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07)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工作人员的魂儿还没有全部回来,回答的时候声音都打飘:“是余杨、顾屿、秋岚、程煜和顾斐然,还有沈染轩沈老师和他的助理。”
  导演显然也是对这个阵容感到了深深的迷惑,好奇地问:“他们一起出去的?出去干什么?”
  “沈老师说……”工作人员气若游丝,“带他们出去吃饭。”
  电话那头诡异地沉默了足足半分钟才又确认地问他:“真的是沈染轩不是米玮?”
  “真的是沈染轩。”工作人员也很难相信,但这确实是事实。
  导演又沉默住了,不过对于选手们外出也没说什么,很快就挂电话了。挂断之前,工作人员还听见导演在自言自语地嘀咕。
  “以前怎么没看出来沈染轩这么热情好客。”
  别说导演了,就连沈染轩请客事件的直接受益人们坐在餐厅之后还有些不敢相信沈染轩竟然真的要请他们吃饭!
  既然是沈染轩做东,那他理所应当要坐主位。而沈染轩边上的两个位子这种时候就略显尴尬了。沈染轩的助理理所当然地占据了左边的位子,右边那个却迟迟没人敢认领。
  顾斐然最眼明手快,率先抢走了沈染轩对面的位置,和沈染轩拉出了最远的距离。而程煜和秋岚见状也不敢再耽误,紧接着选走了顾斐然两边的位子。这样一来,一张七人座的圆桌就只剩下了沈染轩右手边的两个位子还空着。
  余杨看了顾屿一眼,便自觉地在程煜边上的空位坐下,把沈染轩身边的位置留给了他。
  大概是这两天余杨经常黏着程煜坐的缘故,其他三个人对这个座位安排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一脸平静地看着顾屿在沈染轩身边坐了下来。
  落座后服务员抱着菜单上来点菜。沈染轩带着口罩,服务员并没有认出他来,只是看他坐在主位就习惯性地把菜单递给了他。
  沈染轩接过菜单看都没看就顺手递给了身边的顾屿。桌上众人的视线就跟着那份菜单从沈染轩转移到了顾屿身上。尤其是程煜和秋岚,此时都歪着头,眼中满是不解。
  这个递菜单的动作是不是太顺手了?
  “……”这一刻,顾屿感觉自己手上拿的不是菜单而是烫手山芋。
  余杨喝着白水笑眯眯看了会儿戏,终于善心大发,接过顾屿手中的菜单,说:“我来点吧!大家想吃什么自己提。”
  程煜又开始犯嘀咕,这家伙怎么也这么自然,不知道还以为这顿饭是他请呢。吐槽归吐槽,不过也没有耽误他点菜。
  H市不是海滨城市,这家餐厅的海鲜味道也算不上多好。但或许是这些天被关在训练营里,每天吃的也都是翻来覆去那几道菜,一群快要被关疯了的年轻男孩们感受着自由的气息仍然吃得无比满足,吃到后来已经彻底放浪形骸了,就连沈染轩的存在都无法震慑住他们激动的灵魂。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沈染轩虽说是请他们吃饭,但全程没有动一下筷子,口罩都没有从脸上摘下来。在大家吃得眉飞色舞的时候,他就抱着手安静地坐着,也不参与聊天。他还留在这里的唯一作用似乎就是等着最后买单。
  于是桌上的其余人吃着吃着就渐渐忽略了沈染轩的存在,后来所有人彻底放开了,在以程煜和余杨为首两个最会搞事的人的带领下,他们更是当着沈染轩的面聊起了娱乐圈的八卦。后来沈染轩的助理也加入了,给几位还未正式踏入娱乐圈的小新人输送了一波又一波不为人知的行业辛秘,引得一群小新人睁着大眼睛惊叹连连。
  顾屿和顾斐然都算不上是圈内新人,而且对八卦也不是很感兴趣,于是全程安静吃东西,顺带听一耳朵八卦,并没有参与进去。
  等顾屿吃饱了那四人的八卦还没有聊完。
  八卦的对象倒是换了好几波了,这会儿已经从某个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还对外草好男人人设的中年老戏骨聊到了某个最近准备转行的海归名模。名模想要在影视圈快速打出名声就准备抱一条金大腿,最后在一众行业大佬中挑中了年轻有为的茗伊总裁,十分主动地上门求包养,结果包养大计未成就先折在了性别上。后来名模又把目标转移到了茗伊的副总身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计划刚定下的第二天,名模在网上看到了那位副总和自己的上一个目标金主在深夜街头牵手约会的新闻。
