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5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瓦伦一愣,然后就看到脚下的字符全都动了起来,一个个大字母仿佛持着长枪短剑一样,冲着他的脚底板就一通乱扎。
  瓦伦嘶了一声,那些文字手中持着的短剑看似细小,竟瞬间将他包裹自己的精神力扎出了无数个骷髅,措不及防的瓦伦瞬间就站不稳了,“扑通!”
  “瓦伦落水了!”
  “快看!瓦伦落水了!”
  “那个绿蝎的瓦伦竟然落水了!天呐!”
  瓦伦的落水顿时惊动了众多参考的少年们,不少人更是绝望地大叫了起来,这才多久啊,众人周知的几名天才就有一个撑不住了,这考试也太难了吧。
  连刚刚跟在瓦伦身后不远的几人也都纷纷停了下来。
  绿发的瓦伦在水中扑腾了一会儿,终于稳住了,湿淋淋的绿头发搭在脑袋上,浮出水面的瓦伦在若隐若现根本碰触不到的羊皮纸下气愤地狠狠拍了下水面。
  打着哈欠的布拉巴宗刚刚没看到瓦伦脚底的变化,不禁问道:“朋友,你是怎么落水的?”
  瓦伦恨恨地看了布拉巴宗一眼:“要你管!”说罢他就开始往回游了。
  身上一沾水,羊皮纸就上不去了,瓦伦得游回港口再重新走过来,自然巴不得这些紧跟在他身后逼得他走神的家伙纷纷遭殃,怎么可能给他们提醒后头有什么陷阱。
  布拉巴宗回头看了看自己后头的几人,后头的几人也纷纷摇头,表示没有注意,布拉巴宗不得不硬着头皮往前走,一踩过三百米,顿时像瓦伦一样遭遇了各种跳动字符们的长枪短剑。
  【又是入侵者!】【打他!】【捍卫我们的国!】
  “啊!什么鬼!”布拉巴宗大叫了一声,紧跟着瓦伦之后,也“扑通”一声落水。
  “又落水了!瓦伦身后的第二也落水了!”
  “天呐怎么回事!莫非前头的难度加大了?”
  羊皮纸的总长大约是三千米,除了那些没走出五米就落水的人之外,大部分狗爬式四肢着地的少年们是在港口附近五十米内徘徊,而狼十二之类已经能站起身的国级天才,多半是在100米到150米内徘徊,最后就是瓦伦等各班线线级天才,走到了300米附近。
  不过现在第一第二的瓦伦和布拉巴宗都分别落水,要重新开始了,原先第三的黑鹰国瑟成了第一。
  后头不明情况的少年们都惶惶不安,他们都还在这么近的地方徘徊着,结果前头却又有了新的困难。
  这次在布拉巴宗落水前,跟在后头的瑟和安德等人,都仔仔细细地看着布拉巴宗脚下,总算是看清楚了。
  蜜蜂王国的乔舒亚说道:“小心,前头不一样了,会有字符攻击我们脚下。”
  乔舒亚的声音传了出去,后头蜜蜂国正在惶惶的少年们顿时稳了下来,甚至和周围的其他国家的少年也普及了下前头出现的问题,似乎完全不在意周围的都是自己的竞争对手,特别有协作精神。
  正在游泳的瓦伦,听到乔舒亚的声音顿时一个踉跄,拍着水面大骂了声“白痴”。
  跟在瓦伦身后的布拉巴宗,一边打了个小哈欠一边还羡慕地道:“有个有责任心地带头领队是多么地好。”
  好悬没把瓦伦再次气炸。
  神经病啊,他们是竞争对手,带头领队你个头啊带头领队!
