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45)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当着镜头也不好嚣张地说因为我不想,于是选择了一个比较委婉的理由,“我对创作改编这些不是很擅长,而且我也很清楚自己的水平,不想影响到其他人,既然这个环节参加与否都不是对正式比赛造成影响,索性就不参加了。”
  顾屿说这句话的时候动用了一些演技,语气真挚、表情又带着些许的尴尬和内疚。
  导演见他对自己认识得如此深刻,一时间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尊重了他的决定,不过出于对每位选手的负责,还是好心提醒了一句:“如果不参加二创活动的话你就比其他选手少了一次上台的机会,这对你的排名是不利的,而且你现在排名是有些危险的。你会担心吗?”
  完全不担心——顾屿在心里愉悦的回答,但面上不好表现得太快乐,于是轻轻扯了扯嘴角,演出一个苦涩的微笑,垂下眼眸低声说:“都是命。”
  导演:“……”
  之后导演又问了顾屿一些训练相关的问题,顾屿都得体地回答了上来,让人挑不出一点错。答完顾屿就被允许离开了。
  顾屿打开备采间的门,跟工作人员笑着说了声再见,掩上门离开。
  备采间里,导演凝望着顾屿离开,等那道修长的身影消失在了视线中才收回视线,发生一声轻声叹息。
  摄影师关掉机器从后面走出来,也跟着叹了口气,对导演说:“他的心思根本不在比赛上,自己现在排名这么危险不仅不担心,反倒像是巴不得快点淘汰。”
  导演心知肚明地扯了扯嘴角。这样的选手每一季都会有几位,他们早已经习以为常了,只是顾屿和以往那些选手有些不同,让他有些在意。
  这时,摄影师也说:“其实顾屿这位选手外形条件是特别好的,在这批选手里我觉得是最适合当偶像的,只可惜实力差了一些,而且一开始就得罪了咳咳……他这排名估计是没戏,不过就这么淘汰了的话又有些可惜。”
  导演也挺无奈的,一摊手:“那也没办法,谁让这孩子自己没斗志呢。”
  摄影师惋惜道:“所以真的要淘汰掉他吗?”
  导演摸了摸下巴,陷入了沉默。
  这时,备采间的门突然「砰」一声被人推开了,进来一位扎马尾戴眼睛的年轻女孩。
  “导演,出事了!”女孩脸色凝重。
  导演一颗心猛地提到了心口:“节目出事了?!”
  女孩一边大喘气一边猛摇头:“不、不是节目,是、是顾屿!”
  “顾屿?!”导演诧异不已,“他能出什么事?”
  “他、他被方辉和萧恬的粉丝骂上热搜了!”
  导演的脸上出现了短暂的呆滞和迷茫:“因为什么?”
  “因为顾屿演技太好……”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更新晚了!入V之后不用压字数,我尽量粗长一些,以后也可能二更和三更。
  感谢在2022-06-20 17:41:05-2022-06-22 00:01: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bai元 5瓶;Mi Manch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摄影师听闻就忍不住笑了:“演员因为演技太烂被骂上热搜的事倒是听过不少, 因为演技太好被骂的还是第一次听说,倒是个稀奇事。”
  导演一听到这两个名字就有些头疼,问那个报信的女孩:“具体什么情况?”
  女孩就跟导演详细解释了一遍。
  原来这事起因就是方辉和萧恬的新剧。
  方辉和萧恬也称得上是娱乐圈的一对卧龙凤雏, 两人都是偶像出身,唱跳实力不错,加上外形条件也优秀,出道之后颇具人气。原本两人在偶像领域发展得顺风顺水, 奈何想不开要去演戏,结果因为演技太烂而被网友群嘲,并称为娱乐圈两大花瓶。
  往常一个剧组里有其中一位就已经是灾难了, 没想到有剧组胆大如斯竟然一口气将两个人都收了进去,几乎是在剧组官宣两位主演的同时, 网友们就已经给这部剧打上了绝世烂剧的标签。
  最近这部聚齐了娱乐圈卧龙凤雏的剧开播了,虽然剧组花了大价钱努力营销也掩盖不了剧烂的事实。开播不到一周就引起了各大视频网站的影视区烂剧吐槽博主的大团建。
  就在一天前, X站一位坐拥五百万粉丝的影视博主专门出了一期十五分钟的视频吐槽了两位主演的演技, 结果两家的粉丝就破防了,组团去围攻了那位影视博主, 还出言讽刺那位博主是山猪吃不了细糠,根本不懂表演。结果没想到那位博主也是个有脾气的人, 被这两家粉丝刺激得又连夜做了一期视频反击,视频标题就叫做——被十八线配角吊打的演技也配叫演技?!
