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呵呵干笑:“这话也送还给你。”
  顾屿说完就面色平静地起身背对余杨离开,刚走没两步就听身后传来余杨粗声粗气的声音。
  “站住!把狗还回来!”
  顾屿低头一看,这才发现胖乎乎的小白狗还乖乖趴在他的怀里。他只好走回去,一言不发地把狗塞回了余杨的手里,再次离去。
  这一次余杨并没有在出声挽留,抱着狗一脸愤懑地望着顾屿离开的背影,咬牙切齿地嘀咕:“两口子都是闷骚,我倒要看看你俩以后日子怎么过!”
  作者有话说:
  沈染轩:闷骚闷骚,白天闷,晚上骚。
  感谢在2022-06-09 18:33:29-2022-06-10 14:13: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每天在图书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章
  虽然再次和余杨闹了个不欢而散,但是得知赵乾离开的真相,顾屿心里还是松了一口气。和余杨分别之后就准备回去告诉程煜,省得他再胡思乱想,结果回到练习室后,还没等他开口,程煜就先把他拽到了角落里,神秘兮兮地说起了悄悄话。
  “我回来的路上听到两个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的谈话,听说明天晚上第一期就要正式发布了。”
  “明天吗?”顾屿有些意外,顿时就把赵乾的事抛到了脑后。
  按照惯例,选手们的初舞台将会分为两期播出,第一期先放一半,第二期再放出剩下的一半。而第一期播出的同时,网上的投票通道也将正式开通,网友们只要完成平台的任务就能获得投票的机会。虽然这些年上面已经严厉禁止氪金打投的行为,也严禁资本下场,但是有粉丝基础的选手难免占个数量优势。
  顾屿倒是不觉得自己那些少得可怜的粉丝能给他撑起排场,所以只要他足够低调,估计淘汰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不过所有选手中大概也就他不关心票数了。
  程煜虽然在此之前一直表现得很淡定,也经常自信满满地说自己一定能挺进决赛,但是说到底也只是口嗨,节目开播在即,饶是程煜这么自信的人也难免紧张了起来。
  虽然他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但是网络票选这种事存在太多因素,也不仅仅是实力过硬就万无一失的。往届也不是没有过实力超群的选手在第一轮就被淘汰的情况。
  顾屿见他忧心忡忡的就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别太担心了,你在初舞台表演这么好,肯定会吸引一波观众的。”
  程煜脸上的忧愁未减,又去照身后的镜子。一向对自己的颜值十分自信的他此时却有些不自信了,捏着自己的脸颊长吁短叹:“我妈怎么没把我生得再好看点。”
  顾屿失笑,站在他的身后与他一起打量镜子里的程煜:“这长相还不知足啊?那你让那些颜值没你高的选手怎么活?”
  程煜撇了撇嘴,又去看镜子里的顾屿,盯着看了一会儿突然感叹道:“我要是长你这样我还担心什么啊。”
  顾屿愣了愣,也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端详了起来,耳边回响起余杨对自己说的话,不禁在心里琢磨了起来:看来单纯摆烂也不保险,要不然自己把自己搞得邋遢一点?
  于是第二天起床之后,顾屿洗漱完毕把程煜拖到角落里小声问:“你是不是带修容粉了?\"  “是带了。”程煜还有些没搞清楚状况,问他,“你问这个做什么?”
  “借我用用。”
  程煜抽了口气:“什么情况?!你居然开始化妆了?!你不是拍戏都不用打底的嘛,居然还要修容?!”
  “不是化妆。”顾屿含糊其辞,“你别问这么多了,把修容给我就行了。”
  程煜一头雾水地从化妆包里翻出了修容,正要递给顾屿突然灵光一闪,收回手眯起眼睛问:“你该不会是想把自己化丑吧?”
