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5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蜜蜂乔舒亚忍不住发问:“谁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黑鹰瑟一脸铁青:“我没注意身后。”
  “我也没有。”
  “看那边,现在羊皮纸上就那两人还站着了。”
  “是他们搞得鬼。”
  相比第一梯队的人们一头雾水,第二梯队就心知肚明了。
  因为有狼十二布朗等人在,甚至刚刚就是他们在给大家打了预防针,一脸惊恐地要阿赛扎不要作死。
  所以后来大家被羊皮纸甩飞的时候,就很容易地明白了狼十二他们为何这么惊恐,因为他们看到桑若那恐怖的仿佛魔神降世的样子时,也基本都被吓懵了!
  至于第三梯队的,似乎没啥影响,左右也没走出五十米,只是对刚刚那天灾一样的祸患表示了一下目瞪口呆。
  “塔-希-提-特!”
  一声呼喝传进众多落水少年的耳中,顿时,在海岸线到豌豆船之间的三千米内起伏动荡着的羊皮纸,仿佛被看不见的神明之手两边拉拽了一样,波动慢慢开始平复。
  一群落汤鸡少年们,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原来豌豆船上的巫师们也被惊动了,出手了。
  只是巫师显然出手的有点晚,该落水的人已经全都掉了下来。
  海浪一样荡来荡去的羊皮纸终于平静了下来,再次恢复成开始那如地面般的平整,只是这下,羊皮纸上唯二剩下的桑若和奥里就显得非常引人瞩目了。
  “看,那是谁?”
  “为什么他们还站在羊皮纸上?”
  “我去,难道刚刚的事和他们有关系?”
  “他是不是动用了什么大型附魔武器,把其他人都弄下来,他们好自己抢先?”
  一时间议论纷纷,除了掉落在桑若周边海域的第二梯队都默契的保持沉默着,连前排第一梯队的人也都忍不住侧目讨论起桑若刚刚施展的能力来。
  豌豆船上,戴着兜帽一直不怎么说话的巫师也看了桑若一眼,难得说了一句:“今年不错。”
  拿着骷髅头的巫师则是对海里的少年们笑得不怀好意地道:“好了,小落汤鸡们,考试继续。呵呵,看来你们这次的考试难度有所增加,祝你们好运。”
  眼见巫师们不再理会,似乎并没有惩罚谁违规的意思,所有人心中都是一紧,随即认命的往回游。
  奥里惊叹地看着变化后瞬间又恢复原样的哥哥桑若,再看看周围一片空旷完全被哥哥占领的羊皮纸大陆,以及下头水中扑腾着往回游的一众人等。
  “哥哥,你好厉害!”奥里开心地扑倒在哥哥怀里。
  桑若将他扶正,感觉到周围一堆或是惊恐或是好奇以及敌意的视线,没有在意。
  其实桑若也是有点意外,桑若的噩梦分身是精神体,按说应该不会对现实环境产生多大的影响,他刚刚只是想要将那纠缠不清的阿赛扎拉进梦境领域,好好折磨一番让阿赛扎不敢再缠着自己,只是没想到阴差阳错。
  这羊皮纸是针对精神力的考验,精神力越是强大,羊皮纸的反馈就越实在,桑若的噩梦分身在这上头简直像是被加了实体buff一样,真正成了重量级的存在。以至于想要踩阿赛扎的那一脚,最后竟是被羊皮纸挡了下来,不但没能将阿赛扎踩进梦境领域,反而因为那一脚踏得太重掀动了整个羊皮纸,使得上头的其他人都被牵连落水。
  不过本来就都是他的竞争对手,桑若可不会因为无意间阴了他们一下有什么愧疚。
  虽然桑若一开始没想这么出风头,但是已经如此了,也没什么好怕的。
  桑若看了奥里一眼:“继续走吧。”
  奥里眼睛亮晶晶地望着自己的哥哥,激动地“嗯”了一声。
  直到看到两人都离开,刚刚在桑若周围掉了一圈的第二梯队们,才大喘气地敢说话了。
  “刚刚那到底是什么情况?”
  “应该是那人的能力吧,真可怕,他到底是什么人?有谁知道?”
  “我听说过!他是灰鸽的兰西尔魔王,听说之前的港口海啸就是他引发的。”
  “我也听说了,说兰西尔魔王把棕熊弄得战乱四起,把灰鸽附近的六个国家民众吓得魂不附体,甚至这次和他同班车来参赛的人,都差点被他吓残了,几乎全军覆没。幸好列车员及时补充了规则,说祸害同车的人会被统招拒之门外,他才收手没有杀人。”
  “嘶,这么厉害!?”这人阴森的解说,说得煞有其事的样子,让周围众多竖耳倾听的少年们,都倒抽了一口凉气。
  原先白狼红狐等人在港口的宣传,这个时候终于开始发挥作用了,不少听过魔王传说并嗤之以鼻的,此时都忍不住摸了摸自己沾满海水的脑袋,凉飕飕的。
  周边那些白狼山猫等国家的人被这些寻求真相的眼睛望来,有种说不出的委屈和凄凉,忍不住抱怨道:“早就让你们不要作死不要作死,先前给你们打预防针就是怕有人招惹他,这不,一出事就把所有人都连累了!哎。”
  说话的人那个心累呀,仿佛付出得不到回报的老妈子,终于被看到了自己的满心苍凉。
  其他听的人也凄凉了,好不容易狗爬式到了第二梯队,现在又要游回去从头来过,还好时间还长,要不然在快要到时间的时候来这么一下,不止是他们,估计等着他们登船的巫师们都得要疯。
  “哗啦——!”一个金灿灿的脑袋忽然从水底冒了出来,仿佛刚刚出水的美人鱼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那么一瞬间,看到他出现的都以为自己看到了闪闪发光的鳞片。
  再一回神,看到阿赛扎的正脸,顿时忘了刚刚的什么鳞片错觉,纷纷叫了起来。
  “啊!是金鱼国的那个混蛋!”
