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96)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但只有顾屿知道,余杨这家伙会提出这种要求肯定不仅仅是为了维护游戏的公平性。而且他刚才做示范的时候谁都不选偏偏选自己,如果他猜得没错的话,他做这一切应该是为了……
  顾屿的怀疑还没落地,就听余杨故意提高了声音回应总导演。
  “所以拉手抱手臂抱脖子这些不算,但是搂腰搂背是可以的对吧?导演。”
  总导演将余杨这番话仔细辨别了一番,虽然是这个意思,但为什么这话从余杨嘴里说出来就感觉哪里怪怪的?但具体哪里怪又说不出来,于是只好无视之,赞同地点点头:“没错,就是这样。”
  余杨了然地哦了一声,表情很平静,就好像真的只是在认真提出了心中的疑问一般。但顾屿没有错过对方嘴角上转瞬即逝的一抹计谋得逞的坏笑。
  顺利解决了心头疑惑的余杨突然又转向了沈染轩,一脸真诚地对他发出邀请:“沈老师,您要参加吗?”
  “……”
  不远处的导师休息区,沈染轩抱着手臂面无表情与余杨对视,脸色似乎不是很好看。
  就在所有人以为沈染轩要拒绝的时候,面色冷淡的男人松开手臂,缓缓从座位上站起来,从容优雅地走下了台阶。
  选手们不敢置信地看着走进人群的沈染轩,短暂的呆滞过后就开始热烈鼓掌。游戏明明还没开始但气氛已经过度高涨。
  最后,确定下来参加游戏的人员变成了五十五名选手和三位男导师。王榕和郑潇儿两位女导师要和一群大男人玩这个游戏也不合适,于是仍然做报数的裁判。
  五十八个人围成了一个巨大的圈子,站位也是自由安排的。
  顾屿和他们小队的队友站在一起,他的后面是余杨,前面原本是程煜,程煜的前面是喻冉。沈染轩则是被米玮拉过去了,和顾屿中间隔了五六个人。虽然和沈染轩隔得比较远,但是哥哥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所以他对于这个站位还是挺满意的。
  导演宣布游戏正式开始,所有人就跟着音乐节奏慢慢绕圈走了起来。顾屿一想到沈染轩就在自己身后不远处就控制不住回头去看,但是所有人都是目视前方的,如果他贸然回头实在是太突兀了,于是只能拼命克制住想要回头的冲动。
  他强行将注意力从沈染轩身上转移开。但是沈染轩在他心里意义非凡,勉强能与之抗衡的也就是喻冉了。于是他强迫自己去关注喻冉。喻冉站在他的前面,自己即便明目张胆地盯着他看也不会被人察觉。
  于是他一边走一边盯着哥哥清瘦的背影发呆,心里头突然就冒出了个念头。
  他是不是可以借这个游戏光明正大地抱他哥了?哥哥…会嫌弃自己吗?
  顾屿不确定喻冉会不会欣然接受自己的拥抱,但是他仍然想要尝试一下,或许这是唯一一次机会了。
  顾屿看着喻冉的背影,突然坚定了眼神。
  而且像这种抱团游戏,就近原则原本就是再正常不过的选择,他和喻冉的站位完全符合这个原则,自己选择跟喻冉抱团也是合情合理。
  顾屿在心里安慰自己,突然就听见了王榕的一声喊。
  “3!”
