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5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看,黑鹰帝国的瑟还没有动。”
  “壁虎王国的安德也还在观望。”
  这是东大陆2线和4线的国家的少年们,他们的目光分别在看着一个目光锐利看起来严肃寡言的少年,以及一个看起来懒洋洋的少年,其他一些线路的,也都在讨论着他们那边的出名人物。
  ……
  各个地区的都在看着自己这边的优势人物,东大陆3线的灰鸽白狼等国的少年们自然也不例外。
  他们看着桑若,甚至还学着别的国家的人小声嘀咕起来:“魔王还没有跳。”
  “果然魔王也稳,不急,我们等会靠近魔王走,我不信其他国家的那些逼王能压得住兰西尔魔王。”
  “嗯,走羊皮纸就这么难,现在还不是内讧的时候,不过走到头了就难说了,一起方便有个照应。”
  就在这时,有卖救生圈的厂家终于拉着货车挤到了前排,用喇叭冲着海里扑腾不上来的人喊:“前排兜售救生圈,大号五个金币,小号三个金币,落水的亲,货物有限,欲购从速。”
  水里的人顿时炸开了,也不管这价格有多坑,纷纷大叫着买买买。
  岸上观望着的少年们一阵无语,不过为防等会落水,也有不少人去买一个准备着,连壁虎的安德都去了。
  桑若也准备去给奥里买一个,不过刚到了摊子边,就有一只金灿灿的手伸过来,一张英俊的大脸蹿了过来。
  阿赛扎觉得这一定是自己这辈子最友善最亲切的表情了,一口雪亮的白牙咧开,在碧海蓝天下映出宝石一样晶莹的光芒,他笑着朝桑若递过来了大小两个游泳圈:“给,我付过钱了!”
  桑若扫了他一眼后,随即就冷漠无情地挥开了他挡路的游泳圈,自己去买了。
  阿赛扎顿时觉得心脏仿佛被爱神的铁箭扎穿了一样,箭箭见血,不过他还是感觉心里倍儿爽!
  桑若冷漠的眼神让阿赛扎浑身的寒毛都动起来了,全身都在叫嚣着好美!
  一瞬间,骨头都快要酥了的阿赛扎,觉得自己以前所定义的美人统统都成了胭脂俗粉,桑若才是完全吻合他对美人的所有期望的人。
  奥里抱着哥哥的脖子,不知为何回头看了阿赛扎一眼,皱着眉头好像很担心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后头白狼蓝兔等国家的少年看到他,简直仿佛看到个奇迹一样,我勒个去,居然敢这么和魔王套近乎,还要不要脸了!
  阿赛扎没有放弃,看到桑若买好游泳圈要走,他又一个滑步凑了上去,用比上辈子最友善最亲切的表情还要完美的微笑对桑若宠溺道:“累了吧,我帮你抱孩子吧,看起来还挺沉的。”
  “……!!”什么情况!
  白狼等国的少年们浑身发麻地看着眼前散发着莫名荷尔蒙的金脑袋,简直要被他那软腻腻的口气给恶心吐了,尤其他这话还是对着兰西尔魔王在说,在恶心的同时,少年们不禁要敬佩一声真汉子!
  奥里顿时大哭出声,颤抖着扑倒在桑若怀里:“哇哥哥,这个人好可怕,好像拐小孩的坏蛋!”
  桑若于是挥手将挡在面前的阿赛扎拨开,冷酷道:“别挡路。”
  桑若也没用力,阿赛扎却好像没骨头一样被推到在地,几个还在岸上的金鱼国少年顿时过来扶他,义愤填膺地冲桑若道:“你怎么推人呀,他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见这些金鱼国的金鱼们居然嚣张起来了,桑若身旁围观的少年们也围了上来,尤其是山猫的最为积极,瞪着金鱼国的。
  桑若冷酷道:“我不需要朋友。”
  听到桑若冷酷的声音,坐到在地的阿赛扎缓缓抬头,正好又对上桑若居高临下的冷漠视线。
  好冷酷,好无情,好喜欢!
