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00)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一直咆哮着的仿佛愤怒小鸟般的杰罗尔德巫师,看着满当当举起手的新生们,总算露出了一些满意的表情。
  杰罗尔德巫师点点头道:“聪明药剂是中级药剂,本来不是你们这些一年级生能够学会的,不过有了实物给你们体验,再借助药性,回去你们将基础药剂学、魔法植物和药剂图鉴这几本书给我完整背下来,然后我会用一周的时间教你们如何制造新的聪明药剂,这就是以后你们为学校提升升学率的本钱了,知道吗?”
  这几本书背下来……背下来……
  这几本几乎都有2、30厘米厚的砖块书背下来……
  得意的举着手的新生们,顿时觉得自己举高的手仿佛有千斤重,摇摇欲坠,心神恍惚。
  老生们幸灾乐祸地看了新生们一眼,不过想想自己也在要背的范围内,又收敛了表情,把希望寄托在那昂贵的聪明药剂上,以前为了学习一些艰深的知识,他们也是买过聪明药剂的,不过这玩意儿贼贵,不能经常消费,没想到这一届新生第一节 课竟然就学这个。
  很快,聪明药剂就发到了每一个学生手里,新老生都有,据说是院长赞助的,这次看来院长是下了血本了。
  杰罗尔德巫师催促道:“喝,现在就喝,一口气喝光!然后我来教授你们熬制聪明药剂的步骤,课程结束之前,每人都必须按步骤熬制出一瓶来。”
  桑若也拿到了那瓶聪明药剂,深蓝色如海水般的颜色,有些古怪的烧铁锈般的味道,里头还有一些气泡一样的漂浮物,看了看后,桑若拿起药剂一仰而尽。
  看到桑若这么利落,其他犹豫着的新生们也都有样学样。
  药剂喝下去的瞬间,桑若顿时觉得大脑一阵清明,仿佛蒙昧的黑暗被一阵月光揭开,又仿佛看到了原本看不见的世界。
  无数的文字在大脑中流淌,桑若这两天看过一遍还没有完全忘记的基础巫师语、基础药剂学、基础血脉之书和基础咒语等书的内容,仿佛重新烙印一样被铭记在大脑中,桑若甚至觉得自己以后也不会忘记了,甚至之前有些不太明白的内容,也似乎突然被糅杂在一起,各种知识连贯起来,通通变得容易起来。
  药剂弥漫到了全身,灵魂如同沙漠中的旅人获得了甘霖,桑若脑中的芯片飞速地运转着记录着他身体和激素的变化。
  不止桑若,新生们也都是如此,之前看过的书籍预习过的内容,瞬间被忽然打开的大脑烙印记住,除了阿塞扎拿着空药瓶一脸迷茫,老生们一脸可惜外,所有人都沉浸在聪明药剂作用之中。
  “都睁开眼,看这里。”杰罗尔德巫师用魔杖敲了敲空气,聪明药剂的注意事项和步骤化为无数文字和图形直接出现在空中,刚刚喝完聪明药剂的学生们望过来后,扫一眼就将空气中的所有内容都印到了脑子里,真正是过目不忘,包括没有预习且爱好睡觉的阿塞扎也是如此,顿时精神一震,仿佛才发现这个药剂的好处一般。
  记下步骤后杰罗尔德也没有多说,很快就开始教导学生熬制,杰罗尔德拿出了一颗水晶球,放在桌子上后水晶球一亮,天空中顿时出现了杰罗尔德的立体图影,仿佛一个放大的杰罗尔德真实地出现在天空中一样,而且是四面放映,可以让偌大教室中的每个学生,都能从各个角度将他的动作看得清清楚楚。
  很快,仿佛被开了窍的学生们也都一一动手,在自己的工作台上跟着动作了起来。
  ……
  熬制聪明药剂足足花费了三个小时,期间魔力的输出精致到毫秒,等到杰罗尔德巫师说
  “好了,第一节 课就要结束了,第一次熬制失败是正常的,所以今天熬制的药剂就算了,下节课开始,每次熬制的药剂你们都必须全部给我喝下去,喝到你们制作出真正的聪明药剂。”
  从那种入神的状态中脱离,小巫师们都仿佛如梦初醒一般,还有些沉浸其中,乍然听到杰罗尔德巫师的这句话,所有学生都吓了一跳,纷纷倒抽了一口凉气,手脚冰冷。
  学生们看着自己眼前刚刚熬制出的畸形怪状的药剂,仿佛看着一个怪物。
  有个新生还试着倒出了一滴,结果“嗞啦”一声,直接洞穿了自己的石质工作台,让台子上出现了一个半指深的窟窿!更是让众人触目惊心。
  这哪是什么聪明药剂,根本是毒杀药剂!
  这种药剂要是真的喝下去,怕不是直接把肠子和胃全部都腐蚀殆尽啊,就算巫师在这里,也不一定能救得回来吧?
  明明是按照步骤来的,为什么会差了这么多?
  没时间多想自己的失误,有学生小心翼翼地发言:“要是熬制成毒药的话,也得喝下去?”
  杰罗尔德巫师冲着说话的人咧出恐怖的笑容:“当然。放心,我会时刻监视着你们的服药状态,保证你们八成以上的人都能安全活下来。”
  “嘶……”
  八成以上?
  那就是万一真有人在八成以上之外,也是有可能的了?
