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3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沉睡的公主啊
  你已
  沉睡不起
  恶魔的荣光
  照耀了
  你的国
  睡吧
  睡吧
  睡到死去
  人间也已是地狱}
  看完了奥里的续作,桑若脸上露出微微的古怪笑容。
  奥里看到了桑若那几不可见的笑容,心中大是欢喜,暗想哥哥果然更喜欢那些头啊骨啊血腥呼啦的内容,以后他一定要再接再厉!坚决不能走向小清新,不然就看不到哥哥这样笑了!
  让哥哥笑一下很难的。
  桑若并不知道奥里在误会之中,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决心,他只是觉得,棕熊帝国应该暂时找不了自己的麻烦了,正觉得省心来着。
  虽然不知道奥里的能力到底是什么,但是奥里现在写得内容,已经越来越容易变成现实,几乎可以让桑若当成是预言来看了。
  桑若一心渴望着通过考验成为巫师,并没有多少心情在凡人世界的斗争中耗下去,知道自己解决的麻烦,不会再继续给自己带来其他的新麻烦后,桑若就懒得再理会棕熊帝国的事了,他现在最关注的还是自己的梦境世界的变化。
  “写得很好。”给一脸期待的堂弟一些鼓励后,桑若就在奥里喜悦满足的(*≧︶≦)表情中,将恶魔桑若分身留给奥里当监工,自己则抽离了意识,离开了书房。
  奥里的小故事,对应着一些现实中的灵异事件,给无数人带来了恐惧。
  桑若的噩梦之力也随着这些人的恐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在的桑若,已经不是那个在遇到人偶街道时,只能被动防御的弱小领主,如今就算再来两个人偶街道这样的噩梦生物,桑若光是靠着在无数梦境空间中越发强大和恐怖的噩梦1身们,也能将对方夷为平地。
  桑若的这些噩梦分身,已经在渐渐摆脱故事的影响,开始成为真正的噩梦生物,就算不再靠奥里的故事渲染,也可以自己吸收力量逐渐成长,就像已经存在的巴巴乐和斯托克那样。
  且因为桑若本身就是一个领主级的存在,所以他并不存在巴巴乐和斯托克那种天堑一般的等级桎梏。
  越来越多的能量填补着桑若破损的灵魂,桑若灵魂中的心脏虚影,已不再像一开始那样透明,替代的心脏也不再像是经常过度使用的老旧机器,甚至,桑若的血脉之力都在这种情况下有了一些提升,直接跨过了999的熟练度,达到了血脉觉醒度1的满熟练度,只要跨过瓶颈,随时能将血脉觉醒度提升一个等级。
  一切看起来都在慢慢稳定下来,并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桑若没有太多想法,只是更加努力地掌握自己的各种能力。
  桑若一边大量吸收着噩梦能量并学习如何运用,一边暗中练习自己的血脉之力,力量永远是不够用的,他需要尽快地强大起来。
  ·
  摄政公主安杰莉娜昏迷不醒,一开始棕熊帝国的管理层还能压制着,但是没过几天,整个棕熊帝国就乱了起来。
  逃亡后一个被抓一个即将被抓的俩王子,就得到消息后不禁大呼天佑,顿时将安杰莉娜造反遭天谴的消息大肆传扬出去,并打出拯救国王的名义逆袭回宫。
  安杰莉娜的手下和裙下之臣,遭到了国王势力的疯狂反扑和打压,只能护卫着昏迷的安杰莉娜逃出了王宫,一时暂时没了消息。
  这时候,棕熊帝国的民众们也终于知道,短短时间内,自己的国家竟然发生了那么多事。
  民众们一片哗然,尤其发现身边有不少曾经熟悉的官员和贵族,在不知不觉间被无声无息地血腥清洗,更是人人自危,生怕权利更迭后会再来一番清算。
  国内一乱,和灰鸽的国际事件,自然也就暂时没人关心了,什么游1行1示1威的都消停了。
  被派往灰鸽的使团,想回国不敢,想留下又很不受待见,左右不是人,只能一改原来的嚣张傲慢,夹起尾巴做人。
  在棕熊帝国乱起来,并上了国际新闻版时,同一时间,上周灰鸽夜之眠帝国八卦夜刊上的一则有关“沉睡公主”的小诗,如龙卷风一般引起了广泛的注意,再次引起了全灰鸽王国的轰动。
  错过了的帝都民众们,纷纷去信要求加刊,夜之眠出版社不得不连夜疯狂复刊满足客户们要求。
  这股风波短短时间内席卷了灰鸽王国各大城市,各种猜测传出后,大家纷纷讳莫如深,似乎连边缘城市的孩子们都知道了,帝都有一个不可言说的鬼宅,以及居住在里头的可怕怪物。
  像上次的奸细事件一样,灰鸽王国再次开始了,满帝都“你听说了吗”“我听说了”“我也听说了”的日常交流方式。
  “听说了吗?那个兰西宅将棕熊帝国的公主给吃了!”
  “听说了吗?棕熊帝国那个暗中找我们事的公主,被怪物诅咒了!据说就是东头那兰西尔家的怪物……”
  “太恐怖了!我还听说,那个安杰莉娜大公主,就在众人的眼皮子底下被魔鬼活生生抓走了!”