  阿赛扎顿时双目睁大,双手捧心,看起来像个受伤的小白花模样,其实他是在用力压住自己激烈狂跳的心脏。
  哗,真是嚣张,金鱼国的少年们更生气了,尤其是看到自家被打击得失魂落魄同伴,又是生气又是恨铁不成钢。
  心中觉得魔王就是够酷的山猫少年们,见金鱼国的还堵着桑若的路,顿时瞪眼:“看什么看,还不快滚!”
  对上山猫少年们的竖瞳,金鱼国的莫名一怂,扶着阿赛扎就让开来了,阿赛扎也没有挣扎,只是眼睛还在亮晶晶地盯着桑若看,一副美人虐我千百遍,我要待美人如初恋的衷心模样。
  这时刚刚大家议论中心的各班线天才们,都已经走上了羊皮纸,众人关注的几个焦点果然都是走的最稳当的,比如最开始出发的绿蝎国瓦伦,以及后来被议论的黑鹰国瑟,壁虎国安德,蜻蜓国艾伯特等人。
  刚刚第一轮掉进水中的人已经抓着游泳圈游了一个来回,并再次去羊皮纸上尝试了,有了第一次的经验,第二次去尝试的都小心了很多,虽然还是有根本接触不到羊皮纸瞬间落水的,但比例减少了很多,大多数都像一开始那些匍匐在羊皮纸上狗爬的榜样们学习,四肢并用地扑在羊皮纸上。
  桑若放眼望去,就见羊皮纸地毯上几千上万个爬行的各国少年,蔚为壮观,其中几个站立行走的不禁就显得特别突出起来。
  桑若将怀中的奥里放下,蹲下伸手碰了碰岸边的羊皮纸,羊皮纸不知是什么材质做的,桑若发现,只有在用精神力均匀触碰到它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它的全部质感,没有附着精神力的话,甚至都摸不到有东西。
  刚刚看了不少跳水少年的示范,桑若大概猜测到羊皮纸上有自动分辨的附魔,想要靠人带着通关是不可能的。
  桑若看向也在旁边蹲着的奥里:“奥里,能碰到吗?”
  这一看奥里,桑若忽然发现奥里身后那个金脑袋又冒了出来,蹲在岸边用跟他一样的姿势一边摸着羊皮纸一边冲他灿烂地微笑。
  桑若还没有说话,背后仿佛有眼睛地奥里动了动,非常自然地挡住了桑若视线中的阿赛扎的脸。
  发现被挡住,阿赛扎不动声色地挪了下自己的位置,想要再继续找个角度刷脸,结果却发现前头那小孩又一次挡住了自己。
  阿赛扎:“……”
  奥里伸出小手摸了半天,明明羊皮纸就在眼前,他却什么也没摸到,顿时有点惊恐:“哥哥,我摸不到怎么办?”
  桑若:“你将精神力附着在手上。”
  奥里一脸懵逼:“精神力是什么?”
  桑若:“……”
  奥里见哥哥不说话了,顿时害怕极了,害怕看到哥哥失望,深吸口气,他告诉自己可以的,哥哥觉得他有精神力,他肯定是有的!哥哥觉得他可以摸到羊皮纸,他肯定可以摸到的!
  奥里手伸了出去,再一次碰触羊皮纸,手心中一些细微的如灰尘般地颗粒蔓延出去。
  忽然,摸到了实物的奥里惊喜地差点跳起来:“哥哥,我摸到了!”
