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5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他欠沈染轩的已经够多了,也不在乎再多欠一样。顾屿这般破罐破摔地想着,缓缓点下了头颅:“只要能让我退赛,一百万我会一次性付清。”
  总导演原本是想用巨额违约金吓退顾屿的,没想到他去意已决,顿时被梗得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不禁跟制片人对视了一眼。
  制片人是个三十来岁的女人,是圈里的金牌制作人,制作出了好几款爆款综艺,是当之无愧的业界女强人。但是这位女强人的性格出奇地温柔,遇事沉着,即便再紧急的情况都能淡定从容。
  现下听说顾屿要退赛她也没有和总导演那般激烈的反应,只是淡定地抱着手臂听着两人的对话。等总导演被梗得无话可说了,她才不紧不慢地开口。
  “顾屿,你现在排名已经慢慢上来了,支持你的观众也越来越多,现在退赛不觉得可惜吗?”
  顾屿正想回答不可惜,制片人又打断他,面带微笑接着说:“顾屿,是这样的,咱们节目之前已经有一位选手退赛了,退赛的选手太多的话对于对节目的影响也不太好,而且你要是现在退赛的话你们组这些天来的训练也都白费了,你忍心看着你的队友们因为你的缘故这些天的努力付诸东流吗?”
  “……”
  该说不说,在拿捏感情这方面女性就是要比男性精准。
  女制片人完全没有给顾屿说话的机会,晓之以情之后又紧接着动之以理:“选手退赛是件大事,你这么一走对后面的比赛都会造成影响。这样吧,你再回去好好考虑考虑,我们也再开会讨论讨论。你看行吗?”
  顾屿知道这只是敷衍他的说辞,不过从制片人和导演的态度也能看出,自己的退赛请求显然不会太顺利。垂眸略一思索,顾屿提了提嘴角,没有再坚持,顺从地答应了下来。
  顾屿离开后,总导演还有些不敢相信他竟然这么轻易就被女制片人说服了。
  “他居然就这么答应了?!”总导演不可思议地道。
  女制片人得意地笑了笑,说:“还是年轻了些,没见过什么世面,估计是被我的话吓到了。”
  “真的是这样吗?”总导演有些怀疑,他对顾屿虽然了解不多,但隐隐觉得顾屿不是会被一句话就吓回去的愣头青,“我觉得他不会就这么放弃的,他想离开不是一天两天了。”
  制片人却是不以为意,做了五年的选秀,什么样的选手他没见过,什么样的情况她没有遇见过。在这个圈子十几年她有自信能轻松摆平任何情况。
  这种自信一直持续到了晚上。然后在和节目组管理层开会的时候,一位员工跌跌撞撞推开了会议室的门,断断续续地把顾屿的名字翻来覆去念了三遍才把话说全。
  “顾、顾屿、顾屿跟人打起来了!”
  作者有话说:
  放下豪言:七月不断更!保六争万!
  感谢在2022-06-29 17:38:29-2022-06-30 20:49: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啥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6962331 48瓶;54020993 10瓶;Mi Manch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章
  总导演一行人赶到的时候, 现场已经围了一群人。打架的地点有些偏,在训练大楼的后面,平时没什么人会去哪里, 顾屿却选择在这里跟人打架,总导演的脑海里一瞬间就闪过了一个念头——他是故意的?!
  总导演扒开人群挤进去,挑事者已经不见了,只剩下两名「受害者」, 都是比赛的选手。两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但好在都是一些皮肉伤。医务人员正就地给他们检查伤势。
  总导演耐心等着医务人员给他们检查完伤口,得出结论都是一些轻度的皮外伤, 不会影响到训练,总算是松了口气, 也总是找到机会发泄憋了一路的火气。
  他当即沉下脸,两道粗黑的眉毛一竖, 气怒交加地大声质问:“究竟是怎么回事!”
