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7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在发现没法将塞尼尔唤醒,亦无法将碎裂的心脏粘合后,桑若就准备离开这已经没有执念的星际世界。
  只是之前来的方式比较意外,桑若并没有真正掌握星际世界和巫师世界之间的路线,一时还真有些为难。
  桑若试着感应了一下巫师世界,距离非常遥远,如果不是当初在巫师世界的死亡海沟中,留下一具噩梦分身困在漩涡中,桑若可能还真的无法从茫茫时空中发现那个坐标。
  正当桑若想着如何将联系加强,好刚想着,桑若蓦然感觉到了一股异动从自己的分身那里传来,似乎有一股力量在通过分身召唤自己,形成一条清晰的大道直通到脚下。
  这是个好机会,没有这股召唤的力量,只凭自己,桑若也不知道自己要摸索多少年才能找到归路,效率大概等同于指南针找路和坐导航飞船的差别,虽然不知道是谁在召唤自己,但是桑若不打算放过这个机会。
  以他现在的力量,也不是很担心前方是否有埋伏。
  桑若摸了摸手中的心脏碎片:“走了塞尼尔,带你回家。”
  咚……
  碎裂的心脏似乎微不可感地动了一下。
  ……
  耳尖微动,一双冰银色的眼睛穿透时空,仿佛看到了星辰之外的桑若。
  他又在摸我。
  还对我说话。
  塞尼尔的本体按住心口,一股荡漾的气息几乎要从他身上溢出来,原本冷淡的脸也不自觉地露出笑容。
  【天呐,你们看到没有?王好像在笑!】
  【我的天,竟然是真的。】
  【难道王终于决定要把我们全干掉了??】
  【嘶——】
  噩梦之主从沉眠中醒来,这些噩梦生物当然是感受最深的,本来已经准备好了战争为王献上大餐,但是这次醒来的噩梦之主却和往日不同。
  即不急着去吃东西,也不急着去找茬。
  反而像是在……大扫除?
  噩梦生物们躲在阴暗的角落里瑟瑟发抖,看着醒来的噩梦之主将一个又一个可怕丑陋的怪物叽呀拧成一团,面无表情地将一个个小黑球扔到看不见的地方,而长得特别伤眼满身瘤子和恶心伤口的怪物,他更是皱眉看都不看一眼,挥手之间就将其直接湮灭成尘埃。
  那无处可逃的绝望,那一声声凄厉绝伦的“啊”“啊”惨叫,搞得整个噩梦世界众生自危,一脸懵逼。
  王这是吃错药了吗,不出去吃东西,竟然冲它们这些自己人下手,还不时摸着心口在那里傻笑,太可怕了!
  随着噩梦之主的动作,整个噩梦世界在震荡过后,渐渐改变。
  黑的变白,阴暗的变得亮,丑恶恐怖变得美丽圣洁,不过一会儿工夫,整个世界都仿佛在blingbling地发光,这哪里还像是什么噩梦世界,改名叫美梦世界得了。
  【开什么玩笑,噩梦生物长得不吓人,还怎么去获得食物和能量!】
  【是谁带坏了我们的王?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他变了!】
  噩梦生物们回过神来后,对这等独裁跳脚抗议,几乎要直指王的无脑和不可理喻,然而在那道冰银色的目光望过来之后,刺头们浑身寒毛直竖——会死!