  正想着怎么引导奥里的桑若微微诧异了一下,随即觉得以奥里的天赋这样也不奇怪。
  “那走。带好你的游泳圈,我们上去。”
  桑若说着,当先走上了羊皮纸,刚伸脚的时候,羊皮纸还有点软地往下陷了一点,之后就慢慢恢复,仿佛站在平地上。
  想要在羊皮纸上站稳,必须用精神力将全身包裹住,均匀受力。
  羊皮纸仿佛能忽略掉被精神力包裹着的体重,而且有自己的一套分辨方法,只要站在上头的身体有一丝精神力控制不住,力量泄出,就会踩破羊皮纸掉下海。
  破也不是真破,而是直接将人排出。
  桑若简单给奥里说了下要点,朝着奥里伸手,站在岸边有些忐忑的奥里忽然就不害怕了,抓住哥哥的手,高兴地迈上了羊皮纸,没想到连踉跄都没有就直接站稳了,顿时惊喜不已。
  岸上蹲了一会儿的阿赛扎,看着两兄弟亲近的模样,心塞了半天,终于也踏上了羊皮纸,装作不经意同路一般,跟在后面。
  在一众匍匐狗爬的各国少年中,站立行走的人都如同彗星一般醒目,桑若和奥里瞬间就变得惹眼起来,尤其他们身后还跟着个自以为很不起眼的浑身却散发着能闪瞎人眼气息的土豪阿赛扎。


第49章 羊皮纸的动荡
  “那是谁?”
  “似乎是三线的。”
  “他走的好快!居然还有小孩子。”
  灰鸽的就不用说了, 看到众人望着魔王议论纷纷, 三线上被桑若虐过的白狼和红狐等一众少年,也都不禁有点莫名地骄傲起来。
  “还有那个金光灿灿的, 那又是……”
  “是金鱼国的,我看到过他!还是个超有钱的土豪, 没想到这么厉害。”
  岸上岸下甚至是水里的金鱼国少年们,也不禁跟着自豪起来, 不过看了阿赛扎几眼, 又不禁面面相觑,互相问了半天, 只说最近见过他, 但是却似乎没人知道他的具体来历。
  桑若带着奥里其实走得并不快,一上了羊皮纸就觉得脚下虚浮,用精神力包裹了自己后, 身体的重量仿佛不是在羊皮纸上,而是全压在了自己的精神力上,就像在借助辅助工具,持续用意念移动自己一样, 稍有不慎就会掉落。
  只是和相比前头一堆在羊皮纸上慢慢爬着, 以及刚刚适应了羊皮纸,走钢丝一样颤巍巍刚站起来的狼十二这类国级天才,桑若的速度确实不慢,估计很快就能赶上瓦伦和瑟这类的各个班线的线级天才。
  倒是奥里,自从摸到羊皮纸后, 他就真的将羊皮纸当成了地面一样,走在上头左顾右盼,丝毫不见吃力。
  现在走在最前头的就是那个绿蝎国的瓦伦,不过也没能走出三百米,在羊皮纸约莫三千米的赛道上显得有些微不足道。
  瓦伦之后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少年,一直在打哈欠,仿佛睡不醒似的,再然后就是后来出发的黑鹰的瑟和壁虎的安德,以及其他几个各个班线的线级天才。
  最后还有一些没人听过的低调高手,包括跟在桑若身后,不紧不慢的阿赛扎。
  绿蝎国的瓦伦本来占据了优势,但是在其他线上的一些天才慢慢跟上来后,他的优势越来越少,瓦伦虽然表面很酷满不在乎的样子,实际上已经开始烦躁了起来。尤其瓦伦身后那个不停打着哈欠却快步靠近的,更是让瓦伦额头青筋直冒,忍不住想要加快脚步。
  第二布拉巴宗抬手捂嘴:“哈啊呜……”
  打尼玛的哈欠!
  瓦伦一怒,顿时耗费大量精神力包裹自己快步向前,想要和身后的布拉巴宗拉开距离,他为自己准备的魔晶也不少,大不了等会精神力不够了用魔晶冥想恢复。
  只是瓦伦没想到,刚刚踏过羊皮纸的三百米线,前头的羊皮纸上就出现了各种文字,这些文字一被瓦伦踩中,立刻像活了一样跳了起来,【啊!敌人!】【有敌人袭击!】【打他!】【快打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