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3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是那些恶魔,他们怕了!神明在看着我们,这是我们征服邪恶之路,邪恶畏惧着我们!诸神保佑!”神甫一脸狂热地站出来,大声疾呼,“继续前进!!”
  随着神甫的蛊惑,本来有些忐忑的众人也安下心来,觉得神甫说得很对,邪恶的力量是畏惧了神明,畏惧了他们,才会阻止他们前进。
  “前进!”
  【呵。】
  卡欧听到这声幽冷的呵声,背心升起一丝薄汗,这一次,周围人却像是没听到一样。
  卡欧的能力对付一些实体的怪物还好,但如果是对付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就很抓瞎了,重力?人家根本不怕这个。
  卡欧越发小心谨慎起来,却忽然被一只冰凉的手卡住了喉咙!
  【哥哥,既然来了,来陪我们玩呀。】
  【呵呵。】
  卡欧瞪大眼。
  ……
  阻止他们的声音消失了,队伍狂热地继续前进,只是军队似乎开始迷路了,在绕弯,连续几次经过了一片大片的灌木丛林,不时众人还会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仿佛是身体撕裂和水流迸溅的声音,但是回头看去的时候又什么人都没有。
  藤蔓军队的带队军官浑身寒毛直竖,总觉得那些暗中的怪物还在如影随形,当即就想叫住他身边的神甫,让其再施展一些厉害的法术,将这些邪恶生物彻底驱散或杀死。
  但是军官还未开口,他就见到他身边的神甫,脑袋忽然从脖子上掉了下来!
  “啊!”
  军官懵了一下,心中的骇然和尖叫正在发酵,下一刻却发现神甫无头的身子弯腰下去,从地上捡起了一个新的头安在了脖子上。
  神甫刚刚掉落的旧头,被他随手塞进了灌木丛中,顿时,地下就浮现了几只苍白腐烂的尸手,将神甫的旧头揪住,捂住神甫的嘴,指骨扎根在他断裂的脖子中,就这么将他的头种进了地里。
  神甫的半张脸痛苦哀嚎地看着军官,军官头皮发麻地立刻就要大叫出声。
  那个顶着新的头颅正在矫正的神甫似乎发现军官的不对,忽然转过头了,张大嘴的笑容几乎裂到耳根,似有所指地问道:“你怎么了,是发现了什么不对吗?”
  “你这个……!”军官拔剑正要叫人将神甫拿下,忽然发现灌木丛下竟然影影绰绰不止神甫一人的脑袋。
  军官猛一看去,就在那一颗颗被种在灌木丛中的脑袋中,看到了自己身边的警卫,他的几名心腹,甚至还有他看好的士兵和一个人类英雄,他们的脑袋竟然也不知何时整整齐齐地被种在灌木丛下,
  军官浑身僵硬地回头看去,他的警卫,他的心腹,还有好几个在灌木丛中看到人头的士兵,发现他的动作后都积极地凑了过来,笑容裂到耳根,用和那个换头神甫一样的表情问:“大人,有什么吩咐?”
  军官:!!!
  ……
  不止那名军官,现在军队中还活着的每一个人,都惊恐地扶住自己的脖子,生怕自己的脑袋会掉下来。
  军队反复地一次次绕过那种满人头的灌木丛,但是因为种的人头太多,现在那灌木丛下的脑袋已经无法遮掩了,但是军队却没有丝毫异样。
  还活着的活死人们几乎要大哭出声,不停喃喃着:“告诉你们不能来的,告诉过你们的。”
  “害死我们了,现在到底该怎么办。”
  一个个换头的怪物咧着几乎到耳根的笑容,诡异地看着他们,似乎知道他们的痛苦,也知道自己都暴露了,但是怪物们就是这样不上不下地折磨着这些还存活着的人,驱赶着他们不断前进。
  现在不是他们不想后退了,而是被怪物挟持着不能后退。
  庞大的队伍很快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悬崖边上,下头是一个巨大的锅子,里头烧满了水,排队的换头怪们一个个摘掉了自己的脑袋,让无头的身体跳下悬崖的锅中。
  卡欧等还活着的人类英雄清醒的时候,也都发现了自己竟然已经来到了悬崖边上,脑袋被摘了下来,眼看着自己无头的身体离开他跳下悬崖,当即就要大叫,或者使用能力。
  结果没有身体的他们根本什么都用不出来。
  军官到的时候,那悬崖下已经传出了阵阵煮熟的肉香。
  神甫在身边冲着军官诡异地笑,催促他:“跳吧,一起。你先跳,不用怕,你跳完我会陪你下去的,呵呵,记得摘下你的脑袋,脑袋还能拿去种的,不急着煮。”
  感觉到一堆腐烂的手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揪住了自己的头,军官一个大男人差点就这么泪崩,天呐,他到底是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地狱啊!
