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25)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就将它抱了起来,抚摸着小脑袋柔声哄道:“你乖乖待在这里,我有机会就过来看你。等比赛结束我就带你回家,好不好?”
  小猫咪无精打采地喵了一声。
  顾屿只好又花了点时间哄小黑猫。五分钟后,小黑猫总算是被顾屿哄精神了一点,暂时忘掉了离愁别绪,转头跑进屋去零食箱里扒冻干吃了。
  顾屿在玄关换好鞋,转回身准备跟沈染轩道别,却发现沈染轩抱着手臂靠在墙壁上一脸郁闷地看着自己。
  顾屿失笑:“干嘛这副表情,难不成你也要哄?”
  沈染轩一挑眉,放下手走到他的面前,捧着他的脸说:“你想哄我也不介意。”
  顾屿拉下他的手,笑容有些无奈:“你跟小黑又不一样,离开这里我们还能在其他地方见面。”
  “不一样,”沈染轩将顾屿推到墙上,低头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其他地方不能做这事。”
  顾屿哭笑不得,伸手推开还想把这个吻加深的沈染轩,轻哄道:“这里也不能做,我真的必须要走了。听话,乖。”
  沈染轩不舍地把人放开,虽然他很想再索要一个离别吻,但是时间确实来不及了。
  7点13分,顾屿盖着帽子低调从沈染轩的住处离开。沈染轩没有出来,站在门口目送他离开。
  7点14分,沈染轩正准备关门进屋,隔壁幢房子的大门打开,米玮神清气爽地从里面走出来,笑容满面地往沈染轩这边走来。
  米玮看到沈染轩站在大门口还挺意外的,笑眯眯地问:“这是在迎接我吗?”
  沈染轩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淡声问:“今天这么早?”
  “嗯,昨天睡得比较早。”没等沈染轩招呼,米玮就熟门熟路地换鞋进屋。
  小黑猫刚好偷吃完零食在客厅里遛食,一抬头看到一个陌生人,顿时警惕地退到了沙发后面,探出一个小脑袋观察。
  米玮看到小黑猫就诶了一声,问沈染轩:“你不是养狗的吗?什么时候多了只猫?”
  “流浪猫,刚收养的。”沈染轩走到沙发上坐下,小黑猫这才从沙发后面钻了出来,贴着沙发脚跑到沈染轩脚边趴好。
  小黑猫这会儿大概是知道这个陌生的男人是自家主人的朋友了,对他的敌意没有一开始那么强,也不像刚刚那么害怕,渐渐就放开了,偶尔还会送给米玮一个友好的眼神。但如果米玮想要摸自己,它就会逃走。
  米玮堵了小黑猫五分钟一根毛都没摸到,气馁地坐回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水,边跟沈染轩抱怨:“你这猫一点都不可爱!我就是想摸一摸又不是要吃了它!我长得也不可怕啊!”
  沈染轩嘴角挑起了一些:“它比较认生。”
  米玮盯着沈染轩看了一会儿,忽然笑了起来:“你今天好像心情很好哦。”
  沈染轩挑眉,不置可否。
  米玮八卦地问:“发生什么好事情了?”
  沈染轩也给自己倒了杯水,假装没听见,专心喝水。就在他仰头喝水的时候,米玮突然不动了,眯起眼睛盯着他的脖子看了好一会儿,表情逐渐变得震惊。
  沈染轩喝完一口水,忽然听米玮出其不意地问出一句:“你谈恋爱了?!”
  沈染轩表情微微一僵,但并没有慌张,冷静地问:“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你没有否认。如果你没有谈恋爱你会直接否认,而且……”米玮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会儿,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脖子,表情复杂地说,“你这里有个牙印。”
  “……”
  米玮又看了沈染轩的脖子一眼,啧啧了两声:“玩得还挺野啊。”
  作者有话说:
  今天是万贵妃呢-夸我!
