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56)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染轩!
  视频刚看了十分钟,顾屿已经不知道叹气多少回了。
  幸好在闹剧过后沈染轩又恢复了正常,见顾屿已经醉得说话都说不清楚了,就结账带人离开了。
  顾屿拿着手机还在录像,其实沈染轩早就注意到了,但也没有阻止他,半扶半抱地带着顾屿来到路边打车。整个过程中,摄像头一直对着他们两个人的脚,顾屿只能从两人的谈话推测他们的行为。
  沈染轩想要打车送顾屿回学校,似乎是连出租车都打到了,但是顾屿死活不肯上去。沈染轩实在是拗不过一个喝醉酒的人,只好把车让给了两位路人,然后扶着顾屿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准确的说是沈染轩被顾屿拉着在街上乱走。
  后面将近五分钟只能听到两人的脚步声。那时候还是九月初,城市的热意还没有褪去,顾屿一边走一边嫌热,可是沈染轩提出坐车他又拒绝,提议两个人分开一些散散身上的热意他也不同意,反而八爪鱼似的抱紧了他的手臂。
  顾屿简直是越看越觉得自己烦人,沈染轩倒是极有耐心,跟他说话一直温声细语,就跟哄孩子似的,他要做什么也都顺着,完全就是有求必应。
  顾屿看了半天就看到一个撒酒疯的醉鬼和一个耐心陪着醉鬼闹的老好人。沈染轩说那天自己趁着酒意跟他告白,并且提出交往的请求,可是看视频里他们说话的语气不像是在交往的样子。偏偏摄像头一直对着地面,顾屿出了晃来晃去的画面什么都看不到,盯着屏幕久了两眼还差点犯晕。
  正在他准备暂停视频先中场休息几分钟,电脑上突然出现了清晰的画面。顾屿一喜,但是在看清视频里的背景后面色又猛地一紧。
  虽然光线昏暗,但是他隐约能看出这是陆家口的巷子里。
  两个人似乎是走累了,拐进来靠墙休息会儿。
  巷子比较窄,两个人面对面靠在两边的墙上。顾屿的手机再次对准了沈染轩。巷口的路灯透进来黯淡的光线,顾屿看见沈染轩这会儿额前刘海有些湿意,估计是这一路上为了照顾不肯安分的醉鬼折腾累的。
  巷子外面就是一条繁华的车道,时不时就能听到汽车驶过的引擎声,但是黑漆漆的巷子里却异常安静。某个醉鬼闹了一路这会儿也突然安静了下来,手也不晃了,摄像头稳稳地对准了沈染轩的脸。
  坐在屏幕前的顾屿表情逐渐严肃了起来。
  明明是冰冷的机器,这一刻却仿佛代替了他的双眼,温柔而专注地凝望着对面的青年,像是要将他此刻的样子深深地印刻进脑海里。
  顾屿透过台式电脑的外接音响,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静谧的空间喊了沈染轩的名字。那声音低沉而缱绻。
  沈染轩回应他,问他是不是想吐,边说边走到了他的面前。
  顾屿却好像没有听见,在沈染轩伸手过来想要给他拍背的时候,他突然反手抓住,仰起脸对这那张轻轻抿成一条直线的薄唇亲了下去。
  顾屿在镜头外面看着视频,不确定自己这时候是不是已经酒醒了,但是这时候他的拍摄技术一反常态的稳,镜头直直地对准了他们的上半身。视角是微微斜向沈染轩的,所以镜头将顾屿吻上去的那一刻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惊愕和惊喜都精准捕捉到了。
  顾屿亲了一下就分开了,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
  沈染轩沉沉地望着他,声音和平时不一样,似乎是在努力忍耐着某种情绪。他轻声问他:“学长为什么亲我?”
  喝醉酒的人接受信息的能力会比较缓慢,顾屿歪着脑袋呆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眨了眨迷瞪的双眼,理直气壮地说:“我想亲就亲咯。”
  有浅浅的笑意浮现在沈染轩的嘴角。他拿过顾屿手里的手机,将摄像头对准了顾屿,又问了一遍:“为什么亲我?”
  顾屿似乎被问烦了,不耐烦地皱起了眉头,带着些赌气的意味地说:“我喜欢你不行啊!我都喜欢你了还不能亲你嘛!”
