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6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喻冉见到顾屿第一眼就对他很有好感,甚至还有种奇妙的亲切感。他以为这是这位选手的特殊气质造成的,但后来问过其他人,他们都不这么认为。
  喻冉就怀疑所谓的亲切感可能以前见过面,于是就问顾屿:“顾屿,我们以前见过面吗?”
  顾屿脸色一变,一颗心顿时提了起来,紧张地都不敢去看喻冉。
  不过喻冉并没有察觉到他的异样,又问:“你是哪里人?”
  顾屿感觉手心都出了一层薄薄的汗,吞吞吐吐、犹犹豫豫,十分艰难地才说出一个地名:“T市。”
  “T市?”喻冉遗憾道,“那应该不可能了,我从来没去过T市。”
  顾屿总算松了口气,用玩笑的口吻附和了一句:“是啊,之前肯定没见过的,不然肯定主动找老师认亲了。”
  喻冉被逗笑了:“那只能说明我们两个有缘分了。”
  顾屿轻轻嗯了一声,嘴角也缓缓扬了起来。
  两人一边走一边闲聊。明明两个人都不是善聊的性格,而且他们其实才认识不到半小时,但或许是兄弟间的亲性使然,聊天的氛围特别和谐,而且两个人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聊到后来甚至都忘了同行的目的,走到选手的宿舍区了都没有意识到已经到目的地了。
  两人正准备继续往前走,身后突然有人叫住了他们。
  “小冉。”
  “顾屿!”
  叫住两人的分别来自两道不同的声音。
  叫喻冉的那个声音冷静成熟,听声音至少三十岁了;而叫住顾屿的声音年轻激动,而且那道声音,顾屿也很熟悉,正是程煜。
  两人应声停了下来,一起转身看向身后。
  夜色下,两道修长的身影分别从两个不同的方向朝他们走来。一个步履沉稳,一个脚步急促,先后脚走到他们跟前,一个走到了喻冉身边,一个跑到了顾屿面前。
  站在喻冉身边的是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戴着眼睛,斯文精明。顾屿认得他,这人是喻冉的经纪人,江斯年。
  江斯年先是看了眼顾屿,这才轻声跟喻冉说话:“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喻冉笑而不语,转头跟顾屿介绍说:“这是我经纪人。”
  喻冉事业能如此成功,这个经纪人也有很大的功劳,所以顾屿对这位经纪人的印象很不错,就微微一笑,友好地打了个招呼。
  程煜则是已经彻底呆住了。
  他是专门跑出来找顾屿的,刚出宿舍楼远远看到顾屿,夜色太黑因此也没看清顾屿身边的人就叫嚷着冲过来了。跑过来的时候气势汹汹,在肚子里酝酿了一堆等会儿要盘问的话,结果跑近了之后猛然发现站在顾屿边上的人竟然是喻冉,吓得他顿时没了声音,秒变哑炮,怂乖怂乖地站在顾屿身边,大气都不敢出。
  喻冉看到了站在顾屿身边的程煜就友好地跟他打招呼,想了想说:“你是程煜吧?”
  程煜受宠若惊,赶忙摆出一个标准的九十度鞠躬:“喻老师好!”
  喻冉看出了程煜的紧张,就轻轻拍了拍顾屿的肩膀,体贴地说:“时间不早了,快进去休息吧。”
  “嗯。”顾屿有些不舍,一步三回头地往宿舍楼走去,“老师再见,今天谢谢老师。”
  喻冉目送着顾屿走进去了才对江斯年说:“我们也走吧。”
  “嗯。”江斯年跟他一起往回走,好奇地问,“这边是选手休息区,你来这里做什么?”
  喻冉淡笑着说:“没什么,就随便走走。”
  “随便走走?”江斯年不相信地看了他一眼,想起了刚才见到的那个年轻男孩,问他,“那个孩子是叫顾屿吧?”
  “嗯。”
  “你好像很喜欢那个孩子。”江斯年说,“我看见你之前偷偷给他投票了。”
  喻冉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你看到了?”
