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10)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杰罗尔德巫师手中的搅拌棒在坩埚中旋转着,魔力顺着搅拌棒进入药剂中引导着其中的变化,渐渐的,似乎打散了药剂中一些凝结的小分子,全神贯注着的不少学生,也感应到了其中的变化,露出一脸恍然之色。
  很快,嗞啦一声电光在药剂中闪烁,将乌黑的药剂咕嘟嘟地过滤成了纯净的蓝色,杰罗尔德巫师的聪明药剂完成了。
  在杰罗尔德巫师的聪明药剂制造好后,下头不少学生们也都到了熬制的关键时刻,也没人再去想什么一个蘑菇能有什么亡魂的问题,都严格按照杰罗尔德巫师的要求在做。
  在学生们制造药剂的过程中,杰罗尔德巫师手中魔杖不时伸出去,敲敲步骤有问题或魔力输入不对的学生们,纠正一些学生的错误,同时关注一些学生的药剂变化。
  看着这一届的学生们,杰罗尔德巫师不时点头,觉得第一节 课就教聪明药剂果然是正确的,这届学生明显很不错,好学、会用功,几乎大部分都赶上了老生们的手法,甚至不少还有超过。
  “98分,精彩!药剂可以服用,有标准聪明药剂的百分之九十八药效。”
  杰罗尔德巫师被声音吸引过去,就看到了已经做出了聪明药剂的柯里,虽然有了进步,但是还是没能达到完美 ,柯里有些遗憾。
  杰罗尔德点点头,不过也没有夸奖柯里,毕竟柯里是留级生中药剂最好的,聪明药剂估计以前就做过,现在只是在提升。
  杰罗尔德巫师对其他的小巫师道:“柯里的药剂已经做好了,我不要求你们都达到他的水准,能60分合格就非常不错了。毕竟60分以下的药剂,在起锅后内部成分就会崩溃,谁也不知道你们的药剂会变化成什么样子,不过就算你们得了十分,今天的药剂也必须都给我喝下去,如果死了,那就是你们命中该绝,要为药剂学献身。”
  说到最后,杰罗尔德巫师甚至阴测测地笑了起来,看得不少少年心中一抖,差点拿不稳自己手中的搅拌棒。
  柯里之后,接连有药剂制造完成的分析声响起。
  “86分,优秀!药剂可以服用,有标准聪明药剂的百分之八十药效。”
  “45分,糟糕!药剂不能服用,这是一瓶发生未知变化的毒剂。”听到这个分析,制造出这瓶药剂的学生脸都绿了,望着被盛进玻璃瓶中的冒着诡异泡泡的药剂瑟瑟发抖。
  “75分,良好!……”
  “59分,遗憾!……”这瓶药剂的主人差点没当场哭出来,简直比那3、40分的还要难过。
  各个工作台不停播报着分数,多少分的都有,不过柯里之后,几乎再没有超过90分的。
  就在这时,桑若的药剂也熬好了。
  “92分,精彩!药剂可以服用,有标准聪明药剂的百分之九十药效。”
  杰罗尔德巫师:“很好,终于又有一个九十分以上的,让我看看……桑若·兰西尔!好!!不亏是统招第一,你果然是新生的榜样,比柯里还有天分,继续保持!”
  杰罗尔德一改之前面对柯里时吝啬的赞美,不停地夸奖起桑若来,仿佛已经忘记了之前还有个98分的柯里。
  新生们都对桑若投去崇拜以及与有荣焉的目光,老生们听到桑若的名字后就一脸复杂,收回了想要挑刺的脸,露出虚假恭贺的勉强微笑。
  杰罗尔德巫师的偏心眼,可把柯里的表弟克莱给气坏了,对着正纠正自己魔力输出的表哥嘀咕道:“他什么意思吗?明明表哥你分数比桑若高,为什么一个劲只夸奖他,新生了不起啊。”
  柯里倒是不在意,反而道:“你又不是不知道学校的风气,为了对立新生和老生,形成竞争氛围,这样干再正常不过了。我这种为了保送名额留级的还好,换了你们,不说你们无能就不错了,而且新生能达到这个成绩,确实了不起。”
  柯里话音刚落,那边杰罗尔德巫师就兴奋地道:“你们这届的新生果然不错,我没有看错你们,你们和上届那些留级的废物们就是不一样,好好向桑若·兰西尔学习!不要浪费了你们第一节 药剂课所学的聪明药剂,都给我当个聪明人!”
  柯里:……
  克莱:……
  又被拉出来鞭尸的众留级老生们:……
  “不要走神。”柯里敲了一下克莱的手,克莱一抖,魔力形成波浪进入坩埚,很快,坩埚里电光一闪,他的药剂也完成了。
  随着柯里一声“不错,你能达到这个水平就行了”的声音中,克莱的工作台上也响起了分数报告。
  “73分,良好!……”
  不过很快淹没在一堆分数汇报声中,杰罗尔德巫师也没有给予丝毫注意。
  “表哥还是你厉害!”克莱非常高兴,见没人注意,小声耳语了一句,“表哥,人也抓了药也好了,是不是今天就可以帮我剥离基因药剂了?”
