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3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只是现在这情况,怎么好像有些不对?紫光魔塔领主塔身都快震散了,它感觉自己不是在拉一个人类领主,而是在拉一群壮硕有肉身的深渊魔神。
  【还没找到那个领主的真身吗?】
  【还没找到吗?】
  紫光魔塔震动着怒吼周围的属下们,噩梦生物大军被吼得惊恐颤抖,再次嗷嗷大叫着向还搞不清状况的人群扑了过去,连后头的一些体型庞大的精英们也冲了上去,围上了那头龙。
  紫光魔塔领主感觉到自己是被桑若耍了,甚至想要放弃捕捉那最后几个巨大的能量气息,但是就在它有些犹豫退缩的时候,桑若的气息忽然涌来,抓住它想要收回的触角不放,倒吸起它的能量来。
  紫光魔塔领主塔身蓦地大震,赫然发出一声让噩梦生物都惊恐不已的怒吼:【啊——该死!】
  “吼——!”
  “吼!!”
  一头头巨龙出现在了噩梦空间,随之还有一个个灵魂核心和巨龙差不多明亮的高阶巫师,也低调地出现在噩梦空间,至此,所有在深渊学院地盘的人类和非人类,都被拉入了噩梦空间之中。
  紫光魔塔领主似乎因为一下子拉来了这么多高能生物,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它的大叫更是让它的领民们躁动不安,噩梦生物们顿时像发了疯一样冲向了被领主拉进来的生物们,也不再顾忌那些巨龙和巫师们辐散出的恐怖能量,前赴后继地扑上去厮杀起来。
  “这是噩梦空间?”
  “那竟是一个噩梦领主,他怎么出了自己的领地。”
  虽然还搞不太清楚情况,但是巨龙和那些高阶巫师们当然不是吃素的,立刻对扑来的噩梦生物大军下起了辣手。
  轰——
  不停有大片的噩梦生物,在咒语之下被击成粉碎无法复活重聚,巨龙们更是生猛,爪牙一伸直接就像是纸糊一般的将噩梦生物生撕了,爪下的抗魔之力也让不少被挨到碰到的噩梦生物无法重聚身体。
  虽然被拉进来的人比起铺天盖地的噩梦生物大军来说,还是少了点,但是光那几个高阶巫师和巨龙的出现,似乎就抵得上无数大军。
  终于,紫光魔塔领主的震荡完全停止下来。
  射出去的紫光渐渐收回,渐淡的紫光中最后出现了两个身影,是捧着桑若的金龙阿塞扎。
  【是他!是他!快给我把他抓来,我要亲自吃了他!】受损颇重的紫光魔塔领主终于再次有了反应,冲着刚刚出现在虚空中的桑若怒吼起来。
  轰——
  海洋一般的噩梦生物大军,瞬间分流,涌出一道向桑若和阿塞扎扑去。
  “吓!”
  没等被吓了一跳的阿塞扎往后倒飞,被阿塞扎捧在爪心中的桑若站起身来忽而往前伸手一抓,虚空中仿佛有几条白线被桑若凭空抓了出来,形成一个巨大的虚空渔网,竖挡在冲来的噩梦生物之前。
  “嗞啦——”
  那网就仿佛在虚空中划下了海天之界一样,无数来不及停止动作而撞在网上的噩梦生物们,瞬间被激光一样的网格切割成无数碎块,碎块被挤压过网后,化为精纯的能量,忽忽地涌入桑若的身体之中。
  哗——
  后头的噩梦生物猛地一停,似乎是没想到这个看似弱小的家伙一出现,竟然比刚刚那些巨龙和高阶巫师还要凶狠。
  那些被学校巫师护在中间的学生们,见状不少人都激动地大叫起来:“王的桂冠,无人能动摇!”“王的桂冠,无能能动摇!!终于要结束了!”
  朱利安巫师等人一头雾水,倒是之前对学生们的预言嗤之以鼻过的杰罗尔德巫师,此时抽了抽嘴角,心想着,难道真的这场混战会以此终结?
