年一直不待见继母,处处针对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弟弟巴拉巴拉。
  这则爆料贴看不出多少文学功底,用词朴素,句型单一,甚至还有不少病句。但是顾屿通过文字能够感受到,这个人是真的很恨他。
  顾屿又开始有些怀疑这个人确实是自己现实中认识的人。因为贴上爆料的这几条内容虽然全都是无稽之谈,但诡异的是,每一条假消息又总能跟现实有细微的联系。这种感觉就好像那个人并不是凭空捏造了自己的罪行,而是因为误解而对自己产生了错误的认知。
  这条微博至今转发和评论都已经破五万了。但吃瓜网友们在吃过不计其数浪费感情的反转瓜后,现在对于这些爆料已经理性了很多,也不急着站队,大部分人都是留言说,无图无真相选择再看看。
  而本身就对顾屿有意见的黑子们他们才不管这个爆料是真是假,对他而言这则爆料贴的出现最大的意义就是又多了一个让他们能理直气壮骂顾屿的场合。
  那个爆料人也挺有意思,就好像非要让顾屿身败名裂一般,对于在自己微博底下一起骂顾屿的黑子,他就跟看到了亲人似的,在每一条骂顾屿的留言底下都回复了。而对于那些选择先让子弹飞一会儿的吃瓜路人,一般是死缠烂打,非要把理智路人拉入自己的阵营。先试图洗脑,跟吃瓜路人一再保证自己所言皆是真实。如果吃瓜路人还不相信,他就开始恼羞成怒,强行把路人划分为是顾屿的粉丝,然后就开启无差别攻击。
  但他的反应越是过激,反倒越是让网友们对这则比爆料贴的真实度存疑。最后在有个顾屿的粉丝在评论区质问他说这些话有没有证据,跟顾屿认不认识的时候,那个爆料人终于破防了,激动地在评论区回复:
  【顾屿什么时候糊啊:我怎么可能不认识顾屿!我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没人比我更了解他!】
  顾屿皱眉盯着这句话看了很久。其实他当时还是对这个人的话存疑的,但是那个人紧接着又在那条评论区下面发了一张照片。
  那是一张顾屿初中毕业时候的班级大合照,由于是十年前拍得,像素已经有些模糊了,加上放上来的图片又是用手机翻拍的,使得照片更加模糊不清。但是顾屿对这张照片实在是太熟悉了,一下子就在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中找到了自己。初中时候的自己和现在几乎是天壤之别,那个人估计也是怕网友们找不到他,在顾屿的脑袋上画了个圈。
  网友们半信半疑地盯着那个刘海盖过眼睛,整个人散发着阴郁气质的青涩少年看了半天也不敢相信这个人居然是顾屿。但是他们也知道这种节骨眼上没人敢拿别人毕业照来冒充顾屿,所以虽然不愿意接受,但还是勉为其难相信了。
  于是网友们又开始猜测这位网友竟然有顾屿初中的毕业照,那会不会是顾屿的初中同学。那个网友却没有出来做回应,只是继续放各种真假参半的料抹黑顾屿。这会儿选择相信的人就比刚才多了,并且他们潜意识里已经相信了这个爆料人就是顾屿的初中同学。
  然而顾屿的目光还死死地钉在那张毕业照片上,脸色微微有些白发,拿着iPad的手也在颤抖。
  那张被放上网的毕业照是自己的……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8-02 16:27:16-2022-08-03 11:05: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要不要努力去留学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8章
  平板上, 那张被手机翻拍的毕业照被放大到了极致,顾屿神色肃穆地盯着照片的某一处空白看了很久,像是在沉思, 又像是在走神。
