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3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李斯特只是稍有犹豫没卡西拉他们那么利落,就差点被喷成了灰烬,幸好他的真魔之瞳在避险方面堪称一绝,竟然贴着恶魔头颅爆发的最后一刻,钻进了快要闭合的城门。
  落地后,李斯特一身狼狈地喘着粗气,刚刚在血河之后换掉的衣服再次成了乞丐装,连头皮都被削掉了一块,刚刚那濒临死亡的冷意还在心里肆虐。
  尤其这时候桑若的回头一眼注视,更是让李斯特难堪得心都要裂开了。
  高傲的李斯特看着被自己认定要倒霉的拎不清小巫师一身整洁纤尘不染的样子,再看看自己狼狈的几次险死还生的德行,简直快要被气哭。
  “还好吗?”卡西拉关心了一句。
  “没事。”李斯特再次在心里安慰了自己一句,立刻恢复之前的高傲姿态,迅速地将自己整理好。
  桑若注意到来第三中心域的噩梦巫师还挺多的,刚来时碰到一个,时不时会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自己,如今第二道门又有几个。
  阿克回头就看到桑若在看门外,外头那恶魔头颅地怒啸和那些夺门而入的狼狈生物们,看起来颇为骇人的样子,阿克打着哈哈给桑若解释道:“兄弟没事,那个家伙可能是到了练嗓子的时间了,这里的怪物们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小爱好,比如我就……就没什么爱好。”
  桑若闻声回头,阿克本以为桑若被自己说服了,却没想到桑若表情微有些古怪地看着自己。
  阿克微微有些紧张:“兄弟你在看什么?为兄我有什么不对吗?”
  桑若:“没,只是突然觉得你有点熟悉。”
  “哈哈,我一见你也觉得亲切,好像是曾经见过的,可能你也一样。”阿克顿时打起了哈哈。
  桑若收回视线,看向了眼前。
  进了城门,前方还真的有一座城市,只是这庞大的城市仿佛是一座假城。
  宏伟的宫殿街道里,往来的是雕像木偶一样各类典型噩梦生物,有人类日常生活用品成精的生物,比如桑若当初那个话筒一样手下的盖特儿,有各种鹿头狗头牛头鱼头却有着人类身体的生物,还有一些典型的恶魔和厉鬼形象。
  这些木偶们对于外来者毫不关心,有五官的生物面上都挂着几乎同一种恰到好处的诡异微笑,显得非常的虚假。
  除了桑若外,一起进城门的其他人似乎对这一切都较为熟悉,见怪不怪。
  桑若总觉得,这些人偶的视线似乎都不经意地扫过自己。
  甚至还有种感觉,好像到了这里就跟到了他自己的领地一样,周围的一切都是可以控制的,包括眼前的这些人偶,刚刚在靠近城门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只是当时被阿克的举动吸引,感知得不太仔细,如今这种感觉却强烈了起来。
  阿克凑近:“兄弟?你在想什么?”
  桑若:“没什么,我要去哪里挂靠领域?”
  “市政厅先登记一下,还有点远,我带你……”
  阿克话音未落,后头忽然尖叫起来。
  想起之前怀疑友人塞尼尔是这里的主人,以及临降落前的梦境,桑若觉得可能是塞尼尔给自己临时开了些权限。
  “不好,瘟疫来了。”
  “怎么回事,今天的时间完全不对?”
  “快跑!”
  桑若抬头看去,就看到天空黑了下来,乌青色的空气正在往这边蔓延,凡是被这瘟疫碰触到的,无论是噩梦生物还是这城市里的畸形古怪的花草树木,全部都被腐蚀变色,桑若前头那些走动的木偶也突然停滞了下来。
  离桑若不远的卡西拉,一看这股乌青的范围,顿时瞳孔微缩,“糟糕,怎么会遇到王潮。”
  李斯特立刻就要翻他的晋级指南,但是并没有找到相关介绍:“什么是王潮?”
