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7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是的,海水分身上的那双巨大的眼睛,并不是桑若自己的眼睛,而是他将巴巴乐的无数眼睛组合起来后,投影在自己海水分身上的影像,如果是桑若自己一直盯着巫师看,定然会被敏锐的巫师发现不对,甚至寻本溯源揭露出桑若的真身所在,桑若就是靠这个蒙骗了巫师的感知。
  而且巴巴乐根本不在现实之中,并不像桑若的海水分身会受到伤害,所以就算被巫师的魔晶炮轰上几下,也伤不到巴巴乐的注视,于是更让巫师们混淆不解,将他们的思绪彻底带歪。
  随着桑若的控制,无数巴巴乐组合叠加后形成的如小行星般巨大的双眼,在海水中危险地注视过来,望向了正在逃离的三艘豌豆船。
  船上,战战兢兢地看着卢西恩死去的少年们,对上那双眼睛,浑身都是一凛。
  每一个人,都感觉到自己似乎被饥饿的猛兽盯上了一样。
  连巫师也不能避免。
  眼看着海怪弄死了卢西恩巫师后,似乎还不满足想要继续兴风作浪,巫师们不敢耽搁大声疾呼道:“快!加快速度!全速离开死亡海沟。”
  “可是这会让那些孩子们受不了吧……”
  “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也死不了。他们都在船舱里,只要不离开船舱,哪怕灵魂离体也不会掉到海中被漩涡吸走,总不会像卢西恩那么倒霉的。”
  “事后再把他们装起来就是了。”
  所有巫师都被说服,回头看了眼夹带着恐怖的气势追上来的巨大海怪,稳定在铁轨上的三首豌豆船,首尾相连共同发力,顿时轰地一震!而后几乎是喷射而出。
  唰——海底被三艘豌豆火车船的横冲直撞,形成了巨大的冲击流,各个舱中的少年们瞬间被甩的七零八落,一片凄惨的尖叫声中,不少少年都发现自己变成了两个。
  “啊啊啊——!我的身体,我的身体掉了!”
  呆滞了片刻,各个舱室中都传来了少年们难以相信的尖叫声。
  刚刚那一阵疯狂加速,毫无准备的少年们,灵魂几乎统统都被甩出了身体,被甩飞的到处都是,有的轻飘飘地贴在墙上,有的卡进了吊灯,有的直接从门缝中漏了出去。
  而这时,缀在最后的罗伊港巫师船,船舱中恐慌自己身体状态的少年们忽然一静,回头望去,才发现那只恐怖的海怪已经追到他们近前……


第70章 赶鸭子的海怪
  三艘巫师船上的小少年们, 都被吓惨了。
  船舱剧烈地晃动着, 在豌豆船不管不顾的飞速前进下,少年们的灵魂无法抗御地被死亡海沟的牵扯力吸引, 掉出了体外,而且还不止是挂在最后的罗伊港少年们, 前头洛基港和最前方月神港的少年们也都没能例外。
  贴上船舱玻璃上的海怪露出狰狞之色,张开海啸一般大的大嘴, 呼啸着朝着最后的船舱咬下去。
  “啊——!!”
  离海怪最近的罗伊港少年们, 再一次发出了凄厉的惨叫。
  “哐当”一声巨响,尖叫们少年在豌豆死亡列车的一个震荡中被飞甩出去, 正好错开了海怪咬下的大嘴。
  少年们的身体在火车的飞甩中滚了一地, 灵魂更是变成饼一样被贴在各种门窗舱壁上,甚至哀叫着被卡进各种缝隙里。
  “轰隆隆——”
  变形后的豌豆船又提速了,仿佛列车般在崎岖的海底轨道上飞速前进着, 如光如电地破开一道道水幕,和后头恐怖的海怪以及死亡漩涡展开了生死竞速。
  少年们的灵魂掉出身体后,身体散落一地,没有重量的灵魂, 仿佛在无重力的星球上被狂风支配一样, 几乎无力挣扎。
  ……
  听着后头传来的惊恐惨叫,最前排的月神港少年们纷纷咽下一口唾沫,再一次为自己当初的先见之明感到庆幸。
  若不是遇到了两个同行的替死鬼,现在就只有他们挣扎在怪物的嘴下了,哪还能这般心虚着看别人倒霉。
  但是这种幸运持续不了多久, 等海怪祸害完罗伊港和洛基港,估计又该轮到他们了。
  “天呐,希望罗伊港和洛基港的同学们能坚持久点,挺住呀兄弟们!我们在前方看着你们呐!”