  前一刻还想要抗议的噩梦生物们纷纷神速给自己整容,身上的肉疙瘩肉瘤全部抚平,坑坑洼洼的皮肉弄顺滑,变白变萌变闪亮,血盆大嘴,地中海秃,流脓的眼睛和几百根手指,密集恐惧,统统不存在的。
  看着上一刻皱着眉准备将它们净化掉的王停下辣手,甚至对几个变得很好看的许以赞赏的眼光,生死边际惊出一头冷汗的噩梦生物们纷纷长吁一口气。
  真香。
  就这样,整个噩梦世界很快变得非常“干净”。
  犹如天际云端的暗夜之乡,流光溢彩如星河隧道的条条阡陌大路,连通着一块又一块绿意盎然的主题中心域。没有了伤眼丑陋的噩梦生物,只有一个个简单利落的黑团,看起来还有点小可爱,或者其他一些一看就觉得很好看的生物们……
  随着肝脏的回归而变得很有审美情趣的噩梦之主,看着这焕然一新的噩梦世界,露出了满意的神情,然而下一刻又皱眉。
  他会喜欢么?
  潜意识中有一个声音在说,【不的,他不喜欢,他更喜欢血啊肠子啊各种残肢断体的可怕场面,每次看到都会很开心。】
  但是又有另几个声音反驳,【不可能的,若若才不喜欢丑东西,不然他就不会喜欢你,你长得这么好看。】
  最后这条有力的理由,最终说服了刚清醒不久,脑子还有点混沌,思绪各种纷杂的噩梦之主。
  噩梦之主安静地坐回自己的王座上,手指点着太阳穴,闭目静息。
  不用去看,所有的一切就都自动浮现在他的脑海之中,噩梦世界内外,无数蚂蚁一般的噩梦生物和人类、异族,还有巫师世界正在延伸向远方的道路。
  只待人归。
  ·
  顺着那股召唤之力,桑若撕开了一个黑洞,走入其中。
  黑洞在吞没了桑若之后,很快消失,这片星空中再没了桑若的身影。
  桑若离开的一幕,如实地落在星盟等正警惕地关注着桑若的众人眼中,这些人又惊又喜,却又不敢确定。
  直到好些日之后,始终没有再发现桑若所代表的能量反应,星盟的高层们才终于敢公布这个消息,激动地差点要开个派对庆祝,只有那些渴望探究桑若力量的人们,以及那些慕强的粉丝们,对于桑若的消失大为可惜。
  这个时候,桑若已经带着塞尼尔那颗碎掉的心脏,回到了巫师世界。
  一回到巫师世界,桑若就感觉到有一双眼睛在看着自己,甚至自己刚刚成型的世界,也仿佛正在被什么东西层层环绕,线团一般被牢牢裹住。
  这种感觉桑若曾经也有过,就在他第一次吸收世界核心的时候,那时候桑若感到四周有一个非常庞大的生命,吹口气都可能掀起暴风将他的领地整个摧毁,如今那东西的存在感比当初更清晰,好像从沉睡的状态醒来一样,但是桑若却没有感觉到恐惧,桑若已经能够从那生命体中感觉到那股熟悉的气息。
  那是,整个噩梦世界。


第258章 塞尼尔和桑若
  死亡海沟中, 将桑若召唤回来的巫师和异族们围绕着空荡荡的一个漩涡, 面面相觑。
  谁也没想到刚看到桑若露面,周围就起了一阵强风, 桑若的身影随之变得透明,并很快消失在原地, 像是被什么掳走了一样。
  一众巫师和异族们看着桑若突然出现又突然出现的地方,面色复杂:
  “这股力量。”
  “没错了, 噩梦世界有动静了。”
  ·
  桑若看着自己悬空的身体, 似乎有一双手环在腰间,将他拉进了这个世界。
  但是回头去看, 又好像没有人影。
  很快, 桑若落到了一条大道上,仿佛星空中的玻璃桥一样,空气中漂浮着一个又一个大眼睛的小团子, 看起来人畜无害的跳来跳去,只是那眼神不知为何隐隐有丝幽怨。
  “这是,噩梦世界?”桑若嘴角微抽,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如果不是那股气息还和从前无异, 桑若几乎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
  感觉到塞尼尔的心脏在发热, 桑若将它拿了出来,心脏的一角正在发光。
  桑若下意识地碰了下那发光的碎片,“哗啦”霎时有无数幻影出现在桑若身周,就像一块块有异样倒影的镜子碎片,填补了周围的空间, 桑若周边的环境也变了,似乎一瞬间从星空来到了陆地,或者说,他现在应该是在噩梦世界七大中心域的某一域。
  【哥哥……】
  听到奥里的声音,桑若心中一跳,回头就看到了奥里,不过似乎只是那些幻影中的一景。
  幻影一样的奥里,还是当年初见时那个躲在角落里的绿眼睛小孩模样,怯怯地看着自己,想靠近又不敢靠近。
  如果说友人的分身中谁最让桑若意外,理所当然是奥里。
  想到这个几乎真的被他当成弟弟的小不点,竟然也是对自己抱有异样感情的友人分裂出的一部分,桑若多少还是有些无语的。
  不过到底是去过一百七十年后,遇到过那个完全不一样的大奥里,桑若倒也不是真的那么难以承受。
  桑若:“奥里?”
