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56)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现在是他们需要星盟,而不是星盟需要他们。
  只要那个定时炸弹一般的魔鬼在一日,他们就不能再像过去那样任性。
  亚尔培目光阴冷地思考了片刻,挥手道:“就说那个桑若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是父王出轨生下的孩子,被父王流放后,因为对王室怀恨在心,所以一直在蓄谋夺权报复。”
  “可是这……”书记官听罢一脸为难。
  天神一族是最骄傲的一族,亚尔培的父亲也就是现任国王尤其如此。天神一族视将血脉外流的族人为耻辱,甚至有过对此的荣誉处决现象,国王就曾亲手执行过几例。
  如果将桑若这口锅扣在国王身上,国王在万神帝国的声誉定然会受到很大的打击,且还会在星际上沦为异族们的笑柄,书记官不由得犹豫起来。
  亚尔培的眼神阴郁,似笑非笑地看着书记官:“在得到次元武器之前,我们不能被星盟打上恶毒的标签,知道吗?现在必须有点绯闻转移公众的视线,这才是他们乐于看到的,到时候众人就会忘记所谓的不人道行为,也会忘记讨论那个桑若的来历,专注所谓的皇室八卦。父王会理解的,不是吗?去吧,明天再次安排我和主席的会晤。”
  书记官被亚尔培的目光弄得一头冷汗,只好低下头去。
  ·
  桑若的灵魂脱离肉体俯视着这片星空,俯视着脚下的塔明星。
  恐惧弥漫在塔明星及附近的数颗生命星球,没有了精力丸,民众们不得不在惶恐中陷入了噩梦之中。
  梦境的力量重新笼罩回这片星域,并在不断向周围蔓延。
  再次回到了这片星域,桑若第一次感觉到灵魂真正的完整,虽然之前他吞噬了很多能量来补全自己的灵魂,但是无论怎么补充,总像是空了一块,这种灵魂的缺陷直到桑若吞噬了大半个世界核心后,才显露出来。
  融合了世界核心的领域陷入了沉寂,怎么也无法孵化出来,本来桑若以为是缺了什么力量,回到星际才发现自己到底缺了什么,虽然那些缺失的灵魂碎片还没有回到他身上,但只是同在一个空间,已经让孵化了一段时间的领域,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圆。
  桑若看着自己梦境领域进化成的那个终点,轻声道:“破。”
  “轰——隆隆隆——”
  仿佛一片新的宇宙初开,又仿佛一个新的空间位面在次元中冉冉而生。
  这里星空乍现,日月轮转,之前像是漂浮在黑暗中的一个小岛的领地,变成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陆地海洋天空,周围的一景一物,都不再是之前那样虚无缥缈,桑若能感觉到,吞噬了世界核心后变化的梦境领域,像是变成了一个真实的世界,以他的意志为主的真实世界,可以独立于噩梦世界外而存在的世界,不用再受到噩梦世界的任何制约。
  桑若隐隐有种感觉,仿佛他现在也分裂成了一个新的、小型的噩梦世界,之前在噩梦世界中感觉到的那个让人心惊的庞然大物,好像就是噩梦世界本身……
  随着领地的舒展和变化,之前领地异变中陷入沉睡的眼魔巴巴乐和人偶街道斯托克等相继醒来,感受着自身暴涨的力量和不可思议的变化。
  “领主大人……”
  “巴巴乐又见到领主大人了……”
  一群巴巴乐脱离了路灯像是气球一样飘到空中,在七彩的光芒下也变成了各种颜色,欢呼雀跃。
  斯托克惊讶地张开眼睛看着周围大变的环境,这是他第一次不用进入规则就自行看到了世界,看着上方的领主大人,斯托克也压抑不住激动感恩道:“恭贺领主大人实力大进!”
  桑若冲着久违的手下们点点头,动念一转,陆地上再次升起一片森林,那是神弃之地的无望森林,于是又是一堆一堆的噩梦生物相继涌出。
  这众多噩梦生物们在短暂的迷茫后,也立刻惊喜着开始对站在高空上的桑若匍匐而拜:“恭贺领主大人实力大进!”
  桑若:“去吧,占领这片星域,将这个帝国的上层带来噩梦之中,王室除外。”
  “是!”
  噩梦生物群情激动地高声应和,吼声如山呼海啸。


第244章 梦境覆盖范围
  制造梦境, 获得恐惧能量, 然后继续加大范围地制造梦境,这就是一个良性的循环。
  桑若的梦境领域蜕变后, 似乎比之前多了一股吞噬性,桑若没有去细究那种仿佛食欲般的感觉, 渐渐以塔明星为中心,用梦境覆盖了整个北部星区。
  而且这范围, 随着恐惧能量的增加, 还在不停地扩大,不停地扩大……
  在塔明星和附近星球上的民众们, 还没来得及忐忑遇到战争的事, 就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包围了塔明星的战舰上,正警惕着桑若动静的军官士兵们,也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境。
  梦境一步一步的侵吞着万神帝国。
  ……
  段瑟感觉自己走到了一条古怪的街道上, 这条街很长,四通八达无穷无尽,地面像是全用水晶做成的,玻璃一样清晰地倒影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影, 只是倒影中, 似乎偶尔会显得比街道上的人数多了很多。
  段瑟看不到周围那些人的脸,街上的人和路边商店的人,都像是没有五官的人偶一样。
  身边的拍摄球紧紧的跟着段瑟,要不是弹幕后的众多观众在看着他,段瑟已经忍不住颤抖要回头去寻找自己的保镖们了。
  ——“主播这到底是到了什么地方啊, 这气氛有点可怕哦,路上每个人的脸我都看不清,是不是他们本来就没有脸的?”
