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36)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咔擦——”这个已经不稳定的噩梦空间,骤然在桑若的目光下从中间撕裂,以巨龙和巫师们的分界为中心,碎成了三块。
  噩梦空间中的所有人只觉得脚下一动,天空似乎被分开,几乎每个人眼中都出现了两个画面,一面是古怪迷幻的噩梦空间,一面是外头的现实空间。
  但是摩尔韩和库尔特这几人显然是例外。
  库尔特在噩梦空间碎裂的瞬间,就感觉到了危险,一双蛇瞳都竖了起来,冲摩尔韩叫了一声“走”,立刻就飞身射向高阶巫师所在的方向。
  摩尔韩这才反应过来,他们和那个似乎生吞了噩梦领主的学生有仇,也立刻追上库尔特,但是就在这时,身后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让他大叫起来:“等等,我爷爷是检察院的高层,你要是……啊!”
  “咔擦”一声,空间破碎,摩尔韩和库尔特的尖叫声定格,仿佛随着这块空间,一起碎裂了。
  有高阶巫师注意到不对,挥手就要重新撕开噩梦空间,将摩尔韩和库尔特的灵魂摄走,但是这片噩梦空间竟仿佛有意识一样,忽然暴起吞噬了库尔特和摩尔韩等人,连高阶巫师都来得及抢回摩尔韩的一块灵魂碎片。
  是桑若。
  魔王不会放过冒犯他的人。
  深渊学院的学生们瞪大眼看着这一幕,心中笃定着,下一刻他们脚下一晃,蓦然从噩梦空间中跌了出来,落到了满是废墟的深渊学院。
  周围已经没有了巨龙,没有了那些高阶巫师,也没有了那似乎粉碎在噩梦空间中的摩尔韩和库尔特等巫师,只有他们深渊学院的师生们。
  深渊学院的老师们纷纷松了口气,学生们更是要感动哭了,高兴地大叫着:“真的结束了!都不见了!他们都不见了!圣书应验了。”
  “太好了,太好了!”
  灰头土脸地几乎要忘记自己为什么赶回来的保送老生们,也都吁了口气坐到在地。
  “好?谁能告诉我好什么?”
  听到熟悉的声音,所有人头皮忽然一紧。
  抱头痛哭的学生们动作一顿,纷纷抬头看向天空,就见之前不知道哪里去了的院长,正凭空站立在一片废墟的学院上方,原本几乎纯黑的双眼,已经变成了纯红,看起来仿佛深渊的恶鬼爬上了地面。
  前所未有的可怕。
  学生们后知后觉地看了一眼周围已经完全变成废墟的自家学院,再看一眼站在上头气得头发丝都要一根根竖起的迪诺院长,不禁抱在一起继续瑟瑟发抖起来。
  不关他们的事啊,他们也是受害者。
  ……
  阿塞扎和一群巨龙也被抛出了噩梦空间,但是他们却是出现在另外一个地方,周围没有那些高阶巫师,也没有阿塞扎的那些同学们,很是平静。
  阿塞扎:“桑若?”
  噩梦空间完全消失之前,阿塞扎似乎看到其中的桑若回头看了他一眼,阿塞扎下意识地伸手想要叫住他,下一刻桑若人消失不见了。
  “殿下,我们该走了。”巨龙们看了看周围,没有陷阱没有危险,那些高阶巫师也没有追上来的征兆。
  虽然打起来巨龙们并不怕那些巫师,但是他们的任务是安全地将阿塞扎带回龙王界,能不惹事自然是好的,不然惹出巫师世界的那些老怪物来,也是个麻烦。
  阿塞扎回神,点了点头,想到自己这次都没能帮上桑若什么忙,还被一群巫师欺负得要喊人助阵,阿塞扎深刻地觉得自己也该好好反省一下了。
  要是平时睡觉接受传承记忆的时候努力吸收贯通一下,怎么也不至于那么狼狈。
  下次见面,阿塞扎一定要自己打倒所有人!然后把桑若抢回自己的城堡中。三年后桑若也许会在校园中等着自己的?