  “嗯。”江斯年想起来还有些想笑,“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给一个选手投票,而且,老实说,那个选手的水平…唔…还挺一言难尽的。”
  喻冉看了他一眼:“你觉得他的水平一言难尽?”
  江斯年用食指扶了扶眼睛,冷静反问:“难道你不这么认为?”
  喻冉突然笑了起来。
  江斯年纳闷:“你笑什么?”
  喻冉不回答,收了笑对江斯年说:“找个时间跟炀炀说一声,让茗伊签了顾屿吧。”
  “哈?”聊天跨度有些大,江斯年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签顾屿吗?为什么?”
  喻冉笑着说:“因为他演技好啊。”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这一章没有肥也没有早……
  我发现我就不能做承诺!每次承诺了件事情,第二天总是会出现一些打乱计划的意外……
  万贵妃我也不给出准确的时间了,但大家放心,该来的都会来的!
  感谢在2022-07-06 21:17:54-2022-07-07 22:11: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最讨厌狐狸精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章
  听到喻冉提议让茗伊签下顾屿, 江斯年竟然并没有感到意外,而是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说:“其实茗伊之前就找过顾屿, 提出想与他签约,但是顾屿拒绝了。”
  “他拒绝了?”喻冉震惊。
  让茗伊签了顾屿什么的原本只是他随口说的玩笑话,但是现在倒真的有些觉得可惜了。
  “嗯。”江斯年点点头,解释说, “大概是一年前,茗伊主动找到顾屿,向他抛出橄榄枝。并且由于当时他跟经纪公司还有合约在身, 茗伊主动提出可以帮他出违约金,并且也承诺了他一年会给他安排至少三部A级以上的一番影视作品。结果他听完之后想都不想直接拒绝了。”
  喻冉意外不已。据他所知顾屿的经纪公司在业内能力一般, 能争取到的资源和茗伊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作为一名演员,进入茗伊显然是更好的选择。有了茗伊的助力, 想要走红也会容易很多。在喻冉看来, 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顾屿完全没有理由拒绝茗伊才是。事实上, 换作其他艺人估计毫不犹豫就答应下来了。顾屿竟然拒绝,也不知是该说特立独行还是叛逆。
  “这对顾屿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他居然拒绝了。”喻冉遗憾地摇头叹息,半开玩笑地说,“难不成茗伊里有他的仇人。”
  江斯年一耸肩, 也开玩笑地随口回应道:“或许吧。”
  “阿——嚏——”
  选手宿舍, 顾屿刚走进宿舍就打了个喷嚏, 把刚想兴冲冲跑过来的秋岚吓了一跳。
  “哥, 你感冒了吗?”秋岚关心地问。
  顾屿揉着鼻子摇了摇头, 说:“没有, 就是鼻子突然有些痒。”
  秋岚这才放心了一下,拉着顾屿地胳膊进屋,边问:“哥,你今天去哪儿了啊,我们一天都没有看到你。”
  程煜也问:“我也正想问你呢,你今天怎么没有去训练室训练?一整天都见不到人影,你要是再不出现,我都要去找节目组报失踪了。”
  顾屿看了身旁都是一脸担忧模样的两位室友,心下稍安。看样子,自己打人的事情并没有传出来。于是,免得他们担心,顾屿并没有说实话,随口找了个借口,说:“今天有些不舒服,在医务室休息了一天。”
  谁知,两位室友一听他不舒服顿时又紧张了起来,站在他的两边你一句我一嘴地开启了连环发问。
  “你哪里不舒服?严重吗?怎么不跟我们说?”
  “哥?你现在还难受吗?累不累?要不要躺下来休息?还是想喝水?”
  面对室友们的关心,顾屿虽然心里很暖,但是两人喋喋不休的连珠炮式发问也确实折磨耳朵,于是对两人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硬着头皮继续扯谎:“胃有些不舒服,不严重,已经好了。不跟你说是因为没必要,不是多大的毛病没必要影响你们休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