  “瘟疫大范围蔓延,将无死角的清理整个第三中心域,一般三个月才会出现一次。一旦出现,整个第三中心域的所有生物几乎都无处可逃。”卡西拉说了一句后,忽然招呼那边还在愣着不动的桑若和阿克,“朋友,快进蓝树林!只有这边可以抵挡王潮一会儿。”
  李斯特嘴角一抽,简直想说你叫他干嘛,不知道他身边那个危险家伙更危险吗。
  阿克本来想要说什么,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想起自己已经惹桑若怀疑了,还是闭上了嘴。
  桑若见卡西拉等人都进了那边的蓝树林,拉上阿克一起躲了过去,阿克顿时一呆,更是忘了要说什么。
  桑若前脚刚踏入蓝树林,身后一双巨大的紫色竖瞳,在那乌青的瘟疫里若隐若现,似乎在注视着桑若等人,目光在阿克的背后停留了一瞬。
  ……
  乌青色的瘟疫仿佛毒圈一样笼罩了整个第三中心域,只是在蓝树林这里被阻了一下,蓝树林里的树木们似乎会散发出一种气体,充塞在期间阻碍着瘟疫的进入,但是瘟疫和蓝树林本身的气体不断抵消,很快外围的树木们就遭到了腐蚀,不断地向进入林中的众人逼近。
  李斯特看得头皮发麻:“王潮会持续多长时间?”
  卡西拉也是眉头紧皱:“一般不超过一个小时。”
  “可是这树林根本坚持不了那么久!”
  卡西拉:“……这次的动静大得有点诡异,简直像是要故意置我们于死地。”
  “哐、哐、哐!”
  外围被腐蚀的树木一颗一颗接连倒下,倒下后的树木们长出了五官,哀嚎着在瘟疫中燃烧死去,看起来极其可怖。
  卡西拉听着那一颗颗树木倒下的声音不停逼近,忽然恍悟:“这难道就是圣书里说得脚印?王冠之丽……王冠之丽,这个到底是指什么,难道是王冠上的宝石?”
  众多一起进入的生物们被不断逼近的瘟疫困入了森林最中心,已经退无可退,李斯特的头都大了,这时他再看向桑若身边的阿克,已经不再幸灾乐祸地想着他什么时候暴露真身让桑若倒霉了,只想着这种情况下他能不能再找出个办法来带众人脱困。
  不过阿克没有什么动静,倒是桑若忽然越众而出,将手放在了那颗最大的蓝树身上。
  “嗡……”
  还存活着的树林似乎发出了一声喟叹,剩下的树木们仿佛忽然得到了大量力量一样,溢散出大量的干净气体,将肆虐的瘟疫完整地挡在了外头,再不能寸进。
  这完全出乎意料的一幕让李斯特目瞪口呆。
  而口中一直念叨着王冠和宝石的卡西拉也顿住了,一阵错愕地看着眼前,得到力量的树木们,树干似乎石化,由木质感变成了一颗颗闪烁着蓝光的巨大宝石一般。
  ……
  在同一时间,举着一把小荷叶伞拿着自己的小包裹,眼泪汪汪地在灵魂之河附近的空间徘徊来去的小妖精吉悠,忽然眼神一亮,似乎发现了什么。
  “嘶昂……”驮着小妖精的独角兽似有所感扭头看来。
  吉悠提起自己的小包裹迅速地就要过河拆桥:“啊没什么,我只是觉得这么久没找到若若,我们不如分开找吧。再见,再见,以后都不用在一起了。”
  那匹金色的独角兽用很单纯地眼神看吉悠开溜,而后张嘴,在吉悠要跳空间缝隙时,一口咬住了吉悠的小雨伞。
  “嘤!你在做什么?讨厌的马,快松开。”


第220章 领地谁人执权
  空中不断围拢的乌青空气在蓝树林周围发出“嗞啦嗞啦”的腐蚀声, 似乎正在激烈地想要入侵进来, 却被无形的力量牢牢地挡在了蓝树林外。
  得救了?