  当时那位博主也是被这两家的粉丝气上头了,一心想着出气, 刚好他看剧的时候注意到一位只有一集戏份的配角演技不错, 和方辉、萧恬演对手戏的时候居然把两位主角吊打了。因此连夜剪了个演技对比的视频。
  没想到视频发出后很快就被顶上了首页热门, 甚至还上了热搜。一时间, 网友们都在嘲笑方辉和萧恬两个主演居然没有演过一个无名无姓的小配角。加上两家对家刻意拱火, 事件迅速发酵, 网络上各方势力已经打得不可开交了。
  原本大家的注意力都是在两位主演的演技上的,战争挑起来之后,那位被博主拉出来拉踩的工具人配角也就可以功成身退了。结果就在各方撕得腥风血雨的时候,有那么一小群人注意到了那个工具人配角,四处打听这位演员的名字,然后顾屿的经纪公司瞧见了就趁机小小的营销了一波,也算是给顾屿赚到了一些关注。
  导演对此倒也不意外,毕竟也是娱乐圈的常规操作了,又问:“方辉和萧恬的粉丝把顾屿骂上热搜又是怎么回事?”
  “害,这不是闹得太大有些不好收场了嘛,然后两家工作室就准备祸水东引,把锅都推到了顾屿的头上,说这一切都是顾屿和他的经纪公司在碰瓷炒作,然后现在两家的粉丝又去集火顾屿了。”
  导演听完无奈扶额。
  这时一旁的摄影师转脸问导演:“这件事要不要告诉顾屿?”
  “告诉他做什么?这种事难道他的经纪公司还摆平不了吗?”导演淡定道,“我们没收选手的手机不就是为了不让他们被外界的声音影响,能专心准备比赛嘛。”
  摄影师抚摸着机器,小声嘟囔了一句:“还准备什么啊,反正排名这么低,二公之前肯定会被淘汰的啦。”
  “不一定哦。”年轻的工作人员边说边掏出手机,打开视频软件点进了For the Dream板块,直接下拉到投票区,边解释,“方、萧两家虽然把顾屿骂得挺惨的,但同时也给了他热度,也不知道网友们单纯是跟两家粉丝作对还是发现了顾屿的闪光点,总之顾屿微博一夜之间涨粉了。而且网友们还扒出了他参加选秀的事情,一天之内多了好多人来给顾屿投票,他现在排名已经涨了两位了。”
  “还有这种事?”导演震惊地接过工作人员的手机,就见顾屿的排名果然前进了两位,再一刷新,又进了一位!
  摄像大哥也凑过来看,不禁嚯了一声:“这小子因祸得福啊!搞不好淘汰的事还真有转机呢。”
  导演还是见过大世面的,很快又冷静下来问:“这些投票都是有效的?”
  “有效的。”工作人员道,“技术人员已经查过了,都是网友们的投票,并没有任何违规操作。”
  摄像大哥连连惊叹:“这小子行啊,For the Dream办到第五季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选手被黑上热搜之后人气居然不减反增的。”
  工作人员猜测道:“给顾屿投票的这些人里不一定是真的喜欢他的,也可能单纯是为了和方、萧的粉丝作对吧。自从顾屿参加选秀的事爆出来之后,那两家的粉丝现在已经联合起来黑顾屿的唱跳水平了,统一口径到处刷顾屿唱跳水平这么辣鸡也敢参加选秀什么的,结果一群吃瓜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反讽说他们家哥哥姐姐演技这么烂不也敢演戏吗,然后又吵起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