  为了让所有人都能听见,王榕特意提高了音量。顾屿一个激灵被喊回了神,意识到紧接着就是激烈的抢人大战,他猛地抬头搜寻哥哥的身影。
  喻冉似乎也被王榕的一声吼吓着了,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有些反应快的已经顺利抱团了,他还站在原地左顾右盼,似乎在搜寻目标。
  顾屿心中一喜,抬脚就要朝喻冉跑过去。可就在这时,腰上突然多了一道强劲的力,直接将他带着往后退。
  顾屿一惊,被那股力带着倒退三步后后背抵上了一堵熟悉的肉墙。他侧过脸,对上一双熟悉的眸子,心底的惊恐这才褪去,然而意识到他们是在录节目,周围除了玩游戏的队友还有好几台摄像头后一颗心又猛地提了起来。
  “快放开。”顾屿表情有些紧张,一边用力去掰腰上的手臂一边小声提醒他,“有机器在拍。”
  “我们在做游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沈染轩冷静地反问,环在顾屿腰间的手非但没有松开,反而又收紧了一些,“转过来,抱着我。”
  “……”顾屿警惕地看了眼四周,发现其他人都沉浸在游戏中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们才总算放心了一些,尽量放松表情,装做只是在玩游戏一般,冷静地在沈染轩的臂弯里转了圈。
  沈染轩勾了勾嘴角,右手在顾屿的腰间隐秘地揉捏了一下,低声问他:“你刚才是不是想去找喻冉?”
  “……”
  沈染轩看着他,声音放得更低了:“我说过,就算对方是你的亲哥哥,太亲密了我也会介意。”
  “这不是玩游戏嘛。”顾屿有些底气不足地解释,“这就是个找人拥抱的游戏。”
  “那为什么不找我?”
  “……”顾屿选择不回答这个问题,冷静转移话题,“我们还差一个人,我们再不找到第三个人就要被淘汰了。”
  话音落下,导演也适时开始读秒:“倒计时,十、九、八、七……”
  “倒计时就要结束了,你真不准备再找个人?”顾屿有些着急,他还想借着这个机会好好抱一抱哥哥,可不想第一轮就淘汰。
  但沈染轩一点都不担心,也迟迟没有任何行动,似乎完全不在意被淘汰。
  或许这就是他的目的吧。顾屿有些遗憾地轻轻叹息了一声。虽然没能和喻冉拥抱一下再淘汰有些可惜,但是他也不会因此责怪沈染轩。
  他认命地接受了这一结果,索性安心靠在沈染轩胸口,耐心等待着导演的宣判。
  “三、二——”
  倒计时喊到二的时候,顾屿已经彻底放弃了,忽然间感觉眼前黑影一闪,似乎有什么东西朝他们扑了过来。
  “一!时间到!”
  导演话音落下的同时,顾屿就感觉背上一紧,似乎是有人抱住了他。一转脸,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那张脸先是似笑非笑地盯着自己看了一会儿,随后仰起脸,看向沈染轩,理直气壮地冲他一挑眉。
  “回去给我发红包!”
  “要大红包!”
  作者有话说:
  《浅谈我靠给哥嫂助攻发家致富的那些事》余杨著;
  感谢在2022-07-23 23:50:49-2022-07-24 23:55: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华先生家的火火呀 3瓶;晚风、以后别打开未完结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第一轮结束, 经过总导演的检验,总共淘汰了十一人,除了两个没能成功抱团的选手之外还淘汰了三组虽然成功抱团但是抱团姿势不标准的选手。
  而顾屿和沈染轩在余杨的力(没)挽(眼)狂(力)澜(见)下也顺利进入了第二轮。
  第二轮开始, 所有人又站成了一个圈,工作人员播放音乐,大家继续转圈。
  第二轮是郑潇儿负责报数。郑潇儿有些急性子,音乐刚放了十秒就迫不及待地喊:“五!”
  郑潇儿喊完, 场上又顿时乱成一团了。
  顾屿依然没有放弃喻冉,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朝喻冉冲了过去。喻冉显然也看到了他,笑着冲他招招手, 于是顾屿彻底没有了后顾之忧,心花怒放地朝他飞奔而去。
  可是在距离喻冉三步远的地方他忽地又停了下来, 下意识地转过身去搜寻沈染轩的身影。上一轮,明明他们两个相隔了五六个人, 但是沈染轩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到了他的身后, 拦住了想去找喻冉的自己。
  原本以为这一次沈染轩依然会在第一时间将自己划入他的势力范围,但是一转身却见沈染轩仍然站在原地, 既没有向他走来,也完全没有要找其他人抱团的想法。
  顾屿一下子就明白了他是想在这一轮故意被淘汰。其实这个决定并不意外, 事实上,如果不是被余杨一番刺激他根本不会参与这个游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