  “走吧。”
  吼——
  巨龙们带着阿塞扎高飞而去。
  ……
  高阶巫师出现的地方离深渊学院不远,就在深渊学院的天坑外头,刚刚那个揪住摩尔韩一丝真灵的巫师摇摇头:“现在的小家伙,还挺凶。”
  另一名高阶巫师惋惜道:“那孩子似乎也有噩梦领主的血脉,可惜,他太自大了,噩梦领主几乎不死不灭,不是那么好吞噬的。”
  “他应该会成功,不过估计他要在噩梦世界中回不来了。”
  随口讨论了几句后,高阶巫师们纷纷消失在原地。
  ·
  将所有人都抛出了噩梦空间,并且顺手干掉了仇人后,桑若就将全部意识投入到了和紫光魔塔领主的争斗中。
  噩梦生物的本质很是古怪,只要还有人对紫光魔塔领主的恐惧着,它就不会完全消失,会不时有散碎的意念冒出来,侵蚀桑若的意识,和桑若争夺主控权。
  紫光魔塔领主的传说并不是在巫师世界,而是在另一个古怪的世界中,桑若吞噬了紫光魔塔领主,仿佛自己就变成了紫光魔塔领主,他能看到无数头上长着一排短角的怪人在战战兢兢地祭祀他,或者在梦中无数人拼命地逃离着他,但却被吸扯回来,不由自主地进入这座魔塔,被其吃掉……
  “桑若,桑若,你还好吗?呜呜,你的身体快死了。”
  桑若睁开眼睛,忽然看到了吉悠小妖精的身影,它正拿着一个小树枝不厌其烦地在自己身上拍打,树枝上落下的露水灌入桑若的身体中,让快要枯竭的肉身重新充盈起来。
  “你怎么会在这里?”桑若发现周围还是噩梦空间,只是吉悠不知是怎么过来的。
  紫光魔塔领主意识中的噩梦空间烙印太庞大,将桑若的身体牢牢锁定在噩梦空间中无法离开,等噩梦空间将桑若的身体生机耗尽,桑若的意识就会脱离而出,成为一个完全的噩梦生物,从此只存在于噩梦空间,以及生物的畏惧中。
  吉悠小妖精似乎是有些累了,端坐在桑若身上休息起来,拉低小裙子盖住膝盖,委屈地道:“你的寝室塌掉了,我就到你身边来了。只是刚刚好可怕,好多龙和巫师,我都不敢出来。”
  桑若道了谢,盘坐起身,并将灵魂从肉身中脱离出来。
  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他的肉身再次有些枯竭起来,吉悠小妖精有些焦急,它的那截小树枝上已经没有多少露水了。
  吉悠小妖精握着小手心焦地飞来飞去:“怎么办?你的身体。”
  “没事。”桑若手中漩涡出现,但是漩涡却突然极其缓慢地开始逆转,桑若将手中逆转的漩涡按向了自己的身体。
  逆转的漩涡融入桑若的身体中后,桑若的身体却极其缓慢地开始从枯竭的状态慢慢恢复,渐渐地,呈现出了一种静止地状态。
  吉悠小妖精好奇道:“桑若,这是?”