  顾屿眨眨眼没有否认,一把抢过修容,躲到程煜身后躲着摄像头蘸取了最深的色号就开始往自己脸上狂拍。
  程煜看得目瞪口呆,回过神来想阻止,但是顾屿已经把自己搞成了一个脏兮兮的小黑孩。程煜捂着眼不忍直视,小声提醒他:“太、太黑了,你现在这样COS包青天都不用化妆了。”
  “是吗?”顾屿又掏出程煜的小镜子照了照,确实是黑得过分了,于是卸了妆重新浅浅打了一层,化好后他仰起脸问程煜,“现在行吗?\"
  程煜点点头,捂着心口直叹气,嘴里喃喃念着:“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啊。”
  顾屿全当没听见,又把自己的头发抓乱了一些,把刘海扒拉到前面盖住了眼睛。
  程煜开始捂胃了,有气无力地问:“你这是去选秀还是去流浪?你要是一直保持这种形象,我相信你第一轮就会被淘汰。”
  顾屿微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借你吉言。”
  “……”
  顾屿顶着跟脏脏包同款的妆容现身练习室的时候,果不其然收获了队友们惊悚的目光。陈淋更是担心地拽着他的衣摆问:“小屿,你昨晚是去叙利亚打仗了嘛?怎么一晚不见黑了这么多?美黑也没这个效果啊。”
  顾屿还没说话程煜已经笑喷了,捂着肚子狂笑了三分钟才喘着气对陈淋摆摆手,说:“别管他,这家伙吃错药了。”
  陈淋还是很担心:“真的没关系吗?”
  “真的。”程煜拍拍陈淋的肩膀说,“咱们开始训练吧。”
  队长都这么说了,其他人只好按耐下所有的担忧和疑惑,开始专心训练。
  经过昨天一天的练习,所有人基本已经熟悉了这首歌,歌词分配也已经完成了,今天就要开始正式的练习了。
  虽然顾屿接受了余杨的建议准备开始摆烂,但他也不好一上来就摆,所以集体学习的时候他还是乖乖跟着大家一起练,只是全程他都表现得三心二意,别人认真学习的时候他频繁走神,假装没听见程煜的话。
  一次两次程煜还当做偶然,但渐渐地就发现了不对劲,不过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后来就不点他的名字了,配合他摆烂。
  上午的训练安然地结束,中午去食堂的路上,程煜故意找了个借口没有和廖靖华和陈淋同行,悄悄问顾屿:“你真的准备把自己淘汰?”
  顾屿也没有对程煜隐瞒,诚实地点点头:“嗯。”
  程煜的表情倒是挺平静的,显然是早就预料到了这一结果,只是一想到后面的路很有可能就自己孤身一人了就有些遗憾,叹了口气说:“你要是真的对选秀不感兴趣,我也尊重你的决定,需要我帮忙吗?\"
  顾屿好笑地问他:“你能帮我什么?”
  程煜搔了搔头,也有些无从下手:“不知道。”
  顾屿就笑了,说:“你不用帮我什么,你只需要好好训练,好好表现,顺利让自己挺进决赛。”
  程煜自信一挑眉:“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的。”
  顾屿勾唇一笑,又语气愧疚地说:“抱歉,一公表演我要拖你后腿了。”
  程煜混不在意,淡定道:“咱们是一个team,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不存在拖不拖后腿的。说实话,其实在我抽中秋岚组做对手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组凶多吉少,所以一开始就做好了战败的准备。”
  顾屿转脸看他,虽然他也知道他们这一次很有可能是要打一场结局已定的比赛,但还是忍不住担忧:“败者组会全员降为F班,你……”
  “害,去F班就去F班吧,反正后面还有重新评级,大不了重新冲回A班呗。”程煜一脸轻松地说,“你还不相信我的实力啊。”
  “我相信你的实力。”顾屿微微一笑,静默了少顷又说,“下次就不要再选我了,想表现兄弟情的方式很多,没必要赔上自己的前途。”
  这一次程煜没有立即说话,过了良久才低低嗯了一声。
  顾屿就笑了。
  吃完中饭,两人又回到了练习教室,开始下午的训练。白天的训练结束,晚饭的时候节目组突然召集了所有人组织了一次聚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