  “我也听说了,真的有怪物!大庭广众下出现的怪物,抓走了安杰莉娜公主,据说当时很多人都看到了!沉睡可能只是王室用来遮掩的一个借口。”
  “天呐,真是太可怕了……”
  民众们互相交换着自己得到的小道消息,这股风波短短时间内席卷了灰鸽王国各大城市,各种猜测传出后,大家纷纷讳莫如深,并都知道了,帝都有一个不可言说的鬼宅,以及居住在里头的可怕怪物。
  这个可怕的怪物有着人类的身份,却似乎又不太像是人。
  你不能说他的坏话,因为他会听见的;
  你更不能去找他的事,除非是活得不耐烦了,因为哪怕远隔千里他也能要了你的命的。
  简直是比传说中的巫师大人们,更加神奇的存在。
  纷纷扬扬的灵异传说传遍了灰鸽上下,虽然这次棕熊帝国的大公主都成了话题的女主角,但是却没有人敢像上次的奸细事件一样,再去兰西尔宅找麻烦。
  因为那已经不是找麻烦,而是公认的找死。
  现在,大家都是能离兰西尔宅多远,就离它多远。
  兰西尔宅周边的三五圈内的邻居们,都已经飞速地挂出了房屋出售的标识,搬离此处。
  原本帝国寸土寸金的贵族区,瞬间空出了一大片中心地带,而这里几乎成了兰西尔宅的独家花园,无人敢踏进。
  沸腾的帝都里,唯一清净的兰西尔宅。
  安静,空旷,坐落在一堆荒废出售房屋中。
  一如鬼宅。
  这次的灵异事件,由于牵扯到棕熊帝国整个国家的局势,所以比上次的奸细事件更引人注目,更让人瞠目结舌。
  消息在迅速风靡了灰鸽王国大街小巷后,很快跨过边疆,飞向了棕熊、白狼、山猫等各大邻国,更甚者,还传到了邻国的邻国,以及邻国的邻国的邻国……
  那些领国之外的领国暂且不提,毕竟离得太远,传播度也不高,且说白狼和山猫这两个和灰鸽棕熊都有接壤的国家。
  一开始,两国并没有将灵异事件太当回事,本以为以暴躁好斗闻名的棕熊帝国,会因此大怒,并打算看热闹的时候,没想到事件主角棕熊帝国,却反应极其奇怪。
  棕熊帝国直接下令禁止传播此类消息,并将夜之眠夜刊列为禁刊,但古怪的是,虽然夜之眠被列为禁刊了,棕熊却并没有派兵查封夜之眠在棕熊帝国的分部,甚至都没有明目张胆的禁制人去买报。
  当大家以为上层只是嘴上说说的禁止时,每每有棕熊帝国的民众讨论此事被发现,上层又会反应激烈地将人逮进局子关上三五天。
  这种暧昧古怪又离谱的态度,仿佛在怕着什么一样,顿是让棕熊帝国成为了周边国家的笑柄,给民众们茶余饭后的恐怖传说,填了坚实可信的大料。
  由于棕熊帝国自己这番作态,白狼和山猫两大国家都一改原先的态度,开始慎重地调查事件的原委,并将灰鸽列为重点观察对象。
  灰鸽国王对此又是开心又是头疼,非常矛盾。
  棕熊帝国如今自身难保,暂时对灰鸽王国造不成什么威胁了,甚至还一举震慑了喜欢随时在混乱中捞好处的白狼和山猫两大邻国,作为灰鸽国王的他,当然是开心的。
  可是离自己如此之近的地方,居然有这么一个可怕的怪物,万一这个怪物看他不顺眼……那可怎么办啊?
  在热闹的灵异传说中,灰鸽国王不停地忐忑不安着,然后就在这时,仿佛失踪到天边去的国师大人,终于回来了!
  灰鸽国王喜极而泣,连忙让人去迎接国师。


第35章 童话故事结局
  得到国王宣召的时候, 桑若正在家低调地享受着, 一天天爆炸式增长的噩梦能量。
  短短几天时间,桑若原先只是虚影的灵魂心脏, 已经长出了小半颗,甚至在渐渐吞噬那颗替代的外来心脏补充自己, 桑若也没有想到。
  以原来灵魂心脏的长势,桑若本以为在巫师统招开始前, 能长出小半颗就不错了, 怎知不过是弄死了一个公主而已,竟然会有这等意外之喜。
  人生观不怎么阳光的桑若, 在得到甜头后, 还认真地想过要不要再大张旗鼓多弄死几个仇人?
  国王的宣召让桑若冷静了一下。
  国王若想见他,早就来了,现在过去那么多天了才派人来, 桑若知道,应该是国师大人从巫师大陆回来了。
  国王近侍战战兢兢地站在兰西尔宅门口,怎么也不愿意踏进大门,和他同来的一群王国骑士们, 浑身紧绷着, 仿佛他们正在一个极其危险的地方,执行一个极其危险的任务。
  桑若出现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顿时一凛,绷直身体,整齐地列队在两侧。
  这阵仗, 让踏出家门的桑若恍惚以为,自己是个正在检阅士兵演习的元帅。
  桑若问在一旁的近侍:“国王陛下要见我?是不是国师回来了?”
  “是是,国师大人回来了。”近侍唯唯诺诺地快速回答着,生怕答慢一点桑若会不高兴一样。
  “走吧。”猜测得到肯定,桑若也没有为难这些人,直接在近侍的邀请下,走上了马车。
  桑若一背过身去,刚刚还笔直得和松柏一样目不斜视的骑士们,纷纷目光闪烁地往桑若背后和脑袋上瞅,似乎是想要找找桑若的恶魔尖角、怪物尾巴,以及头发后的另一个头颅什么的。
  感觉到有不少人在看自己,桑若回头。
  瞬间,所有骑士闪电般收回了自己发散的目光,笔直正经得和没有动过的标杆一样。
  桑若收回视线进了车厢。
  骑士们也终于恢复了正常,严肃正经地开始护卫着马车朝皇宫进发。
  ·
  桑若的马车一路来到皇宫,透过车窗桑若都能感到四面八方而来的视线,让桑若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现在在灰鸽的知名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