  这件事情在圈里已经人尽皆知,但是网络上没有一丁点消息。所以程煜等人都是第一次听说这件事,当即笑趴在了桌上。
  顾屿举着杯子轻呷了一口果汁,也忍不住摇头轻笑。
  这个名模要说眼光好嘛,也确实是好,不然也不会一眼选中两位金字塔顶尖的行业大佬。但就是有些缺心眼,都决定回国发展怎么不把国内的形势先摸清楚呢。谁都知道茗伊的总裁和副总是一对公开的同性恋人,当年还是在役偶像的茗伊总裁出柜的事闹出的动静这么大,竟然一点都不知道。
  对自己即将打拼的圈子的了解程度如此之浅薄,也不知是该说那个名模太自信还是根本没把这个圈子放在眼里。但是还未出道先成为了圈内笑话,这个名模想要在影视圈闯出一方天地的美好愿望注定是要落空了。
  顾屿抿了口果汁,在心里默默摇头。忽然感觉放在膝上的手背一暖。身子猛地僵住,表情也有些僵硬。他保持刚才的姿势没有动弹,面上淡定如常,耳根子却在发热发烫。
  餐桌下,沈染轩的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轻轻翻转,将自己的手心朝上。
  顾屿垂下眼眸,余光看到沈染轩修长如玉的五根手指轻轻地插进了自己的指缝,慢慢地收拢、合紧,最后两只掌心紧密贴合,没有一丝空隙。
  作者有话说:
  顾屿:暧昧对象好像喜欢上了当众偷情的感觉怎么办!
  感谢在2022-07-29 12:31:40-2022-07-30 10:06: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系好安全带了欧! 10瓶;。凌宇 5瓶;HL 2瓶;Lucifer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6章
  此时餐桌上分成了两个阵营。一方是由程煜、余杨、秋岚和沈染轩助理组成的八卦小分队, 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娱乐圈那些惊天动地的瓜;另一方则是由顾屿、沈染轩和顾斐然组成的对八卦不感兴趣的成熟人士阵营。
  无论八卦小分队讨论得如何激烈,顾斐然全程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冷淡态度,低着头自顾自吃, 自顾自喝。另外两人虽然也对这些狗血俗套的娱乐圈八卦没什么兴趣,但也不至于像顾斐然那样直接把漠不关心四个大字写在脸上,他们偶尔也会表现出自己在听他们说话的样子。
  但是没有人知道,看似在认认真真扮演听众的两人其实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正玩着黏糊暧昧的偷情游戏。
  顾屿面上仍然是一副有在专心听大家聊八卦的认真表情, 但其实注意力早就跑远了。他右手捏着筷子,时不时夹一筷子菜,左手则是自然地搭在膝盖上。由于小臂以下都被餐布挡住了, 其他人也看不到他左手的情况,还以为他只是自然地搭在膝盖上。但事实上, 他的左手正在经受沈染轩的「调戏」。
  他们保持着十指相扣的姿势。手上的皮肤极为敏感,顾屿能清晰地感觉到沈染轩灵活的手指正在自己的手背上轻轻游走。指腹在皮肤上轻柔地摩挲, 若即若离地触碰, 那种感觉就像是有人拿着一根羽毛在他的心尖有一下没一下的撩拨,酥酥麻麻的痒意令人无法忽视, 却又束手无策。
  室内空调的暖风温度似乎调得太高了,顾屿只觉得身子越来越热, 至于被沈染轩紧扣着的那只手更是渗出了汗,通过紧密贴合的掌心传递给了沈染轩,手掌的每一次细微的动作都会带起一片潮湿的粘腻。
  这种感觉让顾屿有些不自在, 于是他的手指轻轻碰了碰沈染轩的手背, 又小幅度地挣了挣手腕, 示意他松手。沈染轩明显是明白了他的意思, 但是并没有松手, 反而握得更紧了, 甚至将他的手当成了钢琴,四指愉快地在他的手背上跳跃。
  顾屿这时候也没心情去猜他这会儿弹奏的旋律,放下筷子改为扶着额头,想以此遮掩住自己此刻无奈的表情。谁知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