  “巫师保佑,愿两港同学坚持到最后,坚持就是胜利!争取让海怪吃得慢一点,吃得饱一点,最好吃完我们的两港同学就饱饱的赶紧离开,谢谢谢谢谢谢!”
  月神港的少年们疯狂地祈祷起来,连黑鹰瑟这种一贯喜欢耍酷的班线级天才,也忍不住加入了祈祷行列。
  不是他们没有同学爱,实在是同学爱经不起海怪的磋磨。
  正祈祷着,哗地一片海水翻动声,恐怖的海怪仿佛能翻天覆地的海啸,一个翻身就追上了加速前进的巫师船。
  月神港的少年们就看到后头船舱中颠簸的罗伊港少年,还来不及从地上爬起来,海怪已经冲着他们张嘴咬了下来!
  “轰”地一声巨响,整个船尾仿佛被咬扁了一样,是时,豌豆船的防护亮起,船身抗住了压力,没有被挤压下去,但是那海怪却不知道是什么古怪品种,恐怖的大嘴直接如虚无般穿透了船身,毫无障碍地继续咬下。
  “啊啊啊啊——”
  “快跑啊——!”
  月神港的少年们惨不忍睹地纷纷闭了下眼睛,耳边仿佛再次响起了生命不可承受之绝望尖叫,几乎穿透了船舱穿透了水波席卷而来,惨叫声不止来自罗伊港那些苦逼的患难群众们,还有那些眼看着下一个就要轮到的洛基港少年们。
  哐当当,飞速前进着的巫师船中,月神港少年们祈祷不停,洛基港少年退无可退,罗伊港少年最为苦逼地滚了一地,几乎是在海怪的嘴毛边又爬又滚,挣扎在逃命与被吃的边缘。
  ……
  忽然暴涨的恐惧能量,让体内空虚的桑若蓦地一振,连刚刚因为消耗过度而有些疼痛的灵魂,也仿佛吃了补药般缓缓平复下来。
  在海怪的袭击下,那种如山如海一般的恐惧扑面而来,桑若感觉要不了多久,方才因为对付卢西恩而损失掉的能量,就能完全补充回来,甚至是成倍地返还。
  果然巫师界和凡人世界就是不一样,连还没能成为巫师的少年们,都仿佛宝藏一样。
  桑若精神大振,于是决定将自己的意识沉浸到海水分身的噩梦空间之中,准备亲自上阵,更为准确地掌握噩梦场景中的节奏感。
  很快,桑若的视线发生了变化,他巨大的口中,布满了少年掉落的肉身。
  如今,那些少年们的灵魂都掉出了身体,他们逃亡时只顾着灵魂乱窜,自然带不动自己仿佛死尸一般的肉身,于是都到了桑若口中,感觉嘴巴鼓囊囊的,桑若下意识地合上嘴嚼了嚼,然后就仿佛捅破天一般诱发了骇人的尖叫。
  “天呐!海怪开始吃人了!
  “它吃了罗伊港那些人的身体了!”
  “简直太可怕了!怎么办,它吃完了罗伊港马上就要轮到我们了!”