  ·
  萨维简直要饿蒙了,捂住自己的肚子,隐约中他闻到了很多肉香,只不过那又是噩梦世界的肉香,是恐惧能量构成的虚假肉香。
  如果桑若在的话,萨维看着桑若下饭,这些恐惧和梦境形成的食物,吃一吃也是可以充点饥的,但是现在桑若不在,这些香气只会让萨维抓心挠肝,丧失理智……
  大锅大锅的肉香,大量只能看不能吃的食物。
  饿……
  好饿……
  桑若还没有回来。
  萨维紫色的眼睛瞬间变得通红,俨然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


第222章 地动山摇之中
  云崖深渊
  早前初发现萨维的异状, 就引起了全神弃之地势力主的警惕, 他们和萨维打交道最久,自然也是神弃之地危机感最强求生欲最旺的一群人, 几乎是发现问题的同时,立刻就开始了疯狂行动起来。
  诺埃用法术近距离盯着萨维的动静, 以防出现万一,而其他的势力主正在大力调动各方资源, 收集祭品。
  所有神弃之地的势力主都被动员了起来, 每个人都被分派了任务,按照能力和势力范围凑份子。谁也跑不了, 必须得凑。
  以诺埃为首的几位大佬明说了, 破坏凑份子计划和谐稳定进行的落后分子,连人带势力都会被当做食物扔去献祭。
  “怎么回事?怎么就这么点东西!”瓜拉湖的势力主冲着他老家大湖底下的心腹咆哮着。
  “不够啊不够啊!”牙斯丘陵的势力主也几乎褥秃了他没几根头发的头顶。
  魔女路易莎内分泌失调,美艳的脸上都起了疮, 一脸暴躁地看着凑不够的份子,怒道:“难道真的要拿手下去填?”
  “不要啊大王!”
  “小的不想和你分开。”
  “还要再为大王效力一万年!”
  通讯术外的各种小怪物们,知道不妙纷纷哭嚎表忠心,只差抱着势力主大佬们的腿求放过。
  “不想死那还不赶紧的!不够就到处给我去凑, 管你是去别的位面烧杀抢掠还是割自己的肉, 我只要看到结果!”
  势力主们咆哮,小怪物们痛哭嚎叫,这会儿云崖深渊简直乱糟糟的跟屠宰场一样。
  为防神族偷袭各个击破,各大势力主并没有返回自己的领地,只是在云崖深渊居中调度, 耶鲁曼和玛丽娜更是不可能回此刻危险无比的无望森林附近,只疯狂催促自己的手下们拖家带口赶紧撤离。
  耶鲁曼等无望森林的势力主最惨,几乎被众势力主们剥削到了削无可削,只差把他们两人也直接绑了等着献祭。谁让今年的献祭本来就该他们负责的呢?现在鸡飞蛋打意外频出,需要的献祭瞬间翻了十倍还多,在所有势力主都头秃的现在,简直要恨死这几个出岔子的废物了。
  众人忙碌的时候,海伊城的黑巫城主正在摆弄着一个联络器,这是他趁着门斯没注意,用一点小手段从门斯身上偷来的。
  头疼着的炎魔奎特见海伊在那瞎捣鼓,顿时拍着桌子嚷嚷道:“海伊,你不赶紧地凑份子在搞什么玩意儿?可别以为你厉害,我们就不会拿你去填坑。”
  黑巫海伊懒得和炎魔计较:“蠢。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这可是刚刚那个圣魂巫师身上的通讯器。比起我们的通讯法术,巫师们更爱备个炼金通讯器放在身上,功能更齐全周到。”
  炎魔:“什么意思?”
  黑巫海伊:“意思就是也许我能让我的份子自己送上门来。”海伊的话让正在旁边各种催促的众人侧目了一下。
  说完,海伊手中的联络器震动了一下,被其成功解码,海伊一喜,立刻开始捣鼓门斯的信息,以他大炼金师的身份,门斯的通讯簿和曾经的联络消息,甚至他失踪两年突然才出现,一出来就迫不及待跑去找桑若晦气的事,片刻就被海伊的精神力翻了个底朝天。
  海伊凝眉思索片刻,模拟了门斯的气息,编辑了一条无耻的诈骗信息。
  {我是门斯,桑若·兰西尔手上有当年巫师世界被夺的半个世界核心,只是神弃之地的土著们都发现了此事,这是一场世界与世界之间的战争,我一人无法夺回,召集人手速来!越多越好!
  我给你们留了后门。
  坐标:XDRY#,&IUR@L,KD*OP……}
  海伊并不知道自己编了个最接近真相的谎言,为了取信于人,还按照门斯这些巫师世界的巫师们习惯,把自己叫做土著,真是牺牲大发了。
  群发!
  给门斯的门生故旧、亲朋好友、上司下属,甚至有过任意接触的陌生人,能坑来一个是一个,拔出萝卜带出泥。
  ·
  无望森林中,肉香四溢。
  “饶命!是那些神明让我们来的!”
  “我愿意追随恶魔阁下,求你们放了我吧!”
  “放了我吧,不管我的事!救命啊!”
  眼看着一个又一个无头的肉体被逼迫着下锅,空气中的肉香味越来越浓,所有还有意识的人都快要被逼疯了,纷纷发出尖叫,哀嚎。
  暗中控制着周遭的噩梦生物们在阴暗地低笑着,无动于衷,似乎是在报复这些家伙不听劝告硬要来打扰。
  几乎要被折腾崩溃的人群后悔万分,但是悔之已晚,现在他们简直是进入了怪物的巢穴,身边的人似乎都已经被吞噬,每个人都觉得自己身边布满了怪物,每个人都觉得身边的人全部都已经死去,变成了换头的怪物,深陷怪物群中,逃也逃不了,这种绝望太可怕了。
  卡欧看着自己的仅剩的头颅被一个看不清连的怪物提在手里,也不由悲从中来。
  就在这时。
  “嗡————!!”
  从森林中心处忽然传来一股的可怕波动,周围的树林咔擦咔擦成周圆状被冲得倒伏,冲击力很大,不一会儿就树林的倒伏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蔓延到熬卡欧他们的所在。
  卡欧感觉到提着自己的怪物手猛地一哆嗦,将他掉落在了地上,而这时他的脸正好看到一个人形的生物在不远处冲天而起,飞到半空。
  【糟糕。】
  【他肯定是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