  桑若:“我将身体的时间暂时停止了。”
  天神血脉二度觉醒后,桑若拥有了逆转漩涡将损毁的物体重组修复的能力,这个看似和清洁复原咒差不多的能力,桑若却觉得不太寻常,经过芯片解析后,证实了其中竟有一丝极其微弱的时间倒流之力。
  不过这种力量消耗太大,对现在的桑若来说,是完全不能用在战斗之中的,不然估计是伤敌一千自损一万的下场。
  就是现在静止自己的肉身时间,也花费了桑若很大的力气,要不是刚刚吞噬了紫光魔塔领主让心脏强壮起来,桑若的灵魂可能已经撑不住消耗崩裂开来,不过桑若必须保住自己的肉身,如果让他的肉身死掉,成为一个完全的噩梦生物,他再想要离开噩梦世界就非常难了。

第4卷 时间之外的遇见
第126章 噩梦世界中心
  “……这么说, 桑若可能不是噩梦生物的血脉, 而是噩梦领主的血脉?这真是太意外了。”迪诺院长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终于脸色好转了一些, 尤其发现无人重伤死亡,以及桑若的血脉如此特殊, 又更好了些。
  迪诺院长的眼睛从腥红变回正常的黑色,那股属于大巫师的恐怖压迫感也消失了, 深渊学院的师生们, 终于能从迪诺院长的低气压下解放出来。
  “唰——喀拉拉……”一座座倒掉的城堡,在复原咒的作用下, 慢慢地从垮掉的状态站立起来, 地面上一个又一个被破坏出的坑洞被填满,学生们正站在在空白的广场,看着被院长找来的建筑巫师们, 快速地复原着一片狼藉的学院,朱利安等巫师也都被想要省钱的迪诺院长赶去帮忙,能省一点是一点。
  迪诺身边一个仿佛黑影的人在空气中若影若现:“迪诺,这么说你的麻烦已经解决了?噩梦领主的血脉真是极其少见, 能让我见见你这个学生吗?”
  迪诺院长闻言清点了一下人数, 竟然到处不见桑若人影:“桑若呢?阿塞扎变成龙飞走了,桑若难道也跟着他走了?”
  学院的学生们也左右四顾,确实到处都没看到桑若的身影。
  迪诺沉吟道:“难道说,桑若可能还在噩梦空间没有回来?”
  迪诺院长试着想要撕开噩梦空间去寻找一下桑若,却发现周围竟然没有了一丝噩梦空间的气息, 仿佛学生们说得桑若将噩梦空间粉碎了,就真的是粉碎了一样。
  “我想,他也许有麻烦了……噩梦领主不死不灭,如果他只是破坏了噩梦领主的本体和核心也就罢了,但他要是贪心地想吞噬掉噩梦领主,可能他就回不来了,甚至过段时间,紫光魔塔领主也会在他身上复活。”迪诺那个噩梦巫师朋友突然说道。
  迪诺院长皱眉:“这怎么说?桑若不也是噩梦领主吗?为什么紫光魔塔领主能在他身上复活?”
  “紫光魔塔领主是挂名在噩梦世界第七中心域下的一个小领主,我在那里曾见过他。我想现在你的学生应该会被紫光魔塔领主死亡后的烙印带向噩梦世界的第七中心域,如果他一时半会儿没能消化掉紫光魔塔领主,只要到了那里,他就会被当做是死去的紫光魔塔领主,被复活。”
  “还有这种事?”迪诺院长也是第一次听说,眼看着寝室楼和他的办公室已经被请来的巫师们,迪诺院长将学生们赶去寝室楼休息,自己则带着友人到办公室继续讨论。
  迪诺院长听了有人关于噩梦世界的等级划分,有些担心一头闯进去的桑若,手指点了点桌面问道:“能不能想办法找到我的学生,掩盖住他身上的烙印将他拦截下来。”
  噩梦巫师:“想要在噩梦世界中掩盖领主的死亡印记,那是不可能的,不过我可以试试帮你找到你的学生。你有没有他的随身之物?”
  迪诺院长立刻去找。
  ·
  桑若的领地刚刚在和紫光魔塔领主的争斗中毁掉了九成以上,只剩下兰西尔大宅的一个卧室核心被留存下来,如今被桑若按紫光魔塔领主的方法,隐藏在本体之中。
  桑若将自己静止的肉身扔进了那间卧室中,在自己完全掌控的领域中,桑若至少可以将消耗降到最低,好歹能坚持的久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