  瓦伦和布拉巴宗很快游过了桑若和奥里身边,奥里还好奇地看了两人一眼,尤其是在瓦伦的绿头发上停留了一阵,又看了看巫师的豌豆船,似乎觉得颜色好衬。
  此时桑若已经带着奥里走到了两百米,达到了第一梯队的界限内,看到他们,瓦伦更是焦躁了起来,尤其身后已经很久没有传来落水声,说明刚刚他后头的几个人可能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要保持领先了。
  向来都是第一的绿蝎瓦伦心中不甘,不禁更加用力扑腾,想要快点赶回岸上重新开始,赶超回来。
  跟在瓦伦身后的布拉巴宗,在水里泡了一阵后,反而有精神了一般,看到瓦伦胡乱扑腾,不禁建议道:“你游得好慢,要我带你吗?”
  瓦伦憋着气冷硬地拒绝了布拉巴宗的好意:“不用!”
  海豹的布拉巴宗脾气挺好,被拒绝了也不恼,哦了一声还打招呼告别瓦伦:“那再见了朋友。”
  说罢,布拉巴宗一个猛子扎进水里,瞬间消失了身影,瓦伦瞪大眼,再看到布拉巴宗冒头的时候,已经是十米之外,瓦伦心中顿时一阵吐血感,后悔。
  阿赛扎跟了半天,又有些忍不住想要和桑若套近乎了,前头几人落水更是给了他机会,立刻蹭了上来,彰显自己学问般道:“前头的人落水了,似乎是巫师的活化文字,兄弟你有什么对策吗?”
  奥里警惕地回头看了他一眼,阿赛扎一开始对奥里笑得灿灿烂烂的,发现桑若压根不搭理他,他立刻对奥里做了个恐怖的鬼脸。
  奥里仿佛被吓到一样,瞬间扑倒在哥哥怀里:“哥哥,坏蛋吓唬我。”
  桑若终于回头看向阿赛扎,阿赛扎飞速收起了吓唬小孩的鬼脸,对着桑若摆出最为亲切的笑容:“我最喜欢熊……呸,小孩了,我在和他玩呢。”
  奥里抱着哥哥的大腿嫌弃阿赛扎:“我不想和你玩,你走开。”
  阿赛扎亲切地望向了奥里……抱着的大腿,莫名有些眼馋的样子。
  看阿赛扎在羊皮纸上这么轻松的样子,桑若也知道这人不好对付,就不知道一直跟着他们是何用意。
  在桑若的视线中,阿赛扎一开始还能立得住,随即就莫名脸红起来,害羞般不敢和桑若对视,让桑若更是莫名其妙。
  奥里懊恼极了,这个阿赛扎一看就不聪明,为什么能一直跟着他们呢,他怎么还不掉水里!奥里心中不停地祈祷着让阿赛扎赶紧掉水,不要再缠着他们,没想到想着想着,阿赛扎脚下的羊皮纸竟然真的一空,忽地就消失不见了。
  阿赛扎只顾着和桑若献殷勤,完全没有注意到奥里和自己的脚下,这种连刚出生时的他都难不倒的考核,自然吸引不了他多少注意,所以当他真的脚下一个踏空,掉进水里的时候,阿赛扎也惊呆了!
  虽然掉水的一瞬间他是有机会飞起来的,但是想到这里是凡人世界的考核,阿赛扎顿了一下,就耽误了最后的机会。
  “扑通!”
  “看,那个金鱼国的也掉水里了!”
  “还以为他也是个班线级的高手,看来是逞能。”
  “也不错了,至少是国级高手。”
  阿赛扎将脑袋浮出海面,懵懵地抹了把脸上的水,对上了奥里高兴的脸色。
  阿赛扎发现因为巫师的禁制,自己竟然不能直接爬上羊皮纸,而他的意中人桑若已经对他毫不关心地抬脚就要走,他立刻一个猛扑抱住桑若的脚:“等等我,不要抛弃我啊兄弟!一起来的,我们也要一起走!”
  桑若差点一不小心被阿赛扎拖下去,稳了下身体才皱眉道:“放手。”
  阿赛扎紧紧抱住桑若的脚:“不放。”
  桑若去扯阿赛扎的胳膊,这人的力气竟然非常的大,桑若被纠缠得也脸色阴沉了下来,看起来极其可怕。
  连奥里见到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狼十二布朗等人震惊地看着阿赛扎作死,尤其看到桑若变化的脸色时,不禁害怕地出声唤阿赛扎:“喂你住手啊!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后头熟悉狼十二几人声音的他们国家的人,抬头一看也都瞪大了眼,慌忙大叫起来。
  “那个金鱼国的快住手!”