  柯里:“嗯,不要多嘴。”
  ……
  临到下课时间,终于所有人的药剂都熬制好利落。
  不合格的几乎有一半以上,神奇的是,其中老生居然比新生还多,这可是让老生们很是一阵没脸,不时甩出一个隐怒的眼神瞪向新生们。
  50分以下的药剂,完全脱离了聪明药剂的性状,有的如血浆艳红有的如污泥油绿有的锅底灰般糟黑,这些药剂还都散发着刺鼻的气味,光闻一下就让人头晕想吐鼻腔如刀刮,使得药剂的主人们纷纷颤抖欲晕。
  杰罗尔德巫师对不合格的学生们没有任何批评,只是冷着脸说了一个“喝”字,一副死不死就看你们的命了的表情。
  不过轮到阿塞扎时,杰罗尔德还是忍不住多看了一眼,有些无语地道:“你用着我都舍不得买的药剂协会最新出品幻影系列套装,竟然只做出了30分的药剂……你是完全没有看书复习吗?还是这几天一次实验也没有做过?药剂协会如果知道了你这成绩,估计以后会为了防止名声被败坏,把你列入黑名单吧。”
  阿塞扎挠挠脸,对着多看了自己一眼的桑若咧开白牙微笑,似乎手中高举的冒泡泛绿毒药,不过是一杯美酒而已。
  眼睛一闭,不合格的学生们纷纷仰头,将自己做出的药剂灌了下去,顿时,一片尖叫哀嚎声此起彼伏,响彻了这片礼堂般的大教室。
  “呕……”
  “救、救命!”
  “啊!我的肠子!好像被烧烂了!”
  合格的学生们则不用当堂喝掉这些药剂,虽然药效不如第一节 课发下的那瓶,但是也都是有不少作用的,可以带回去边看书边喝。
  阿塞扎也把他那瓶30分的药剂喝完了,放下空瓶皱皱眉。
  阿塞扎的药剂分数可以说是最低的几人之一了,他身边的人都倒下了,就他还站着,若无其事的样子,不少人都看愣了眼。
  桑若看着阿塞扎的空瓶,也难得关心了一句:“阿塞扎,你没什么问题吗?”
  阿塞扎受宠若惊:“没有的,就是觉得没喝过这么难喝的东西而已。”
  说着,阿塞扎飞快地拿出了一瓶昂贵的口齿清香剂,扭头张口喷了喷,喷完才回头,露出一口雪亮的小白牙继续和桑若说话。
  在一众口吐白沫的学生中,实在是非常的显眼。
  桑若:“……”
  杰罗尔德及众学生:“……”


第103章 图书馆的书籍
  在那些痛呼呻吟声中, 杰罗尔德巫师对合格的学生们道:“好了, 你们可以把你们的成品拿走了,合格了的学生以后不用排队也可以使用实验室, 等你们的药剂分数达到80以上,就可以免费使用学校的材料, 不过做出两瓶需要上交一瓶,现在你们可以回去了。”
  “老、老师, 那他们这些人怎么办?”新生老生们望着那些倒地哀嚎的同学们。
  杰罗尔德巫师:“你们不用担心, 我会把他们送去兰斯洛巫师那里,死不了。”
  杰罗尔德敲了敲自己的工作台, 很快, 工作台附近的地下冒出了很多担架,正好将地上哀嚎的学生们抬了起来,似乎是早就设计好的机关, 要走的时候,杰罗尔德巫师还看了阿塞扎一眼:“你要不要也去检查一下?”
  阿塞扎立刻摇头拒绝。
  杰罗尔德一走,学生们也下课各自离去。
  ·
  桑若离开教室后,就去了图书馆, 翻开上次看到的超级怪物图鉴, 第3275页。
  一只长着透明小翅膀的立体小妖精浮现在书页上,和桑若当初在深渊之树的车站看到的妖精们一样,只是头发是银色的。
  {种类:银冠妖精
  身份:妖精王族
  能力:位面穿梭、创世之谜、元素亲和、未知
  ……}
  {在低级怪物图鉴中,曾出现过对于妖精的介绍,不过不要小看这种可爱无害的生物, 它们对魔法有着天生的亲和度,尤其是这种银发的银冠妖精。
  银冠妖精是妖精世界的王族。
  根据妖精世界的传说,银发的神创造了世界后,将自己的权柄交给了后代,王族的妖精们掌握着创世之谜,在第一次巫师的妖精的大战中,给巫师的入侵带来了极大的阻碍。}
  {妖精们性情温和,天真柔弱,较为好骗,十分喜爱云朵树的果实。曾经有不少不法巫师利用这种果实诱捕妖精,不过如今妖精和巫师和平共处,受到深渊之树庇护,巫师世界已经对妖精种族进行了立法保护,诱捕拐卖妖精的巫师一旦被举报发现,就会遭到刑拘和严厉的法律制裁……}
  “桑若,你在看什么?”阿塞扎拿着一本书在桑若旁边装模作样,其实是一直在瞟向桑若。
  桑若:“什么事?”
  桑若将那本超级怪物图鉴塞了回去。
  阿塞扎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桑若:“我最近发现了一个藏宝图,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探险吗?说不定会发现宝藏!我就喜欢探险,但是我胆子很小害怕危险,如果你愿意保护我去,发现了宝藏都是你的,昂~!”
  桑若回头看他:“藏宝图?在哪?”
  阿塞扎立刻献宝一般,把一张看起来挺古老的羊皮纸拿给桑若看。
  桑若扫了两眼后,看着一脸期待的阿塞扎道:“这藏宝图是你自己画的吧。”
  阿塞扎震惊地望着桑若:“你怎么看出来的!”
  桑若:“……”
  【……殿下,就算被看出来你也不能承认啊。】德里克简直要被阿塞扎蠢哭了,不忍直视,明明在别的地方自家殿下还是很英明的,为什么在他心上人面前就这么会犯蠢,难道恋爱真的让人智商为负吗。
  阿塞扎闻言也反应过来要糟糕,刚刚他是太紧张了,所以突然被桑若拆穿就吓了一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