  “就是他!”
  阿赛扎一头雾水:“啊,怎么啦?”
  说到这里,阿赛扎揉了揉腰,刚刚桑若那一脚踩得可真不轻,他直接一头扎进了海底淤泥里,差点反射性地出现变化,所以耽误了一会儿才游上来。
  一上来阿赛扎就想去找桑若的身影,结果却被一群兴师问罪的少年们拦住了,顿时一脸懵逼。
  少年们气愤地妄图和阿赛扎讲道理。
  “魔王平常安安静静根本不理会我们,结果你非要去抱魔王的大腿!”
  “魔王的大腿是那么好抱的吗?!”
  “你把我们都害惨了你知不知道?”
  在阿赛扎身边的一些金鱼国少年们都有些心里发虚,似乎也没想到刚刚被他们拦在港口的人居然是这么个凶残人物,竟然一个跺脚把众多班线级的大佬,从羊皮纸上全跺了下来。
  这简直比大佬都大佬啊。
  现在大家都落水了,他反而慢悠悠地成了第一。
  真是凶残,特别凶残。
  阿赛扎懵懵地,不明白这些人义愤填膺个什么,在一堆人愤怒的包围下,他只能扑腾着水花拔高身体,来看看桑若在哪里,结果没扑腾了两下,就看到了已经走远的桑若的背影。
  毫不留恋的背影。
  仿佛已经完全把他遗忘的背影。
  阿赛扎顿时被扎心了,望着走远的桑若,悲凉地叹了口气:“哎。”
  周围的少年们见状,都不好意思再数落他了,以为他终于认识到了自己和魔王的差距,想起来这人似乎沉迷魔王美色,所以才老上去凑近乎,甚至不禁对他产生了同情。
  尤其是把阿赛扎当自己人的同金鱼国少年们,更是对兄弟凄凉的恋爱报以无比同情,忍不住拍了拍阿赛扎的肩膀。
  “好了兄弟,快往回游吧,我们还得重新开始考试。”
  阿赛扎懵懵地看着桑若地背影“噢”了一声,想着还得去追桑若,不禁和众多少年一起埋头游了起来。
  看着阿赛扎这副魂不守舍的样子,不禁有少年好奇道:“魔王那么可怕,老兄你到底是多大心直接就那么抱上去的?”
  阿赛扎随口道:“哪里可怕了,他那么美。”
  游在他身边的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瞬间就远离了他一张距离,看着阿赛扎仿佛看一个怪物。
  “兄弟,你不是在开玩笑吧?他虽然真人长得好看,但是你没看到他变化的那个样子吗?那也太恐怖了,你难道还没清醒吗?”
  阿赛扎被身边的人一问,顿时回忆起了刚刚桑若那巨大的恐怖的仿佛人间小城堡一样的身体,清醒了没?当然是没有的!
  阿赛扎甚至越想,眼神就越发迷蒙,脸色越发绯红……激动的不能自已!
  真真是,魔鬼般的完美身材!
  太棒了!
  本来阿赛扎还觉得桑若太过娇小了点,只能捧在手里含在口里,现在,现在……阿赛扎一脸沉醉地捧着自己通红通红的仿佛要冒烟的脸,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和谐的画面,比如什么巨龙大战人形恶魔的传奇话本。
  围着阿赛扎安慰规劝的一群少年,眼见说着说着阿赛扎忽然一脸浪荡的模样,统统黑线了起来。
  魔王那么恐怖,为什么他不怕,还一副、一副这个什么样子呀,简直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有人悄悄问身边的人了:“他这到底是想到了什么?怎么看起来浪浪的,一点都不像在反省的样子,怕不是个神经病吧?”
  “不知道,我看着他那个样子我都想打他,怪不得魔王受不了发怒了。”
  阿赛扎回神后发现一堆人还在望着自己,仿佛被人围观了什么不和谐画面一样,不禁娇羞地捧脸:“你们不懂,他那么美,可爱得我的心肝都在发颤,哎,真想立刻就回到他身边去,我现在好像一刻都离不了他。”
  这个时候,桑若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已经走出很远的他,忽然皱着眉回头看了阿赛扎的方向一眼。
  被桑若冰冷的视线扫到,阿赛扎身边的人全都要被冻僵在海水里了,偏那个仿佛在发1情的家伙,被桑若一扫,顿时如同被爱情女神垂青了一样,如果不是被羊皮纸的禁制压迫着,恨不得直接一个窜天猴蹿上天去。
  就算蹿不出去,他也不停地扑腾着水往上冒着头朝桑若挥手:“嗨,亲爱的,我在这里!~”
  我的妈呀你可闭嘴吧!
  原来还只是叫兄弟,现在差点没被人踩死后,居然从兄弟上升为亲爱的,这还真是嫌死得不够快呀!
  周围一堆人看到阿赛扎这个德行,恨不得锤死他,幸好有金鱼国的一个猛子扎过来捂住阿赛扎的嘴,哀求道:“大哥你行行好吧,等你上了船再找你的美人儿你的亲爱的好不好,现在我们可不想被你连累死!”
  阿赛扎见一堆人包围着自己露出凶神恶煞的脸,再看那边桑若已经冷漠无情地收回了视线,背影隐约有那么一点……好吧似乎不止一点的嫌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