  幻影奥里正抱着他的恐龙玩偶在角落扭扭捏捏,慢吞吞地伸着小脚,偷偷摸摸地想往桑若的方向挪,直到桑若出声,他仿佛真的能听到桑若的声音一样,忽然露出了笑脸,伸出小短手一下扑向桑若。
  像奥里以往那样,一下扑倒桑若身上抱住桑若的腿,成了一个小挂件。
  【哥哥,奥里以后给你写更多的书,写好多的头和腿给你,嘿嘿,奥里最有用了,《我的哥哥他疯了》已经被我写完本了哦!结局是哥哥和奥里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桑若伸出的手揉了揉奥里的脑袋。
  桑若:“奥里很棒。”
  奥里碧绿的大眼睛顿时像是溢满了星光,瞬间变得心满意足,随即,露出笑脸的奥里就化为星尘散落,那闪着光芒的碎屑仿佛一条细小的星辰之河,流入到桑若的手中。
  桑若这一时间,似乎忽然“听”到了塞尼尔心声,或者更贴切的说,是塞尼尔的意识流入了桑若的脑海中。
  寻求关注的脾,拥有着塞尼尔的憧憬之心。
  为什么桑若来到巫师世界后,会首先出现在奥里的身边,并不是偶然,大概是塞尼尔希望他来到这里。
  “咔”
  桑若回神看去,发现塞尼尔的心脏上,刚刚那发光区域,一条细微的裂痕在渐渐消失,碎裂的心脏终于开始出现了融合迹象。
  随着奥里的幻影消失,桑若又回到了星空之中的玻璃桥上,桑若看向前方的中心域,似乎他来到了另外一个中心域外,手中的心脏,此时又有一块碎片亮了起来。
  这块碎片越来越亮,亮得有些刺目,桑若几乎睁不开眼睛,直到适应了一会儿,周围的环境已经完全改变,桑若站在一众金山银山,甚至宝石山神晶山,周围连绵不绝看不到尽头的宝藏财富,一股浓浓的珠光宝气扑面而来。
  只是宝物散发的光芒,就要将人淹没。
  “呼啦——”
  一条布满金鳞的粗壮尾巴从一堆神晶珠宝中冒出来,扫地一般扫开一堆珠宝神晶,呼啦啦的停在了桑若身前,粗壮的尾巴尖微微勾着似乎想要将桑若圈起来。
  与此同时桑若脚下的金山银山发生了剧烈的震荡,一只硕大的爪子也从一堆金银珠宝中出现,一个庞然大物冒出头来,抖落一身的金银财宝。
  桑若:“……阿塞扎?”
  仰头看去,桑若就对上了那双灯笼大的金色竖瞳,它没有说话,只是低下硕大的脑袋来凑近桑若,金色的眼瞳闪亮亮的盯着桑若,大爪子不停地想要将最有价值的东西都堆到桑若面前,“昂昂”地叫着,仿佛在问桑若,你喜欢吗?这都是我为你攒下的老婆本,都是你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