  “松开啊混蛋!你知不知道你在找死!”
  怎么了吗?阿赛扎回头看了这些此起彼伏地叫嚷着的人一眼,心道我抱自己心上人的腿管你们什么事呀,这样叫叫叫的。
  其他各国的人也都是一脸疑惑,不明所以地看着身边惊恐大叫的人,这是干什么?
  就在这时,阿赛扎忽然发现桑若的脚变粗了,变得越来越巨大,根本无法抱住。
  阿赛扎抬头看去,仰头仰了半天,才看清了心上人几乎要耸入云端的狰狞可怕的脸。
  阿赛扎瞪大眼,这、这、这,这是他的美人儿?
  没等阿赛扎从震惊中回神,刚刚被他抱住的大脚,忽然抬起,将他整个挑飞后,猛地凌空往他身上踩来!
  阿赛扎懵逼着看着眼前的大脚底板。
  轰——!
  巨大的大脚猛踏在羊皮纸上,整张三千米长的羊皮纸似乎被桑若的大脚带动,仿佛海浪一样猛地一阵波纹起伏,羊皮纸上的所有人顿时被震荡弹飞出去,发出一片地尖叫。
  “啊!”“啊!”“啊啊——!”
  被弹飞后再落下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没能接触到羊皮纸,接连响起了一片地“噗通”“噗通”落水声。
  这番动静将豌豆船甲板上几乎快要等睡着的巫师们都惊动了。


第50章 势力重新洗牌
  狼十二等人因为有了经验了, 在桑若的大脚出现前, 第一时间寒毛直竖,几乎是反射性地瞬间匍匐在了羊皮纸上, 然而因为无法用手抓住身下的羊皮纸,还是在羊皮纸荡起来的时候被惨烈地甩飞出去。
  前排已经在羊皮纸上300米线上琢磨活化文字的蜜蜂乔舒亚和黑鹰帝国瑟等人, 刚刚就听到一些普通人在惊恐地叫着什么,本来没想要理会, 然而发现脚下的羊皮纸如巨型海浪波动起来的时候, 想要理会已经晚了,连一句“看那是什”都没说完, 就直接被弹飞了起来。
  绿蝎的瓦伦奋力地往岸边游着, 心中不忿自己刚刚都走在最前头了,却用落水给后头的几个人提了个醒。
  等到瓦伦发现身下的水浪仿佛拖着他往后拉的时候,回头就看到一群人尖叫着上了天, 又噼里啪啦地“嗷嗷”直叫着纷纷落水。
  瓦伦呆滞了一下,连游泳都忘了,远远去看因为他落水而超前的乔舒亚等人,竟发现这些和他竞争激烈的线级天才们也十个有八个落了水。
  只剩下黑鹰国的瑟和蜻蜓国的艾伯特, 见势不妙反应极快地滞空停留, 但也危在旦夕。
  “怎么了这是?”瓦伦呆滞过后,几乎要大笑出声,好,这样他就又可以去争第一了!瓦伦随即甩开膀子继续游了起来。
  因为桑若那一脚,羊皮纸带着下头的海浪不停翻涌, 波浪一浪接一浪,半天不止,滞空躲灾的瑟和艾伯特,终于憋红了脸地从空中掉了下来,啪嗒一下就被翻涌的羊皮纸吞没入水。
  至此,羊皮纸上的三个梯队,全军覆没。
  无论早就落水的还是在羊皮纸灾难时落水的,都懵逼了。
  蜜蜂乔舒亚和壁虎安德,看着刚刚掉下来的黑鹰瑟和蜻蜓艾伯特,他们身边还有黄鹂的米洛,蜥蜴的戴维,甚至南大路插队来的风狮国刘易斯等等……这些原先占据了第一梯队的班线级天才们,此时面面相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