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54)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比起那些恨不得写成一份八百字小作文的申明,沈染轩的这份澄清申明堪称史上最简洁,却比任何长篇大论的申明都要来得掷地有声。
  沈染轩用一个「他」字, 不仅轻轻松松澄清了网上的那些绯闻,同时也一脚踹开了自己的柜门。
  因为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喜欢男人的迹象,所以网友们骤然看到这条微博, 震惊的程度可想而知。
  由于余杨提醒得很及时,顾屿看到这条微博的时间还算早, 离沈染轩发布微博也不过十分钟。但这短短的十分钟里,这条微博的转发数已经突破了五万, 评论数和点赞数更是可怕。
  顾屿将那条简简单单的微博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 眼底的震惊缓缓变成了柔软的笑意。
  他在微博上看过无数艺人官宣的场面。很多艺人为了表现出和对象感情好,官宣的内容都会写得很甜蜜, 给出的承诺堪比婚礼上的结婚誓词。但顾屿看着那些甜蜜的文字从来没什么触动,因为他觉得就算这段话写得再深情再甜蜜也不过是一段冰冷的文字。而且谁又知道当事人在用手机打下这段文字的时候是否真的是这么想的呢。
  直到他看到沈染轩的这段话。
  明明只是一句描述事实的话, 比起那些花样百出的官宣内容平淡得简直就像一杯白开水,字里行间也找不出任何一个能够表达出爱意的词,但顾屿看着这句话心脏砰砰跳动得飞快, 就像吃下了十斤蜜糖, 浑身都散发的甜丝丝的味道, 嘴角的笑容不由自主就爬上了眼角。
  而就在他反复品味这句话的时候, 底下的转发和评论数量又已经翻了一辈。
  微博发布的时间还不到半小时, 网友们此时大概都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评论区里出现频率最多的是各种表达震惊的词汇,暂时还没有出现恶评。
  以沈染轩如今的名气,公开恋情肯定是个值得上热一的大事,更何况他如今不仅仅是公开恋情,还公然出柜,网友们顿时就炸锅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沈染轩出柜#的话题就蹿到了热搜第一。因为关注度太高,很快后面就挂上了一个红到发黑的「爆」。
  而随着沈染轩出柜,他和顾潇潇的绯闻也很快就被证实是假的,网友顿时就对顾潇潇这位假嫂子失去了兴趣,纷纷开始好奇起来那位沈染轩亲自盖章确认的真·男嫂子。
  很多八卦的网友跑去评论区打听男嫂子的身份,但是沈染轩自从发了这条微博之后就没有再出面做任何回应。他们又想从沈染轩的粉丝那里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但是粉丝现在比他们还懵呢。
  粉丝们现在都快疯了,好不容易赶走了顾潇潇这个「假嫂子」,结果还来不及高兴,她们家哥哥又带回来一个正主盖过章的男!嫂!子!最让她们崩溃的是,在此之前沈染轩压根没有透露过自己喜欢男人,所以如今她们没有任何缓冲就要被迫接受一个男嫂子。偏偏沈染轩还把这个男嫂子的身份捂得很紧,他们连这位男嫂子长啥样都不知道。
  有些无法接受沈染轩找了个男人的当场就脱粉了;还有一些粉丝舍不下这几年的感情还在脱粉与否的边缘挣扎;当然坚定留下来的粉丝也不少。
  顾屿也看到了一些粉丝脱粉回踩的微博,虽然已经预料到会有这种情况,但看到那些诋毁沈染轩的言论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
  随着时间慢慢往后推移,知道这件事的网友越来越多,网上类似的言论也急剧上升,顾屿没敢再看下去,赶紧退出了微博。
  浴缸的水也已经冷了,顾屿也泡了很长时间了就起来了。
  顾屿擦着头发走出浴室,揣在浴袍兜里的手机突然嗡嗡震动了起来。掏出手机一看发现是沈染轩打过来的视频电话,笑容不自觉就爬到了脸上。
  他扔了毛巾,快步走到穿衣镜前,用手指把乱糟糟的头发稍微理顺了一些,又整理了一下身上的浴袍,整理到衣襟的时候双手微微一顿。
  因为卧室里只有他一个人,顾屿就没有过分注意形象,浴袍的带子随手一系就出来了。带子系得有些松,领口也开得有些大,露出一大片胸膛。
  顾屿看了一会儿,鬼使神差地又把领口往两边拉开了一些,把浴袍的带子也拽得更松了。浴袍松松垮垮地披在身上,稍微动一下就能露出大半个肩膀。
  顾屿挑了下眉,露出满意的神情,这才躺到床上,接通了视频。
  视频接通,沈染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顾屿白花花的胸口。顾屿刚才躺床上的时候动作有些大,一下子就把领口蹭得更开了,如今这浴袍穿和没穿已经没什么区别了。
  顾屿却丝毫不在意,半靠在床头,眼睛半眯着,神情带着些慵懒的意味。
  沈染轩看到这副模样的恋人顿时有些失神,双眼直直地盯着手机屏幕,半天没说话。
  顾屿不露声色地轻挑了一下嘴角,主动出声:“还没睡吗?”
