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8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厄尔沉默着点了点头,似乎认可了3号的话。
  黑巫师4号趁热打铁:“就是嘛大人,还是你原来的剧目精妙!不就是把这个小巫师引来嘛,你放心妥妥的!是你的绝对跑不了。真不行我们直接去希内幽灵城堡抢人也要把人给你带来!您就等着把自己卖给他吧,完全不用担心其他的。”
  求生欲支配下的黑巫师们都非常有积极性,再也不嫌弃厄尔之前的剧本丢脸恶俗了,反而大力称赞,给了厄尔很大的信心。
  厄尔看着自己这些热心的群演们,期待地点头:“那好吧,我等你们的好消息。”
  黑巫师们简直要喜极而泣:“没问题大人!”
  尼玛不容易啊,再被这老妖怪这么吓几次,这日子还要不要过了啊!
  ·
  到了海妖王要被拍卖的那天,桑若还是离开学院,去了那个可疑的拍卖会。
  之前桑若发现那封邀请函有些古怪,似乎在暗暗影响自己的思绪,当机立断地将邀请函毁掉了,不过没想到隔天整个希内幽灵城堡的学生都收到了邀请函,还附送了打折卡……说是拍海妖王之外的拍品的话,会有内部折扣。
  整个学院的巫师都被这会打折的拍卖会给震惊了,神奇地讨论那位到希内幽灵城堡来做促销的那位黑柜组织的巫师。
  这位促销员似乎不知道桑若之前也接到过邀请函,给桑若也补了一份,这份邀请函似乎并没有什么问题,没让桑若升起那么多奇怪的情绪和回忆。
  桑若在侍者的带领下走进了那偌大的拍卖会大厅,很快被安排到贵宾席位就坐,桑若也看到了他同学院的巫师,不过那些巫师都坐在别的地方,周围似乎有不少厉害的巫师,甚至贵宾席竟然是一水的黑灵巫师,虽然这些黑灵巫师和桑若见过的那珂巫师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对桑若来说也是极大的压力了。
  桑若觉得自己可能找不到机会帮助厄尔逃走了。
  “黑柜组织这次是搞什么鬼?真的要当众拍卖那只海妖王?不过就算要拍卖,他也可以暗地里搞个拍卖会,这样弄得人尽皆知,还弄了一群小巫师一起过来,也不怕被人笑话。”
  “他们不会是搞不定那只海妖王,想要趁机甩掉这个烫手山芋吧。”
  “呵呵,黑柜的那些废物,正好给我,到了我手里我可不信那只低贱的海妖能有什么反抗能力。”
  前头的大佬们冷笑着,一边嘲笑黑柜组织的巫师们,一边商讨着这只海妖王的价值,毕竟是黑柜组织的两名黑灵巫师趁虚偷袭,还是重伤之下才拿下的厉害角色。
  桑若听着这些议论,很快,拍卖会开始了。


第174章 厄尔的拍卖会
  虽然噱头是海妖王拍卖会, 但是拍卖会总不可能只拍卖一个海妖王, 黑柜组织为了让厄尔满意,搞出一个盛大的能够让人惊叹瞩目的拍卖会, 可谓是自掏血本地陪厄尔演,除了厄尔这个非常自觉必须压轴的压轴外, 很是把自家收藏的好东西翻了个底朝天。
  “咦那个是上次零世界被众人争夺的邪眼,居然最后被黑柜的去了, 他们竟还敢拿出来拍卖, 不怕上次被耍的那些人找上门来?”