  两位受害者被吼得身子都颤抖了一下, 面露胆怯。二人对视一眼,其中一人这才小声解释:“我们刚才在这里好端端说着话, 顾屿突然冲过来把我们摁在地上就开始揍。我们也没招他惹他,谁知道他发什么疯。”
  现场的众人都震惊与顾屿居然会主动打人之中, 因此都没有注意到两人此刻脸上怪异的神色。
  导演一听顿时怒火中烧,结合下午的时候顾屿跑来要求退赛的事情,愈发觉得自己的猜测是对的——顾屿就是故意挑事想要被开除!
  导演气得一张脸黢黑, 又大声喝问:“顾屿人呢!”
  “被沈老师带走了。”一位看到一点尾巴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解释, “我赶到的时候刚好看到沈老师拉着顾屿往外走。沈老师叫我留下来处理, 然后他带着人先离开了。”
  导演一听就愣住了, 掏了掏耳朵, 问:“你说谁?”
  “沈染轩沈老师。”那位工作人员索性凑到他的耳边字正腔圆地又重复了一变。
  导演猛地抽了口凉气。
  而此时, 沈染轩的住处里,气氛异常得沉默。
  顾屿木然地坐在沙发上,双手紧紧捏成了拳头搭在膝盖上,脸色阴沉得可怕。他闭着眼睛,反复地做着深呼吸想要让自己平复下来,可身体因为气愤根本无法控制地轻颤。
  白色的小奶狗绕着他的腿撒着欢地转圈,时不时还用胖嘟嘟的小爪子扒拉一下他的裤腿,想要引起他的注意。可是这一次,即便是毛绒绒的小可爱也无法治愈顾屿恶劣至极的心情。
  “奶糕。”突然,一道清冷的声线吸引了小白狗的注意。小家伙立马抛弃了顾屿,摇着尾巴乐颠颠朝主人跑了过去。
  沈染轩将小狗抱到了堆满玩具的小房间里,然后把房门一关。安置好了捣乱的小家伙,沈染轩这才转身回客厅,从柜子里拿出医药箱,在顾屿身边坐下。
  顾屿就感觉一双带着些许凉意的手轻轻拉起了自己的手,紧接着,有什么冰凉的液体被涂抹在了他的手背上,激起一阵刺痛,引得他下意识嘶了一声。
  涂抹的动作蓦地停了下来,等待了须臾才继续用更轻的手法继续涂抹。
  顾屿低下头,呆呆地看着自己渗血的手背,表情带着些许的迷茫。
  沈染轩用沾着碘伏的棉棒轻柔地处理着伤口,边温柔地问他:“疼吗?”
  顾屿下意识摇头。事实上,他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竟然受伤了,而愤怒的情绪也早已掩盖了这点微乎其微的痛。
  沈染轩细致地处理好手上的伤口,又拉过另一只手仔细检查,并没有发现另外的伤后这才放心,起身将医药箱放回远处,又给顾屿倒了杯水。
  “谢谢。”顾屿捧着水杯,继续发呆。
  沈染轩这一次没有坐下来,站在他的面前,轻轻抬起了他的下巴,居高临下地问他:“那两个人做了什么?”
  顾屿怔然地看着他。
  沈染轩问的是他们做了什么,而不是你为什么打他们。到了这种时候,他居然还相信他。
  顾屿有些感动又有些喜悦,脆弱地将额头轻轻抵在了沈染轩的身前,用极轻的声音说:“这次是我的错,是我主动的。”
  “你不会无缘无故打人,”沈染轩笃定地问,“他们做了什么?”
  顾屿感觉到了有一只手正在温柔地抚摸着自己的头发,沉默了片刻终于坦白道:“他们在背后诋毁喻冉,说得很过分……”
  诚然,顾屿在意识到节目组或许不会轻易同意自己的退赛申请后也曾想过靠一些手段让节目组主动开除自己,但这不代表他想通过靠打队友这种卑劣的做法来满足自己的私心。
  但很多时候,事情就是会如此凑巧。
  他不过是想寻一片清净地思考一下自己接下去该怎么办,没想到却意外演变成了一场偷听戏码。
  那一片空地平时没什么人走,因此植被丰茂,花坛里的草都有半人高了。顾屿那时候正好坐在花坛背后的长椅上休息,因为花草过于茂盛他有没有发出声音,并没有被两个刚好散步到这里的选手发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