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4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嗷嗷啊!!!”
  灰鸽车厢
  “好吵呀,隔壁的那些人都在吵什么?让人都睡不好了。”拉上车厢隔门的灰鸽少年不满地打了个哈欠。
  从绵羊状态恢复后特别疲累,一群灰鸽少年没聊多久就倒成了一团,哪像没睡一会儿就听到火车上到处传来乱叫,不知道在干什么。
  别的灰鸽少年猜测:“难道是不服气想来挑战我们那位?”
  “不管他们了,我们继续睡吧,好像也快到月神港了,哈啊。”
  灰鸽少年们点点头,锁上隔门继续回到自己车厢,美美地继续睡觉了。
  灰鸽车厢上,一双已经睁开的巨大眼睛,看了这些灰鸽少年一眼,又慢慢消失了。
  灰鸽车厢安安静静的,仿佛是整列火车上的特例一般。
  除了他们,其他到处的车厢都在充斥着惊恐的惨叫。
  惨叫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地在一节又一节车厢中传开,仿佛瘟疫仿佛波浪,最后又蔓延回了白狼王国的车厢。
  白狼的车厢内,刚刚被车厢上出现的眼睛吓到过之后,为推到魔王而成立的小分队,就警惕了起来。
  不过警惕了半天没再发现新的动静,也慢慢有些松懈。
  布朗:“狼十二,你刚刚到底看到了什么?”
  狼十二平静下来后严肃道:“是眼睛,巨大的眼睛,就在车厢上看着我们。不过你们回头的时候它就不见了,我怀疑那就是桑若。”
  山猫的少年内姆却不提相信:“是不是你刚刚被吓傻,出现幻觉了。”
  白狼王子顿时怒了:“……山猫的,那你是不是想找打呢?我也可以把你打出幻觉来。”
  没等内姆和狼十二内讧起来,布朗突然叫道:“等等,你们听,好像有声音?”
  蓝兔的贝克森严肃地确定道:“惨叫声,很多人。”
  贝克森的耳朵最灵,他一说,大家都不再怀疑,面色沉重了起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贝克森耳朵一动,忽然道:“声音离我们近了!越来越近了……”
  所有人都在贝克森的提醒下提起了心,暗暗握紧了自己的附魔武器。
  ·
  车头,列车长指挥着把控列车方向和速度,后头列车上少年们的惊叫声,越来越大声,都已经传到这里来了。
  少年人年轻气盛。
  每到巫师统招的这个时候,这些精神旺盛且来自各个国家的少年们,都要闹腾这么一两回。
  或者挑战挑战久负盛名的同期名人,或者煽风点火互相嘲讽贬低对方抬高自己,又或者以国家为单位发展成大规模群殴,都有可能。
  列车长早已经习惯了,甚至带着人早早离他们远远的以防被误伤,反正火车是炼金协会加固的,而且还有损伤指标,大家都不担心火车被破坏。
  不过惨叫声始终不停地传来,一名乘务员有些担忧了:“车长,他们今年叫得似乎比往年都要惨烈很多,我们是不是派人去看看?可别出什么事了。”


第41章 怪物胃囊车厢
  列车长听着后头传来的惨叫声, 却陶醉于青春的激情和美好之中, 听到手下这么说,毫不在意地大笑道:“这些少年们都是好孩子, 会有分寸的。青春啊,老是担心说明我们都老了, 放宽心,放宽心, 就算少年们一时体验了挨揍的痛, 也只不过是青春期的阵痛。”
  “可是……”乘务员还要在说话,但见列车长那副满是缅怀和诗意的样子, 也只能放弃了。
  后头凄厉的惨叫还在或远或近地传来, 乘务员忧虑地回头看了一眼,忽然“啊”地叫了一声。
  “怎么了?”
  乘务员迟疑:“呃,没什么吧, 好像是看错了?”
  乘务员心中奇怪,难道是他太担心出现了幻觉吗?怎么刚刚好像,看到一双怪物一样的巨大眼睛,正在车顶上看着他们……
  有点, 可怕的样子。
  ·
  【啊——!】
  【救命啊——!】
  【滚开!滚开啊啊啊!!】
  ……
  贝克森的神情越来越颜色, 额头上甚至冒出了冷汗。
  惨叫,到处是惨叫,恐惧的气息弥漫了整辆列车,从前到后,所有的地方似乎都被一股可怕的气息覆盖。
  “你们感觉到没有?”贝克森压低声音问。
  听了贝克森的问话, 所有人都咽了口口水轻点了下头。
  在座的几人都是各国的佼佼者,虽然耳朵没有贝克森灵敏,但是也多少能发现那股危险的气息已经来到他们身边了。
  很近。
  非常近。
  一开始比较尖锐的山猫少年内姆也不说话了,非常警惕,棕熊的泽纳斯早已浑身僵直,眼中的愤恨之下潜藏着几乎快要遮盖不住的恐惧。
  早先就和桑若有过接触过的狼十二,是几人中最熟悉桑若气息的,如今更是浑身寒毛耸立,几乎要炸毛随时向四周发动攻击。
  呵……
  空气中忽然有一声诡异地轻笑。
  听到笑声的狼十二全身毛都要炸了,跳起来大叫:“来了!!”