  小巫师们抱着自己的药剂瑟瑟发抖,连老生们也没有心情再和新生大小眼了,虽然他们是老生,但是每一节药剂课都仿佛一个轮回一样,更何况是他们也没有制作过的中级药剂。
  喝下形状不明的魔药,他们也是很有身亡危险的!老生们此时也不知是该嫉妒新生们的优等生待遇,还是该同情他们了。
  桑若摇了摇手中刚刚熬制好的药剂,脑中的芯片正在扫描分析着这瓶药剂和刚刚他喝下去的那瓶的不同之处。
  虽然有芯片的精确校准,但是桑若这第一次熬制也没有成功,魔药这种东西似乎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桑若觉得自己应该只有几个动作出现了些微的误差,但熬制出来的药剂也完全脱离了聪明药剂的性状,看起来黑乎乎的仿佛什么膏药一样。
  满意地将学生们吓了一遍后,杰罗尔德巫师将桌上刚刚用来放映教学录像的水晶球拿了起来:“好了,我已经将自己刚刚熬制药剂的情形都记录了下来,包括你们每分每秒的魔力输出,也给你们做出了点评。现在拿出你们的通讯器,我将你们的录像以及我自己的录像都发送给你们,回去你们自己好好对照学习,不要求你们有什么创新,只要每一个动作做到和我一样,至少就喝不死你们!来,高举你们的通讯器。”
  小巫师们连忙将自己空间袋中装的羊角骷髅头拿了出来,这种最便宜的低等型号通讯器几乎是人手必备。
  随着杰罗尔德巫师的呼唤,所有人都高举起了自己掌中的骷髅头,顿时,无数绿光从杰罗尔德巫师的水晶球中戳戳地发射而出,射向每一个小巫师手中的骷髅头中,直到绿光没入骷髅头中见其眼睛点燃。
  一时间,满屋子绿光嗖嗖乱窜,骷髅点燃双眼嗡嗡震动,简直恐怖得像是什么邪教仪式一样。
  杰罗尔德巫师:“对了,统招第一的新生过来,第一有自己专门的实验室,就在你顶楼的寝室旁。我把你药剂实验室的开门咒语给你,回去后你可以自己在实验室试验,里头为你准备了十分免费材料。其他新生可以去公共实验室排队,不过没有免费材料。好了,下课。”
  杰罗尔德巫师话音一落,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桑若身上,桑若脱众而出,一路被目送到讲台前。
  老生们比新生更明白顶楼寝室的意义,语气顿时就酸了起来:“这个第一他占不了多久,学期末的时候那些争夺保送名额的就该来抢了。”
  “就是,我看到克莱的表哥柯里已经回来了,等着瞧吧。”
  新生们本来正崇拜地看着桑若,闻言顿时鄙视地睨视老生们,一副什么垃圾留级生也敢和我们桑若大佬抢第一的样子。
  等到药剂室课都散场了,绿蝎瓦伦的室友才发现,从头到尾好像没看到瓦伦的身影。
  “瓦伦好像一直没来,他翘课了?”
  “不会吧,他那么喜欢向桑魔王学习,魔王都没翘过课,他怎么会……”
  “难道是出什么问题了?”
  “你们寝室的瓦伦没来?我们寝室的鲁尔也不见了。”见到绿蝎瓦伦的室友在找人,旁边另一个寝室的人也惊讶地出声询问。
  听到他们说话,人群中的其他新生也都四下望了起来,这一看,还真的又有几个寝室的人纷纷出声,说是自己寝室也有人不见。
  这么一看,这一早上竟然消失了好些学生的样子。
  “怎么回事?”新生们不禁惶惶了起来。
  见新生们这副样子,以德福特为代表的一些老生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没笑的也仿佛知道什么一样,不阴不阳的样子。
  新生们心中凛然,质问道:“德福特,你们笑什么?难道是你们搞得鬼?”
  德福特眯起眼,顿时一个咒语打了过去,炸在了质问他的那个新生脚下,顿时一道烟雾从新生脚下蹿上来,化为一条蛇咬了上来,将那名新生吓得后退倒地后,他才不善地道:“小子,说话客气点,如果现在不是在教室门口,今天就要你好看。”
  德福特身边的老生们也跟着冷笑起来:“你们要找的人,估计都被关进魔晶妖精的空间里去了。”
  “这下惨了,错过了一节药剂课,下一节的药剂课可就是生死考验了,哈哈。”
  “哼哼不止他们,阿方索最讨厌好好学习的新生了,你们以后也都小心点,下一个可能就轮、到、你。”
  新生们扶起了栽倒的新生,面面相觑。
  “魔晶妖精是什么?”
  不过看老生们都知道,也不怎么忌讳的样子,似乎瓦伦他们也没什么生命危险的样子。
  这时候,正好桑若跟着阿塞扎走了出来,新生们顿时仿佛找到主心骨一样,纷纷凑了上去。
  “桑若。”
  老生们看到桑若出现,脸色都是一僵,尤其德福特几个曾在梦境中被丧尸桑若咀嚼过的,更是一脸铁青,甩袖就要走人。
  新生们见状心中得意,现在打不过你们又怎样,还不是被我们的桑魔王吓得大气不敢多喘。
  “怎么啦?”桑若还没有说话,倒是最近对钱比较敏感的阿塞扎出声了,他看看左右,目光放在了拿着背身离去的老生们身上,热情地呼唤道,“嗨前头那些留级生,刚刚听你们在说什么魔晶妖精,什么东西啊,能生魔晶的吗?”
  正要离开的老生们:……
  滚你丫的那些留级生!
  ——“老师已经走了。”
  老生们忍无可忍看向了后头的教室,发现已经没有了人影,终于无需再忍!
  ——“干他们!”
  “石化射线!”
  “炎魔之手!”
  ……
  斗殴经验丰富的老生们顿时劈头盖脸就是一堆魔咒,转身朝着阿塞扎和桑若等人砸了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