  “那是金石鬼之脑,可真是少见, 黑柜竟然有这东西。”
  看着一件又一件拍品, 来参与拍卖的大佬们在座位上啧啧有声,越来越看不懂黑柜的意思了,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占便宜, 竞价异常激烈,一边竞价一边吐槽,甚至不少巫师都在暗暗说着:
  “黑柜莫不是疯了,这么多老本, 居然连他们的诅杀秘宝都拿出来拍卖了, 不是老大死了要散伙分家产了吧。”
  不得不说,这些巫师开玩笑的随口猜测,已经非常接近真相了。
  虽然厄尔是拍卖会的压轴,但如果同台的东西太掉档次的话,厄尔觉得这是很拉低自己逼格的事, 自然不会同意,反正他也抄了黑柜组织的家底了,黑柜组织的东西就是厄尔的东西,厄尔废物利用起来当然不会手软。
  黑柜组织的巫师们尽管心都在滴血,但是面上还是要装着乐呵主持拍卖会正常进行,好给后台那位正等着上台表演的大佬厄尔做脸。
  跟桑若一样从希内幽灵城堡来的巫师们,此时拿着其他人都没有的拍卖会打折卡,坐在座位上面面相觑。
  因为要给桑若补邀请函,黑柜组织的巫师借着组织校园活动的名义,给希内幽灵城堡的巫师都发了邀请函和打折卡,这种闻所未闻的事情虽然让人啼笑皆非,但是抽空过来凑热闹的巫师还真不少。
  眼看着上头的拍品越来越昂贵,八折的打折卡一下子就能省个几万甚至十几万魔晶上去,这些本以为打折卡只是噱头的巫师们也被那些昂贵的拍品诱惑,忍不出纷纷出手。
  “不要再拿这种没用的绳子,一拉就断了,万一我不注意挣脱了,戏都不好接下去了。用那条红龙筋吧,别拿出去拍卖了,嗯,多捆几圈。”厄尔在后台一边让人把自己绑结实点,一边看着外头拍卖会上的桑若,不时赞叹地说一句,“他真可爱不是吗?快去给我换一身衣服来,要和我的小巫师有情侣装的感觉。”
  黑柜的道具组们任劳任怨地在厄尔的指挥下干着活,一会儿拿枷锁给他加固,一会儿给他散开美丽的海蓝色头发,一会儿给他换上他期待的情侣装来,甚至还要给他化妆描补一下这几天心宽体胖后明显精神奕奕一点显不出憔悴的样子。
  厄尔看着桑若微笑陶醉:“哦,你们看,他在皱眉。他是不是在想我?其实他见过我的,我还和他互换了姓名,就算时间倒退,但是那场时间之外的相遇仍然刻骨铭心。他现在应该也还记得我,还很可能是对我有情,不然怎么会明知拍卖会不太对劲,还要过来。”厄尔很不要脸地将一百七十年后的火车相遇添油加醋,似乎忘记了那时候他全程就是个打酱油的路人,并一心把桑若和兰西尔大帝作堆。
  黑巫师们:“是的大人,你说得都对。”使劲地再在腿上捆两圈。
  厄尔忧郁:“真担心他要是为了救我想要多花钱怎么办?他还这么小,肯定争不过那些对我虎视眈眈的老巫师们,到时候会伤心难过吧。”
  黑巫师们:“大人不用担心,我们早有准备,不会让您的小巫师花冤枉钱的,难过后惊喜得来时,才更会珍惜。”
  厄尔觉得他们说得对极了,随即又期待无比地看向外头的桑若:“咦他在拍东西,虽然不太想他把注意分给我之外的东西,不过他花钱的样子英俊极了。”
  说着,厄尔又吩咐道具组们,“等会儿把那东西当成是我的附赠品,不准收钱。”虽然厄尔言语上似乎表现的是要给心上人献殷勤,但是隐含的意思明显是不准让任何东西压了他的风头。
  “是是是,大人,不收钱,也绝对不会有任何东西压了大人你的风头。另外出版社已经预备好开始润笔,就等着拍卖会结束后,慢慢将你的故事发行到各地去。”黑柜组织的巫师们非常积极地配合着,只要能早点送走这个瘟神他们就解脱了!