  阿塞扎:“桑若?”
  吸收着能量的桑若忽然跳出阿塞扎的掌心,他本在巨龙爪中显得小巧的身体,一落下后就开始飞速胀大,很快竟变得比阿塞扎还要高了,甚至渐渐超过了那些成年巨龙。
  巨大的恶魔桑若轰然落地,在无数人的注视下,忽然扑向了被围在中心的那座紫色光塔。
  桑若的动作太过迅速,而且他出现的地方也比较靠近那座发光的巨塔,此时在无数噩梦生物的维护下,扑到了塔身上。
  至此,桑若又变大了两倍有余,已经和那座巨塔也差不多大小,一把将那座看起来异常巨大的光塔抱住拔起!
  轰——
  整个空间瞬息巨震,就像紫光魔塔领主用那束紫光来感应桑若的领地坐标一样,在碰触到它的一瞬间,桑若脑海中也出现了紫光魔塔领主的领地坐标。
  紫光魔塔领主的领地,原来就是它的塔身所化,就被他隐藏在其中。
  刚刚紫光魔塔领主才因为被桑若阴了那一下而受了重伤,如今发现领地坐标被发现,也稍微有些慌了起来,一边大叫着让周围的噩梦生物赶快过来护驾,一边抢先顺着桑若暴露的坐标,反向入侵桑若的噩梦领域。
  桑若此举仿佛捅了马蜂窝一样,那些噩梦大军顿时在领主的呼唤下四散回流,除了被巫师和巨龙缠住的那些外,全都疯了一样四面八方地朝着桑若冲来。


第125章 戴上王冠启程
  一片紫光出现在桑若的领地上, 光芒照射下, 桑若领地上的护罩瞬间亮起了红光。
  领地上的巴巴乐等人正围观着刚刚被领主送进来的怨灵娃娃,虽然已经接到桑若的通知, 还是一阵手忙脚乱。
  紫光魔塔领主成功入侵了桑若的领地后,很是愕然, 就像他手下那个羊头怪物听说桑若是个领主时,差不多的反应。
  虽然早就知道桑若是个似乎没有登录名册不知哪冒出来的小领主, 但是真正看到桑若这小到可以忽略的领地, 紫光魔塔领主还是非常震惊。
  震惊后就是狂笑,亏得它领域坐标被发现还一阵警惕恐慌, 没想到耍了那么多手段阴他的领主, 竟然是这么一个这么搞笑的小领主,紫光魔塔领主觉得自己简直像是被摸到斧头的小孩子吓到的大人一样,天知道这小孩挥不挥得动斧头。
  紫光魔塔领主:【哈哈哈哈哈!就你这样的领主, 不夹着尾巴逃跑,也敢和我横,该不该说你不知死活——】
  紫色光塔旋转起来,很快就笼罩了整片领地, 仿佛一个巨塔从天而降, 要盖在桑若的领地上。
  “啊——!”阿方索第一时间就逃跑了,巴巴乐等路灯人偶的本想顽抗一下,见势不妙也拖家带口赶紧闪开。
  桑若的领地还是太弱小了,几乎抵挡不住紫光魔塔领主的肆虐。
  “轰隆隆”的声响中,外围的学院城堡开始一座座坍塌, 街道土地一块块开裂,城市仿佛多米诺骨牌一片一片地不停倒下,很快裂纹仿佛蛛网一样,从四面八方往内蔓延,一直延伸到领地中心的兰西尔宅脚下。
  奥里打了个哈欠从兰西尔大宅中探出头来,一来就看到头顶的天空变成了紫色,周围的大地一片片开裂,房倒屋塌一副末世狼藉之景,顿时就被吓呆住了。
  摇椅上的恶魔桑若走过来,将似乎有些害怕的奥里抱起来,关上了窗户。
  恶魔桑若眼中红光微闪,说道:“害怕就不要看,一会儿就好了。”
  奥里好像才回过神来一样,趴在哥哥的肩膀忙问:“哥哥,外面怎么了?是不是有怪物来吃我们了?我们会不会有事啊?”