  胸口突然被轻轻蹭了一下。顾屿回过神来,一低头对上一双翡翠大眼睛。小黑猫似乎也觉察到了他的情绪不对劲,一改平日的傲娇高冷,用脑袋在他胸口蹭了蹭, 还破天荒地对他娇滴滴地咪了一声。
  顾屿就感觉心口的寒意正被这只时而傲娇时而熨帖的小猫咪一点一点融化。他弯了弯嘴角,低头在小黑脑的头顶亲了一口,收敛心神继续往下看。
  自从那位爆料人放出顾屿的毕业照之后, 一部分网友的注意力就被顾屿初中时候的形象吸引走了,一个两个都在震惊于顾屿颜值和气质的惊天巨变, 反倒对顾屿的八卦不怎么关心了。
  不过由此又衍生出了顾屿的另一则「黑料」——由于初中时候的顾屿和现在差别实在是太大了,于是部分网友开始怀疑顾屿是不是整容了。
  笃信顾屿整容过的网友和黑粉们又转移目标开始寻找整容的证据, 但是他们把顾屿从出道至今的所有影视作品都扒出来看了一遍, 失望地发现顾屿这么多年来五官一直没有任何变化。而且更气人的是,网友们越挖掘越发现顾屿这张脸简直就是女娲炫技之作, 素面朝天都能打败一众精致男星,就连化乞丐装都掩盖不了他的盛世美颜。
  于是一群原本抱着要扒出顾屿是个整容怪的目的而考古顾屿影视作品的网友挖到最后已经彻底忘了自己最开始的目的, 只知道扒着电脑屏幕欣赏顾屿的美颜暴击以及赏心悦目的演技。当然也有不少意志坚定的,在过往的影视作品的没有找到证据,又一口咬定顾屿在出道之前就整了, 结果下一秒就惨遭专业人士打脸。
  一位坐拥百万粉丝的医美领域的自媒体博主, 在网络上流传出顾屿整容的传言之后就加紧赶制了一条视频。那个博主把顾屿一张现在的素颜照和初中时期的放在一起, 从整体轮廓和局部五官以及面部骨骼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比较, 最后得出结论:顾屿没有整容, 只是长开了。
  虽然无法确定这个博主在这个节骨眼上发这么一条视频是为了蹭热度还是为了维护正义, 但不可否认这条微博的出现还是为顾屿整容这个话题的降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最终使得这个话题没有上热搜。
  而那个爆料人是在所有跟顾屿相关的黑料底下都会蹦跶的性格,但是一反常态地独独没有参与讨论顾屿整容这件事情。
  顾屿的粉丝们最先发现他这一反常的反应,越加肯定自己的偶像并没有整容,在网络上帮顾屿澄清的时候底气就更加足了,甚至还搬出了那个爆料人,义正言辞地表示——顾屿要是真的整容了,那个爆料者早在第一时间就跳出来把他锤得死死的了!
  该说不说,这句话某种程度而言确实是比那位整形医生苦口婆心解释半天还要来得有说服力。而原本的罪魁祸首莫名就成为了澄清整容谣言的最有利证据,顾屿的一群缺德粉丝就手拉手跑到爆料博主的评论区刷缺德的感谢语,把另一群看热闹的吃瓜路人乐得不行。
  而那位叫做「顾屿什么时候糊啊」的爆料博主在经历一连串的打脸刺激之后,终于黑化了!他放弃了最后一点修养,直接逮着一位被顶到热门的顾屿粉丝出言羞辱,言辞激烈地说顾屿是个神经病,你们连个神经病都粉也是一群神经病。
  这句话带着强烈的侮辱之意,不仅侮辱顾屿,也侮辱了顾屿的粉丝。有点血性的顾屿粉丝都得炸,于是一时之间,顾屿的粉丝和这个博主在评论区掐得昏天黑地,腥风血雨。
  顾屿的粉丝比较冷静,对博主说他的话涉嫌侮辱他人人格以及造谣,已经完全可以报警,劝博主立即向顾屿和顾屿的粉丝道歉。那位博主却也是个头铁之人,硬是不肯道歉,并且理直气壮地称自己只是陈述事实,根本没有造谣,反复强调顾屿就是有病,有精神病,是个疯子,他亲妈也是疯子!
  此话一出又掀起了一阵波澜。顾屿的粉丝们意识到情况不对,谨慎地不说话了。吃瓜网友却是来了兴致,跑底下问那位博主这瓜保不保熟。博主就说保熟,他有证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