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4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轰隆隆隆——”
  随着几声巨响,卡西拉看向已经回归正确顺序的七大中心域:“谁知道呢,或者醒得根本就是我们眼前的这个噩梦世界。”
  就在卡西拉话音刚落的时候,七个中心域忽然亮起了光芒,那光芒就像是日月之于陆地,就像阳光之于生命。每一个中心域的光芒中,隐隐都出现一个人影,仿佛坐镇中心的王。
  整个噩梦世界好像一瞬间活了过来,每一处,每一个缝隙,都活过来了。
  对比之前,此前的噩梦世界仿佛就是一个沉睡中的巨人,身体里的所有细胞都在最低机能下完成生命的基本运作,而如今“它”似乎正在醒来,不再沉寂,不再无声,而是全身充满了攻击性。
  它是活的。
  它在赋予整个世界力量。
  “噗——”
  “砰——”
  一只又一只的噩梦生物瞬间暴涨了个头,吼叫着长出数个头颅,长出遮天之翼,充满了强大的力量。噩梦领主们的领地好像受到了刺激一样飞速地变化着,哪怕是原先最低等的领主,尽管位阶没变,但是此时也好像突然变得比之前强大了上百倍。
  李斯特和卡西拉心脏鼓动着,周围整个噩梦世界似乎都在欢呼,这仿佛是一场属于噩梦生物们的狂欢,看着那些噩梦生物们的蜕变,李斯特忽然发现,他自己似乎也能感应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源源不断地灌注到身体。
  他在变得强大,变得无比的强大。
  随着力量而来的,还有道仿佛来自生命潜意识的呼唤,像是血脉指引,像是天道和命运般让人根本无法抗拒的指引。
  疯狂上涨得力量让人着迷,李斯特几乎要迷失其中,不去计较什么无法抗拒的指引时,灵魂深处忽然蔓延起来的烧灼感顿时让他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啊——!!!”
  在一众噩梦生物们的欢呼声中,这惨叫尤其显得突兀。
  卡西拉面色大变:“不好!这股力量正在泯灭我们属于物质位面的力量,再待下去,可能会发生一些无法预料的变化。”
  虽然他们是噩梦巫师,但是他们却不是真正的噩梦生物,这种力量正在剥夺他们身为物质位面人类的特征,斩断他们和物质位面本质的联系,正在将他们完全同化成噩梦。
  李斯特疼痛的面色都要狰狞了,最终还是不敢在情况未名之时就继续接受这股要命的力量,咬牙道:“走!”
  下定决心,两人忍痛割舍了那股几乎可以让他们一步登天的力量,立刻破开空间跳出噩梦世界。
  李斯特临走前回头看了眼,这时他才发现,七个亮起来的中心域,似乎有一个中心域的光芒尤其黯淡,黯淡的好像别的都是太阳,只有它是借光而明的月亮一样。
  之前离得近没有发现,如今离得远了才看出来,却不知是什么原因。
  ·
  噩梦世界发生变化,七个中心域逐一亮起的时候,一道道光芒,像是天梯一样不知从何而来,忽然笼罩向了几个方向上的人。
  一道光落在了神弃之地撑天的萨维身上,另一道分散落在了两个阿塞扎身上,一道落在了十方世界中正在和弗兰神王等人对峙的厄尔身上,一道落在了正被无数亡灵军队簇拥着从远方而来的奥里身上。
  还有一道光,落在了桑若手心中的吉悠身上。
  吉悠的摸样太小没人注意,很多周围的人甚至以为是落在了桑若身上,只有桑若自己看得分明,有些诧异,虽然桑若看不到厄尔和奥里,但是却能够看到萨维和阿塞扎。
  吉悠身上竟然有萨维和阿塞扎同样的光芒,而别的人却没有?
  光芒落下的时候,无论是正在撑天并偷嘴的萨维,阿塞扎,还是准备着新剧本的厄尔,以及大部队前来的奥里,都下意识地抬头看去。
  连正抱紧着桑若手指随时准备带着桑若时空转移的吉悠,发现这道光芒后,也有些怂怂地抬头四望。
  “这光芒是……什么?”
  “我好像感觉到一股强大到让人恐惧的力量,不好!”神弃之地的势力主海伊,几乎要颤抖起来,天知道之前哪怕要被巨人萨维吃掉的时候,他也没有这么失态过。
  “危险,前所未有的危险。”
  不止是神弃之地的势力主们,连十方世界上的弗兰神王以及一众主神,还有刚刚被坑了的十方世界魔神们,似乎也都感觉到了那种想要颤抖的古怪异样,这种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
  对这些伴随着世界法则而诞生的神魔来说,这种恐惧太陌生也太古怪,新奇到让他们迷惑懵懂,只隐隐能感觉到,这片界域之上,似乎有一个庞大的到翻个身都会置他们于死地的生物正在清醒,周围亿万星子,千层空间,都像是它的发丝衣摆。
  十方世界的世界核心中,一双冰银色的眼睛穿透了虚空,似乎在一瞬间将周围的情形都扫了一遍,甚至视线穿透了物质位面,看到了噩梦世界中的变化。
  这原本就冷漠的眼睛,顿时变得更为冰冷:“尽会找麻烦。”
  而这时,一道光芒也穿透了地心,照射到了那珂的身上。
  “轰——”
  噩梦世界中亮起光芒的七大中心域,似乎各自接应回了自己的主脑,萨维首先在光芒中消失了,而后是阿塞扎,厄尔,吉悠……
  “若若!”吉悠嘤地叫了一声,似乎不想离开桑若,但是也被光芒带走了。
  桑若没能拦下吉悠,只能看着它和萨维一样被带走,不过此时桑若心中却像是有了明悟一样,并不担忧,桑若的视线仿佛那些噩梦世界的噩梦生物,穿透了虚实之间的壁垒,看到了噩梦世界的种种变化,那变化怪异,却又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天呐!巨人之神消失了!”