  狼十二一道绵羊射线朝着他身后发射了出去,他刚刚感觉那轻笑声就贴在他背后,但是毫无意外地攻击落空了。
  所有人都是一惊,飞快地和身边地人贴在一起,两两背对背地举高附魔武器警惕周围。
  渐渐地,车厢中仿佛出现了一股怪怪的声音,像是风声,又像是锯东西的声音,嗞拉拉,滋啦啦。
  唰——狼十二猛地一惊转向左边,视线飞速地从左边的一列列车厢扫过,总觉得什么地方有人。
  唰——狼十二又猛地一乍转向右边,视线惊慌地从右边的一排排车窗上扫过,又觉得好像有人倒垂下脑袋在窗户外看着他们。
  咕噜。
  咕噜。
  不知从哪传来的古怪的吞咽声让所有人心中发毛。
  狼十二神情紧张地忽左忽右,但他没能发现桑若的行踪,反而把自己得同伴吓得心中一咯噔一咯噔的。
  山猫少年内姆捂着心口吼道:“你别这样转来转去行不行!没毛病都快被你吓出毛病了!”
  狼十二这次倒是没心情和山姆怼了,他眼神恍惚,毫无焦点地不停乱瞟,从四周车身上,从四个同样慌张不耐的脸上,来回晃过,看起来样子很是不对,让他的好友布朗不禁有点担心。
  布朗:“狼十二,你别自己吓自己,中了那魔王的诡计。也许他并没有什么能力,只是靠我们的恐惧来打败我们,你害怕他,反而能让他获得力量。”布朗并不知道自己几乎说到了一点点子上,他们的恐惧确实能给桑若带来力量。但是桑若并非只能靠他们的恐惧来来打败他们。
  狼十二虽然也知道自己有些反应过度,但他就是不能放松下来,他的眼神还是不停地飞速乱瞟乱看,车窗、天顶、车厢、同伴的脸,在瞳孔中不停转来转去,但就是没有找到自己感觉到的那个东西。
  狼十二艰涩地说:“你不懂,我能感觉到兰西尔就在我们身边!他似乎是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跟我们近的没有任何距离感,仿佛一个回头,他就贴在我身后,或者你身后……这里太多他的气息了!比刚刚我看到那双眼睛的时候多了太多,我感觉……我感觉……”说到最后狼十二竟然说不下去了,仿佛他感觉到的是一个太过恐怖到让他不想承认的情况。
  呵……
  又是一声轻笑。
  带着恶意的,戏谑的笑。
  这次不止狼十二反应过激地浑身炸毛,所有人都听到了这声笑,森然的恶寒中,贝克森耳朵变尖,内姆和泽纳斯抓住彼此的手贴紧墙壁,连布朗也控制不住地抖了抖。
  几人没了说话的兴趣,只是心中更加惊慌了起来,更加用心地寻找敌人,但却还是没有丝毫发现。
  越是发现不了,几人越是惊恐,越是惊恐,露面的敌人还有个攻击的目标,不露面却一直仿佛就在身边的敌人就太恐怖了。
  终于,心理素质不好的内姆首先喊了起来:“出来!有本事你出来!你不是伟大的兰西尔魔王吗,藏在暗中吓唬我们算什么!出来跟我们打啊!!”
  说着,内姆释放自己的附魔武器就胡乱攻击了起来,一道道巫术释放出去,疯狂地消耗着他的精神力。
  布朗大喊:“内姆!冷静点!”
  “我冷静不了!给我出来!”内姆用力地甩开布朗,继续胡乱攻击着。
  被甩开的布朗后退两步,身体贴到车厢门的时候下了一跳,还以为是碰到了一个冰冷的人,顿时差点惊跳起来,飞速地用手中的附魔武器抵住了那扇门。
  “你怎么了?”发现布朗的莫名之举,连疯狂中的内姆都是一顿。
  “没什么,我可能太紧张了……”布朗皱了下眉,忽然想想又不对,看着地面的过道问,“等等,这过道是不是变窄了?刚刚有这么窄吗?”
  听到布朗的话,所有人低下头,盯着黑漆漆的过道地面并不时看下左右墙距,一开始并没有人发现什么问题,只是莫名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直到过道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再次变窄,嗡地一声,整个空间都微微动了一下,布朗等人才终于反应过来不对!
  布朗悚然地看看地面,并顺着地面这深深浅浅的黑色望出去,直到看到十几米外的白色地面,才终于反应过来,为什么他们找不到那个仿佛近在身边的恶魔?因为他们就在它身上!仿佛蚂蚁在山坡上找不到山一样。
  “嗞嘎——”似乎是发现了布朗等人的注视,地上那只巨大的让他们看不到全貌的眼睛眨动了一下,周围的车厢和车壁瞬间发出令人齿酸的钢铁挤压声。
  墙壁似乎都成了那只眼睛的眼脸,刹那间就要将布朗等人夹扁在墙壁中央。
  布朗惊恐地大吼:“快跑!快离开这儿!!”
  贝克森的反应最快,瞬间跳远就地一滚就离开了中央,然后是狼十二和布朗内姆,也都飞速逃离。
  泽纳斯是反应最慢的,仓促爬离危险地带时脚正好给夹在了墙里,贝克森等人见势不妙立刻发动咒语,轰地一声,将被挤扁的铁墙轰开一个尺宽的洞,及时保住了泽纳斯的一条腿,但他的鞋子还是落在了里头。
  看着那挤扁了的墙,瘫坐在地的泽纳斯赤着脚吓出了一身冷汗:“他难道真要杀了我们!?他难道不知道杀了我们他也不能参加巫师统招了吗?”
  没有人回应,所有人的脸色都很沉重。
  说起来,他们对兰西尔魔王的了解都不多,对其施展出来的能力更是觉得匪夷所思,甚至不少人心中都在想着正式的巫师也不一定能有他这么诡异的能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