  桑若:“有我在,没事的。”
  奥里瞬间就被桑若淡定的语气安慰到了,仿佛哥哥说出的话就是真理一样,他说了没事,那就一定不会有事。
  奥里顿时忘记了害怕,甚至有些诗兴大发,想要作诗一首来歌颂赞美自己的哥哥,不过难得被哥哥抱着,诗什么的,还是先算了吧。
  紫光魔塔领主正得意地毁坏着是桑若的领地,两人的领地面积相差以亿记,他以为他肯定能在桑若破坏他的领地之前,抢先捣毁桑若的领域核心,却忽然笑容一僵,浑身扭曲起来。
  紫光魔塔领主赫然回头,仿佛穿透虚空看到了自己的本体紫塔和桑若的噩梦化身。
  桑若根本没像它这样有进入他的领地,桑若手上正捧起了一个漩涡,那漩涡也不知是何能力,竟然能够伤害到它用来保护领域坐标的本体,正在将它本体的紫塔一层一层分崩离析。
  紫光魔塔领主大骇:【不——住手!如果你不停手,我们就同归于尽!】
  噩梦领主多半都会强化自己的本体,将领地坐标潜藏在本体中,很少有人会像桑若这样直接拿领域和人硬碰硬,因为领地才是他们的核心,要保护好。
  本体难以损毁,紫光魔塔领主自信就算是那些巨龙和高阶巫师围攻,它也能安全逃脱,但是桑若刚刚发现他的领域坐标,他以为桑若要和他开展领域战,放弃固守本体慌慌张张抢先进入桑若的领域攻击,却没想到桑若是要调虎离山。
  对于紫光魔塔领主的威胁桑若听而不闻,噩梦生物大军已经撕开了桑若的无梦网,但就在这一刻,桑若似乎对着被困在桑若领域之中的紫光魔塔领主微微笑了一下。
  轰地一声,光塔从上到下完全崩碎,桑若掌中的漩涡撕开了紫光魔塔领主本体的最后一层塔身,也将它藏在其中的领地坐标搅入了漩涡之中。
  【啊——】
  【啊——】
  在桑若领域上空的紫光魔塔领主尖叫着,震动着,浑身都在崩散,忽然它发狠地看着桑若已经碎裂的只剩几座破屋的领地,蓦然整座塔身化为一个紫色的火球,仿佛流星般砸了下去。
  兰西尔大宅中,抱着奥里的恶魔桑若一顿,手按在奥里头上。
  奥里:“哥哥?”
  恶魔桑若:“奥里,你该醒了,早安。”
  奥里瞪大眼,随即就发现哥哥在自己的眼前慢慢消失,在完全看不见的那一秒,奥里似乎看到整个房间都被紫光笼罩,开始粉碎。
  奥里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惊醒后有些分不清现实和梦境,忙蹬蹬蹬地跑向了梦中的书房。
  ·
  外头的小巫师和其他众人看不到桑若领地里的惊心动魄,只见桑若在无梦网被噩梦生物大军撕破的前一瞬,用手中的漩涡将那座发光的紫塔完全撕碎。
  塔身撕心裂肺的尖叫震碎了虚空,所有冲到桑若周围的噩梦生物仿佛受到了禁咒攻击一样,纷纷在空中尖叫着化为粉末。
  “结束了吗!?”
  “是魔王赢了。”
  “王的桂冠,无人能动摇,终于结束了!”
  眼看着桑若将那座紫色光塔完全吞噬掉,深渊学院的学生们激动起来,差点要拿起预言诗为魔王高呼,甚至都不再担心周围的巫师和巨龙们。
  无数噩梦生物大军的死亡瞬间让这个噩梦空间充满了裂缝,本就因为无数高能生物进入而不稳的空间开始摇摇欲坠,桑若回头看了一眼学院众人,以及在他附近的阿塞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