  “龙神也不见了!”
  “我们完了!”
  神弃之地上的人类们惊呼出声,巫师和势力主们也猛一哆嗦,看着撑天的巨人萨维和阿塞扎突然失踪,所有人都以为天空下一刻就会砸下来。
  桑若耳边忽然听到了那珂的声音,没等桑若听清那声音说了什么,下一刻,一道光芒也照射在了桑若的身上。
  桑若的身影也消失了。
  与此同时,虚无中仿佛有一只难以想象的大手出现,捏在了刚刚稳定下来的十方世界上,在神弃之地的上空,众人肉眼可及的范围内,“咔擦!”一声巨响,十方世界这个大世界,竟然整个被捏成了粉碎。
  “不!!”十方世界里的弗兰神王、奈瑟尔魔神们,刚刚感觉到恐惧,下一刻就迎来了这灭顶之灾,大叫之中,狰狞的脸随着法则的破灭而扭曲着消失了。
  “啊——”离破灭最近的神弃之地上的人们,纷纷惊恐地尖叫起来,附近几个位面,也受到殃及剧烈地恐慌起来。
  随着十方世界的粉碎,空间一层层的炸开,一个巨大的黑洞出现了,无数比深渊魔神还要可怕的巨大怪物,无穷无尽地从黑洞中涌现出来。
  一些巫师和势力主发现,这些强大而可怕的怪物们,看起来竟有点像是那些曾经弱小且和物质位面有壁的噩梦生物们?


第237章 回归星际世界
  奥里是最后一个被光芒带走的。
  光芒落在奥里身上的时候, 奥里行军中的亡灵部队, 刚刚停了下来,前面明明已经看到神弃之地了, 甚至看到了那正在撑天的巨人,但是转瞬间通道就寸寸碎裂, 周围变成了噩梦世界中的狂欢之景。
  奥里看到了活过来的噩梦世界,也看到了作为中心在散发着光芒的七大中心域。
  “嗡——”
  噩梦世界的光芒似乎从虚无中穿透而出, 照射到了现实的物质位面, 一股不同寻常的骚动之后,无数强大的噩梦生物蜂拥而出, 甚至噩梦领主们, 它们竟然穿越了梦境的限制,真实地出现在了物质位面中,大声尖啸, 张牙舞爪,穷凶极恶,似乎对现实世界的一切都有着极大的恶意和破坏欲。
  甚至有几只想要跳到奥里的亡灵大军中来。
  只是七个中心域亮了六个,却还有一个没有完全亮起来。
  怎么, 会差了一个?
  奥里有些愕然, 摸出了自己写的那本《哥疯》,果然发现,之前写出来后不过片刻就被抹消掉的那句话,竟然又再次出现了。
  器官们缺了一个没到齐,最后一则预言就不会成立, 命运线似乎因此被时空错位,产生了退格,所以现在应验的是,这句本应该被抹去的——贪脑不存,愿做无头之君?
  这可真是,糟糕了。
  下一瞬,抚额头疼的奥里,也被那束投射到他身上的光芒带走。
  浩浩荡荡的亡灵大军,因为丢失了他们的王,顷刻间陷入了沉寂,甚至开始变得模糊,似乎从亡灵世界通往人间的通道已经被抹消,所有的亡灵在渐渐回到他们应该去的地方,只留下越来越多的噩梦生物,狂欢着占据了这片天地。
  ·
  世界好像要乱了。
  这混乱仿佛是来自于噩梦世界?
  桑若被光束照射到的时候,看到了无数变异的噩梦生物破界而出,他们好像变成了真正有实体的怪物,不再只是受困于虚无之中,而是真身来到了物质位面,桑若也看到了那些巫师和势力主们的震惊,还有人类的恐惧,不过没多久,桑若就被那道照射在身上的光束带着,转移了时空。
  之前被光束照到的时候,桑若就听到了那珂的声音,而后时空变幻的过程中,桑若还看到那珂的身影像一缕青烟一样出现在自己身边,甚至缠绕着自己。
  那烟尾像蛇一样将那珂的身形朦胧,在桑若的周身绕了好几圈,仿佛想将桑若捆住一样,即是守护的姿态,也是束缚的姿态。
  虽然那珂现在的形态根本不像是人形,但是在那双冰银色的眼睛注视下,桑若还是升起了一股不自在。
  尤其是在知道友人可能常年暗恋自己,而友人的众多器官受到影响也一个个对自己另眼相看,且不少还和塞尼尔一样对他有着别样情感的情况下。
  就在桑若不自在的时候,桑若看到青烟一般在缠绕在他身边的那珂,伸出手来摸他的脸。
  桑若:“……”
  桑若抓住了那珂的手,但是却像是抓住一团烟雾似的,凝成那珂手臂形状的青烟瞬间晕散开来。
  那珂见状,将空着的另一只手凝成了几乎实质状态,送到了桑若面前,冰银色的眼睛看着桑若,似乎在示意桑若,那只手抓不到可以抓这只。
  桑若:“……”
  桑若当做自己并没有意会那珂的意思,对那只揽到面前的手臂视而不见,只是问:“我们这是去哪?”
  那珂冷淡的冰银色眼睛中闪过一丝微不可见的遗憾,听到桑若的问话回道:【出了点问题,我要先将你送走。不用担心,很快会再见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