  在场众生不敢置信,看向中心那一手搭在树干上的桑若, 眼神中满是惊奇,似乎都在猜疑桑若到底是什么人。
  一个人类巫师, 竟然能控制第三中心域的‘绿肺’蓝树林,将规模庞大的王潮瘟疫阻挡在外不能存进,
  眼见着就要安全了, 卡西拉等人快要松一口气的时候,忽然, 在阻挡在空中盘旋不去的瘟疫们, 仿佛被惹怒一般翻卷纠缠起来,瞬间就压缩凝聚成几乎实体的黑团,嗖——一道乌雷般的电影从天空迅疾而下, 朝着桑若直直劈落过来。
  “小心!!”卡西拉冲桑若大叫。
  那黑影速度太快了,几乎如光速,而已经凝聚成固体的黑影,蓝树林的空气也无法阻拦。
  不但是卡西拉, 哪怕是对第三中心域异常熟悉的噩梦生物们, 也从来没见过王潮还有这种变化。
  桑若并没有离开原地,在瘟疫异变的一瞬就看向了天空那落下的乌雷,不过没等桑若做出应对,一直在桑若身旁的阿克忽然飞身挡上,“噗嗤”一声, 阿克直接当空被那黑影戳了个对穿。
  看到这一幕,不止桑若有些怔愣,李斯特更是整个人都呆了,他以为对桑若图谋不轨的怪物,竟然会主动出手救桑若?
  因为阿克阻挡,那到直直刺向桑若的黑影被扭曲着戳入地面,如今看去,竟像是一只古怪细长带鳞的怪物利爪。
  “那是什么?”
  “王潮中有怪物?”
  这一幕可是把在场的人都搞蒙了。
  “真是讨厌,好好出来当个导游,偏要跟我折腾,域主不在你就以为自己能上天了吗。”钉在空中的阿克看着自己被戳穿的胸腹喃喃自语,下一刻,阿克的皮肤仿佛茧一样被呲呲撑破,几只像是从地狱中伸出来的节肢从撑破的人皮下撕裂而出。
  这是?
  突如其来的异变让周围众人哗然之际纷纷后退。
  刚刚还呆愣于阿克竟然会救桑若的李斯特,终于等来了他要的真面目,只不过还来不及为自己的慧眼骄傲,就被下一幕始料不及的情况惊呆了。
  蜘蛛领主多米尼克从那窄小的人形丝囊中钻出,妖艳的脸庞满是阴晴不定地烦躁,眼神阴戾,他一现身,那只从天而降的细长黑爪顿时被那几只如镰刀的节肢削成了四五段,同时数道丝线瞬间穿透了刚刚在天上偷袭的怪物。
  “呼啊——”空中传来震耳欲聋的呼啸,仿佛是怪物的大叫。
  轰地一声,撕裂伪装的多米尼克落到地面上,变回了那个可怕的蜘蛛领主。
  “多米尼克!”
  “蜘蛛领主!”
  看到他,所有人都被吓坏了,不比被王潮逼到死路时好多少。
  这个可是第三中心域的凶人,听说喜欢玩弄猎物,手下几乎无一活口,当初听说它去第七中心域,不知道多少人喜极而泣,谁也想不到他不声不响披个皮竟自己回来了,简直是惊吓!
  在场众生浑身寒毛炸立起来,如果不是外头的瘟疫和天空上还在咆哮的怪物阻拦着,他们瞬间就要跑得一干二净。
  卡西拉拿着圣书浑身僵硬,心中一个劲喊卧槽,八条腿混在人群里,原来是这八条腿!天呐,他为什么不早点警惕起来,但是圣书中好像没说遇到八条腿后会怎么样,似乎一切都终止在了王冠之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