  感谢在2022-08-06 19:00:19-2022-08-06 23:25: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浩桐、千琼 10瓶;X.M 6瓶;晚风 2瓶;鲨鱼宝宝、要不要努力去留学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米玮就好像是发现了一个神奇宝藏一样对沈染轩脖子上的那个牙印产生了十足的好奇。
  用眼睛看已经得不到满足, 米玮恶向胆边生,直接坐到沈染轩的身边,用手挑开他的衣领近距离观察了起来。观察结束完, 他又啧啧了两声,笑得一脸不怀好意地评价了一句:“玩得还挺野。”
  “……”沈染轩面色镇定地拍开他的手,不发一言。
  很多人都挺怕沈染轩面无表情不说话的样子,但这些人里肯定不包括米玮。只见米玮右手往好友肩上一搭, 哐哐哐就朝人扔出一串连环问。
  “你什么时候谈恋爱的?怎么以前从来没听你说过?你女朋友干什么的?圈里人还是圈外人?你俩怎么认识的?”
  “……”沈染轩努力忍耐着给这个喋喋不休的八卦男嘴上封胶带的冲动,咬着后槽牙从牙缝中挤出话,“你不去当狗仔可惜了。”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米玮厚着脸皮笑眯眯接受, 伸出手又想去挑沈染轩的衣领再欣赏一眼。
  沈染轩冷冷拍开他的手,不给面子地问:“你自己没有吗?”
  米玮愣了愣, 伸手一把扯开自己的领子无辜地表示:“我确实没有啊。”
  “……”沈染轩脸色变了又变,没能维持住风度, 嫌弃地瞥了身边的男人一眼, 凉飕飕吐出三个字,“单身狗。”
  “……”米玮受伤地捂住了胸口, 悲愤控诉,“狗子, 你变了。你背着我偷偷恋爱就算了,居然还开始虐狗!”
  沈染轩赞同地点点头,淡定道:“嗯, 你也承认自己是狗了。”
  “……”米玮深吸一口气, 郁卒的同时又有些不可思议。他是播音主持出身, 自认嘴皮子利索, 跟人吵架基本都是赢的, 尤其是跟沈染轩这个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闷蛋, 那完全是单方面屠杀。可是今天他居然屡次落下风!难不成谈恋爱还能锻炼嘴皮子的灵活度?
  这下米玮就对沈染轩的对象更加好奇了,不死心地又问他:“你对象究竟是谁啊?我认识吗?你俩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沈染轩双唇紧闭,一个字都不肯透露。
  “有必要这么神秘嘛,我又不是真的狗仔,我们可是哥们啊!连好哥们都不能告诉吗?”说到最后米玮是真的有些不高兴了,觉得沈染轩根本没有把他当朋友。
  沈染轩在这个圈子里朋友不多,米玮算是认识时间最长也最让他信得过的。他也不想失去这个朋友,便耐心得解释了一句:“他暂时不想公开我们的关系,等时机合适了我会把人带给你认识。”
  米玮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而且他们这一行职业特殊,一举一动都被人盯着,尤其是像他们这种偶像出身的年轻艺人的感情生活更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更别说沈染轩现在的名气,如果突然爆出恋爱的新闻,无外乎惊天动地的大新闻,所以低调点也是情理之中。
  米玮贴心地没有继续打听沈染轩的对象,但是其实心里还是存了一个疑问,好奇地抓耳挠腮,好几次都想开口问沈染轩,但是话到嘴边又忍住了。
  几次之后,倒是沈染轩先忍不住了,淡淡道:“想问什么直接问吧。”
  “最后一个问题!”米玮伸出一个手指头,略有些紧张地观察着沈染轩的反应,一改刚才狗仔上身的八婆语气,变得十分谨慎,“你那对象是男的还是女的?”
  沈染轩并没有生气,只是微微皱着眉显得有些疑惑:“为什么这么问?”
  “真是男的啊?!”米玮喃喃叹道,似乎并不是很惊讶的样子。
  沈染轩没有否认:“你怎么知道的?”
  “呃,直觉吧。”米玮困扰地搔了搔头,似乎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想了半天才憋出一句,“第一次看到你就感觉你……不太直,后来成团出道我们住一屋,这种感觉就越来越强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