  作者有话说:
  喝醉酒的屿宝是直球屿宝——
  看到老婆喝醉酒后的沈染轩是凑不要脸的闷骚心机狗——
  感谢在2022-08-17 20:12:49-2022-08-18 18:12: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颓颓还没更新 5瓶;晚风 3瓶;优惠一下 2瓶;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6章
  视频外的顾屿和视频里的沈染轩都愣住了。
  顾屿坐在电脑桌前, 略有些紧张地盯着沈染轩的脸。
  那时候的沈染轩刚过了十八岁的生日不久,虽然看起来比较沉稳淡定,但也不过是一个没长大的大男孩, 还无法像现在这般完美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突然被喜欢的暗恋对象告白,对于那时候的沈染轩来说再也没有比这更让他开心的事了。于是顾屿就看着画面中青涩帅气的青年在经历短暂的诧异过后,面上缓缓浮现出了欣喜的神色。
  虽然这声喜欢你带着浓重的醉意,但他毫不怀疑这句话的真伪, 只是确认似地又低声问了醉得已经站不稳的人一遍:“真的喜欢我吗?”
  顾屿醉了之后倒是比清醒时坦诚许多,用力一点头,不假思索地回答:“喜欢啊!”
  沈染轩就笑了, 轻声说:“我也喜欢你。”
  顾屿抬起红扑扑的脸,也高兴地笑了, 伸出手轻轻拽了拽他的衣摆,小心翼翼地试探着问:“那现在能亲你了吗?”
  电脑屏幕前的顾屿又默默捂住了脸, 他开始有些怀疑自己是真的醉了还是装醉, 这种事情倒是捋得很清楚。
  不过对于那时候的沈染轩来说,显然是没那个多余的时间去怀疑这个的。自己的最后一个尾音还没落下, 他就已经吻了过来。
  顾屿把手机举在胸前,还来不及移开沈染轩已经将他抵在了墙上, 低头吻上去的同时用身体挡住了摄像头。视频画面陷入了漫长的黑暗,但是声音格外地清晰。
  远处汽车的鸣笛声,路边行人隐隐约约的交谈声, 当然最清楚的还是接吻时唇舌相缠发出的暧昧声响。这些声音通过音质极好的音响回荡在房间各处, 虽然看不到画面, 但是光听声顾屿就感觉耳朵有些发烫默默调低了视频音量。其实他完全可以把进度条往后拉跳过这一段, 可是因为一些无法言说的私心并没有这么做。
  跟据当时在附近现场的某秋姓目击证人的说法, 他们这一吻的激烈程度堪比天雷勾地火, 如果当时有一张床是能直接亲到床上的程度。当时顾屿还以为是夸张,这会儿亲眼…亲耳听到那动静才知道秋岚并没有说谎。虽然看不到当时的现场画面,但是他似乎听到了衣料摩擦的细微响动,两道呼吸声也越来越急促,间或夹杂着一道短促暧昧的嘤咛。放在以前顾屿可能还不会多想,但是这会儿他简直不要太清楚自己会在什么场合下发出这样的声音。
  顾屿表情僵硬地听着那越来越激烈的动静,后背不知不觉出了一层汗。虽然他们躲在一个黑漆漆的小巷子里,但是也改变不了是露天的事实,自己喝醉了还情有可原,可是沈染轩还保持着清醒,居然跟着他一起胡闹,胆子未免也太大了。
  这时一道尖锐的汽车鸣笛声突然刺破长空,从远处传来,把屏幕前的顾屿吓了一跳的同时,也叫回了视频里已经意乱情迷的两个人。
  鸣笛声呼啸而过,四周很快又恢复了寂静。唇舌纠缠的粘腻水渍声已经消失了,只有两道急促的喘息。紧接着黑漆漆的画面出现一角黯淡的亮光。持手机的手似乎是垂落了下来,镜头从沈染轩的胸口移开之后飞快地扫过沈染轩的下颌又对准了地面。顾屿只看到沈染轩一点湿润的唇角。
  在这之后,沉默的气氛持续了很久。这会儿两个薄脸皮的人大概也都恢复清醒了,正为了刚才的失态而尴尬。别说视频里的两个人,即便是如今以旁观者视角回顾这一段的顾屿都有些尴尬。
  就这么过了五分钟左右,沈染轩先开口了,他没说别的,就说句先离开这里吧。
  顾屿闷闷嗯一声,声音还不是特别清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