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83)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发怔得更加明显了,转过脸看了边上的恋人一眼。
  自己在害怕什么?
  他仔细想了想,此时的情绪说害怕倒也不至于,但确实是有些不习惯的,尤其是那些人的眼神让他有些不自在。虽然他在演戏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围观,但是两种感觉完全不一样。在片场大家的注意力在他的表演上,而自从刚才开始,每个人都盯着自己的外表看,目光虽然并不明显但他感觉自己好像是一件物品在被他们评头论足一般。
  周围还有其他人,顾屿也不好直白地说是大家的目光让他感到不舒服,于是轻轻拉了一下肩头的大衣,比较隐晦地对沈染轩说了一句:“大家都看着我,我有些不习惯。”
  沈染轩又转脸看他,这一次嘴角挂上了些许浅淡的笑意。他往顾屿身边走近了一些,贴近他的耳边,微微笑着说:“他们看你是因为你好看。”
  温热的气息轻轻吹拂过耳朵,有些热又有些痒,顾屿故作镇定地伸手摸了摸微微发烫的耳垂,心里的不自在因为沈染轩的话而减轻了一些,心底翻涌出丝丝缕缕的甜蜜。顾屿虽然不是很在意外表,但是被喜欢的人夸好看还是忍不住高兴,但面上并没有表现得太明显,确认似的问了一句:“不是奇怪?”
  “不奇怪。”沈染轩轻轻摇了摇头,目光从他的脸到他的身体一路逡巡过后才又开口,“什么样子都很好看。”
  顾屿就感觉有些控制不住嘴角上扬的趋势,嘴角的笑意缓缓爬上了脸,最终抵达了眼底。
  进入休息室,果不其然又收获了数道炙热而震惊的目光。但是几位导师明显要比那群工作人员经历过的世面多一些,在短暂的震惊过后很快又恢复了平静,更加没有掏出手机拍照或者是来搭话的。
  倒是几位队友被顾屿的造型雷得不清,几个在喝水的当场就喷了。他们明显对穿上了大红裙子戴上了大波浪卷发的顾屿很感兴趣,但或许是顾及着房间里前辈比较多,谁都没敢上前调侃顾屿。
  在各种前辈们的坐镇之下,众人不管此时内心是何种心情,但至少面上表现出了见过大场面的淡定,冷静地跟顾屿和沈染轩打了个招呼就继续各做各的了。顾屿对这个结果再满意不过,跟着沈染轩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休息。他环顾一圈,发现哥哥并不在这里,跟盛言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哥哥有私事要处理所以表演结束之后就先离开了。
  顾屿其实最不愿也最害怕的就是被哥哥看到自己这副样子,刚才过来的时候就担心了一路。喻冉提前离场对他来说明显是再好不过了,积压在他心里最大的一块的石头也总算是可以落地了,顾屿不禁长处一口气。
  不同于他的百般庆幸,喻冉事后得知自己竟然错过了弟弟的女装秀是万般后悔。
  舞台上,表演的嘉宾换了一批又一批。时间也一分一秒地过去。等待了半个小时左右,工作人员进来通知顾屿和沈染轩,说马上就轮到他们上台了。
  顾屿和沈染轩对视一眼,缓缓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沈染轩穿上演出用的外套,而顾屿则是脱下了沈染轩为他披的用来御寒的男士大衣。大衣脱下,一片光溜溜的裸背正好朝向了表演结束正聚在一起说悄悄话的八位队友。
  当顾屿脱下大衣的瞬间,八双眼睛猛地放大放亮,神情都显得十分激动。八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终于忍不住冲着提起裙摆踩着高跟鞋正准备往外走的顾屿起哄,作为第一位认出顾屿的程煜更是激动地吹起了口哨。
  顾屿:“……”
  八个人起哄得正起劲,突然就看到沈染轩停下脚步,慢悠悠转回头目光冷冷地瞥了他们一眼。
  起哄声戛然而止。
  看着突然变成鹌鹑的队友们,顾屿忍不住想笑,扯了扯嘴角,转身跟着沈染轩往舞台走去。