  ——“可怕,不敢看了!”
  段瑟一边心惊胆颤地看着周围,一边问直播间的观众:“刚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就到这里来了,我感觉我好像断片了,你们还记得之前的事吗?”
  ——“不记得了,好像是塔明星被占领了?然后呢?”
  ——“我记得我上一刻的记忆是看着万神军被桑神吊打!好家伙帅呆了,从今天起桑神就是我的新偶像了。瑟瑟你快去抱桑神的大腿,现在塔明星已经被桑神占领了,抱大腿保命啊!话说你们谁见到桑神了,一眨眼他就没影了。”
  ——“之前和主播蹲在附近的那些人也不见了,主播的画面突然就切到这里,是被什么空间传送工具转移了吗,有点奇怪。”
  段瑟停下来在路边叹了口气:“哎,这到底是哪里。”
  “这里是兰西尔领主的领地哦,远道而来的客人。”段瑟左边忽然传来嘎吱吱的响声,段瑟吓了一大跳,侧头一看就发现他旁边那家店子的店员,脑袋忽然平转了一百八十度,古怪的响声正是从店员好像生锈的脖子中发出来的。
  之前还没有五官的店员,忽然长出了脸,歪头冲段瑟露出僵硬地木偶笑容,见段瑟似乎被自己脖子扭曲的咔吧声吓道,解释了一句:“呵呵,睡了太久脖子有点落枕。欢迎,客人,你是个坏孩子吗?”
  啊啊啊啊啊!
  直播间里一片尖叫。
  ——“卧槽什么鬼!好可怕。”
  ——“这肯定是机器人!”
  ——“日了,谁把机器人弄成这个鬼样子,是不是蓝月探灵综艺那些狗日的策划!吓死你大爷了!”
  “我我我——”段瑟结巴着向后退,他可没有弹幕里的观众们那么乐观,周围阴冷的感觉太诡异了,眼前的人偶店员根本就不像是机器人,那双盯着自己的眼睛分明像是血肉做成的。
  退着退着被挡了路,段瑟回头一看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竟被人偶包围了!身后一群莫名有些眼熟的人偶们用力一推,再次把段瑟推到了那个店员身前。
  “啊!”段瑟大叫了一声想挣扎,店员的手搭在他肩上,段瑟感觉仿佛被一座大山压着一样,顿时动不了了,咽着唾沫看着店员的脸不断凑近。
  人偶店员的眼睛滴溜溜地打量着段瑟,仿佛看穿了他一眼,笑呵呵地道:“让我看看,客人段瑟,八岁时尿床栽赃给自己的五岁的表弟,十岁时敲诈同学勒索幼儿园小朋友的零食……20岁时雇佣水军抹黑同期势头正劲的小主播们,真是个不乖的坏孩子啊。”
  段瑟目瞪口呆,没想到会当着众多观众的面,遇到这种公开处刑的情形。
  “不,我没有,你乱讲!”段瑟立刻大叫着否认,情绪激动地就想要将拍摄球关掉,但是拍摄球竟然自己飞离了段瑟。
  观众们乍一听还以为这是节目特意的安排,什么勒索幼稚园小朋友听得不少人都笑了,但是听到后来就笑不出来了,毕竟这些经常混在网上的很多都对一些黑料和撕逼如数家珍,现在还有不少对段瑟的过往有印象的观众。
  ——“骗人的吧,这是节目效果吗?是特意拿主播的糗事来赚流量?”
  ——“这是糗事吗?如果是真的话,已经可以说是丑事了!”
  ——“呵呵垃圾节目,又在故弄玄虚,是不是之前的什么战事都是蓝月自己搞得特效,还有那个被请来的特效演员,还特么硬怼万神军,想出这个的策划怕不是个智障!就刚刚那个渣渣他有本事硬怼万神军??你们这样胡搞败坏万神帝国的名声,等着被万神告上星盟名誉侵权法庭吧!一群傻……”
  屏幕上那人骂得痛快,却没想到人偶店员忽然转过了头,似笑非笑的视线仿佛穿透屏幕看向了后方的他,忽然!人偶快速地伸手,人偶店员的手指竟然直直插入了拍摄球中,冲着他抓了过来!!
  啊啊啊啊!
  弹幕顿时一片疯叫,这一次的尖叫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凄厉,是真的差点就要被吓疯了,不止刚刚的那个喷子,其他所有人都在这一刻看到了同样的一幕,人偶店员的那只手,穿透屏幕伸出来了!
  直接出现在了每一个观众的面前!
  眼看着那只穿透屏幕而出的手在自己眼面前划拉着,一抓一抓的仿佛正在找着什么,不少观众差点就被吓晕过去。
  艳丽的人偶冲着屏幕咧出狞笑:“找到了。”
  下一刻,人偶店员收回了手,在观众们的瞠目结舌和段瑟不可思议的目光下,那人偶竟然从丝毫无损的拍摄球后,抓出了一个尖叫着的灵魂,那灵魂瞬间就变成了个面目猥琐的家伙,在人偶店员的手上凄厉的尖叫着。
  人偶凑上脸来闻了闻手上这正尖叫着的灵魂,说道:“哦,这是个坏孩子,校园霸凌是人偶街道最讨厌的了,长大后还当了网络水军,曾通过网络抹黑逼死过凉个明星,这次收了蓝月综艺对手的钱来伺机找事?欢迎来到人偶街道啊坏孩子,可惜你不能作为客人而来,就在我的店里当一条腊肠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