  沈染轩这才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刚才是走神了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掩饰地咳嗽了一声,说:“把被子盖上,你身体还没好,别再着凉。”
  “嗯。”顾屿懒洋洋地应了一声,拽过被子盖在身上,不过他只盖了下半身,上半身还露在外面,领口因为刚才拽被子的动作蹭得更开了,左边的领子已经滑到臂弯处,露出整个肩膀。
  沈染轩的眼睛不自觉就眯了起来,像是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顾屿假装浑然不觉,面带微笑地继续跟他说话。
  “我看到你发的微博了。”
  沈染轩嗯了一声,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你早就想好这么做了?”
  沈染轩没有否认:“反正早晚要说的,这次正好是个好时机。”
  “可是这样一来大家都会把目光放在你的身上。”顾屿眉头微微皱起了一些,显得有些担忧,“你一天不公开我的身份,他们就会追着你问。”
  “无所谓,也不是第一天进这个圈子,我能应付。”沈染轩完全没有担心。
  顾屿的声音却突然低了下去,歉疚地说:“抱歉,暂时不能和你一起面对。”
  如果顾屿现在是孤家寡人,他一定会不顾一切地站出来和沈染轩一起面对这一切,但很无奈,他的身后如今还有一个组合,他不能为了一己私欲耽误整个队伍的发展。
  沈染轩不在意地微微笑了一下,说:“我的他永远只有你一个。”
  顾屿望着视频里的男人,脸上缓缓浮现起一个甜蜜的微笑,眼神却一点一点黯了下来。
  “我想你了。”他的目光有些热切,隔着屏幕直直地望着沈染轩的双眸。
  一瞬间,他清楚地看见屏幕里的男人双眸也猛地一沉,浮现出浓重的欲色。
  “我真的好想你。”顾屿轻轻叹息了一声。
  继双眸之后,沈染轩的呼吸也陡然变得粗重了起来,眼睛紧紧地盯着顾屿,像是一头极度渴望猎物的野兽,沉着嗓子说:“明天我来接你。”
  顾屿嘴角一弯,鼻子里懒懒挤出一个气音:“嗯。”
  沈染轩并没有完全被□□冲昏头脑,心里一直记着顾屿身体还没好,于是强行将自己的视线从屏幕上撕开,用力闭了闭眼睛,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平静下来,冷静地说:“你身体还没好,快点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
  顾屿敷衍地嗯了一声,却并没有挂视频,抱着手机钻进了被窝,笑着说:“要你哄我。”
  沈染轩愣了愣,声音里也染上了笑意:“要我怎么哄你?”
  “给我唱歌。”顾屿将手机立在枕边,自己侧身躺下,这样正好能拍到他。因为手机放得很近,镜头只能捕捉到他的脸。
  沈染轩的拇指隔着屏幕轻轻摩挲着他的面颊,幻想着指尖是柔软光滑的触感,柔声问:“想听什么?”
  “都可以。”顾屿闭上眼睛,半张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里小猫似地蹭了蹭。
  那一蹭就像是蹭在了沈染轩的心上,蹭得他心口都痒了,面上的神情顿时就变软了,轻轻哼起了一首经典的小夜曲。
  夜曲旋律轻柔,歌词是意大利语,顾屿不会意大利语也不知道沈染轩唱得是不是标准,但是他的声音又轻又柔,加上唱得又是听不明白的外语歌,催眠效果翻倍。顾屿原本只是想骗沈染轩给自己唱首歌,结果不知不觉间竟然真的睡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