  二人到达台后的时候,倒二组的余杨和楚骄阳刚好结束表演下台,观众席热烈的鼓掌声还未散去。舞台的帷幕拉下,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地布置舞台,主持人上台控场外加拖时长。
  余杨一下场就看到了顾屿,虽然在休息的时候已经见过他这副模样,但当时顾屿身上还裹着长大衣,所以大家并不清楚裙子究竟是什么样子的。这会儿大衣脱掉,余杨看着顾屿露在外面光溜溜一片的胸口还有肩膀头子,震惊地下巴都要掉地上了,再往下一看,一条又细又长的大白腿在大开叉的裙摆底下若隐若现,白得晃眼。
  余杨心情复杂地盯着顾屿看了好一会儿,又慢吞吞转过脖子用更加复杂的眼神盯着自家哥哥看了好一会儿。
  顾屿和沈染轩都假装没有看见,冷静地避开了他的眼神对视,转而和楚骄阳打招呼。
  楚骄阳淡定地冲两人轻轻点头示意,就转身回休息室了。余杨在哥嫂和合作导师之间犹豫少顷,最终追上了导师的脚步。
  这时,工作人员已经把舞台布置好了,过来通知顾屿可以上台了。
  表演由顾屿开场,他需要在表演开始之前就先上台做好准备,而沈染轩要等到一分钟之后才上台。
  顾屿和沈染轩交换了一个眼神,黯淡的光线中,两人的嘴角不约而同地扯起一个角度相同的弧度。
  顾屿猫着腰上了舞台。
  舞台一开始布置成了家的样子。顾屿一开始提议的开场的换装秀经过实践发现表演难度有些大,最后改成了一开始就已经回到家里换好了女装。舞台上放了一张化妆镜,表演开始时,顾屿需要对着镜子表演出正在化妆的情景。
  在帷幕的遮挡下,顾屿坐到了化妆登上,面前的镜子倒映出一张浓妆艳抹的脸。顾屿脱掉脚上的高跟鞋放到一边,边上还有一双道具皮鞋,地板上四散的男士西装衬衫和领带也暗示着他刚刚换下男装换上了女装。
  顾屿做完一切,他坐回位子上,闭上眼睛屏息等待着表演开场。
  主持人得到了演员已经准备就绪的信息,于是三两句结束了和观众们的互动,微笑着宣布:“接下来有请最后一组表演嘉宾——”
  主持人还没来得及说出名字,底下的数百位观众已经齐声高喊:“沈染轩——顾屿——”
  主持人轻轻一笑说:“没错!接下来请欣赏沈染轩和顾屿的舞台表演——Real Me!”
  表演曲目一出,沈染轩的粉丝最先激动开来:
  “Real Me?!是我想的那个Real Me吗?!”
  “卧槽!这首歌沈染轩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唱过吧!”
  “把Real Me都搬出来了,看来沈染轩很重视这个舞台啊!”
  “没必要吧!不就是一个师生合作舞台吗?这首歌意义沉重不适合太娱乐化是他自己说的,现在为了个选秀的番外舞台居然拿出来表演?!”
  “天呐,顾屿知不知道这首歌意义,他可别毁了啊!”
  观众席和舞台离得很近,沈染轩的粉丝们又出了名的手快有钱,直接抢到了前排的位子,所以他们的窃窃私语躲在帷幕后的顾屿都听到了。
  他面色平静,闭着眼睛嘴角缓缓挑了起来。这时他感觉身后的帷幕缓缓拉开了,一束聚光从头顶照下,刚好将他圈入了光圈中。
  音乐声从舞台边缘的一圈音箱中缓缓流淌而出,底下的私语声消失了,所有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中央的那个窈窕背影看,顿时又是一阵高高低低的惊呼声。
  “卧槽!怎么有女人!难道还有伴舞?”
  “这个身材也太好了吧!是不是哪个女明星啊!”
  “草,镜子反光看不清脸啊!”
  “赌一万块!肯定是个大美女!”
  “可大美女再美我还是想看沈染轩和顾屿啊……”
  ……
  底下粉丝们声音有些大的交流声中顾屿缓缓睁开了眼睛,此时他的整个神态都变了,再没有了在后台时被围观的羞恼和尴尬。他抬起脸看向镜子,对这镜子里的自己轻轻挑起一个娇媚的笑。
  他在入戏。
  他坐在椅子上优雅地翘起腿,开叉的裙摆自然地往两边滑落,露出了一整条笔直细长的腿。摄像师出现在他的身后,镜头从他的背影慢慢往下扫过整条腿,最后停留在那只没有穿鞋,随着音乐的旋律微微晃动的脚面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