  顿时,前头观望着的洛基港少年们,就有几个胆子小的差点昏死过去,不过想想自己是灵魂状态,似乎又昏不下去了。
  罗伊港的少年们哭着尖叫着东窜西逃,仿佛承受了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嚼到一半记得给他们留点念想的桑若,也重新张开大嘴,慢吞吞地动了起来。
  吼——
  桑若一边控制着海水分身驱赶少年们亡命逃窜,一边从各种方向出现,让逃亡者的少年们,每一个回头和侧目,都能准确地看到自己。
  翻倍暴涨的恐惧能量,让桑若难得露出了满意的笑,于是更加热衷于眼下赶鸭一般的糟糕行为。
  ……
  罗伊港那些从怪物口中不停逃掉的少年灵魂,每个人只要一回头,就能够看到怪物大口万人坑中的自己的尸体——在无数尸体中最显眼的位置,沉落在一堆众多断手断脚中,仿佛在冲着自己微笑的自己的头颅和残尸……
  少年们都吓坏了,没有人对此感到疑惑,为什么能那么准确地看到自己的尸体,也没有人有勇气停下来交流,只是不停地嗷嗷叫着,在海怪仿佛驱赶一样的袭击下到处乱跑。
  “啊啊啊!”在西边舱室看到拆船攻击的海怪后,少年们一会儿嗷嗷叫着跑到东。
  “啊啊啊!”在东边舱室看到咀嚼着尸体的海怪后,少年们一会儿又再嗷嗷叫着跑到西。
  东跑西窜的少年们呈螺旋形曲线前进着,直到跑到船头进无可进,也找不到跨越去前头洛基港的方法,只能惨叫着和隔壁惊恐万分的洛基港少年们说再见。
  看起来实在凄惨极了。
  看着罗伊港的惨剧,排在罗伊港前头的洛基港少年们也都吓哭了。
  “轰——”
  哗啦啦啦,海怪大嘴再次一磕碰,整个罗伊港的船舱终于再也承受不住海怪的折腾,稀里哗啦地被咬烂,碎得七零八落。
  罗伊港无数逃无可逃的少年们,随着崩散的船体落海,不少少年见机极快地抓住了洛基港的船尾,在海怪又一次超他们咬来的时候,间不容发地从缝隙中钻进了洛基港的船舱中!
  只是罗伊港的幸存少年们还来不及松一口气,就看到洛基港少年们学着他们亡命奔逃起来——外头,恐怖的巨大海怪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袭击,冲着洛基港仰头颤抖的小鹌鹑们,露出了狰狞的大嘴,和嘴中成山成谷的尸体坑。
  “啊啊啊——!”惨绝人寰的尖叫,顿时从已经化为尘埃的罗伊港,传递到了等待良久的洛基港。
  前头还在排队的月神港少年们,顿时语速更加迅猛地疯狂祈祷起来。
  ·
  巫师们全部都聚集到月神港的船头,专心致志地操控巫师船远离死亡海沟,根本没有精神理会后头少年们的身心状态。
  自然也不知道灵魂掉落后,这些被完全拉入噩梦空间中的少年,眼中看到的世界已经和他们不一样了。
  “后头好像在尖叫?”正在控制着船速的切斯特巫师,回头看了一眼,那只巨大的海怪虽然还缀在船后不远处,但是海怪的行动比较缓慢,随着船速不停加快,海怪已经在渐渐和他们拉开距离,有些追不上来了。
  死亡海沟都是巫师们走惯了的老路,虽然危险但是也都摸清了,只要那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海怪,不再过来和他们捣乱,那就不可能再有像卢西恩那样的意外事故出现。
  “不用管他们,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少年,估计正为了灵魂从身体掉出来而惊慌恐惧。”另一名巫师似乎并不奇怪,想当然地道。
  后头的少年们叫得过于凄惨,那种从灵魂中发出的波动不停传递过来,引得不少巫师都忍不住回头望去。
  当然,巫师们都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死亡漩涡慢慢地被他们抛在身后,那古怪恐怖的巨大海怪也没有追上来,只不过是车速快了点,航道像是过山车一般迅猛刺激了点,就这而已,有什么好叫的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