  “很好。”厄尔微笑着颔首夸奖。
  感觉自己被捆得差不多够结实了,不用力挣不开这绳子,厄尔就坐到了黑巫师们为他特制的结界椅子上,等待着自己被推出去,顺带开始酝酿感情,为待会儿的上台做准备了。
  ……
  外头,桑若正好将自己看中的那张有个人脸印迹的皮画拍下,据说是精神实体化咒语流传至今的十三张人皮原件之一,有当初阿塞扎给自己挖魔晶,桑若其实还真不像厄尔他们想得那么穷,竞价几次就抢到了手。
  不过桑若有些皱眉,不动声色地向周围看去,总感觉,有什么人在暗处盯着自己,那视线黏黏腻腻的,莫名的让人恶心。
  很快,终于到了最后的压轴。
  黑柜组织的黑巫师2号上台,不经意地扫了桑若一眼后才开口道:“各位巫师们,拍卖会已经进行到最后一个环节,接下来将拍卖的,就是这次拍卖会的压轴,死亡之海的海妖王。”
  下头一些耐心不太好的巫师已经督促起来。
  2号见状拍了拍手,下一刻,整个拍卖展厅大变,被牢牢捆住并束缚在一张椅子上的厄尔出现在众人面前,他的周围还有一个很明显的金色结界。
  黑巫师2号:“接下来的拍卖方式将与之前不同,我们会采取暗拍的方法,所有人都可以在你们的输入器上输入随意数字,机会只有一次,出价最合适的,将拥有海妖王厄尔。”
  “暗拍?”
  这个说法让不少巫师露出了犹疑之色,桑若也抬起了头。
  如果是明排叫价,有意的人还可以量力跟着竞价,但是暗拍的话,一些小便宜心理就得小心了,因为你不知道别人会出价多少,万一不小心差了那么一丁点,错过了机会,那真是后悔莫及。
  一些巫师眯起眼睛放松了身体,暗暗拿出了古怪的道具做出了古怪的手势,似乎已经在准备偷窥别人的竞价了。
  就在这时,台上那个一脸冷漠仿佛落难神祗的厄尔微微抬头,海蓝色的眼睛色泽暗沉,似乎在酝酿着恐怖的阴云和风暴,视线扫过台下,台下几乎大半巫师都感觉到头皮一麻。
  “你们竟敢如此羞辱我海王厄尔,巫师们,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厄尔平静地开口,声音穿透结界,瞬间传遍了整个拍卖会,仿佛在下一个不祥的诅咒。
  “嗞呀”捆着厄尔的龙筋瞬间被胀宽一倍,发出让人齿酸的声音,围绕在他周身的金色结界中瞬间电闪雷鸣,台下离得近的巫师不少都站了起来,似乎想要后退,而那些大佬们也纷纷露出了凝重之色,不少在场巫师都不停看向组织这次拍卖会的黑柜组织,黑柜组织的巫师们一脸僵笑。
  桑若想要趁乱帮厄尔一把,不过这么多巫师不错眼的盯着,一时还真找不到空隙。
  就是盯着盯着,桑若总觉得上头的厄尔在看自己,这种感觉还有点熟悉,就像刚刚他拍东西时,有人在注视自己的感觉一样。
  台上的黑巫师2号圆场道:“大……大家放心,绑着海王厄尔的是龙筋,还有娜塔莉空间结界束缚着他,他翻不起是很么风浪的。等会拍下海妖王的人,我们还会为你们打上奴隶印记控制他……总之,没什么好担心的哈哈。”
  2号一边尬笑圆场,一边悄悄在暗地里传音给厄尔:【大人,你悠着点,吓到那些巫师也就罢了,万一龙筋断了就不好了!】
  正在表达自己怒火的厄尔,闻言终于平静下来,结界里的电闪雷鸣渐歇,龙筋也恢复原来的样子。
  厄尔冷漠地回应2号:【我知道了,这会儿别再和我传音,会打断我酝酿的情绪,我现在要努力表现出对巫师深沉的仇恨和憎恶来,不要给我露馅了。还有,等会儿你负责激怒我,一定记得要表现出对我的怨恨来,好好表现,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